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仙人掌有刺,但神造它的好處你知道嗎?

有刺的仙人掌竟然會有這麼奇妙的功用,看了這篇文章我開了眼界了!這奇妙的仙人掌能給我們帶來哪些啟發呢?閱讀此篇短文,一定讓你獲益匪淺!

仙人掌有刺,但神造它的好處你知道嗎? 

小時候我對仙人掌的印象就是它渾身長滿了刺,當碰到它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被扎到,所以我儘量不去碰它。後來去城市工作時,為了淨化空間,看到有養仙人掌的,就買了一盆放在辦公桌上。但是我對它並沒有太多的關注,直到在一次小意外的經歷中,使我對這個渾身長滿了刺的仙人掌有了新的解讀……
今年的3月份,在上班時,我不小心被滾燙的開水燙傷了右手,當時痛得我眼淚直流,手心感覺像火燒一樣。回家後,家人得知我的情況就趕緊打電話問了懂醫的親戚,他們說用仙人掌可以治療燙傷。家人便趕緊去鄰居家要來了仙人掌,並切碎碾好放在碗裡,當我把手放在碗裡的時候,頓時覺得手心涼涼的,很舒服,像遇到冰水一樣,但因著燙得比較厲害,第一碗碎仙人掌很快也開始發熱了,接著我又用了第二碗。想起2011年年初時我的手也被蒸氣燙傷過一次,那一晚痛得我基本整夜沒合眼。我心想:今晚也完了,肯定還得是痛得我不能睡覺了。但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晚上睡覺前我把切碎碾好的仙人掌敷在燙傷的手上,居然沒有了那種灼熱的感覺,我居然能安然入睡了。更奇妙的是,在連續敷了幾天後,我的傷口漸漸地在癒合,差不多半個月左右,手上的新肉就長好了,而且一點疤痕也沒有。
幾個月後,一個同事也因工作時不小心燙傷了手,她的燙傷範圍要小一些,當時我提醒可以用仙人掌敷一下,但同事沒有聽取這個建議,只是隨便處理了一下,現在卻留下了明顯的疤痕,同事也常常會因這個疤痕而感到自卑。有一天,她還和我開玩笑地說:「看看你哪隻手燙到了,是不是真的沒有留下疤痕啊?」我伸出了右手給她看,真的沒有一點疤痕。其實仙人掌除了治療燙傷之外,還能清涼、降火、保肝、解毒……不單可以外用,還可以內服,不起眼的仙人掌竟然還有如此多的功用。
藉著這些事的一點體會,我想起了一段神的話說:「神在萬物中間,就是動物也好,植物也好,或者是各種小草也好,還造了一些解決人肉體受到傷害或者病痛所必須有的植物。比如說人燒傷了怎麼辦呢?用水洗行嗎?你隨便找塊布裹上行嗎?那樣也可能就會化膿或者是感染。比如說燙傷,人一不小心被火燒著了,或者一不小心被熱水燙了,怎麼辦呢?用水沖沖行不行?比如說人發燒,人傷風,或者是幹活有跌打損傷,或者人吃東西不小心鬧肚子了,或者人因著生活習慣、因著各種情緒造成的一些疾病,比如血脈上的病,或者是情緒上的病,或者五臟六腑的各種疾病,都有相應的植物來治癒。這些植物有活血化瘀的,有止疼的,有止血的,有麻醉的,有幫助人恢復正常皮膚的,有排除人身體瘀血的、排除人身體病毒的,總之,都是人日常生活能用到的,是人能夠用得上的,也是神為人的肉體所預備的不時之需。這些東西有些是神讓人在不經意中發現的,有些東西是神藉著一些特別的現象或者是預備一些人去發現的,發現之後人類就留傳下來了,然後好多人也都知道了。這樣,神造這些植物就有了價值,有了意義。總之,這些東西都是從神來的,是神給人創造生存環境的時候為人預備好的,為人種植下來的,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可見神創造天地萬物時,你們說神考慮到的是不是比人想的周到啊?那你看到神所作的這一切,能不能感受到神實際的那一面呢?神在隱祕中作事,在人還沒有來到世界的時候,還沒有接觸到這個人類的時候,神就把這一切都造好了,一切都為人著想,為人的生存著想,為人的生存考慮,讓人活在這樣一個神為人類預備的豐豐富富的物質世界中,讓人幸福地活著,衣食無憂,什麼都不缺。
從這些話中,我才知道原來早已為我們的肉體預備了不時之需,不管我們是燙傷,還是鬧肚子或者各種疾病,其實都能從神所造的那麼多的植物中找到治療的藥方,使病症得以緩解、治癒,解決我們的很多痛苦。單從各種植物的藥物功用上,就能感覺到神的心特別細膩,神是為人類預備著這一切有益的東西,從中看到神對人類的愛真是實實在在而且無微不至。以往我看到創世記中記載了第三日神造了各種植物,那時我只知道這樣一件事,但是現在我體會到了神造這一切都包含著神的良苦用心,神不是隨隨便便地創造萬物,而是考慮人的各種需要,都是為了人著想,特別周到,讓我們切切實實地得到了益處。此時,再看著辦公桌前的這盆仙人掌,我不禁感到神對我們人類的愛太實際了,就連這些不起眼的植物都包含著神的良苦用心,我們真的太幸福了。
美國 鄭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仙人掌有這麼多的好處呀!真讓我長見識了。感謝神為人們創造創造的這一切。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