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經歷迫害見證類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中國基督徒的血淚史 預告片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中國基督徒的血淚史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誰是罪魁禍首 預告片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黎明前的黑夜 預告片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欲蓋彌彰 預告片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欲蓋彌彰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誰把她逼上絕路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絕地重生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漫漫逃亡路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血淚青春
《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麥當勞故意殺人案背後的驚天陰謀



全能神教會電影《如此對話》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電影《如此對話》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全能神教會電影 《如此對話》精彩片段:基督徒精彩反駁中共的造謠毀謗
  全能神教會電影 《如此對話》精彩片段:基督徒如何回應中共的「親情誘餌」
  全能神教會電影 《如此對話》精彩片段:基督徒精彩反駁牧師的三大宗教觀念
  全能神教會電影 《如此對話》精彩片段:基督徒如何回擊中共的「無神論」洗腦
  全能神教會電影 《如此對話》精彩片段:為什麼中共如此監控、迫害基督徒?



全能神教會電影《苦境芬芳》將愛獻給神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電影《苦境芬芳》逼迫患難成全得勝者
  全能神教會電影《苦境芬芳》精彩片段:中共誘迫基督徒的「親情計」
  全能神教會電影《苦境芬芳》精彩片段:中共製造「5·28」招遠案意欲何為?
  全能神教會電影《苦境芬芳》精彩片段:中共為何瘋狂鎮壓、迫害宗教信仰?
  全能神教會電影《苦境芬芳》精彩片段:中共為何不允許基督徒走人生正道



基督教會電影《摧殘中的新生》主是我生命的力量



全能神教會電影《魔窟脫險》神是我的避難所


全能神教會電影《窗外寒梅》基督徒的得勝見證 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電影《窗外寒梅》基督徒的得勝見證


全能神教會電影《死後餘生》基督徒信靠神得勝撒但 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電影 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死後餘生》


全能神教會見證視頻《神是我生命的力量》誰能使我與神的愛隔絕

全能神教會電影 《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中共迫害基督徒的鐵證 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電影 《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揭開中共對基督徒強制洗腦的內幕
全能神教會電影 《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精彩片段:科學給人類帶來的是福還是禍
全能神教會電影 《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精彩片段:中共以封建迷信定罪宗教信仰居心何在
全能神教會電影《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精彩片段:中共否認基督、定罪基督的目的何在
全能神教會電影《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精彩片段:你真了解山東招遠案的真相嗎?
全能神教會電影《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精彩片段:何為正教,何為邪教?
全能神教會電影《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精彩片段:到底谁使基督徒家庭破裂?


全能神教會視頻《你十七歲,我去……》少年基督徒受迫害的得勝見證【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見證視頻《你十七歲,我去……》中共逼迫少年基督徒的真實故事


《「襠」的話還沒說完呢! 》中共破壞基督徒家庭的鐵證【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電影《「襠」的話還沒說完呢! 》中共破壞基督徒家庭的鐵證



中共殘酷鎮壓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的罪惡鐵證
基督徒李傳頌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基督徒陳心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基督徒志文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基督徒馮愛霞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基督徒王冬冬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基督徒曾晴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