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末世主耶穌再來的兩種方式—你都知道嗎

各國災難頻发,從各種跡象來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了,可為什麽到現在,我們還沒有看見主駕雲降臨來接我們呢?其實主再來不但有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其他預言,只是我們都忽略了,比如啟示錄16章15節說:「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3章3節說:「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里,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還有馬太福音24章44節:「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這些經文中提到「如同賊一樣」「想不到的時候」,其實都是說主再來的時候是悄悄地來,不是所有人都知道。 弟兄姊妹們,主來的預言中有的說主再來是公開駕雲降臨,有的說主是偷偷地來,沒有人知道,我們有沒有想過這是怎麽回事?主到底怎麽來?你想知道答案嗎?那就讓我們從視頻里一起尋找。

類型:劇情

語言:中文(國語)

片長:00:37:10

上映年份:2017年3月17日

正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