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如何識破撒但的詭計


01 聖經與神的作工
02 分辨惡僕免受迷惑
03 當心!別走法利賽人的道路
04 你知道神名的由來嗎?
05 基督是真理還是基督教是真理
06 信聖經能蒙拯救嗎?
07「不接待」之人的悲哀
08 識破披著羊皮的狼的詭計
09 信全能神的人真是為了錢嗎?
10 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真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簡單嗎?
11 異端邪教不是人能定規的
12 到底是誰錯了
13「新的」就是「假的」嗎?
14 撥開迷霧見真光
15 我心目中的「善僕」
16 全能神真的不讓人結婚嗎?
17 神的作工為何隱祕?
19 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說話並非是聖經的加添
20 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我
21 你知道嗎?天使為什麼要「生拉硬拽」
22「反正不聽」到底害了誰
23 全能神不嫌棄咱老年人
24 為什麼要「偷偷摸摸」地信全能神呢?
25 人類的悲哀——守舊
26 神是寶愛人的謙卑尋求,還是看重人受苦多少呢?
27 持守自己的「忠心」就能獲得神稱許嗎?
28 預言是等候應驗的,人不可隨私意解說
29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30 神真的能按人的想像行事嗎?
31 基督教各宗各派為什麼會抵擋基督
32 怎樣對待聖經才合神心意
33 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狂妄的我
34 基督教瘋狂抵擋基督說明了什麼
35 牧師、長老真能把我們帶到神面前嗎
36 全能神的話語拯救了我 使我得著了釋放自由
37 給姐姐的一封信
38 我終於又回到了全能神的懷抱
39 在黑暗壓迫中我更定真全能神
40 信全能神我才找到了真正的親人
41 謊言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
42 全能神的話語使我有了分辨
43 我是如何認識「神的實質永不改變」的
44 真理與事實讓我定真了獨一真神——全能神
45 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
46 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47 全能神的愛征服了我的心
48 全能神的話語使我歸服神前
49 全能神挽救了我
50 全能神挽救了我
51 我蒙了全能神極大的拯救
52 惟有全能神的話能拯救我
53 我蒙了全能神極大的拯救
54 只有全能神才有真正的愛
55 我是怎樣仆倒在全能神面前的
56 我死守「聖經」,成了當代的「法利賽人」
57 神是烈火不容人觸犯
58 全能神的話征服了我這個狂妄的人
59 我差點做了假基督的陪葬品
60 一個瘋狂抵擋全能神之人的懺悔
61 真情告白
62 在真理面前我低下了頭
63 我這顆冰冷的心被神熔化
64 神的性情威嚴、烈怒不容人觸犯
65 昨日在敗壞中抵擋 今願為全能神肝腦塗地
66 權利、地位誘使我遠離真道
67 全能神拯救了我這悖逆之人
68 人有萬分之一尋求的心神都會開啟人
69 事實和啟示使我尋求 神話使我仆倒在神前
70 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我沉睡多年的心靈
71 全能神的救恩浩大
72 全能神的管教使我醒悟,話語將我折服
73 在事實面前,我終於醒悟過來歸向了全能神
74 我是怎樣接受全能神的
75 名譽、地位、錢財泯滅了我的良心
76 剛硬悖逆的我終於被神話征服了
77 我在全能神話語面前低下了頭
78 我抵擋全能神悔恨終生
79 憶往日 不堪回首 思今朝 救恩浩大
80 在真理面前我終於承認自己是惡僕
81 我是怎樣被全能神征服的
82 狂妄的我終於俯伏在了全能神的寶座前
83 還真理一個公道
84 我這個罪魁終於仆倒在神話面前
85 昔日與神為敵飛揚跋扈 今日俯首神前愧悔無地
86 狂妄自大成了我尋求真理的絆腳石
87 信神不認神傷透神心
88 糊塗的我今天終於醒悟


對各宗派抵擋、論斷神末世作工的邪説謬論的反駁解剖


謬論(1)有人說:「家庭是神給人安排的,是神祝福的,全家人應彼此相愛,和睦相處,夫妻、兒女不分離,可你們信全能神的人沒有人情味,許多人信神後都撇家捨業,年輕人不娶不嫁,還不孝敬父母,沒有一點正常人性,你們這樣信分明是走火入魔了,信偏了。」
謬論(2)有人說:「聖經就是神,信神要以聖經為根據,聖經已將神的作工路線給標好了,神的作工就按照聖經的路線走;凡不按著聖經來、沒有聖經預言根據的作工和說話都不可信,都是假的。」
謬論(3)有人說:「你們信的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果是真道,那為什麼接受的人這麼少呢?」
謬論(4)有人說:「如果你們傳的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真道,那為什麼長老、牧師、神父不接受?」
謬論(5)有人說:「聖經上說: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分,就要守住這身分。我們信神的時候就已經有了家庭、丈夫、妻子、兒女,到現在我們一直守著自己的身分,但你們信了全能神之後父母也不管,丈夫、孩子也不要,扔下家成天往外跑,有的甚至還離婚了,這不是偏離聖經了嗎?你們還說神要打破家庭,這就更不對了,神是祝福人的神,給人平安、喜樂,叫人家庭和睦,而你們的神卻要打破人的家庭拆散人的家庭,不是祝福人的,所以這不是神的工作!」
謬論(6)有人說:「是神就應該顯大的神蹟奇事,能給人醫病趕鬼,能賜福給人;若不顯神蹟奇事,不給人一點好處,那就不是真神。你們信的全能神若是真神,為啥你們還有病呢?為什麼你們的家還不平安呢?我們信耶穌有病治病,沒病保平安。」
謬論(7)有人說:「神是慈愛憐憫的神,神願讓萬人得救,不願讓一人沉淪,而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光傳有文化的年輕人,只揀選好人,不識字的、老弱病殘的不傳,邪靈附的、人性不好的不傳,可見你們的神和耶穌不一樣,不是慈愛憐憫人的神,所以你們所傳的不是神的作工,神不可能這樣作的。」
謬論(8)有人說:「你們這些傳全能神福音的人都是騙人的,連哄帶騙地叫人出來聽道,而且你們的身分也都是假的,不給地址,又沒有聯繫電話,你們這些人都是謊話連篇。神是不會叫人說謊的,撒但才專門叫人說謊,所以你們信的不對。」
謬論(9)有人說:「耶穌已經完成了所有的拯救工作,耶穌的寶血能使人永遠成聖,信而受洗就必得救,而且是一次得救永遠得救,我們信了耶穌我們就永遠得救了,如今我們活著就是基督,已經合神心意了。傳福音就如同開墾荒地,應到荒地去撒種,我們已經信主了,你們不應該給我們傳,應該給那些不信主的人傳。」
謬論(10)有人說:「信神本是自願的,只需要向對方講明道理即可,對方若不聽就算了,而你們卻用各種方式、各種手段傳福音,非得叫人接受,把人攪得心裡很煩、很難受,這不是從神來的。」
謬論(11)有人說:「主來應該是駕著白雲來,眾人都要看見,是公開來而不是隱祕,凡傳主隱祕來的都是迷惑人的。」
謬論(12)有人說:「耶穌說過『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傳的名不是耶穌,怎麼能到父的面前?你們傳的肯定不是神的作工。」
謬論(13)有人說:「你們信全能神的人說神不作重複的工作,那耶穌那步工作已是道成肉身了,現在你們說神又道成肉身了,這不是重複了嗎?還有耶穌釘十字架已把我們的罪贖了(罪除了),我們已經沒有罪了,而你們說神這次來是作除罪的工作,這不是重複了嗎?」
謬論(14)有人說:「你們傳神又道成肉身了,叫全能神,就在中國,在你們中間,你們看見了嗎?你們若沒有看見,你們又根據什麼說神來了?」
謬論(15)有人說:「神末世道成肉身不可能是中國人的形像,因為耶穌走時是拿撒勒人的形像,末世再來也應該仍是拿撒勒人的形像,不可能取中國人的形像。」
謬論(16)有人說:「神是獨一的,又是三位一體的,信全能神的人否認了神的三一本質是不對的。聖經裡雖無『三位一體』的直接明文,但仔細查考聖經就知神是『三位一體』的。創造時三一神同工作:聖父創造(創1:1;伯26:7;38:4);聖子創造(箴8:22-30;約1:3);聖靈創造(伯26:13;創1:3;詩104:30)。造人時三一神同工作(創1:26,27;2:7;伯33:4)。滅城時三一神同工作(創18:16;19:1-24)。降世時三一神同工作。還有馬太福音28章19節說的『父、子、聖靈』,哥林多後書13章14節等,都說明神有三個位格。」
謬論(17)有人說:「在聖經裡主耶穌說過『我不審判世界,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可見末世的審判應該是耶穌所講過的道來審判人、定人的結局;你們說末世是全能神發表話語來審判、潔淨人,這與耶穌所說的話完全不符,所以肯定不是神作的工作,因神不會違背他自己說的話。」
謬論(18)有人說:「聖經中所說的『審判』是指耶穌再來時在天上設立白色大桌案審判人的罪,而且是一剎那就把惡人與善人分開,所以根本用不著神再道成肉身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
謬論(19)有人說:「你們說神作了除罪的工作,作了潔淨人的工作,可以使人達到不犯罪,可你們信了這麼長時間,罪除去了嗎?你們潔淨了嗎?我看你們現在也不願周濟窮人了,看到那些殘疾的人也不幫助,哪兒有災難你們也不捐獻,也不照顧自己家小孩了,家裡不信的人反對你們,你們也不搭理他們,我看你們不僅沒得著潔淨,反倒是變壞了,這說明你們信的是假道,若是真神作的工作你們早得潔淨了,早成為完全人了。」
謬論(20)有人說:「你們傳全能神是來作合一的工作的,那現在怎麼這麼多宗派不信你們的神呢?而且哪個宗派都敵視你們,這也沒有萬教歸一呀。」
謬論(21)有人說:「你們傳神來了,我們不能隨便接受,我們得問問我們的帶領是否讓我們接受,帶領是神設立的,順服帶領就等於順服神,就像以前以色列人聽摩西的話就等於聽了耶和華的話一樣。所以上邊帶領讓我們信我們就信,讓我們怎麼樣我們就怎麼樣,我們只能聽上邊的,他們接受我們就接受。」
謬論(22)有人說:「你們傳道說神末世作工是來揀好的,那我們的帶領信得那麼好,受苦那麼多,你們的神怎麼沒揀選他,卻揀選那些軟弱的、不太追求的,甚至還揀選那些沒信過神的外邦人,這不是矛盾嗎?」
謬論(23)有人說:「《話在肉身顯現》中說保羅怎麼怎麼不好,彼得怎麼怎麼好,這不對,保羅是神親自使用的使徒,而且保羅的貢獻多大呀!彼得做啥了?他比保羅差太多了!可見這話不是神說的,是人說的。」
謬論(24)有人說:「聖經絕無人意摻雜,都是神的話,聖經裡的話都有幾面性,也都有預表意,聖經是絕對的權威,沒有任何書能與其相比,人人都要承認聖經的無誤性;凡是說聖經有人意摻雜、有錯誤的,就是攻擊聖經、否認聖經的,這人必遭咒詛。」
謬論(25)有人說:「我們不相信《話在肉身顯現》就是打開的小書卷,我們只信聖經,聖經就是小書卷。」
謬論(26)有人說:「你們信的全能神說『我』怎麼作工,怎麼帶領人,怎麼智慧、偉大,這不是說狂妄的話嗎?」
謬論(27)有人說:「醫病趕鬼、顯神蹟是神拯救人的方式(參賽53:4,5;彼前2:24;徒3:6,7;4:30;5:12,16;15:12;羅15:18;可16:15,18),只有能顯神蹟奇事的才是神,而《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中說『所以說在這個神道成肉身的時代,你別想看見他再次醫病趕鬼,別總想看神蹟,沒用!那些神蹟不能成全人!』這不是反對神顯神蹟奇事嗎?從他說的話中就可以看出他行不出神蹟,所以證明他不是神。」
謬論(28)有人說:《話在肉身顯現》中說:「這工作如果不隱祕,還像耶穌那時轟轟烈烈地醫病、趕鬼,不早就被魔鬼給『繳獲』了嗎?它們還能容讓神的存在嗎?……那我不早就粉身碎骨了嗎?」神來是為了審判,他為什麼不對魔鬼施行審判,而要隱祕作工呢?他如果是神,怎麼還會害怕撒但呢?怎麼還會害怕政府的逼迫呢?他要真的是全能者,就一定會像啟示錄所描述的全能者一樣,對付仇敵。
謬論(29)有人說:「現在傳邪教的太多,不能隨便聽,誰說得再好也不能聽,原來在哪兒信還在哪兒信,不能動,因聖經上說『在房上的,不要下來』。」
謬論(30)有人說:「當初夏娃跟蛇一說話,蛇的毒就進到她裡面了,若蛇引誘夏娃時夏娃不理牠,就不會中毒犯罪遭神定罪了,所以,我們不能跟信全能神的人接觸說話,否則就要中他們的毒,在他們的惡上有份,比不信主的罪更大。」
謬論(31)有人說:「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這班人背叛了主耶穌,將來都要受到懲罰,靈魂要下火湖;誰若跟他們信,結局就跟他們一樣,以往信耶穌也都白信了。」
謬論(32)有人說:「你們傳的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有理,但我現在不敢信,怕萬一信錯了,等一切都公開顯明了,眾人都知道了我再信也不遲。」
謬論(33)有人說:「信全能神的這班人都是不務正業,整天在外邊跑,打著信神的招牌到處騙吃騙喝、騙錢財。」
謬論(34)有人說:「天使世人莫測經綸,神成人的目的就是讓人成為神,所以,通過三一神的作工,最終我們都能成為小神或神人,而不是你們信全能神的人所說的經歷神的作工到最後恢復到起初的榮耀神、敬拜神的人類。(呼喊派)」
謬論(35)有人說:「我們信主後,那靈進到我們裡面和我們的靈調為一靈,所以以後不管如何,聖靈永遠不會離棄我們,因他與我已調和成為一靈。(呼喊派)」
謬論(36)有人說:「我們都是六天幹農活,一天守安息,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卻不守安息,你們是沒有安息的。不守安息日的就不是真道。(安息日)」
謬論(37)有人說:「信徒聽神父的,神父聽主教的,主教聽教宗的,你們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說的再有理,教宗與神父如果不宣布神來了,我們也不能接受,如果接受了,那不就背叛神父與教宗了嗎?(天主教)」
謬論(38)有人說:「審判的工作是由聖母來作,因為啟示錄十二章提到『生子的婦人』,這裡的『婦人』是指聖母說的,『她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只有她能審判世界。(天主教)」
謬論(39)有人說:「主耶穌再來肯定會來在以色列,不可能來在中國作工。」
謬論(40)有人說:「經上記著說:『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惟有耶穌是救主,並且昨日、今日直到永遠是一樣的。』而你們今日為什麼又信了全能神?這不是背叛主耶穌的名嗎?」
謬論(41)有人說:「主耶穌再來是以靈的方式來,不可能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
謬論(42)有人說:「經上記著說『新婦裝飾整齊迎接新郎』,所以說神是男性;『男人是女人的頭』,所以女人不能擔當權柄;『耶穌稱天上的神為父,天上的神稱耶穌為愛子』,一提到父、子也是指男性。所以神應該是男性,不可能是女性,你們所傳說『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是女性,就是假的,我們不能信。」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