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我抵擋全能神悔恨終生

我原是「華雪和派」的一名牧養工人。1997年底,在一次聚會時聽帶領說:「現在有個『收割道』,信的是『女王』,名叫全能神,是個黑組織,裡面有槍有炮,還發工資,你聽了要是不信全家就會被殺!……」聽後,我不假思索地說:「聖經上根本就沒記載神是女性,這肯定是假基督迷惑人的!」散會後,我就召集各教會工人,把帶領的話一字不漏地傳達下去,並再三強調:「誰也不准聽全能神的道!誰聽誰屬離道反教,立即將他開除教會!」就是這樣我仍不放心,還經常下教會查看,以防有人聽全能神的道。
1998年9月,我到本派別的李弟兄家,見到一位陌生的弟兄,從談話中得知他是信全能神的,我就氣憤地衝李弟兄嚷道:「忠臣不保二主,你怎麼『改嫁』了?你還有一點良心嗎?……」之後,我又火速趕到各教會宣布:「李××跟從了全能神,是離道反教的叛徒!以後都不准接待他!」9月底,得知又有十几名工人也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非常惱火,見面就訓斥他們:「以前咋給你們說的?難道都忘了?他們信的是『女王』、是假基督、是黑組織,裡面有槍有炮,以後要是不信就殺你全家!快把書退給他們!不准再接觸他們!……」在我的威逼、恐嚇下,他們只得把書退了。我自以為替神保護了羊群,心裡非常高興。
雖然我四處奔波極力封鎖,但教會光景卻日漸衰落,同工之間嫉妒紛爭,弟兄姊妹消極軟弱,好多都下世界掙錢去了,還有許多弟兄姊妹都歸向了全能神,教會成了一盤散沙。這一切我看在眼裡、急在心上,但又無力挽回這局面,內心的痛苦真是無處訴說。就在這時,又傳來華雪和暴病而死的消息,這對我來說更是雪上加霜,失落、虛空之感一齊湧上心頭,整日都活在鬱悶之中……同年10月我又得了一個怪病(低燒、咳嗽),醫生也查不出是什麼病,幾個月都不好,這接二連三的事使我對信神心灰意冷,但又不甘心自己多年的花費付之東流,只得勉強撐著。就在我進退兩難、走投無路之時,全能神的大愛臨到了我。
2001年4月,在親戚的勸說下,我聽了一位弟兄談的見證,他談到人為什麼要信神、什麼是信神、什麼是宗教信仰?又結合聖經談神作工的原則:一、神作工常新不舊,從不重複;二、神的作工反擊人的觀念;三、神作工分時代、分階段、分步驟。又談了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的內幕、實質,這些都是我從未聽過的,從中我也明白了聖經中許多以往不明白的問題,在聖靈的特別開啟下,我靈裡的情形有了好轉。隨後,弟兄又詳細地談了真假基督的區別:1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的實質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他有正常的人性和完全的神性,不成家立業;而假基督來自污穢,是邪靈穿上敗壞的肉體,是經撒但敗壞的受造之物,他不具備神的實質,有家庭、妻子、兒女。2 基督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能作新的工作(收割、合一的工作,正如太13:39;賽2:2;弗1:10所記);而假基督則作不了這工作。3 基督能在前一步作工的基礎上根據人的需要作更拔高的工作,作除罪、潔淨的工作;而假基督只能尾隨、模仿神作過的工作,如:醫病趕鬼、行神蹟來迷惑人(太24:24),他不能給人指出新的實行路,最後只能把人帶到絕路上……並給我讀了全能神的話語:「他來在肉身,只作他該作的工作,並不是來過正常人的生活:由父母而生,長大成人,成家立業,生兒育女或飽經風霜等一切正常人的活動。神來在地上是神的靈帶給了肉身,來在了肉身之中,但是他並不過正常人的生活,只是來完成神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項,之後便離開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與被使用的人在實質上的區別》)「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聽後,我在心裡反覆琢磨、對照:是呀!神是聖潔的,他不成家立業,而華雪和卻有妻子、兒女,子孫滿堂;神的作工常新不舊,能開闢新時代作新的工作,而華雪和沒開闢新時代,也沒作新工作,僅是醫病趕鬼、顯神蹟異能模仿耶穌作過的工作;以前華雪和說各宗派都要歸給他,結果根本沒歸給他,他自己卻命喪黃泉了,可我還把他當成基督,真是太瞎眼無知了!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雖然明白了一些,但對神的性別仍想不通,就問弟兄,弟兄笑著說:「這個問題很多人剛開始都想不通,因人都認為主耶穌是男性,就把神定規為男性,這是我們以至於整個宗教界認識的偏差。其實神的實質是靈,根本沒有性別,只是因著道成肉身作工的需要,神才穿上受造之物的外殼,就如主耶穌的肉身是男人的形像,但肉身的性別並沒有什麼說法,神可以道成肉身穿上男人的外殼,也可以穿上女人的外殼,不管肉身的性別是男或是女,神的實質是靈,這是不會改變的。聖經創世記1章27節記著:『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從中看出神照他的形像造了男人也造了女人,那麼神道成肉身既能成為男人的形像,也能成為女人的形像。再如:耶利米書31章22節、以賽亞書54章1節中都默示了神此次道成肉身是女性。」接著弟兄又給我讀了神話:「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分出現,就是說,當時聖靈感孕說是個女嬰,不是個男嬰,也照樣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樣,現在這步工作就得換一個男性來作了,也同樣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義,兩步工作不重複但又不矛盾。……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他作工作不受任何轄制,特別自由,但哪一步都有實際意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聽了這句句真理,我徹底服氣了,神的作為真是太奇妙、難測了!神的作工是人的大腦所想像不到的!今天若不是神話語的開啟,我這個無知之人永遠也不會明白神的實質是靈,沒有性別的劃分,神作的工越不合人的觀念越證明是真理,越是我們人類的需要。面對這樣的真理誰能不仆倒?誰能不蒙羞?回想自己以前抵擋、定罪、褻瀆神的惡行,愧疚之感頓時湧上心頭:神啊!我信著你、享受著你的恩典卻抵擋著你,到處封鎖教會,致使許多弟兄姊妹不能來到你面前,攔阻了你末世福音工作在我們這一帶的擴展,充當了當代法利賽人的角色,我真不配稱為信神的人,簡直是畜生不如!全能神啊!我的所作所為給你帶來太多的傷痛,就是我獻上所有又怎能彌補你心創傷,我只有在餘下的光陰裡獻上全人,以實際行動配合你的福音工作,報答你的代價!
我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弟兄經常騎車趕上百里路來給我交通真理,我感到很過意不去,就給他路費,讓他路上餓了買點吃的,可他無論如何也不收。我說:「這錢是信『華雪和』時弟兄姊妹奉獻的,你就拿著吧!」弟兄卻說:「是弟兄姊妹奉獻的就應該歸給教會,絕不能以個人的名義隨便用。《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第三條說:『神家的錢財、物質,包括一切財產都是人當納的祭物,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因為人所獻的祭是供神享用的,而神只把祭物賜給祭司分享,其餘的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沒有權利享用任何一點。因為人所獻的祭(包括錢財、物質可享之物)都是獻給神的,不是獻給人的。所以說人不應該享受這些東西,若人享受這些東西那就屬於偷吃祭物了。凡屬這樣的人都是猶大,因為猶大不光賣主,還偷取錢袋裡的錢花。』今天我們能蒙拯救是神的高抬,傳福音見證神是我們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騎自行車受點苦算不了什麼……」弟兄的回答令我敬佩: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真是不一樣。接下來一段時間,我又看到許多弟兄姊妹無論刮風、下雨,酷暑、嚴寒,還是農忙都不停止盡本分,就是遭到福音對象的侮辱、謾罵,甚至毆打、報官仍不氣餒,還默默無聞通行神的旨意——傳揚國度福音。當我親眼目睹了這一件件實事之後,禁不住哭了,我真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對全能神和弟兄姊妹的虧欠!還沒來到神面前的弟兄姊妹們,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黑組織」嗎?世界上會有這樣受苦受累勸人信神的黑組織嗎?會有這樣忍受屈辱傳福音的「有槍有炮的黑組織」嗎?事實證明這些傳言都是騙人的鬼話,純屬毀謗之語,也是對真道的誣衊!而我以往瞎眼、愚昧、沒分辨,被謠言蒙在鼓裡,還到處散佈,捆綁弟兄姊妹,成了抵擋神的惡僕,現在想起來我真是悔斷肝腸。在此,我只有衷心地希望還沒來到神面前的弟兄姊妹要擦亮自己的靈眼、辨清是非,別再受一些別有用心之人的迷惑了,趕緊來到末後的基督——全能神面前吧!惟有全能神能把我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帶我們走上真正的人生正道!
河南省商丘市 曹正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