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空中「被提」的盼望能實現嗎

我與很多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一樣,都在盼望著主耶穌的再來,守著保羅的話:「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撒羅尼迦前書4:17)為此,我們都在痴痴地望天看雲,盼望有一天主耶穌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進天國得永生!但這麼多年過去了,主再來的預兆也都基本應驗了,卻沒見到哪個信徒被提上天。我不由得想:這樣的盼望是否能實現呢?保羅說的這句話代表神的心意嗎?如果不代表神的心意那我們不是在空想嗎?我查遍聖經也沒有查到主耶穌說過這樣的話,主的話才是真理是道路,既然主耶穌沒有說過這樣的話,人說的話就不能代表主的意思。主再來怎麼把信他的人接到他的國中,主會有他自己的心意和計劃,而保羅只是一個人,一個竭力逼迫和追殺過主耶穌的門徒,後來被主的大光擊瞎雙眼而被征服的傳福音使徒,他在聖靈開啟下說了一些符合真理的話,並記載在聖經裡,但那也不能說成是神的話啊,還有些話沒有神的話作根據,這樣的話就屬於憑觀念想像說的話了,所以保羅說的話不能作為我們被提的依據,我們應以聖經中神的話作根據,這才合神的心意。
我們從神造人拯救人的事實上就能看到神的心意,神是命定我們人類在地上生活、信神敬拜神的。起初神用泥土造了人類的祖先亞當、夏娃,將他們安置在伊甸園裡生活,他們聽神的話蒙神祝福,管理園中的一切,此後的人類也是在地上生活並管理著萬物,而不是在天上。當地上的人類敗壞至深,滿了強暴,神決定用洪水滅世時,神拯救敬拜神的義人挪亞,沒有把挪亞提到空中躲避洪水,而是讓挪亞造方舟,當洪水來時讓他一家八口上方舟躲避。在律法時期,神藉著摩西頒布律法帶領人在地上生活,當神拯救以色列人出埃及脫離法老的追殺時,也不是把以色列人都提到空中施行拯救的,而是分開紅海讓以色列人過去,讓他們免遭埃及追兵的追殺,讓人看見神的帶領,從中認識神的大能和智慧!恩典時期的人也不是上天取的贖罪祭,獲得主的救贖,而是神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為人類釘了十字架,救贖了人類,我們人才得著主的救恩,認識了主的慈愛憐憫,得著了主賜給我們的豐富恩典。由此看到,神造了我們人類,一直都是讓我們在地上生活、信神敬拜神,以及對人類施行拯救,所以說,認為主再來時會提接我們到空中與主相遇,純屬人的觀念想像。
那麼主末世再來,我們在哪裡才能與主相遇呢?是否有聖經根據呢?帶著疑問我查考聖經,看到主耶穌說:「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9-10)主的話要求我們祈求神的國降臨在地上,讓神的旨意在地上通行,主耶穌並沒有說神的國要在天上建立,更沒有讓我們祈盼有一天被提到天上,主的心意是讓我們在地上敬拜神,等待神的國建立在地上,神要在地上與人同生活,地上將成為基督的國度,正如啟示錄中的預言:「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3)這樣我們就完全清楚了,神的國度是在地上,也就是主再來時,我們是在地上與主相遇的,這完全符合主的話,主的心意。
那麼主末世再來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要與我們同生活,我們該怎麼迎接主的到來才能被提進神的國呢?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主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他末世再來時還會發聲說話,就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哪裡有神的發聲說話,哪裡就有神的顯現作工,我們就要積極主動尋求考察神的說話作工。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我們注重聽神的聲音就能迎接到主的再來,這是聰明童女迎接主最重要的實行,我們只要這樣實行,被提進天國的盼望就能實現啊!
筆者:李歡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