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有人說:「你們信的全能神說『我』怎麼作工,怎麼帶領人,怎麼智慧、偉大,這不是說狂妄的話嗎?」

駁:人因全能神說「我」怎麼作工,怎麼帶領人,怎麼智慧、偉大,便說全能神是在說狂妄的話,這是極其荒唐的!全能神是造物的主,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他以「我」的口氣站在「神」的地位上對受造的人類說話,他說的話都是事實,沒有一點虛假誇大的話,這怎麼能說他是在說狂妄的話呢?神自己站在「神」的地位上說話,這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嗎?就像當年耶和華和耶穌在作工時,他們也都曾說過這樣的話。如,以西結書20章33節:「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總要作王,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並傾出來的忿怒,治理你們。』」約翰福音14章6節:「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等等。可見,神站在「我」的地位上說話,沒有什麼不妥之處。
其實,真正狂妄的話是超越理智的範圍、超越自己的權限、超越自己的能力而說出的大話、僭妄的話,說出的跟自己地位不相稱的話,這叫狂妄的話。我們知道,撒但本是神造的一個受造之物——天使長,它並不是自有永有的神自己,它也沒有創造天地萬物,更沒有創造人類,神造它只是讓它轄管天上所有的天使,可它後來卻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賽14:13-14)它說的這些話已經完全超出了它的理智範圍、超越了它的權限、超越了它的能力,它說出的話跟它的「天使長」的地位也完全不相稱。所以說,它說的話才是真正的狂妄的話、僭妄的話。而今天的全能神是造物的主,是他創造了天地萬物,創造了整個人類,主宰著宇宙萬有,也是他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六千年,為了拯救人類作了三步不同的工作,他的確就是人類生命的源頭,是帶領人類的全能者,是智慧奇妙的神自己,他今天說「我」怎麼作工,怎麼帶領人,怎麼智慧、偉大,這是他站在神的地位上對受造的人類說話,告訴人類事實真相,他所說的話都是他早已作成的事實,也都是他本能及的,更是他自己的所有所是,他並沒有超越自己的權限、能力而說大話、僭妄的話,也沒有說出跟自己的地位不相稱的話,所以全能神說「我」怎麼作工,怎麼帶領人,怎麼智慧、偉大,並不是在說狂妄的話。就如,作為父母的生了兒女,並含辛茹苦把兒女養大,為了讓兒女能吃得好、穿得好,能接受高等的教育,每天拚命地掙錢,不停地奔波勞碌,傾盡所有供兒女吃穿、上學,後來兒女長大成人了,父母告訴兒女說是「我」生了你們,也是「我」勞苦掙錢把你們養大成人,供你們上學念書……這時我們就能因為父母站在「父母」的地位上告訴兒女事實真相,就定規父母是在說狂妄的話嗎?父母本來就是長輩,他也確實把兒女養育成人,那他站在「我」的地位上說話,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呢?他所說的話並沒有超越「父母」的權限、能力,也沒有說與「父母」的地位不相稱的話,這樣我們就不能定規父母是在說狂妄的話。同樣,今天的全能神就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他今天說「我」怎麼作工、怎麼帶領人類,怎麼智慧、偉大,這是為了讓受造的人類對神更有清楚的了解,知道神是一位什麼樣的神,以便人能認識神的作工,明白神的心意,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呢?他是造物的主,他完全有這個權力、這個資格說這樣的話,他並不是在說狂妄的話,而是根據事實真相說話。
另外,我們還得清楚,「狂妄」是撒但的性情,這個性情只在撒但與被撒但敗壞的人身上存在,而全能神是基督,是聖潔的神自己,他身上沒有敗壞的成分,沒有狂妄自大的成分,所以他也根本不會說出任何一句狂妄的話。全能神說:「神的靈所穿上的肉身是神自己固有的肉身,神的靈是至高無上的,神的靈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那同樣他的肉身也是至高無上的,也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這樣一個肉身只能作出公義的事情,作出對人類有益的事情,作出聖潔的、輝煌的、偉大的事情,不可能作出違背真理、違背道義的事情,更不可能作出背叛神靈的事情。」「神沒有自是自高的成分,沒有狂妄自大的成分,沒有彎曲的成分。那些悖逆神的東西都來源於撒但,撒但是一切醜與惡的源頭,人之所以有撒但一樣的屬性是因為人經過撒但的敗壞與加工,基督是未經撒但敗壞的,所以他只有神的屬性而沒有撒但的屬性。」從神話中看到,基督只有神的屬性而沒有撒但的屬性。因為神的靈是至高的,是聖潔的、公義的,那他的靈所穿戴的肉身同樣也是聖潔的、公義的,這樣的肉身是神的靈所穿戴的固有的肉身,是不能經過撒但敗壞的。因此道成肉身的神雖外表與人相同,與人同生活在一個境地,但他的實質還是聖潔的神自己,他只能發表神的性情,流露神的所是,只能作出聖潔的、公義的事,不可能流露撒但的敗壞性情,做出污穢敗壞的事,這是肯定的!所以,全能神的身上沒有一點悖逆、抵擋、敗壞的成分,沒有一點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的成分,他也絕對說不出一句狂妄自大的話,凡是認為全能神說話狂妄的人都是褻瀆神的人。
當年耶穌在地上作工時,人也曾說耶穌說了狂妄的話。當耶穌對求他醫治的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有幾個文士就認為耶穌說僭妄的話了(參閱太9:2-3)。當大祭司問耶穌說,「你是神的兒子基督不是。」耶穌對他說,「你說的是。」這時大祭司就撕開衣服說,「他說了僭妄的話」(參閱太26:63-65)。現在我們知道,其實耶穌本來就有赦罪的權柄,他本來就是神的兒子,根本沒有一句僭妄的話。可因著當時的文士、大祭司把耶穌當成一個普通人,不知從耶穌的話中去認識耶穌、尋求真理,只知道從耶穌所說的話中挑毛病、抓把柄,所以他們執意認為耶穌是在說譖妄的話,結果把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願我們能吸取法利賽人的教訓,不要再以基督說的話來定罪神、抵擋神,而應正確對待全能神的所有說話,能從真理的角度上來領受神的說話,這樣我們就能從全能神的話語中看見神的性情,認識神的所是,從神的話語中得著真理、得著生命,得著神的拯救與成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