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國度福音精彩問答

選 編 一

寫在前面的話
一 關於教會荒涼的問答
二 關於主來方式的問答(隱祕與公開)
三 關於「被提」的問答
四 關於如何分辨神聲音的問答
五 關於進天國條件的問答
六 關於得救與蒙拯救的問答
七 關於神名的問答
八 關於聖經內幕的問答
九 關於神末世審判工作的問答
十 關於道成肉身方面真理的問答
十一 關於如何分辨真假基督的問答
十二 關於如何分辨神作工與人作工區別的問答
十三 關於如何分辨跟隨神與跟隨人的問答
十四 關於解剖「神人論」的問答
問題(2)我個人對聖經創世記裡神說的話「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創1:26)有些理解不透,既然神是照著他的形像造人,那我們是不是就有神的形像了呢?我們如果真有神的形像,那到底是人還是神呢?
問題(3)人即使活出一點神的形像,最終也不能成為神,這我完全承認。我們所說的,人最終能活出神的形像就能成為神,這個神不是指有神位格的神說的,而是指有神生命性情而沒有神位格的神說的,人只要活出神的形像就能成為有神生命的神了,只是沒有神的位格而已。所以,我感覺「神成為人,為要使人成為神」這話還是成立的。
問題(4)主耶穌道成肉身釘十字架復活後,成為那賜生命的靈,那賜生命的靈就內住到我們裡面,與我們的靈調和,二靈成為一靈,最終我們不就成為神了嗎?難道這種說法也錯了嗎?!
問題(5)我還不明白,基督有沒有神的形像啊?神讓我們效法基督,最終我們如果活出基督了,不就有了神的形像嗎?那我們不就成為神了嗎?
十五 關於解剖法利賽人實質的問答
問題(1)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是在教堂裡事奉神的人,按理說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他們應該儆醒等候、謹慎對待才是,但他們為什麼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考察尋求,反而還造謠、論斷、定罪全能神,迷惑、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呢?
問題(2)牧師、長老常常給人讀經、講道,為弟兄姊妹禱告,對信徒講愛心,讓人持守聖經,如果說他們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多數信徒還是看不透,不會分辨,請你們再詳細交通交通。
問題(3)不管怎麼說,牧師、長老講道都是根據聖經,他們給人講解聖經、讓人持守聖經不就是高舉主、見證主嗎?難道牧師、長老講解聖經也是錯誤?你們怎麼能說他們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呢?
問題(4)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常常講解聖經中人的話,尤其是保羅的話,並不傳揚主的話,不講主耶穌的心意,這是事實。但是有一點我還不明白,聖經不都是神所默示的嗎?聖經裡的話不都是神的話嗎?你們為什麼把聖經中人的話和神的話分得那麼清楚呢?難道聖經中人的話不是神所默示的嗎?
問題(5)我相信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保羅的話不會錯!既然你們對聖經中神的話和人的話分得很清楚,那到底怎樣分辨哪些是神的話、哪些是人的話?
問題(6)你們的說法我不贊成!我們信神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
問題(7)現在多數信徒認為人在宗教裡信神,信的是主耶穌,又不是牧師、長老,這怎麼不能蒙拯救呢?
問題(8)宗教界就算牧師、長老掌權,這些牧師、長老假冒為善走法利賽人的道路,他們的罪與我們有什麼關係呢?我們雖然跟隨他們、聽從他們,但是我們信的是主耶穌,又不是牧師、長老,我覺得我們也沒有走法利賽人的道路,怎麼也成了法利賽人了呢?
問題(9)我想知道末世全能神是怎樣作審判工作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的,你們能不能講一講你們的經歷見證啊?
問題(10)我們派別的袁牧師常常講解聖經,教導我們要謙卑、忍耐、順服,講得頭頭是道,外表看他挺敬虔,而且他和我們一起聽過你們見證神的末世作工,他也承認全能神的話有真理,可他為什麼自己不接受,還到處散佈謠言,定罪抵擋神的末世作工,攔阻人歸向全能神?
問題(11)袁牧師曾經因信主被中共迫害過,沒想到,現在他竟能和中共惡魔狼狽為奸抵擋全能神,這不是公然與神為敵嗎?這些牧師、領袖怎麼這樣陰險、惡毒呢?
問題(12)多數弟兄姊妹還不明白,在主耶穌沒來之前,法利賽人常常在會堂裡給人講解聖經,常常在人前禱告,常用聖經規條定罪人,外表也很敬虔,在人看也沒做違背聖經的事,那法利賽人為什麼會遭到主耶穌的咒詛呢?他們到底在哪些方面抵擋神了呢?他們的假冒為善表現在什麼地方?為什麼會激起神的憤怒呢?
問題(13)我們看聖經,都知道猶太教的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事實,但我們不太明白,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法利賽人明知道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還要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十字架,他們的實質到底是什麼?
問題(14)很多弟兄姊妹心裡崇拜牧師、長老,他們認為牧師、長老常常講解聖經、高舉聖經,為什麼還能仇恨真理、抵擋定罪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呢?請問講解聖經、高舉聖經到底是不是在見證主、高舉主呢?
十六 關於解剖保羅實質的問答
問題(1)使徒保羅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著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問題(2)你們說保羅的話不是真理,那為什麼還記載在聖經裡!既然記載在聖經裡那就是神默示的,就代表神的話,那我們就應當遵行!
問題(3)保羅的話即使不是神的話,但他蒙召後一生為主傳道受苦,跑了多少路,為建立教會付了那麼多代價,他對教會的貢獻有目共睹,他對主的信心與所受的苦是所有基督徒該效法的,這些難道你們不承認嗎?
問題(4)就算保羅不完全,但他以往的過犯主都不記念了,他為主作工多年,受的苦、付的代價無人能比,他所受的苦必蒙主稱許,保羅依然是我們的標杆!他是所有基督徒效法的榜樣,保羅若不蒙神稱許,那還有誰能蒙神稱許!
問題(5)保羅當初為主花費受苦是迫不得已,這我們也承認,但你們說保羅的實質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這我不認同,你們這麼說有什麼根據?!
問題(6)你們說的這些都是保羅蒙召之前犯的罪,但他蒙光照之後各處傳揚主的福音,不知建立多少處教會,不知帶領多少人接受主耶穌的救恩,他還寫了那麼多書信扶持信徒,這說明保羅已經悔改了,你們不能根據他沒歸向主之前的表現來定論他是與主耶穌為敵的人。
問題(7)你們說保羅不高舉、見證主耶穌,你們這麼說我不能接受,保羅寫那麼多書信不都是在見證主耶穌嗎?
問題(8)你們說保羅沒有真實的悔改,但保羅說他活著就是基督,你們怎麼解釋?
十七 關於為何真道受逼迫的問答
問題(1)我不明白,「東方閃電」既然是真道,為什麼會遭到中共政府的強烈反對呢?為什麼會遭到宗教界的首領的瘋狂定罪呢?牧師、長老也沒少受中共政府的迫害,但在對待「東方閃電」的事上,事奉神的牧師、長老怎麼能跟中共政府一樣的觀點,一樣的態度呢?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問題(2)既然「東方閃電」是真道,那你們根據什麼來證實呢?我們信主耶穌,是因為主耶穌能救贖我們,而你們又怎麼來證實「東方閃電」是真道呢?
問題(3)你們見證「東方閃電」就是真道,可中共政府卻將「東方閃電」定罪為邪教,那正教、邪教到底該怎麼區分呢?
問題(4)在中共政府的統治下,人只要接受真道就要被抓捕、受迫害,甚至被殺頭。我就不明白,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全能神的作工呢?
問題(5)原來我就想,看現在中共氣數已盡,也該垮台了,如果等它垮台再信呢,不就減去許多麻煩嗎?現在一看,中共逼迫抓捕我們,目的是讓我們下地獄啊!我們如果真等中共滅亡以後再信全能神,到底能不能得著神的末世救恩、進入神的國啊?是不是錯過蒙拯救的機會了?
十八 關於永生之道的問答
問題(1)全能神的話說:「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我就想到主耶穌曾說過:「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4:14)我們已經知道主耶穌就是生命活水泉源,就是永生之道,難道全能神和主耶穌是一個源頭嗎?都是聖靈的作工說話嗎?到底是不是一位神作的工啊?
問題(2)主耶穌和全能神是一位神,他們在不同時代作不同的工作,主耶穌作的是救贖工作,傳的是悔改的道,末世全能神作的是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帶來的是永生的道,那我還有個問題,悔改的道和永生的道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問題(3)你們說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是得著永生之道的人,那我們信主後能受苦付代價傳揚主的福音,牧養主的教會,背十字架跟從主,講謙卑、忍耐、包容,難道這不是遵行神的旨意嗎?我們這樣繼續追求下去,就能達到聖潔,就能被提進天國,難道我們這樣實行、這樣領受不對嗎?
問題(4)我們如果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該怎樣追求才能得著永生之道呢?


選 編 二

寫在前面的話
一 關於主來方式的問答(隱祕與公開)
問題(1)你們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這不可能吧?聖經上說:「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29-30)主要真回來了,應該是帶著大榮耀駕雲降臨,而且天地都要震動,太陽、月亮也不放光,現在這些景象都沒有出現,怎麼能說主已經回來了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問題(2)我們早就聽說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但宗教界多數人都認為主再來是駕雲降臨,因為主耶穌明明說:「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啟示錄也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我也一直持守主再來是駕雲降臨直接提我們進天國,凡不是駕雲降臨的主耶穌,我們就不接受。你們說主末世再來是重返肉身隱祕降臨,這個沒有人知道,但主公開駕雲降臨,這是肯定的,所以我們就等候主駕雲降臨公開顯現來直接提我們進天國,我們這樣領受到底對不對呢?
問題(3)聖經上預言:「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主耶穌復活後,是靈體駕雲升天的,主再來應該還是靈體駕雲降臨,但你們卻見證神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作末世審判工作,這明顯不符合聖經啊。牧師長老常常講,凡是見證主來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所以,我覺得主再來不可能道成肉身,你們的見證我不接受,我就等主耶穌駕雲降臨來提我們進天國,這肯定不會錯!
二 關於「被提」的問答
問題(1)你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我相信這是真的,因為聖經中主耶穌預言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但我們認為主末世再來應該提我們進天國,起碼應該把我們先提到空中雲裡與主相見,正如聖經中保羅說:「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可是,主來為什麼沒有跟聖經裡的話兌現呢?全能神作末世審判工作,這與我們被提進天國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問題(2)主耶穌曾應許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主耶穌復活升天是給我們預備地方去了,那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應該在天上啊,如果主回來了,應該把我們提到天上去,首先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現在你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是道成肉身來到地上說話作工,那主怎麼提接我們進天國呢?天國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啊? 三 關於如何分辨神聲音的問答 問題: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10:27),主再來是發聲說話尋找他的羊,我們等候主來最關鍵得尋求聽主的聲音,但我們現在有個最大的難處,就是不知道該怎樣聽主的聲音,也不會分辨什麼是神的聲音,什麼是人的聲音,請給我們交通交通到底怎樣確定主的聲音吧。
四 關於進天國條件的問答
問題(1)我們信主多年,雖然能為主傳道作工、受許多苦,但還能常常說謊欺騙、弄虛作假,每天盡為自己說話辯護,還常常狂妄自是,愛顯露自己,看不起別人,天天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裡,始終沒有脫離肉體的捆綁,更沒有經歷實行出主的話來,的確沒有活出一點主話的實際。像我們這種情形,到底能不能被提進天國?有人說,不管我們怎麼犯罪、受肉體捆綁,但主看我們沒有罪了,他們根據保羅的話「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林前15:52),就認為主來的時候照樣在霎時間把我們改變形象,提接我們進天國。有些人認為因信得救卻還能常常犯罪的人,沒有資格進天國,主要根據就是神的話:「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現在這兩種觀點爭執不下,誰也說不清楚,請你們交通交通。
問題(2)我們信主多年一直認為,人只要實行謙卑、忍耐,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並且效法保羅,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就是在遵行主的道,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正如保羅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但你們卻見證,信主必須得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得著潔淨,才能蒙神稱許進入天國。那麼請問:我們信主多年為主花費、勞苦作工,如果沒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到底能不能被提進天國?
問題(3)信主這些年來,我們一直持守主的名,常常讀經、禱告,向主認罪悔改,實行謙卑、忍耐,對人有愛心,常常施捨、奉獻,還撇下一切為主勞苦作工,傳福音見證主,這不就是在實行主的話、遵行主的道嗎?怎麼能說我們沒有一點信主的實際,是不信派呢?聖經上保羅明明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認為,我們這樣信主就能蒙主稱許,主來肯定能提我們進天國。
五 關於聖經內幕的問答
問題(1)聖經上保羅說「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提後3:16),保羅的話既然記載在聖經裡,那就是神所默示的,就是神的話。我們信主就是信聖經,不管哪個道,只要離開聖經的就是異端!我們信主就是一切根據聖經,就是持守聖經上的話,聖經就是基督教的經典,也是我們信仰的根基,離開聖經不叫信主,離開聖經你還怎麼信主啊?主的話都記載在聖經裡,別處還能找到主的話嗎?我們信主不根據聖經還根據什麼?
問題(2)保羅在提摩太后書3章16節裡說得很清楚,「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所以聖經裡的話都是神的話,聖經就代表神,我們根據保羅的話信神,這還能有錯嗎?
問題(3)我們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所以我們信神就得根據聖經,難道這不對嗎?
問題(4)你們見證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個明顯超出了聖經。宗教界的牧師首領常跟我們講,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也沒有神的說話作工了,主耶穌的拯救工作已經完成了,主末世再來就是提接信徒進天國。所以一直以來,我們認為信主就是根據聖經,只要我們持守住聖經就能進天國得永生,離開聖經那就是離開主的道,就是抵擋主、背叛主。整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是這麼認為的,難道這還有什麼不對嗎?
問題(5)保羅在提摩太后書裡說得很清楚,「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提後3:16),這就說明聖經裡的話都是神的話,可以說聖經就代表主,我們信主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主,離開聖經那就不叫信主!我們信主只要持守住聖經,即使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也能夠蒙拯救進天國!我們這麼領受有什麼不對嗎?
問題(6)你們交通聖經是聖經,神是神,聖經根本就不能代表神,這我能領受,那聖經與神到底是什麼關係呢?我還真不明白,請你們再給交通交通吧。
問題(7)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還發表很多真理,正在作末世審判工作,我認為這不可能,我們一直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在聖經以外不會再有神的說話作工,我們的觀點是聖經裡神的救恩已經全備,聖經就代表主,只要持守聖經保證就能進天國,我們信主就是根據聖經,離開聖經就是否認主、背叛主!我們這樣領受難道有什麼不對嗎?
問題(8)兩千年來,宗教界一直認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話」,所以聖經就代表主,凡是否認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話的,這肯定會被宗教界定罪的,肯定是異端,我這麼領受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9)聖經是主的見證,也是我們信仰的根基,兩千年來,所有信主的人也都是根據聖經信主的,所以我認為聖經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主,不管到什麼時候咱們都不能離開聖經,離開聖經了還怎麼信主啊?那還叫信主嗎?我們這麼信主有什麼不對嗎?請你們解答一下。
六 關於神末世審判工作的問答
問題(1)你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這怎麼可能呢?主來明明是接我們進天國,怎麼能把我們撇下而作末世審判工作呢?我認為我們信主耶穌接受了聖靈的作工,就是已經經歷了神的審判工作,這有主耶穌的話為證:「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16:7-8)我們認為:主耶穌復活升天後,五旬節聖靈降下來作工在人身上,已經使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了,我們向主認罪悔改,就是在經歷主的審判。主耶穌所作的工作雖然是救贖工作,但主耶穌升天以後,五旬節聖靈降臨所作的工作,應該就是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如果不是審判工作的話,怎麼能「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呢?再說,我們信主的人常常受聖靈的感動、責備,還有管教,因此我們在主面前都是痛哭流涕,向主認罪悔改,產生了許多的好行為,這就是我們信主的變化,難道這不是經歷神的審判達到的果效嗎?你們所說的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工作與主耶穌的工作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問題(2)你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我怎麼沒有看見呢?我就相信主再來是駕雲降臨,我就相信主來時所有信主的人霎時都會改變形象,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正如保羅所說:「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腓3:20-21)而你們卻說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我認為這不可能!因為神是全能的,神一句話能創造天地萬物,一句話能讓死人復活,神要把我們改變成為聖潔,一句話就能達到,神為什麼還要道成肉身來發表真理作一步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呢?
問題(3)牧師長老聚會時常講,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這就證明神拯救人類的工作都完成了,我們信主耶穌向主認罪悔改,已經罪得赦免,主不看我們為罪人了,我們已經因信稱義、賴恩得救了,主再來就直接提我們進天國了,不可能再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我覺得牧師長老這樣領受主的話不合適,但是,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到底指什麼說的?神末世為什麼還要來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
問題(4)我們讀全能神的話,看到有些話說得比較嚴厲,對人是審判,是定罪咒詛,我就想,神審判人、咒詛人,人不就被定罪、受懲罰了嗎?怎麼還說這樣的審判是為了潔淨、拯救人呢?
七 關於道成肉身方面真理的問答
問題(1)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並且是道成肉身來作工,這我就不明白了。我們都知道,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他作完工作釘十字架死裡復活,向所有門徒顯現,已經成為榮耀的靈體升天了,正如聖經上所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所以根據聖經的話我們就可以確定,主再來的時候應該是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靈體向我們顯現。為什麼神末世還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作審判工作呢?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靈體與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問題(2)聽了你們的交通見證,我們心裡也能確定,主末世再來肯定是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但我們不明白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還是容易受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謠言鬼話迷惑,把道成肉身的神當作人來對待,甚至還能抵擋神、褻瀆神。所以,我想尋求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那到底什麼是道成肉身呢?道成肉身的基督與神所使用的先知、使徒又有什麼區別呢?
問題(3)我們信的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主耶穌作的就是神的救贖工作,誰也不敢否認,但你們所信的全能神可不一定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因為聖經裡沒有全能神的記載,所以,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說你們信的是一個人,你們是受迷惑了,我們信的主耶穌才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你們信的全能神就是一個人,難道這還有錯嗎?
問題(4)你們見證說,神道成肉身從外表看就是普通的一個人,就像主耶穌一樣,他不單有正常人性,還有神性,這一點是肯定的。那神道成肉身的正常人性和我們敗壞人類的人性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問題(5)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作了贖罪祭來擔當人類的罪,這完全合理,主耶穌是聖靈感孕成為人子,以無罪的肉身來為人類贖罪,這樣作撒但才能蒙羞。神末世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作審判的工作,現在我們也看見了這個事實。我想尋求的是,神兩次道成肉身略有不同,第一次在猶太,第二次在中國,那神為什麼要兩次道成肉身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呢?神兩次道成肉身的真實意義又是什麼呢?
問題(6)聖經裡明確地記載,主耶穌受洗之後,天開了,聖靈彷彿鴿子降在主耶穌身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太3:17)我們信主的人也都承認主耶穌就是基督,就是神的兒子,你們卻見證道成肉身的基督是神的顯現,是神自己,主耶穌基督是神自己,全能神也是神自己,這跟我們的領受有點區別。那道成肉身的基督到底是神的兒子呢,還是神自己?這兩種說法我們覺得都有道理,也都合乎聖經,那到底怎麼領受才準確呢?
問題(7)主耶穌就是神自己,那主耶穌在禱告的時候,怎麼還禱告父神呢?這裡面肯定也有奧祕吧,請你們給交通交通。
八 關於解剖法利賽人實質的問答
問題(1)你們見證主末世再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成一班得勝者之後,再公開駕雲降臨向萬人顯現,這麼交通也有道理。但兩千年來,多數信主的人都在等候主駕雲降臨,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常常這樣講,難道我們根據聖經預言這樣等候主的再來還能有錯?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是事奉主的人,都在這樣等候主的再來,我就不相信主再來還能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撇棄了?這絕對不可能!
問題(2)牧師長老都是主揀選、主設立的,他們都是事奉主的人,我們順服牧師長老那就是順服主,如果我們抵擋、定罪牧師長老,那可是抵擋主啊。再說,只有牧師長老才明白聖經,能講解聖經,只有他們才能牧養我們,凡是牧師長老所講的只要合乎聖經,有聖經的根據,我們就聽從,就順服;凡是牧師長老所做的,只要合乎聖經,我們就接受,就跟隨,這難道還有錯嗎?
問題(3)聖經上保羅明明說:「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徒20:28)這就證明牧師長老都是聖靈設立的,聖靈設立的不就代表神設立的嗎?神設立牧師長老作全群的監督,這應該不會錯吧?!
問題(4)宗教界的牧師都熟讀聖經,有豐富的聖經知識,常常在教堂裡給人講解聖經、高舉聖經,我們一直認為他們應該是認識神的人。那為什麼末世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卻遭到宗教界多數牧師的瘋狂定罪與抵擋呢?所以我認為宗教界多數牧師領袖定罪的不可能是真道!
問題(5)牧師長老看見我們接受全能神,就一直在纏著我們,一個勁兒地跟我們講解聖經,我們反駁他們,棄絕他們,他們還不放過我們,這是嚴重地擾民哪。以前我們軟弱消極,他們從來沒有這麼用心過,現在我們一接受全能神,他們反倒急紅了眼,對我們是軟硬兼施,沒完沒了地攪擾,好像不把我們拉進地獄不罷休啊!我就不明白了,牧師長老都是事奉主的,常常講解聖經,按理說他們應該能看出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他們為什麼就不尋求真理呢?為什麼就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瘋狂地定罪、抵擋、褻瀆全能神呢?牧師長老下這麼大功夫攔阻我們接受全能神,這件事情的實質我們有點看不透,請給我們交通交通。
問題(6)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惡魔集團,惡魔就是撒但的化身,撒但邪靈轉世投胎就是惡魔,就是神的冤家對頭,所以,神末世在中國顯現作工遭到中共政府的瘋狂鎮壓、迫害,這是必然的。但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熟讀聖經,都是事奉神的,他們為什麼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尋求考察,反而論斷、定罪,瘋狂抵擋,這讓人不可思議啊!中共政府定罪神的作工這不奇怪,宗教界牧師長老為什麼也能抵擋、定罪神的作工呢?
九 關於為何真道受逼迫的問答
問題(1)聖經上保羅說要順服執政掌權的,如果按照保羅這話實行,那我們就應該在凡事上都順服執政掌權的。可是,中共無神論政府歷來是逼迫、迫害宗教信仰,與神為敵,中共不但不讓咱們信主,還抓捕、迫害傳福音見證神的人,我們要是順服它不信主,也不傳福音見證神了,這不是站在撒但一邊抵擋主、背叛主嗎?這不就成了滅亡的對象了嗎?我還真弄不明白:在對待執政掌權的事上,到底該怎樣做才合主的心意呢?
問題(2)牧師長老知道你們給我們見證全能神了,他們就到處散佈邪說謬論,毀謗、定罪全能神,還封鎖教會,攪擾、攔阻弟兄姊妹聽你們講道,更是把我們看成了眼中釘、肉中刺,還說誰要是信了全能神,就把誰開除出教會。現在教會明顯分成了兩派,有些弟兄姊妹願意跟我們一塊兒尋求考察真道,有些人就隨從牧師長老抵擋定罪「東方閃電」,對我們也像仇敵一樣。這才幾天的功夫,教會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呢?
問題(3)自從我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以後,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就更加瘋狂地定罪全能神,竭力限制、攔阻我們考察真道,這跟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真是一模一樣!我就琢磨,為什麼神兩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都遭到了宗教界與無神論政府的聯合定罪、迫害?末世,全能神顯現作工只是發表真理、說話作工,來作潔淨、拯救人類的工作,為什麼宗教界與中共政府對基督這樣仇恨,甚至調動媒體與武警部隊來定罪、褻瀆、圍捕、剿殺基督?主耶穌降生時,希律王聽見以色列的王降生了,就把伯利恆兩歲以下的男童全殺掉了,寧可錯殺一萬,也不放過基督。神道成肉身來拯救人類,宗教界與政府為什麼不歡迎神的到來,反而瘋狂地定罪、褻瀆神的顯現作工?為什麼還要傾全國之力、不惜一切代價把基督釘在十字架上?人類為什麼這麼邪惡,這麼仇恨神、與神為敵呢?
十 關於永生之道的問答
問題(1)聖經是神作工的見證,這對於人類的造就真是太大了,我們都是通過讀聖經才承認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才看見了神作為的奇妙、偉大,還有神的全能。聖經裡面都是神的話與人的見證,那人讀聖經為什麼就得不著永生呢?難道聖經裡面就沒有永生之道嗎? 問題(2)我們信主、跟隨主,就能得著永生,這是有主的話作根據的,主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約11:25-26)「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4:14)這可是主耶穌的應許啊,主耶穌就能賜給我們永生,主耶穌的道就是永生的道。並且聖經上還說:「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3:36)主耶穌不就是人子、就是基督嗎?我們信主耶穌應該就能得著永生啊。可你們見證說末世基督帶來了永生之道,這我就不明白了,我們都是跟隨主耶穌基督的人,那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得著永生之道呢?為什麼還要接受末世基督的說話作工呢?
十一 關於中共謠言謬論的揭露反駁
問題(1)你信神才十幾年,還是資歷太淺啊,我活了大半輩子,研究宗教幾十年,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神,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信神這事太渺茫了,一點都不實際。我們都是有知識的人,應該根據事實、根據科學看事,應該相信唯物論、進化論這些科學的理論,你為什麼偏偏就要信神呢?我們共產黨人就相信無神論、進化論,要知道,達爾文的進化論是人類科學史上一項最重要的科學理論。根據進化論我們就可以確定,萬物都是大自然運作生成的,人類就是自然界生物進化過程中的偶然產物,是從猿猴進化來的,這都有充足的理論依據啊!這就說明人不是神造的,聖經裡說的話那就是神話傳說,不能當真。我勸你還是多學學唯物論、進化論,這些都很實際,能答疑解惑,我相信,你把這些都看明白了,你就會對宗教信仰有個正確的認識,你也會從虛無縹緲的信仰中走出來,跟隨共產黨你才有前途。
問題(2)我沒有看見神,也沒有看見神怎麼作事、怎麼主宰這個世界,這就很難讓我承認神、接受神。我研究宗教各種信仰這麼多年,我認為宗教信仰就是一種精神寄託,是用來填補人類心靈空虛的一種方式而已,所有信神的人最後不也都死去了嗎?也沒有看見哪個人上天堂、下地獄,我看各種信仰都挺渺茫,不現實,隨著科學的發展,人類的進步,宗教信仰可能就會被遺棄、被淘汰。我們還是得相信科學,唯有科學才是真理,才是現實,沒有人能否認得了。科學雖然沒否認神,但也沒見證神的存在,如果科學真能確定有神,見證神主宰一切,那我們也會信神的。我們共產黨人就相信科學,只有相信科學、發展科學,人類社會才會越來越進步。科學能解決人類社會許多現實問題,信神能給人類帶來什麼呢?除了能得點暫時的精神安慰,還能有什麼用處啊?解決不了任何實際問題,所以說,相信科學比信神實際、現實多了,我們還得相信科學啊!
問題(3)聽說宗教界有不少牧師長老都說你們信的是一個人,並不是耶穌基督,而你們卻見證這個人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你們知不知道,共產黨早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為邪教,你們還敢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這不是頂風上嗎?共產黨怎麼能放過你們呢?共產黨對基督教、天主教都敢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開的事實,難道你們不知道嗎?共產黨連世界正統宗教都敢定罪、否認,怎能不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呢?共產黨能把《聖經》定性為邪教書籍,難道對《話在肉身顯現》就能網開一面嗎?這本書公安部門也收繳了不少,有許多人都在研究。我就不明白了,你們為什麼非要信全能神?為什麼偏要見證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呢?我們對他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他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就像基督教所信的耶穌一樣,耶穌是木匠的兒子,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就是一個普通的人,整個基督教卻把耶穌當成神來信,你們所信的全能神,明明和耶穌一樣,也是一個人,你們非說他是神,這讓人很難理解啊!你們信一個普通的人,還遭受了這麼多的迫害、痛苦,這值得嗎?聽說還有許多人撇家捨業地跟隨全能神,我就懷疑你們這樣信神到最終能得著什麼呢?你們到底根據什麼信他是神呢?
問題(4)你們雖然信的是全能神,讀的是全能神的話,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據我們所知,你們全能神教會就是一個人創建的,你們凡事都聽從他的,聽你們見證這個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務,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會到底是誰創建的?是怎麼產生的?你們能說清楚嗎?
問題(5)聖經上說:「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羅13:1-2)你信主多年應該明白這句話的意思,聖經可都是神所默示的,所以,我認為我們信主應該順服執政掌權的,不知你怎麼領受?再說了,你不順服執政掌權的在中國行不通啊,因為共產黨是革命黨,你不順服它,它就要革你的命,所以在中國信主,就必須得接受共產黨的統戰,加入三自教堂,除此以外沒有別的出路!咱們信主圖什麼?不就是圖個家庭和睦、平平安安嗎?三自教堂的人多明智,「愛國愛教,榮神益人」,既不得罪執政掌權的,又不違背聖經,可以光明正大地在教堂裡信主,也不用東躲西藏、擔驚受怕了,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
問題(6)震驚中外的「5·28」山東招遠案你們怎麼解釋?這案子可是法庭公開審理的!山東招遠案發生後,政府就加大了對家庭教會的打擊力度,甚至動用武警部隊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對全能神教會施行鋪天蓋地的地毯式搜索、抓捕。雖然有很多人對山東招遠案提出許多疑點,認為山東招遠案就是共產黨為了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的假案,但不管事實是真是假,中國媒體公開報道了此案,這在世界各國產生了一定的影響,不管你們怎麼否認山東招遠案,但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共產黨的話。所以,我想聽聽你們對山東招遠案是怎麼看的。
問題(7)共產黨是革命黨,共產黨信奉的就是謊言與暴力,就是暴力奪取政權!共產黨的邏輯法則就是「謊言說一萬遍就是真理」!不管有多少人懷疑它的話、否認它的話,絲毫不相信它,共產黨都不在乎,還照樣說謊欺騙,只要眼前能奏效,能達到目的,就在所不惜!若有民眾起來反抗、起來遊行抗議,它就用坦克車、機關槍全部解決,到必要時用原子彈、用導彈來解決敵對勢力,共產黨為了維護它的統治地位可以不擇手段。山東招遠案一公布於眾,共產黨就開始大規模地出動武警部隊,不惜一切鎮壓、抓捕基督徒,誰能制止得住?誰敢起來反抗?外國人即使看透共產黨造假,又能怎麼樣呢?共產黨有的是辦法對付西方民主勢力的譴責啊,用金錢就能擺平一切,俗話說「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現在譴責共產黨的國家越來越少了,共產黨的敵對勢力都不敢炸刺了。不管怎麼說,共產黨還是有能力維護它的統治的。只要共產黨掌權一天,你們信神的人休想得到自由!神在中國的顯現作工必然遭到共產黨的仇恨與取締,不管共產黨能不能達到在中國建立無神區的目的,共產黨對你們的抓捕、鎮壓絕對不會停止的!這一點我早就看透了。所以,我才竭力地反對你們信全能神,這完全是為你們著想,難道你們不懂嗎?
問題(8)你們說抵擋神遭懲罰下地獄,這話我不信!誰看見地獄在哪兒了?地獄啥樣?神到底存不存在我都不知道,我就不承認有神,神到底在哪兒啊?誰看見神了?如果全能神是真神,共產黨這麼竭力定罪、攻擊全能神,神為什麼不把它滅了呢?如果神顯出全能,把共產黨給毀滅了,那才是真神。那樣整個人類都得承認全能神是真神,連共產黨肯定都得俯伏敬拜真神,誰還敢抵擋神?但事實怎麼樣?我看到的是共產黨的警察到處抓捕信神的人,有很多信神的人被抓到監裡,受到酷刑折磨,被打殘、打死的也不少,你們的神也沒救他們啊,這怎麼能讓人相信你們信的神是真神呢?我就看不透你們了,你們信的神到底是真是假,恐怕你們都不知道吧?那你們是不是傻呀?你們憑什麼說你們信的神是真神哪?你們能解釋清楚嗎?
問題(9)我看見政府的文件上說,有些信全能神的人跟信耶穌的人一樣,為了傳福音撇家捨業,有些人甚至一輩子不娶不嫁。文件上還說,政府對信全能神的人要「關押一批,整死一批,打死白死」,還有什麼「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許多信全能神的人被共產黨抓捕、監禁、打傷、打殘,有的人還失去了工作,家庭也破裂了,這引來了很多非議,說是信神的人不要家。這是真的嗎?你們不要家可不行,不娶不嫁更不行,信神要真是這樣的話,你們不要再信全能神了,行不行?
問題(10)我作統戰工作多年,對各宗教信仰都有研究,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都是信耶穌的,都是正統宗教,而你們信全能神的就不一樣了,共產黨文件裡說,全能神教會根本不屬於基督教,你們是打著基督教的旗號去給各宗各派傳福音的。基督教各宗各派也不承認你們是基督教,所以我絕不允許你們信全能神,要信也只能信基督教,這樣政府迫害得會輕一點,如果信全能神被抓坐牢了,那就有喪命的危險哪。共產黨已經看明白了,信全能神的人都是跟隨末世基督的人,都屬於基督的門徒、使徒,共產黨最害怕的就是末世基督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的傳揚與見證,再就是鐵心跟隨末世基督的這一班人。我們研究過基督教的歷史,當時猶太教、羅馬帝國最害怕的就是耶穌的門徒、使徒,所以這些人被抓以後都被處以各種極刑。今天,如果對跟隨末世基督的這一班人不採取竭力鎮壓,不徹底取締,用不了多少年,他們就能把整個宗教界給「收編」了。現在中國的基督教主要幾個派別都已經被全能神教會給「收編」了,共產黨如果不造一些輿論,不製造招遠案,說不定哪一天世界的宗教界都被全能神教會給「收編」了。全能神教會一旦把整個宗教界給「收編」了,這對共產黨的統治是很不利的,所以中央要下大決心,要調動一切力量,在短期內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你們要知道,「東方閃電」的出現不僅轟動了中國,也轟動了世界,你們弄出這麼大動靜,中共對你們怎能不展開瘋狂鎮壓、大肆抓捕呢?你們非要信神就只能信基督教,絕對不許信全能神,全能神教會不屬於基督教,你們知不知道啊?
問題(11)你們見證耶穌與全能神都是基督,是首先的基督與末後的基督,我們共產黨可不承認。《國際歌》上明確地說「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你們偏要見證基督救世主來到,共產黨能不定罪嗎?我們認為,基督教所信的耶穌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還被釘在了十字架上,連猶太教都不承認他是基督。你們所見證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其實也是一個普通的人,共產黨的文件上說得很清楚,他有名有姓,這也是事實。你們為什麼見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的顯現?真是不可思議!不管你們怎麼見證全能神發表哪些真理,怎樣作末世審判工作,我們共產黨人都不會承認這個人就是神。我看你們跟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信耶穌的那些人一樣,信了一個人還說是信神,這不是愚昧無知嗎?到底什麼是神,什麼是神的顯現作工?難道光憑發表真理,作神的工作,就說是真神顯現嗎?這是我們永遠不會接受的。如果神能顯神蹟奇事,能把共產黨與所有抵擋神的人都給毀滅了,那我們才承認他是真神。如果神在天上顯現,發出怒吼,如雷鳴,讓整個人類都懼怕,那才是神的顯現呢,我們共產黨才能承認,否則,共產黨永遠不會承認有神的。
問題(12)政府的宣傳材料上說,全能神教會是由中國東北的趙某某發起、創建的,此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大祭司,是他在帶領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信徒稱他為聖靈使用之人,他們常聽這個聖靈使用之人的講道,在教會行政事務工作上也都聽他的。你們信全能神的人,雖然都在讀全能神的話,禱告全能神的名,以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為教義經典,聚會也都交通全能神的話,但不管怎麼說,全能神教會就是這個人說了算。因此我們就確定,全能神教會是這個人創建的,共產黨和宗教界都把全能神教會定性為人的組織,我看也符合事實。你們了解這事嗎?
問題(13)你們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馬列,是專門研究各種宗教信仰的。經過多年研究,我發現一個問題,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誰也沒有看見神,都只是憑自己的感覺來信,因此我對宗教信仰就得出一個結論:宗教信仰純屬於虛無縹緲的,是屬於迷信,沒有科學根據。現代社會是科學高度發達的社會,一切都得根據科學才不會犯錯誤,我們共產黨人信仰馬列主義,我們不相信有神,《國際歌》怎麼唱的:「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國際歌》裡明確地說「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過去人類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動,主要是因為那時候人類對日月星辰、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都無法作出科學的解釋,頭腦裡便產生了對超自然力量的畏懼與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觀念。另外,人類面對災難、疾病,還有家庭、事業、前途等難處無力解決時,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來獲得心靈的安慰,宗教就是這樣產生的。很顯然,這是不理性、不科學的!現在,人類進步了,科學發達了,人類在航天事業、生物科技、基因工程、醫學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過去人類不明白、無法解決的很多問題,如今都能用科學作出解釋,也可以依靠科學來解決。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如果還信神,搞迷信活動,這是不是愚昧無知啊?是不是被這個時代淘汰了?我們還是相信科學,這才現實。
問題(14)你們信神都有自己的思想見解,我看你們的思想理論,只是主觀意識上的感覺,屬於虛無縹緲的東西。我們共產黨人就相信唯物論、進化論是真理,因為它符合科學。我們國家從小學到大學全面普及唯物論、進化論的教育,這是為什麼?就是讓所有青少年從小就建立無神論、進化論的思想,都遠離宗教、遠離迷信,能科學、理性地解釋一切問題。就比如生命起源的問題,以前的人愚昧落後,就相信什麼盤古開天闢地呀,女媧造人的故事啊,西方人就相信上帝創造人類,其實這些都是神話傳說,根本不符合科學。自從進化論一出現,就把人類的起源說清楚了,人類是由猿猴進化來的,進化論把神造人的傳說徹底給否認了,天地萬物是由自然演化而來的,這才是真理。所以我們要相信科學、相信進化論,你們都是有文化、有知識的人,怎麼就能去信神呢?你們能不能談談你們的看法?
問題(15)國家領導把基督教、天主教早已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認的事實,至於中央為什麼把基督教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也定罪為邪教,根據我個人的了解、研究,我是這樣認為的:凡是見證神創造天地萬物,見證神就是造物的主,神創造了人類,見證神主宰一切,見證神是宇宙之首、宇宙的主宰,讓人類只敬畏神、順服神、敬拜神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神的公義、聖潔與偉大,見證神對人類的愛與拯救,並且定罪撒但是敗壞人類的惡魔,是統治世界的邪惡勢力,尤其是直接攻擊定罪共產黨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耶穌已經回來了,見證道成肉身的基督,把一個普通人的說話作工說成是救世主的顯現作工,並且傳揚見證基督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號召人類都來接受神、歸向神、順服神,而不順從共產黨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高於一切的,就是見證《聖經》是神的話語,見證《話在肉身顯現》是真理,而竭力排除、定罪馬列主義、共產黨的思想理論的,就是邪教;凡是傳揚、見證末世基督,宣傳神回來了,讓人類都來接受神的拯救,並且號召人撇下一切跟從神才能得救進天國的,都是邪教。這就是我對中央把基督教所有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都定為邪教的理解。中國是共產黨掌權,共產黨是馬列主義無神論政黨,反對一切的有神論,共產黨把一切信神的宗教團體都定罪為邪教,這就顯示了共產黨的絕對權威,只有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凡是與馬列主義相違背的、相敵對的,都是錯誤的,都是共產黨要取締的對象。在中國,必須獨尊馬列、共產黨為大,難道這有什麼錯誤嗎?你們全能神教會公然傳揚耶穌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還見證全能神發表真理來潔淨人、拯救人,天國已經降臨在地上,結果引發了宗教界的震動與分化,導致幾百萬人都歸向了全能神,在中國引起了極大的轟動,給社會帶來了嚴重的混亂與不安,你們這不是擾亂社會治安嗎?所以中央政府就把你們全能神教會定罪為邪教,施行嚴厲的打擊、鎮壓。你們都屬於受迷惑,走錯了路,政府希望你們趕緊回頭,脫離全能神教會,加入三自教會,這樣,政府就不追究你們的刑事責任了。
問題(16)你們說全能神就是救世主末世的顯現作工,就是真道,還說是神創造了這個世界,主宰著這個世界,是神一直在作工帶領人、拯救人,你們這樣說有什麼事實根據呢?我們共產黨人都是無神論者,根本不承認神的存在、神的主宰,更不承認什麼道成肉身的顯現作工。基督教信仰的耶穌,明明就是一個人,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基督教非要把他當作基督、當作神來敬拜,這太不可思議了。你們信的全能神和耶穌一樣,明明都是普通的人,你們為什麼硬把他說成是道成肉身的神?為什麼非要見證他是末世基督救世主的顯現?這是不是太愚昧無知了?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神,更不存在什麼道成肉身的神。你們硬把一個普通的人說成是道成肉身的神,這到底是根據什麼?你們能不能說出你們的理由、根據?
問題(17)你們見證全能神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還說你們信全能神是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但據我所知,有不少信全能神的人跟那些信耶穌的傳教士一樣,為了傳福音見證神,不惜撇下家庭、工作,全身心地為神花費,其中有不少年輕人甚至不娶不嫁,都在跟隨末世基督盡本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這樣撇家捨業地傳福音見證神,使信神的人越來越多,這樣人類如果都歸向神了,誰還會信共產黨、跟隨共產黨?就因為這個,國家政府就鎮壓抓捕你們,這能有錯嗎?主要就是因為你們這樣信神,這才導致多少人被抓捕、判刑入獄,多少人離家逃亡,多少夫妻離婚,多少孩子失去父愛母愛,又有多少老人無人照顧……你們這樣信神,害得家人遭多少罪啊?你們到底圖什麼呢?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說的人生正道嗎?咱們中華傳統文化裡最重視的就是孝道,俗話說「百善孝為先」,孔子曰:「父母在,不遠遊。」孝敬父母這是做人的根本,像你們這樣信神、跟隨神,連生你養你的父母都不能好好照顧,這怎麼能是人生正道呢?我常聽人說呀,信神的人都是好人,這不假,但你們都信神敬拜神,尊神為大,這就讓共產黨非常惱火,特別仇恨。你們為了傳福音盡本分,連自己的家人都照顧不上,這算什麼好人哪?你們說,這難道還不能說明你們信神走錯路了嗎?你們這樣傳福音見證神,這是不是破壞社會的和諧穩定啊?我勸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應該儘快回歸社會,回到家人身邊,好好過日子,照顧好家人,盡到你們做兒女、做父母的責任,這才是做人的根本,才是最現實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