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賈志剛:一名內地演員是如何被中共抹黑追捕的(續三)

賈志剛
妻弟和岳父等人在門前的示威
7月24日上午10點左右,吳明玉組織的虛假「自發示威」者又來到教會門前,他們還僱傭了一些韓國老太太舉牌示威(他們與尋親家屬毫無關係,完全是受僱用,其中有幾名韓國專業示威者已經被雇用參與示威幾次了)。受吳明玉的指使,難民家屬排隊拿著高音喇叭,在教會門前大喊(一分鐘達92分貝,已經遠超韓國法定白天57分貝,嚴重擾民),散佈中共的謊言與仇恨言論,抹黑教會、辱罵、褻瀆我們的信仰!他們褻瀆的聲音與無恥地謊言讓我們簡直難以忍受。
一示威家屬喊道:「為了找你們,我們傾家蕩產!很多人都沒有錢出來找!……」而事實上,我剛剛說過,某受迫害家屬透露,這些來韓國的家屬買票、住旅館、吃飯,都是中共政府出錢。
另一家屬在外面挑釁:「XX,你為什麼不出來見我,你不出來見我就是被控制了!」
基督徒回應家人:「你們和中共的特務一起,我們敢出去見你嗎?之前張福弟兄出去見面,不就遭到田某帶的中共特工綁架了嗎?」
張福弟兄也站出來說:「田某(張福的妻子),每次你來我都見你,你還說見不到我,你這麼能說謊!你還我護照!」(2016年5月,他與妻子見面時,妻子與中共特工聯合將他的護照搶走了。)
田某不還,還說:「你為什麼不回家見我和孩子?」
張福回答:「中共對基督徒的迫害你不知道嗎?中共迫害所有的宗教信仰,光我們教會就抓捕了幾十萬人,還折磨死了一百多基督徒,這些聯合國、美國政府都承認了。你希望看到孩子的爸爸遣返回國後成為一具屍體嗎?」
一「尋親」的人上來助陣:「你的孩子在中國,你不回國孩子能見到爸爸嗎?」他們試圖引渡基督徒回國的存心目的真是昭然若揭。
「我回國就被抓進監獄裡了,還能回到家嗎?回到中國還沒回家就成了一具屍體,孩子還能見到爸爸嗎?」張福說。田某無言以對。
這時候,輪到我妻弟和岳父發言了,弟弟說:「你為什麼不見我,你為什麼不回家看老人?」
我聽到他也無理取鬧,心裡感到氣憤,妻弟去年就來過,當時他還能說點良心話,理解我們是被迫害回不去,這次怎麼就變臉,開始演戲了呢?
我回答說:「我為什麼不回中國,原因你知道。前兩天你和爸剛來時,我們就開車去機場接你們來家裡團聚,你卻死活不和我們團聚,死心塌地去跟吳明玉一起鬧事,現在還說我被教會控制我們不和你們見面,你說的是事實嗎?」
妻弟沒有回答我的問題,突然又喊道:「你爸爸病逝的時候你怎麼不回去看?」
妻弟幾次故意地責問,讓我更加確定了我的猜測——這些喊話都是中共精心設計的,為了製造某種「被控制」、「親情冷淡」的假象造謠惑眾,為下一步引渡鋪路。
我聽到他用親情來掩飾他被中共利用控制的醜相,就反問:「我離開家這都是誰造成的?難道我不想回去嗎?是中共的抓捕害得我不能去見父親最後一面,我心里特別痛苦,中國逼迫信仰不准信神是眾所周知的事,中共追捕我你難道不知道嗎?我一回去肯定就被抓捕坐監,難道你們希望我坐牢嗎?你知道我回去是什麼後果嗎?」
他又辯解說:「我什麼時候要讓你回去了,我只是來和你們見見面。」
看他這樣說,我平心靜氣地再一次邀請與他們見面,說:「我們一家三口現在在韓國信仰能自由,過得很好,兒子很快要放學了,可以與舅舅、外公見面了,希望咱們一家人能好好敘敘。」
他還是不去,而且繼續站在那裡誣陷我不回家看家人。
我看他一直為中共說話,已經完全被中共收買了,就氣憤地說:「你明知道中共迫害我們,我回去會被抓捕,還和中共一起來製造假示威、說謊陷害我們,你這不是想害我們嗎?如果你這樣的態度,我們拒絕和你見面!」
看到他們不肯和我們見面,不可理喻,我就回到教會裡,不再和他們對話。
後來,聽到這些示威的家屬還在那里為中共搖旗吶喊:「在中國信神絕對不受迫害,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
他們在中共的操控、洗腦下,大聲喧囂著,堅稱中國沒有宗教迫害,像極了中共外交發言稿!簡直滑天下之大稽,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是世界邪惡的軸心,已經是世界公認的事實,
可他們還能喊出這樣無恥的謊言,真是讓人憤怒!
下午的示威當中,吳請來的專業示威者在用韓語聲嘶力竭地嘶吼著。有人看到警察,就誣告說:我們的家人被控制了,我們要見家人都見不上。
警察說:昨天已經見過面了。
他們的謊言再次被揭穿,但他們仍然繼續鬧。
上午11點多,甘弟兄和他的妻子看到父親這麼大年紀在教會門口假示威,實在無法忍受,就上前說:「爸,我知道你想我,我也想你!」他就邀請父親進到教會見面,一家人好好聊聊。甘弟兄年邁的父親要求見兒子,卻遭到吳明玉攔阻,吳明玉兩手拉住甘弟兄父親胳膊,眼睛瞪得溜圓,就不許他和兒子見面。這麼毫無理智的做法讓甘弟兄的父親都發火了,他大喊:讓我和兒子見面。之後,警察把父子倆帶到警局見面去了。
吳明玉(中)攔阻尋親家屬父子相見(圖片來源:BITTER WINTER)
吳明玉(中)攔阻尋親家屬父子相見(圖片來源:BITTER WINTER)
尋親家屬疑似中共特務 蒐集情報上演碰瓷
吳明玉帶來的家屬中,不少可疑的「家屬」在拿著手機給全能神教會的維護現場秩序的人員、攝像人員,以及他們可以接觸到的基督徒對著眼睛拍照。我們教會的馬弟兄發現,這些家屬把拍到的基督徒都已經編上號。
馬弟兄告訴我說,他當時就想:這些人是什麼人?打著「尋親」的旗號卻不願意見家屬,我們因信仰受迫害尋求庇護,與這些人素不相識,毫無瓜葛,拍我們幹什麼?如果他們把我們受迫害的弟兄姊妹的照片拍回去交給中共,我們的家人也會受到同樣的威脅。馬弟兄就上前保護,不讓這些示威家屬對著基督徒的臉拍攝。
下午3點多,田某等人正在對一位弟兄拍照,馬弟兄上前用雨傘遮住這位弟兄的臉實施保護,但田某等人為了繼續拍照野蠻地撕扯雨傘,馬弟兄用力拿著雨傘保護並沒有動,雨傘被瘋狂的田某撕扯完全變形壞掉了,田某的手被雨傘給刮到了兩下,出現了血痕。
這時,田某並沒有表現出氣憤,臉上卻露出陰險的笑容:「呵呵,可算抓到你(把柄)了,我要讓你在這裡待不下去,我要報警。你把我打傷了!」馬弟兄看到田某訛人,就說:「我沒有打你,你先下手,我動都沒動,是你自己刮傷的。」
田某繼續撒潑,蠻不講理地說:「不管怎麼樣,我弄傷了,你是男的,我是女的,我一定要告你,我要讓你在這待不下去!」言外之意,她要用這種方式陷害馬弟兄,好把馬弟兄引渡回國。
這時候一名家屬圍上來狠狠地抓住馬弟兄,我岳父也衝上去從後背抱住馬弟兄,將馬弟兄控制住了。一名基督徒去解圍也無濟於事。
田某(左一)“碰瓷”現場(監控畫面)
田某(左一)「碰瓷現場(監控畫面)
田某惡人先告狀報了警,田某和馬弟兄兩人去了警察局。
好在全能神教會其他弟兄現場錄了相,把整個過程記錄下來了。
在警局,翻譯對田某說,警察局的人說你先攻擊他的,他是正當防衛。
田某不服氣說「那就這樣算了?也不能這樣啊?」
因為田某當天要回國,如果案子沒有結的話是不能走的。所以她看強賴不贏,只好撤訴了。
馬弟兄過後對弟兄姊妹說:很多人都被拍了照編上號,田某又不認識我們,為什麼給我們強行拍照呢?她自己劃傷,還挺高興,好像終於有機會把我置於死地似的,我也不認識她,她為什麼這樣想害我呢?她這樣故意製造事端,是想運用各種手段把我們遣返回中國,我看,她不是來尋親的,很可能是來幫助中共蒐集逃亡海外基督徒的情報,匯報給中共,中共好對更多基督徒的家人實施威脅、迫害。她與中共有什麼關係,竟然從事這樣的工作?
田某的丈夫張福說:田某已經來了八次了,現在已經成為吳明玉的幫兇了,每次吳明玉來,她都跟著來一起組織家屬。 2016年,田某和我二姐與中共特務一起來綁架我的時候,田某和我二姐問我「你為什麼不回國?」我說:中共怎樣迫害基督徒的你們不知道嗎?你們真想和我在一起,我歡迎你們留在韓國,但是我回去就被抓進監獄裡了,被打殘了或者迫害死了,孩子還能見到爸爸嗎?沒想到她們卻說:跟我們回去被打殘了​​、打死了也算是你盡上孝道了,那我們也願意。聽了這樣的話,我心裡拔涼拔涼的,你們來尋親真是為了我過得好嗎?寧肯讓我回國被致殘、致死,也要讓我回國,家人這要不是被中共洗腦、脅迫、利用,能做出這樣毫無人性的「尋親」嗎?他們是被中共脅迫、迷惑的受害者,而且不可否認的是,他們也早已被完全操控、利用,成了中共迫害基督徒的幫兇、工具。
另一基督徒說:問題不止這麼簡單。我問我的家人,你來之前我不是告訴你不要隨從中共一起來嗎?你為什麼要舉牌子?家人說:吳明玉他們說,只要我們舉牌子就能見你,我不知道上面寫的啥。吳明玉的謊言太可恥了!我鄭重地說:你只要舉牌子就是在傷害我,褻瀆我的信仰,這比外人罵自己的親生父母更讓人受傷害!不管什麼原因,你這樣做我就不想再見你,你舉褻瀆神的牌子,罵褻瀆神的話,在神那裡就犯了不得赦免的罪了。就像當初信律法時代的猶太人把不合他們觀念的的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了褻瀆聖靈的罪,以色列亡國兩千年,他們子子孫孫都顛沛流離、遭到殺戮,你清楚你隨從中共這樣做無論是對你還是對我造成的傷害有多大嗎?你以後要再跟著親共分子吳明玉一起來,我決定不再和你見面!
中共藉著它在韓國的代理人吳明玉把受迫害難民的家屬當槍使,來讓他們歪曲事實替中共說話,舉褻瀆神的牌子,喊褻瀆神的話,妄圖騷擾難民,將尋求庇護的家人引渡回國。這不僅是把親人送入監獄,也把他們自己送入地獄。因為主耶穌說過:「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太12:31-32)而這一切都是中共的詭計,中共實在太惡毒了!
基督徒聯合聲明:家屬再與吳明玉一起來,將拒絕會面!
7月24日,是吳明玉此次來韓國申請示威的最後一天。
吳明玉等人揚言:我們還要再來,一周以後就來,這次來20人,下次來50人!我們月月來,年年來,直到把你們這些信全能神的人都帶回中國!
因受迫害尋求庇護的基督徒經歷了此次假示威,看清自己的家人明明知道教會的地址,知道教會的大門是敞開的,他們自己來隨時可以見到家人,但他們還是要隨從中共在韓國迫害基督徒的代理人吳明玉,和她到處一起假示威,完全被中共利用、操控了。
他們來並不是為了尋親,而是被中共利用充當幫兇有意抹黑全能神教會,編造謊言企圖迷惑韓國政府,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引渡回國被中共任意迫害。他們不是來救他們的家人,而是害自己的家人。
為此,我和妻子與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基督徒通過律師,聯合向韓國警察局遞交了一份有法律效力的《委託書》,內容如下:
我們本人委託律師代言,想對家屬說:
我們是因著遭受中共迫害,實在走投無路,被迫流亡到韓國,尋求政治庇護。但是中共通過各種途徑掌握到了我們的個人信息資料,並想方設法找到我們在國內的親人,給他們洗腦,或以他們的工作、養老金,孩子上學、就業等來要挾、誘騙他們,讓他們到韓國以尋親名義逼我們回中國。我們對此強烈抗議!
如果家屬自己來到教會,以正當的形式找我們,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我們隨時可以與家屬見面。但是如果以這種示威鬧事的形式要求見面,編造發布假新聞毀損我們的名譽、詆毀我們的信仰、污衊我們的教會,我們拒絕見面。再強調一遍,如果家屬自己來到教會,以正當的形式找我們,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我們隨時可以與家屬見面。但是如果以這種示威鬧事的形式要求見面,編造發布假新聞毀損我們的名譽、詆毀我們的信仰、污衊我們的教會,我們拒絕見面。
此次示威期間對方拍攝的任何視頻、照片,不許他們在任何報刊、雜誌、書籍、網絡媒體上使用,否則我們將採取法律措施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委託人:(此處十多名基督徒簽名摁手印)
日期:2019年7月24日
韓媒GOOD_TV報導的委託書(圖片來源:GOOD TV)
韓媒GOOD_TV報導的委託書(圖片來源:GOOD TV)
中共借吳明玉在韓國發動了十次騷擾難民、抹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假示威,這在民主國家實屬罕見!吳明玉的確是韓國人民的羞恥,她替中共在韓國發動的運動是在羞辱韓國的民主制度!
聖經上伽瑪列有句話:「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徒5 :38-39)的確,出於神的必興旺,出於人的必敗亡。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國被中共政府與宗教界敵基督勢力抹黑、打壓、迫害二十多年,卻沒有被取締打垮,反而越來越興旺,如今國度福音已經傳到全世界許多國家,越來越多的人在考察、接受,這的確讓人看到,神的作工無人能攔阻,大紅龍、敵勢力也無法攔阻,那些攪擾神的作工,抵擋神作工的人,都將遭到神公義的懲罰!
此時,我想到了幾段全能神的話,警告那些抵擋神的撒但,如果再膽敢與神對抗,結局將不堪設想。
全能神說:「神的性情是萬物的生靈的主宰所具備的,是一個造物的主所具備的,他的性情代表尊貴、代表權勢、代表高尚、代表偉大,更代表至高無上。他的性情是權柄的象徵,是一切正義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更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象徵,也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觸犯(也是不容觸犯)的象徵。他的性情是最高權力的象徵,任何一個人或任何一些人都不能也不可能攪擾他的工作與他的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作工,關註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聖、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象,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耶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造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盪,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製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踪,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篇博文写得好,揭露得太现实了!中共利用家人来说谎造谣,企图引渡受迫害逃亡海外的基督徒,这种手段太卑鄙可耻了!这是严重的迫害宗教信仰自由,践踏基本人权的行为!严重违法《世界人权宣言》《禁止酷刑及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 人格待遇公约》等国际法,根据联合国《难民公约》,中共利用法律对宗教进行系统性的迫害,(联合国、美国国会都已经认证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大量事实证据),其成员有获得庇护的权利。吴明玉鼓吹中共绝对不会迫害宗教信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他们事假难民,在民主韩国发生这样的事,真是韩国人民的羞辱,是在羞辱韩国的民主制度!如果不是中共安插在韩国的党员特工,为什么会这样卖力地维护中共,中国全国各地的人都听吴明玉一个韩国人指挥、操控?这里面的猫腻明眼的人相信都能看得出来!

Graziano Floriano Busto 提到...

中共竟利用基督徒無辜的家人威脅基督徒回國,這招實在太卑鄙了。

沈飛 提到...

在中國,有很多異議人士和宗教信徒被中共抓捕監禁甚至迫害致死,這些被中共視為眼中釘肉中刺的宗教難民一旦被遣返回國,那也必將遭到中共的抓捕和判刑,能不能活著出來真不好說。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正義的國家能不與中共為伍,起來保護這些宗教難民,使他們免於中共的迫害。

Unknown 提到...

這回算是看清吳明玉的真面目了,原來她是中共秘密發展的特務,是中共的地下黨員,怪不得她跟中共一樣這麽仇恨宗教信仰自由呢,連著10次組織假示威,目的就是想把這些逃亡海外的基督徒引渡回國,讓中共繼續加以殘害。吳明玉太陰險惡毒了,真是大韓民國的恥辱!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