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山東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數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東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警察利用跟蹤盯梢、偽裝身分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隨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數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據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屬回憶:4月17日晚上7點,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麗佳(28歲),一進門就被警察抓捕。隨後,警察將他與岳母和另一基督徒押至消防大隊。到了消防大隊,他見到包括妻子在內的15名基督徒已被抓捕,後警察將其釋放,但他的妻子與岳母至今仍被關押。
同一天,警察突然闖進李敏銳上班的地方,將其強行押回家,正在其家中聚會的3名基督徒當場被抓。警察沒收了他們身上的信神資料,後將4人全部押走。
一警察稱:「這兩天抓了100多人,李敏銳等人我們已經盯了半年。」
17日早上6點左右,基督徒李志忠、孟佳梅夫婦在家中被抓,警察搜走了兩台播放機、兩個MP5以及一張記錄教會基督徒家的路線圖。就在同一時間,孟佳梅的兩個妹妹孟菲、孟云也遭到警察搜家,隨後被抓捕至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見孟菲不說出教會信息,氣急敗壞地恐嚇道:「給你掛上牌子去你女兒上班的地方遊街,讓你家破人亡,孩子的工作也不能幹,外甥女也不能上學。」另外,警察還拿出李志忠去其他基督徒家的照片,李志忠這才知道自己早已被警察監視跟蹤3個多月。
除了跟蹤盯梢,警察還假借找房為由闖進基督徒家實施抓捕。
4月17日下午,德州市仇明東的妻子剛出家門,一陌生男子將其攔阻,謊稱要找房,隨後亮出警察證強行闖入其家中。緊接著又有幾名警察突然衝進來,將仇明東銬起來後強行搜家,沒收了三台電腦主機、一台MP5播放器、七部手機及信神書籍等物品,並將仇明東押至消防大隊。當天晚上10點左右,警察把仇明東等20多名基督徒押至德州看守所。
仇明東獲釋後,發現一直有陌生人在監視、跟蹤他。
據一名參與抓捕行動的警察稱,為防止消息洩露,抓捕行動前他們都上交了手機。
據不完全統計,此次被抓捕的基督徒至少有77人,30餘人至今仍在押,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