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福音見證】是誰拯救我脫離金錢漩渦

美國 陽光
從風光無限到低谷人生
從小我家庭條件就比較好,畢業後,我在一家效益較好的單位工作,待遇也很好。婚後,我和丈夫又投資開了一家奶牛養殖場,奶牛一天能產一千多斤奶,牛奶的利潤很高,一年下來我們能掙不少錢。那時候,我家在當地算是比較富裕的,親戚朋友都很羨慕我,也時常來我家拜訪送禮,我覺得自己活得很風光、體面。
正當我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時,家裡卻發生了變故。2007年,父親突然患上了腦血栓,我把父親送到最好的醫院治療,花費了很大一筆錢,但十三個月後父親還是永遠地離開了我們。沒等我從父親去世的痛苦中走出來,一個月後丈夫又突然被診斷出得了肺癌,需要馬上動手術,住院不到一個月,光治療費就花了十幾萬。沒多久,新聞又爆出了「三鹿毒奶粉事件」,國家要求奶粉生產企業停產整頓,因此奶牛養殖場都出現「賣奶難」的情況,奶牛產出的奶因無人收購只能倒掉,我家的生意日趨蕭條,經濟受到了很大的虧損。
面對這一連串的打擊,我感到痛苦無助,感覺自己的生活好像從天堂一下掉進了地獄。丈夫治病要不斷地花錢,生意上還需資金周轉,家裡的積蓄很快就用完了,無奈我只有向親戚借錢,誰知他們得知我家的情況後,都找各種理由推託,只有幾個朋友答應借錢幫我渡過難關。面對人情的冷漠我很心寒,想想以前我們有錢的時候,那些親戚隔三岔五地開車來送禮拜訪,現今我們沒錢了,他們就如此冷漠無情,真是「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哪!人們常說「金錢至上」「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確實如此,有錢不僅活得風光體面,周圍的人也都羨慕、高看,沒有錢就連親戚朋友都看不起,都遠離。於是,我便暗暗立志:我一定要努力掙錢,為自己爭口氣,只有有錢了才會被人高看,活得才有尊嚴。
東山再起 路辛酸
丈夫因生病不能幹活,家裡的重擔全都壓在了我的肩上,我不僅要上班,還要照顧一家老小。後來,「三鹿毒奶粉事件」漸漸平息了,奶牛養殖場的生意也好了起來。為了不耽誤生意,我乾脆住在奶牛場附近,每天凌晨兩點開始工作,四點半就開車去市裡送奶,之後再趕去單位上班,晚上回到家後還得料理家務。我常常忙得顧不上吃飯,每天只能睡三四個小時,我就像機器一樣不停地工作著。雖然這樣的生活使我常常感到身心疲憊,力不從心,但為了過人上人的生活,我告誡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能讓別人瞧不起,只要掙到錢了,我就可以挺直腰板做人。
幾年後,我的勞碌終於有了一些收穫,家裡的生活慢慢好了起來,兒子也成家立業了,周圍的鄰居、親戚朋友又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都紛紛誇我能幹,聽著這些話我感到這些年的辛苦沒有白費,更加覺得有錢的生活就是好!可就在這時,丈夫的肺癌復發了,給丈夫治病又花了一大筆錢,我就更加拼命地工作,我堅信只要努力工作,錢還是可以掙回來的,但無論我怎麼努力,家裡的錢總是不夠花。我不想再因借錢看別人的臉色,所以退休後我依然上班掙錢。
2016年,丈夫又突然患病,我到處花錢託關係找醫生給丈夫治病,一番周折後掙的錢又所剩無幾。生活的壓力,加上丈夫因生病情緒不穩定,常常衝我發脾氣,我感到活得很壓抑、痛苦,但為了不被人瞧不起,我只能將這些痛苦埋藏在心底,繼續努力奮鬥。後來我聽說國外工資高,掙錢快,就決定出國掙錢。剛開始我去了日本,發現那邊工作辛苦,掙錢也不多,之後我又去了美國。來到美國後,我很快找到了工作,雖然工作很辛苦,但工資很高,為了能儘快掙到錢,我平時很少休息,每天都從早忙到晚,累得我精疲力盡。那時我常想:「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這麼苦呢?難道人活著就是為了多掙錢嗎?這樣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我一直都認為有錢才有一切,才能被人高看,活得才有尊嚴,沒有錢在社會上就沒有地位,別人也瞧不起。尤其經歷了家庭的變故、體嘗了人情的冷漠後,我更加認可了「金錢至上」「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有錢能使鬼推磨」等哲學法則。
迷途遇佳音 終止奔波路
2016年11月,我有幸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一次和弟兄姊妹聚會時我看到神的話說:「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摘自《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因為人不認識神的擺佈,不認識神的主宰,所以對待命運人總有一種對抗的情緒,總有一種悖逆的態度,人也總想掙脫神的權柄,掙脫神的主宰,掙脫命運的安排,妄想改變現狀、改變自己的命運,但總不能如願,處處碰壁,這種在靈魂深處的掙扎是痛苦的,而這種痛苦讓人刻骨銘心,同時也讓人的生命就這樣白白地消耗著。人的這個痛苦是怎麼造成的呢?是因為神的主宰帶來的呢,還是因為人的命不好呢?很顯然這兩者都不是,歸根結底都是因為人所走的路造成的,是因為人所選擇的生存方式造成的。」(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藉著和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我明白了,我們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一生擁有多少財富,家庭是富裕還是貧窮,等等這一切神都命定好了,並不是我們靠著人為的努力就可以改變的。而我不認識神的主宰,憑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這些撒但的錯謬觀點活著,總想憑自己的努力掙錢,使自己出人頭地,過人上人的生活,讓人高看、羨慕。尤其經歷了家庭變故後,我為了不被人小瞧,更是拼命勞碌,想方設法地掙錢,想東山再起,結果把自己折騰得身心疲憊也未能實現願望。這也使我看到,我們人根本就掌握不了自己的命運,我們活得這麼痛苦都是因不認識神的主宰,不能順服神對我們命運的安排,總想憑著人為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造成的。同時我也明白了,作為一個受造之物,只有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才能活得輕鬆、釋放。
雖然我知道了人的命運在神手中掌握,也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但因我對這方面真理沒有多少實際的體會,還是身不由己地想靠著自己的努力去掙錢,因我覺得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有錢了才能得到人的高看,才能挺直腰板做人,沒有錢在人中間就沒地位,就會被人低看。所以,我雖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但每天還是不停地忙於上班掙錢,姊妹們讓我多抽一點時間參加聚會我都不願意,生怕耽誤自己掙錢。
2017年11月底,我趁工休時回當地取駕照,打算第二天再趕回去上班,就臨時找了一家旅館住。這家旅館的浴室在二樓,我洗完澡下樓時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頓時我感到腰部疼痛難忍,一動也不能動。我心想:「這下完了!我的腰肯定斷了,以前我就得過嚴重的腰間盤突出,這一摔還不得殘廢了?我在這兒也沒有親人,要是真摔殘廢了可怎麼辦啊?」想到這兒,我很擔心害怕,也感到有些淒涼無助。旅館的老闆娘把我送到醫院,醫生檢查後對我說:「你這麼大年齡了,摔得這麼重,竟然只是尾骨錯位,有一點裂傷,真是萬幸啊!」聽完醫生的話,我很感動,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我知道是神保守了我,不然很可能就摔殘廢了!
過後,姊妹來看望我,我就把事情的原委和姊妹說了。姊妹聽後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人每天該去哪兒,每天要做什麼,碰到什麼人、什麼事,要說哪些話,要發生哪些事,是人能預料得到的嗎?可以說,人不但不能預知這一切的發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發展,這些不能預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屢見不鮮、頻頻發生。這些『生活瑣事』的發生與發展方式或規律在不斷地提示著人類: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它發展的過程與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願而轉移。每件事情的發生都為人類傳遞著造物主對人類的告誡,也傳遞著人類並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運的這一信息,同時也回擊著人類妄想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這一野心與慾望。」(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接著姊妹又和我交通說:「臨到這事有神的美意,有咱們該學的功課啊!我們雖然信神了,通過讀神的話也認識到神主宰掌握著人類的命運,但我們被撒但的錯謬觀點毒害太深,對神的主宰沒有真實的相信與順服,還是想憑人為的努力多掙錢,改變自己的生活。我們的心全被金錢佔有了,也沒心思讀神的話、聚會了,離神越來越遠,與神失去了正常關係,撒但就趁機來捉弄、苦害我們,企圖讓我們為了掙錢徹底遠離神、背叛神,失去末世蒙神拯救的機會。神知道撒但的險惡用心,就允許這樣的事臨到我們,使我們看透憑撒但錯謬的思想觀點活著只能被撒但控制、苦害,走上一條不歸路,同時神也要藉此環境使我們真實看到,我們連一天當中會發生什麼事都掌握不了,又怎麼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呢?姊妹,我們要識破撒但的詭計,更得明白神拯救我們的良苦用心,應該把更多的精力用到讀神的話、追求真理上,我們只有明白真理了,才能對自己裡面錯謬的思想觀點有真實的分辨、認識,徹底棄絕撒但活在神面前……」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臨到這事是神對我的拯救,裡面隱藏著神的愛啊!我雖然信神了,但我並不注重追求真理,對撒但的錯謬觀點也沒有分辨,還是一門心思地想著怎麼多掙錢讓人高看,心離神很遠,不知不覺陷在了撒但的試探中,被撒但捉弄、苦害。藉著這件事,也使我看到人的命運在神的手中掌握,自己確實掌握不了自己的命運。這次若不是神的保守,也許我就要殘廢了,那樣即使我掙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金錢買不回我的健康啊!明白了這些,我決定以後要好好信神,多讀神的話,參加聚會,注重追求真理。後來的一段時間,隨著我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我逐漸明白了一些真理,心裡感到特別踏實,但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我明知道人的命運由神主宰,可還是放不下錢財?
找到痛苦根源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這是撒但的哲學,在人類當中,在任何一個社會當中,這句話都很盛行,能說成是潮流,因為這句話灌輸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裝在每一個人的心裡。人從一開始不接受到人聽著習以為常,以至於當自己接觸現實生活的時候,人逐漸默認了這句話,認可了這句話的存在,到最後自己同意了這句話的存在,這個過程是不是撒但敗壞人的過程?……那撒但用這樣的潮流敗壞給人的東西在人身上都有哪些表現呢?你們是不是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錢活不下去,沒有錢日子一天也過不下去呢?人有多少錢地位就多高,人有多少錢就多尊貴,沒錢的人腰板就不硬,有錢的人地位也高了,腰板也硬了,說話也可以大聲了,可以囂張地活著了。這句話、這個潮流帶給人的是什麼呢?好多人是不是為了掙錢不惜一切代價呢?……你已經被這一句話影響到了什麼程度呢?知道是真道,知道是真理,你也無力去追求了,明明知道是神的話,你也不願付代價,不願意受苦為此而付出了,而是寧願犧牲自己的前途命運來與神對抗到底,不管神怎麼說,不管神怎麼作,不管你了解到的神的愛對你有多深,對你有多大,你還是一意孤行地為這一句話而付出。就是說,這句話已經左右了你的行為,左右了你的思想,你寧可被這一句話左右你的命運,也不願意放下這一切。人能這麼做,人能被這一句話左右,被這一句話擺佈,這是不是撒但敗壞人達到果效了?這是不是撒但的哲學、撒但的敗壞性情在你心裡扎根了?你這麼做,撒但是不是達到目的了?(是。)」(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五》)
神的話揭示的就是我的真實情形啊!我一直認為有錢才有一切,才能被人高看,活得才有尊嚴,沒有錢在社會上就沒有地位,別人也瞧不起。尤其經歷了家庭的變故、體嘗了人情的冷漠後,我更加認可了「金錢至上」「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有錢能使鬼推磨」等撒但的邏輯法則、邪說謬論。在這些撒但法則、謬論的支配下,我把錢當成了衡量自己在人群中能否挺直腰板做人的標準,為了不被人小看,再次過人上人的生活,我起早貪黑地奔波勞苦,當掙到一些錢生活好點時,我還想掙更多,國內掙的錢少我就到國外打工掙錢,我簡直成了一部掙錢的機器,整天累得身心疲憊,苦不堪言。雖然打拼幾年我掙到了一些錢,但我一點也沒感覺到幸福。信神後,通過聚會讀神的話,我認識到人一生是貧是富都在神的手中,該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但我還是身不由己地想多掙錢,根本無心去追求真理。這時我才意識到,這些撒但的法則、謬論是撒但迷惑人的鬼話,撒但就是借用文化教育、社會的傳染以及名人偉人的言論把這些法則、謬論灌輸到我們心裡,逐漸成了我們的生命,驅使我們不斷地追求錢財、名利,甘願為金錢賣命,甚至為得到錢財、名利遠離神、悖逆神、抵擋神,最後被它吞吃,徹底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撒但真是太邪惡了!
接著,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錢、名利,人把這二者當作救命稻草,當作唯一的依靠,似乎擁有了金錢與名利人就能持續地活著,就會免去一死,但是當死亡臨近的時候,人才發現:金錢與名利離人是那麼遙遠,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軟弱無力,如此的不堪一擊;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獨、無依無靠,如此的無助;原來人的生命不是金錢與名利能換來的,不管人擁有多少財富、多高地位,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樣的貧窮與渺小;金錢不能買來生命,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無論是金錢還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壽命延長一分一秒。」(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神的話說得太實際了!我們花費畢生的時間、精力去掙錢,可金錢帶給我們的只是暫時的物質享受與人的幾句誇讚,根本不能買來健康與生命啊!想想父親生病時,我花了很多錢找最好的醫院為父親治病,可最後還是沒能挽留住父親的生命;丈夫生病時,我累死累活地拼命掙錢,也沒能使他擺脫病痛;還有很多百萬富翁、達官貴人、影視明星,他們都很有錢,有名望、有地位,得到了很多人的羨慕、高看,但他們有的得了癌症,年紀輕輕就離開了人世,有的因為心靈空虛便尋求刺激,開始吸毒,有的甚至自殺;等等。這時我看到了擁有再多的財富、再高的地位也都是虛空,金錢在死亡面前如同廢紙,毫無價值。感謝神的拯救,使我在神話語的揭示中看清了撒但用金錢敗壞、殘害人的手段與方式,否則我會一直在追求錢財的道路上狂奔,被撒但愚弄、殘害死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想到這兒,我對神充滿了感恩,便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我不能再聽信撒但的鬼話,為了掙錢斷送掉自己的生命。神啊!我願意把自己的命運與前途交在你的手中,能順服你的主宰安排,從今往後努力追求真理,活出一個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禱告後,我感到心裡很輕鬆釋放。
體嘗神愛 起步人生新航向
之後一有時間我就看神的話,並且積極參加聚會,弟兄姊妹每天都會來看望、照顧我,給我做飯、煲湯,每週還定時帶我去醫院複查。看到這些,我心裡很感動,如果不是神的愛,誰願意白白照顧我,還照顧得這麼周到、細緻呢?這讓我感受到神一直都陪伴在我的身邊神一直都陪伴在我的身邊,作我隨時的幫助和依靠。我摔傷後,遠方的親人幫助不了我,身邊的朋友也只是口頭的問候,唯有神一直在我的身邊守護著我。神不僅安排姊妹來給我讀神的話、交通神的心意,使我對撒但的險惡用心有了分辨,也對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有了一些認識;神又藉著他話語的揭示使我看透了撒但利用金錢敗壞、殘害人的事實真相,也看透了追求錢財、名利就是一條滅亡的路,扭轉了我追求錢財的錯誤觀點,使我有了背叛棄絕撒但的心志,更有了好好追求真理的動力;現在,神又擺佈安排弟兄姊妹來幫助、照顧我,和我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神對人的愛很真實,沒有任何條件與索取。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雖在異國他鄉,但有神的陪伴我並不孤單,現在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我也很慶幸自己能夠來到神的面前。回想自己信神以來,不注重聚會,也不注重讀神的話,一心忙於賺錢,但神卻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我特別受感動,立定心志:以後一定竭力追求真理,在凡事上注重尋求神的心意,實行真理滿足神,不辜負神對我的愛與拯救!
三個月後,我的身體恢復得差不多了,去醫院複查時醫生都驚嘆我的傷勢恢復得這麼快,我就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經歷過後,我真實地體會到,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平安與幸福,更買不來生命,只有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在神話語的帶領下走追求真理的人生正道,活得才有價值、有意義!感謝神帶領我找到人生的方向,沒有成為金錢的陪葬品!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