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信神主要是接受神話作生命實際》詩歌歌詞

信神不應該是為了看神蹟奇事,也不應該是為了個人肉體,乃是為了追求認識神,能夠順服神,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主要是為了達到這個。

信神主要是接受神話作生命實際

1 信神不應該是為了看神蹟奇事,也不應該是為了個人肉體,乃是為了追求認識神,能夠順服神,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主要是為了達到這個。吃喝神話也是為了認識神,也是為了滿足神,藉著吃喝神的話使你對神更有認識,之後你才能順服神。對神有認識了才能愛神,達到這個目的,這才是人信神該有的目的。
2 如果你信神總想看神蹟奇事,這是信神的觀點不對,信神主要是接受神的話作生命實際。從神口裡說出來的話,人都去實行,都能在人身上落實,這就達到神的目的了。人信神應該追求被神成全,能夠順服神,對神百依百順。你能夠順服神,不發怨言,體貼神的心意,達到彼得那個身量,像神所說的有彼得的風格了,這個時候就是信神信到家了,這就標誌著你被神得著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