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陝西警方統一行動 抓捕數名基督徒掠奪大量財物

2018年9月18日,陝西省西安市國保大隊、派出所聯合行動,對監控數月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大抓捕。目前已知有數名基督徒被抓,有的遭強制洗腦,大量個人及教會財產被掠奪。
9月18日,陳文(化名,女,50歲)回到租住處準備拿東西時,被早已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一警察稱:「這個家早就被我們盯上了,一直沒抓你,現在才統一行動。」警察像土匪一樣開始抄家,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就連一張紙片都會仔細查看。警察還把幾個上鎖的箱子強行撬開,將裡面的物品翻看一遍。抄家持續約8個小時,陳文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強行沒收了價值3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個人及教會財物,幾張銀行卡(內有70多萬元)等。凌晨1點鐘,陳文被押至當地派出所。
次日,審訊室內,警察把陳文銬在老虎凳上,逼問在其家中搜出物品的來源和教會信息,還以「信神影響三代人,孩子當兵政審都會受影響,退休金也會被取消」等威逼她放棄信神,均無果。9月20日下午5點,陳文被押至一「法制培訓教育學校」(洗腦班)遭強制洗腦。
陳文回憶說,她被強制洗腦的四個多月裡,工作人員24小時監視她,每天給她強行灌輸無神論思想以及中共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言論,並逼她寫認識感受,還不斷誘勸她說出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期間,警察不斷威逼利誘她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還拿著10名基督徒的照片(均是9月18日被抓捕的)讓其指認。陳文態度堅決,始終沒有寫保證書,也沒出賣。
2019年1月31日,警察將陳文轉押至看守所。3月1日,陳文被取保候審。警察警告她:一年內不准出當地,每月必須到派出所接受訊問。
陳文回家後得知,她的退休金已被當局取消。警察還曾到她家搜查,並將其丈夫帶到派出所審問,他們被警察擄走的錢款始終未要回,銀行卡裡的錢至今被凍結。
據了解,此次專項抓捕行動中,還有數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強制洗腦。警察得知一基督徒是負責人,對其進行毒打,並將其送至洗腦班,後轉押至看守所。還有一名基督徒被懷疑是教會帶領,警察將其帶到洗腦班轉化,後轉押到其他地方,至今下落不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