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常婧毅的自由宣言

前兩天偶然間看到一家韓國媒體的報導,說7月22號到24號有一些來自中國的全能神教會難民家屬要到韓國尋親,裡面還說什麼這些基督徒是假難民……這讓我的思緒回到了一年之前……
2018年8月,中共揚言要帶著我爸爸來韓國找我(所謂的尋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見到他,只是看見了親共分子給韓國警察的一份材料,裡面有我的真實姓名,有我的全部資料,有我的三張照片,一張身份證上的照片,一張生活自拍照,還有一張合唱專輯的視頻截圖,中共在照片上畫圈還畫錯了,那個人根本就不是我,這簡直是太狗血了。中共在材料裡毀謗我六親不認,與我的母親相繼出國,留我父親一人在家孤苦伶仃無依無靠,我試問中共,我一個二十來歲的年輕人,我的父親也就是五十多歲,身體健康還沒有到老弱病殘的地步,他有自己的工資,有自己的生活圈,還有親人在身邊,他還有自己的同事、朋友,怎麼就孤苦伶仃無依無靠了?幾年前,我在南方上大學的時候,他也是一個人生活,那小日子過得照樣有滋有味,同樣是我不在家,現在就孤苦伶仃無依無靠了,是不是有些誇大事實、惡意詆毀呢?中共在材料裡還詆毀我們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都是神經失常,還說要讓韓國政府遣返我們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但是它在大街小巷貼通告發動全民舉報,要把信全能神的人抓進監獄判重刑,手裡有一本全能神教會的書都是判刑的證據,難道把信神的好人關進監獄這就是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嗎?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嗎?中共總說顛倒話,我看它才是不折不扣的神經病。它毀謗我們是神經病,試問能拍電影、能拍紀錄片、能拍相聲小品、能做音樂劇,還有阿卡貝拉,這幾年我們教會的合唱特輯二十輯紀錄片、好多部電影、音樂劇等都獲了世界各大電影節的獎項,這難道不足以為我們證明嗎?
話說回來,我們為什麼背井離鄉、忍受著骨肉分離的痛苦,這都是中共逼的。我想說說我的親身經歷,我只是一個全能神教會小小的基督徒,是我的母親帶我來到了神的家中,在這裡我找到了我的根,我明白了人是神造的,我也找到了此生我活著的意義,在這裡我認識了我許多弟兄姊妹,他們單純、誠實、善良,喜愛真理,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跟弟兄姊妹一起讀神的話,一起聚會交通,明白了一些真理,我還學會了唱歌跳舞讚美神,感覺特別的幸福。我們遵從自己的信仰,走上了人生正道,可中共是怎麼對待我們的呢?中共嚴厲打擊宗教信仰,對基督教、天主教、尤其是對全能神教會鎮壓迫害不斷加劇,看著教會的弟兄姊妹被抓捕被判刑甚至被打死的人數不斷增加,而且形勢越來越嚴峻。我不得不過上了擔驚受怕的日子,感到壓力越來越大。 2014年,我們教會的周靜姊妹對外開設鋼琴班,正好招收了一個男孩,男孩的舅舅在我們當地公安局工作,男孩有一天來上課的時候就告訴周靜姊妹:「老師你家最好每天都把窗簾拉好,我在我舅工作單位的監控視頻上看到你家窗戶。」周靜這才知道,原來她家一直就在中共的秘密監控之下,就因為她母親信神被抓過,當時她父親想方法拉關係塞了錢才把她母親贖了出來,如果不是男孩透露這「秘密」,他們一家根本想不到,表面上她母親是被放了,其實她一家一直生活在中共的監視之下。不久,我在路上遇見教會的另一個姊妹,她兩年前也因為信神被抓過,雖然被放了出來,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去派出所被談話,前幾天她又被派出所叫去談話了。她告訴我:「姊妹你以後聚會小心著點,警察說已經盯了好幾個教會的弟兄姊妹,說過一段時間再一網打盡。」她託我告訴其他的弟兄姊妹以後聚會時一定要當心。中共所做的不是僅限於此,它的魔爪慢慢逼近著我,我的母親也淪為中共監視的對象。有一天母親盡本分回家後告訴我,她在路上遭到一輛小轎車的跟踪,母親走哪裡它就開到哪裡,母親停它也停,母親轉彎它也轉彎,最後母親趕緊鑽進附近的一個小巷裡,她看見那輛小轎車一直在附近徘徊,最後母親也是幾經波折才跑回了家。我和母親都知道,教會裡很多弟兄姊妹就是被盯梢之後遭到抓捕的,這讓我們感到很害怕。當晚,我們睡覺都不敢脫衣服,一夜未眠,我很擔心警察會破門而入,把我母親給帶走,如果真的帶走,那後果真是不敢想像……我越想心跳越快,感覺心臟都快從嗓子眼裡蹦出來了。終於挨到了早晨,母親匆匆收拾行李離開了家。沒想到這一別竟再沒有機會相見了。從此我與母親相隔兩地,想見也見不著了。那年春節,父親在另一個鎮子加班,母親在外逃亡,家裡冷冷清清就我一個,我坐在陽台窗口看著窗外家家戶戶燈火通明,隔壁屋傳來一家人開心的笑聲,想像著他家一定在吃一頓很豐盛的團圓飯,我不禁潸然淚下,是誰害得我失去了完整的家庭?不是中共是誰!中共說我六親冷淡,不盡孝道,我的父親又孤苦伶仃無依無靠,這罪魁禍首又是誰呢?還不都是拜中共所賜!後來,我因信神被迫害,在中國走投無路了,逃亡到了海外,我也想回家,可我不能回家啊,中共通過我們上網了的視頻鎖定了我們,還掌握了我的一手材料,我回國不是只有死路一條嗎?多少個弟兄姊妹一下飛機就遭到中共抓捕,現在還下落不明。任何一個有信仰的人在中國都是生存不下去的,除非你放棄你的信仰,把共產黨當神對待!否則只有死路一條。吳明玉說我們是假難民,她簡直是胡說八道、顛倒黑白。
吳明玉這一夥人又要捲土重來,他們真像瘟疫一般
圖片來源于網絡
7月22日,吳明玉這一夥人又要捲土重來,他們真像瘟疫一般。我想表明我的立場,我來到韓國沒有任何人的挾持、恐嚇,我是心甘情願來到韓國這個自由的國度繼續我的信仰,我沒有任何精神疾病,我跟其他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一樣,我有我的愛好,我有我的生活,我有我的交際圈,我有我的朋友圈,我喜歡出去逛街,買買衣服,買買化妝品,並且我出去自由。我跟我這個年齡段的女生一樣的臭美,我喜歡拍照,我喜歡記錄我的生活。我更喜歡在這裡跟我的弟兄姊妹一起唱歌跳舞讚美神,跟他們一起聚會讀神的話,跟他們一起傳福音見證神。希望所有正義之士都能關注我們這些受迫害的基督徒,了解事實真相認清中共的醜惡面目,不要被虛假尋親示威所迷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