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15句關於上帝末日審判的經文-聖經預言

聖經中預言末日上帝審判的經文共計有兩百多處,那什麼是上帝的審判,上帝的末日審判與我們進天國有什麼關係呢?本主題經文為你揭曉。
15句關於上帝末日審判的經文-聖經預言
一、上帝末世審判工作的預言
1.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詩篇96:13)
2.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詩篇1:5)
3.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使徒行傳17:31)
4.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5.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
6.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翰福音5:27)
7.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8.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但以理書7:10)
9.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示錄20:11-12)
二、上帝的末世審判與進天國的關係
1.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以賽亞書2:2-4)
2.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以賽亞書13:8-9)
3.他說:「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但以理書12:9-10)
4.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啟示錄22:14)
5.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21:3-4)
6.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
真理語錄:
全能神說:「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並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
提到『審判』的字眼,你就會想到耶和華曉諭各方的言語,想到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言語,這些言語雖然嚴厲但並不是神在審判人,只是那時環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說的話語,這些話語並不同於末世基督審判人的言語。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