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聖經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審判已應驗


聖經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審判已應驗


如今,世界各國各方瘟疫、颱風、地震、水災、旱災、戰爭等各種各樣的災難都頻繁發起,並且是史無前例,蔓延地帶越來越廣,這不僅是災難的起頭,更是主再來的預言應驗時的光景,但有些人根據聖經啟示錄末日預言中:「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示錄20:11-12)認爲主回來了會將信主的人提到天上,然後降下災難毀滅外邦人,這就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應驗的場面,但現在並沒有看見這樣的場面,這就說明主並沒有回來,事實真相真是這樣嗎?
       全能神說:「或許有的人認為,末世來到時神要在天宇之上設立一個大的桌案,上面鋪著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個大寶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將各人的罪狀都揭示出來,由此來確定人是上天堂還是下硫磺火湖,等等這些超然的想像。不管人如何想像都不能改變神作工的實質。人的想像只不過是人思維的構思,是從人的大腦來的,是從人所聽所見而總結拼湊來的,所以我說,無論人的想像多麼精彩都只是一幅漫畫,並不能代替神作工的計劃,人畢竟都是經過撒但敗壞的,怎麼能測透神的意念呢?人將神的審判工作想像得特別離奇,人都認為既然是神自己作審判的工作,那必定是規模最宏大的,一定是世人難以理解的,一定響徹天宇,震撼大地,否則怎麼能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呢?人認為既然是審判工作,那神在作工的時候一定特別威風,特別神氣,而那些接受審判的人一定是嚎啕大哭,跪地求饒。那時的場面一定很壯觀,一定很令人激動……每一個人都將神的審判工作想像得出神入化。」(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從神話中我們明白,不管我們把神的作工想象的多麽的出神入化,都不能代表神作工的實情,而是我們的觀念與想象。我們都知道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的作工我們人類永遠也測不透。那聖經啟示錄提到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究竟是怎麼應驗的呢?其實聖經上有答案,主耶穌說「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翰福音5:27)「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主耶穌的話直接預言了末世神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施行審判的,凡說到「子」或者「人子」的話,肯定都是指道成肉身的基督說的,就如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就是人子,是從人生的,有正常人性,是取了普通正常人的形像生活在人中間,所以被稱為人子、基督。也就是說,在末世,主再來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向人顯現,發表話語來審判人,也是主說的用「我所講的道」來審判人,並不是我們想像中坐在天上審判人。
       如今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也就是發表話語審判潔净人的工作,全能神的話還說:「人所看見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說話,就是以往人觀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的工作,現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今天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審判全人類的神,這個肉身與肉身的作工、說話、所有性情是他的全部。
       現在各國各方都有尋求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凡是有心有靈的人看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能感受到這些話帶著權柄、能力,就是真理,是從神而來的,都開始紛紛歸向了全能神。可見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工作正是聖經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工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