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什麽才是真正的幸福人生呢?

什麽才是真正的幸福人生呢?

上學時,在學校的教育下,我就認為「知識能改變人的命運」,只要我努力學習,考出好成績,將來上個好大學,以後有份好工作,就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大學畢業後,我就開始為擁有好的生活而拼搏,每天為了掙更多的錢,加班加點拼命的工作!可當自己的努力換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與失敗時,我感到絕望,時常痛苦流淚問自己:為什麼人活著那麼累?人活著的真正意義到底是什麼?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從神的話中我找到了問題的根源。
全能神說:「沒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沒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迴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順服造物主的擺布與安排,追求得著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擺脫所有的心酸與痛苦,擺脫人生的一切虛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話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沒有來到神面前,不認識造物主的主宰與安排,只能一個人在世上做無謂的掙脫,妄想靠著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的人生,把「知識改變命運」「金錢至上」等各种撒但的邪說謬論當作自己的至理名言,就是因爲這些錯誤的追求觀點,才使我們活得越來越痛苦,越來越感覺到人生的虛空。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著,每個人有什麽特長,從事什麽職業,一生擁有多少財富,這都是神命定好的,是任何人也改變不了的。所以,我們要想擁有幸福的人生,就得放棄以往錯誤的追求觀點,來到神的面前順服神的擺佈與安排,這樣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人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