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罪得赦免就能進天國嗎


罪得赦免就能進天國嗎



很多信主的人認為,只要我們向主認罪悔改,主就會赦免我們的罪,主看我們沒有罪了,我們就可以進天國了!事實真是如此嗎?罪得赦免真的可以進天國嗎?要想弄明白這個問題,還是讓我們先來看看主耶穌顯現作工的背景吧。
       在律法時代末期,人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犯的罪也越來越多,以至沒有足夠的贖罪祭來贖人的罪了,人都面臨被律法定罪、處死的危險。在這種背景下,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的贖罪祭,一次而永遠地赦免了人的罪。從此,人只要奉主耶穌的名禱告認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不再受律法的定罪與懲治了,神也不再把人當罪人看待,人就可以直接禱告神、呼求神,享受神豐富的恩典與真理的供應。可見,我們信主後罪得赦免,這個『罪得赦免』僅僅是指我們違背神的律法誡命、違背神話語的犯罪事實被神赦免了,也就是說,主就不記念我們違背、觸犯律法的罪行了,但導致我們犯罪的撒但性情、犯罪本性神並沒有赦免,正因為我們抵擋神的犯罪本性、撒但性情依然存在,所以我們還能常常犯罪。可見,這個犯罪本性是最抵擋神的,是與真理對立的,如果犯罪本性不解決,人犯罪的問題就不可能得到解決,甚至還能犯比違背律法更嚴重的罪,那就更談不上進天國了。經上明確地說:『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得前書1:15-16)『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希伯來書10:26-27)『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羅馬書6:23)從這幾節經文中看到,如果我們犯罪的本性沒有解決,還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信到最終還要滅亡,因神是聖潔的,污穢敗壞的人不配承受神的祝福、應許,不能進入神的國。
       全能神說:「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稱呼與身份的說法》)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人的罪,並沒有赦免人的敗壞性情,人裡面的狂妄自大、自私貪婪、彎曲詭詐等撒但性情依然存在,這些敗壞性情是比罪更深、更頑固的東西,也是導致人犯罪抵擋神的根源,這些撒但敗壞性情如果不解決,人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還能憑觀念想像論斷神、定罪神,臨到逼迫患難還能否認神,甚至做猶大背叛神,有了地位還能搞獨立王國與神分庭對抗,有的還能偷吃祭物,觸犯神的性情被神定罪歸於滅亡。如今宗教界的多數牧師、首領不遵行主耶穌的話,憑己意謬解聖經,把聖經中人的話說成是神的話,他們高舉人的話卻不見證主耶穌的話,導致信徒都崇拜人、跟隨人,心中絲毫沒有主耶穌的地位,被牢牢地控制在他們的權下,尤其是主耶穌再來作審判工作時,那些牧師、首領絲毫不尋求考察,還定罪神的作工,論斷神、褻瀆神,並且編造謠言、欺騙信徒、封鎖教會,公然與神為敵,觸犯了神的性情,這是最嚴重的抵擋神,這是不可饒恕的罪!他們的惡行比當年抵擋主耶穌的法利賽人有過之而無不及!可見,如果人抵擋神的本性沒有解決,撒但性情沒有得到潔淨,什麼抵擋神的惡事都能做得出來,這樣的人又怎麼能進神的國呢?所以,神根據他經營拯救人類的工作計劃,根據敗壞人類的需要,在末世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開展了聖經中所預言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解決敗壞人類受撒但本性控制的關鍵問題,這樣人才能逐漸脫去撒但敗壞性情,不再悖逆神、抵擋神,達到真實的順服神、敬畏神,才能蒙潔淨進天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