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基督教會詩歌《人並不以心相待神口​​之言》


基督教會詩歌《人並不以心相待神口​​之言》

1 神曾將國度美景展現在人的眼前,但人只是貪婪地注視着,但人只是貪婪地注視着,但無一人真有心志真有心志進入其中;神曾把在地之狀的實情向人「反映」,但人只是聽聽,却并不以心相待神口中之言;神曾把在天之况告訴給人,但人都當作「美麗的傳説」而聽之,并不以真誠的心來接受接受神口的述説。 
2 今天,國度之景在人間閃現,但有誰曾「翻山越嶺」「翻山越嶺」來尋求?若無神的催促,人仍在夢中不覺醒,莫非在地的生活就能將人的心將人的心吸引住嗎?難道人的心中并無什麽并無什麽「高要求」嗎?難道人的心中并無什麽并無什麽「高要求」嗎?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歡迎聆聽基督教會國度時代福音詩歌,帶你進入啟示錄裡預言的「跟隨羔羊唱新歌」的時代!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詩歌視頻: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category/hymns.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