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被害妄想:當局怕信徒增長快推翻共產黨 迫基層人員重拳打擊宗教

打擊宗教已經成為基層政府的重點工作,高壓政策促政府人員大力迫害宗教。
頻繁上報信徒信息、簽責任狀保證消滅家庭教會、隨時監督檢查宗教場所情況……中共在迫害宗教方面下足功夫,基層政府官員為保住烏紗帽竭力迫害宗教。
必不可少的問責與舉報
「現在政府對宗教的事非常重視,天天摳問我們村有多少信主的。說沒有,就說我們是知情不報,被查出沒有如實上報會遭到處罰。」河南省一基層政府人員說,「現在一天兩次給鄉里彙報工作,晚上還得填表,忙得一點空閒時間都沒有。」
據河南省永城市居民反映,今年4月,因上報信徒人數被查出不符合實情,有三名地方政府人員被停職,後經求情才恢復原職。嚴厲的處罰措施迫使基層政府加大對宗教的打擊力度。此事後,永城市所有幹部全力以赴調查本轄區信徒情況。
當地一名政府人員說:「這個工作抓得緊,跟逼命似的,報一個人上去還得天天限制他們的行動,彙報他們的情況。」
他還補充說,上級政府召開會議時說,如此大力打擊是因為信徒人數發展得太快,政府就害怕他們勢力龐大能抗衡共產黨,甚至推翻共產黨,所以「必須採取措施,不能讓其發展下去」。
簽責任書保證消滅家庭教會
4月,山西某地基層政府人員被要求簽訂打壓宗教的責任狀,並將此項工作實施情況納入業績考評。
政府人員必須簽署打壓宗教的專項治理工作責任狀
政府人員簽字保證對轄區內佛教、道教和基督教非官方許可的聚會場所做到「不留死角、不落盲區、及時發現、及時治理」。
對已取締的宗教場所,要密切關注其動向,「及時掌握相關重點人物的動態,嚴控其反彈、反覆。」對新增的宗教場所要及時查處,消滅在萌芽狀態,「防止其演化發展、做大成勢」。
業績考評實施百分制,比如:已取締的宗教場所恢復宗教活動的,每處扣20分;出現新增宗教場所的,每處扣20分。
高壓責任制下,當地政府紛紛開會要求政府人員重點深挖家庭聚會點,導致不斷有聚會場所被舉報、遭打壓。
其他地區政府人員也被要求簽訂類似的宗教工作責任狀。
基層工作微信群實時監控教會動態
江西省一名政府人員透露,各級政府使用微信等信息平台分享信息,監督打壓宗教的行動。
宗教局人員與警察一起檢查宗教場所(網絡圖片)
宗教局人員與警察一起檢查宗教場所(網絡圖片)
該政府人員解釋說:「政府人員有個微信群,上級政府的最新命令、定期巡查宗教場所的情況、給信徒拍的照片、宗教節日期間信徒的動向、已關閉的聚會點的活動情況,都會在這個群裡發。上級官員可以輕鬆掌握當地宗教情況,甚至可以做到事無鉅細,遠程實時監控。」
這位政府人員舉例說,去年的聖母升天節(天主教徒8月15日慶祝的節日),相關基層幹部提前接到通知,要求密切注意信徒的去向,過節那天有情況及時報告。一位天主教信徒當天趕往臨近市區過節,就在乘車上路之際,上級官員向基層官員發出攔截指令,基層官員緊急出動警車攔截車輛,最終將該信徒帶回訓誡,一切行動皆在上級官員實時指導監督下進行。
寒冬記者 江濤
資料來源:寒冬/江濤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