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 《説謊之後》

主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神是信實的,所以神喜歡誠實人。我們要想進天國,也必須變成小孩子的樣式,也就是單純誠實的樣式。那麽,在現實生活中,當涉及到我們自身利益的時候,我們該怎樣實行做誠實人呢?基督徒的經歷見證《說謊之後》會給我們實行的路!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説謊之後》

簡介:《説謊之後》是基督徒經歷神話語審判刑罰的見證。主人公通過讀神的話知道神喜歡誠實人、恨惡詭詐人,只有做誠實人才能蒙拯救進天國,就開始追求做誠實人。可現實生活中臨到涉及自己名譽地位的事,她還是身不由己地説謊欺騙,有時説完謊還得想辦法圓謊,她感到良心不平安,活得很苦、很累。後來經過神話語的審判揭示,她對自己説謊耍詭詐的撒但性情有了一些認識,看清了説謊的根源以及性質、後果,開始懊悔自己向神悔改,實行做誠實人,在弟兄姊妹面前敞開揭露自己的詭詐存心,體嘗到了説真話做誠實人的快樂。

類型生命經歷見證

語言:中文(國語)

片長:00:25:55

上映年份:2020年3月8日

正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