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一個公安揭露大紅龍內部的黑暗邪惡

廣西省 阿明

以往我曾在公安部門工作過,現在我要把工作時的一些親身經歷告訴大家,讓所有人都能看透大紅龍邪惡、惡毒、卑鄙的實質。
2004年,我在公安分局裡工作,是一個巡警隊治安員,管理的範圍是東莞市,那時我還沒有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每逢年末,大紅龍都會乘機撈上一筆錢供它吃喝玩樂,一大幫警員就到各個賭場抓一群賭徒回來審訊,警員要求賭徒交錢,恐嚇說:「如果你們沒有錢贖,那就拘留。」一些人聽後就馬上打電話叫人趕快拿錢過來贖。一般一抓就是幾十人,每人罰500元,莊家罰2000元。在大紅龍收到錢的第二天,它們就到各大酒店吃喝、找小姐。凡是給公安局長交過「保護費」的就沒麻煩,那些開賭場、夜總會(賣淫)、各種大大小小的酒店、按摩店的都得給局長交錢得到批准後才能開,否則就休想安寧!大紅龍有一句經典名言:「開廟不拜好神那就碰到鬼了。」大賭場收5000元,小一點的賭場收3000元,大酒店每月得收上萬元,特別是當它們抓到一些賣淫的小姐後,就通知它自己的人說:「我們抓到小姐了,你們要領回家過夜嗎?」它們就興高采烈地過來看,見到漂亮的小姐就說:「你想出去嗎?」小姐說:「想啊!很想出去!」「那好!是我朋友把你們抓過來的,我可以叫他放你出去,不然就要被拘留,還要上新聞,但有一個條件:我們一塊去外面開房過夜,你看怎樣?」小姐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它們的要求。大紅龍就是這樣既邪惡又卑鄙!
以往我曾在公安部門工作過,現在我要把工作時的一些親身經歷告訴大家,讓所有人都能看透大紅龍邪惡、惡毒、卑鄙的實質。
在我的親身經歷中看見,大紅龍內部非常黑暗,它們目無法紀。如,交警到馬路上查車輛時,我們同事在站崗,交警部門的人把人家貨車查了,交警跟司機嘀咕一會兒,司機就掏出500元給它,還偷偷給了站崗的同事200元。交警經常兩三個人到路上查車收「外水」。我們單位出去查車,上頭就要求民警儘量少開正規罰單,多開自己單位的扣單,這樣才可以收到更多的錢。不久我們單位的隊長被調到別的部門去了,從分局裡調來一個更「狠」的人當隊長,它一來就命令全體隊員把一個鎮的老虎機、賭六合彩、開小姐店的全部給「處理」了,命令我們買來三把大鐵錘,分三組行動,A組將小店的所有老虎機砸碎,B組將賭六合彩的全部抓回來,C組將賣淫的小姐全部抓回來。第二天晚上,開老虎機賭場的老闆馬上邀請大紅龍到大酒店去吃喝玩樂,每個大紅龍身邊配一個小姐陪酒;抓到賭六合彩的賭徒每人罰300元,重者罰2000元,另外,身上的錢一分不得帶走全被沒收。這樣,一個晚上就能收7000-8000元。抓到那些賣淫的小姐每個人罰300元,抓的次數多了,小姐們遠遠看到警車來,她們就把門一鎖,我們就用破門工具把門破開,把小姐「請」上車去罰款,雞頭不到一個小時就把小姐們贖走了,第二天我們再去抓,一晚最少收入都有5000-7000元,大紅龍給每個隊員分100元,從剩下的錢中拿出700元等到第二天晚上去喝酒、吃飯。隊員一段時間沒去抓人回來罰款,隊長就說:「你們這幫傢伙,說請我吃飯,又不去抓人回來罰款,我們怎麼有錢吃飯呢?」說完命令我們再出去抓人回來,罰完錢才能回家。這就是新官上任點燃的「三把火」,你們看清楚了嗎?它們真是「為人民服務」嗎?他的目的是要給眾人點兒顏色看看,告訴諸位我現在就是這裡的頭,一切得聽我的,否則有你好看,這也是做給我們看的,以樹立其在我們中間的威望。當時整個鎮被搞得烏煙瘴氣、人心惶惶,老百姓都說警察一個比一個狠,一個比一個毒。
一次,政府要徵農民的土地,因賠償的價錢不合理,對方不同意,大紅龍就通知特警隊員把果園全部包圍起來,強徵土地,告訴他們:「上一個打死一個!」對方拼命地罵大紅龍沒有天理,真是魔鬼出身!事主還被大紅龍打了,對方被逼上梁山到東莞市局舉報,向記者投訴,誰知大紅龍是蛇鼠一窩,都是串通好的,投訴者伸冤無路,憤恨之下只好走了。看到大紅龍一貫手法都是採用暴力來欺負人民、鎮壓人民,人民的血汗錢被它吃光喝光,它還不准反抗,誰要聲討、反抗就革誰的命,絲毫沒有公平合理,怪不得老百姓常說:「以前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它治國的法則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導致生靈塗炭,民不聊生,怨聲載道,哭聲遍野,實在是天理難容!
一次,××工業區一個廠的老闆攜款潛逃,員工拿不到工資,為了討回工錢,幾千名員工出來堵馬路,讓政府給他們作主,大紅龍不但不幫助人民解決問題,反而對這些手無寸鐵的工人進行毆打、拘留,還強加罪名說他們故意違反國家條例。還有一次,××鎮的一些本地人因「不准騎摩托車搭客」的規定想讓政府給個合理的交代,「為啥我們不可以搭客?我們還要養家糊口。」但大紅龍不聽那麼多,叫××的特警隊將本地人打成了重傷,傷勢都非常嚴重!在大紅龍權下,老百姓只有挨打的份。一次,分局的領導通知各派出所的所有人員集合起來查出租房,挨家叫門,凡開門慢的,就把門給砸了,不能手軟。一個晚上大紅龍就破壞了將近上百間的出租房,不給人解釋的機會,先破開門再說,進去登記完身分證就走人。它們口口聲聲說老百姓是「刁民」,其實它們才是真正的野蠻人,大紅龍絲毫沒有人性,都是魔鬼的化身,蠻橫不講理,只要誰說一個「不」字,那就得罪了它,以後別想有好日子過。不要說百姓沒有自由權,就是大紅龍體制裡的人也不能揭露大紅龍,誰敢說大紅龍當官的不好或一個「不」字那就麻煩了!有一年,局長來我們單位吃飯,一個同事說錯了話,局長馬上走上前對他拳打腳踢,當著眾人的面對同事說:「我今天帶槍來的話我馬上就槍斃了你!」為了生存,我在公安局裡面上班也不得不隨從大流,一抓到人不管對錯先打一頓,完全失去了良心理智!已被大紅龍訓練成了「打人機器」,真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正如神話所揭示的:「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它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但人毫不覺醒,準備吃飽、喝足之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人竟會是這樣,現在仍不知道仇敵就是養育自己的『國王』。地上遍及死人的骨頭,魔鬼狂歡不止,在『陰曹地府』裡繼續吞吃著人的肉體,讓人的屍骨與其一同殉葬,妄圖將最後一部分剩下的殘缺不全的人盡都吞吃,但人總也不明白,從未將魔鬼當作仇敵一樣對待,而是盡心盡意事奉著它。
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因著神話的帶領讓我看清了大紅龍的本性實質,沒多久我就把工作辭掉了。幾年的警察生涯讓我看到大紅龍內部實在太黑暗了,沒有一點點的人身自由,說話得說它愛聽的話、維護它的話,如果有一天你為它而死,你才能得到大紅龍的稱許與讚賞,說你是一個真正的「英雄」,是「好樣的」。大紅龍所奉行的至理名言是「酒店小姐是我家」「無本生意靠手槍」「槍桿裡出政權」。這些更能代表它的惡魔本性,大紅龍純粹就是邪靈投胎,當面一套、背地裡又一套,假冒為善,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胡作非為,招搖撞騙,幹那些比毒蛇還要凶狠惡毒的事!大紅龍的所作所為都是唯利是圖,它搾取人民群眾的所得,吸乾人民群眾的鮮血,讓人民供它吃供它喝,大紅龍就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
弟兄姊妹們,以上是我親眼看到的大紅龍的一些惡行,其實這只是海水中的一滴,大紅龍卑鄙、惡毒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真是罄竹難書,如果不是全能神及時的拯救與憐憫,我到現在還在它的權下為它全心全意地效力,受它愚弄,以至於把命都搭上,今天全能神的話告訴我:「你是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追求有意義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穢的肉體之中,不成了衣冠禽獸了嗎?……人在世界當中穿著魔鬼服,吃著魔鬼給你的飯食,在魔鬼的膝下幹活、效勞,被它糟蹋得污穢滿身,人生的意義你沒摸著,真道也沒摸著,活一生有什麼意義?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我信了全能神之後,整個人都改變了,因神給我指出了正確的人生方向。以前在公安局裡工作,我學到了很多令神厭憎、反感的事:抽煙、喝酒、賭博、打人、玩女人……我多次向神悔改認罪,吃喝神話、禱告神,與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後來那些不好的行為、邪惡淫亂的事我都不做了,學會了根據神話看人看事,學會了做人,憑全能神的話活著,我才看見以往那個我根本就不是人,活得像惡魔邪靈一樣,醜相百出,今天是神的話讓我活出了真正人的樣式,我要感謝讚美全能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