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預言是等候應驗的,人不可隨私意解說

末世的今天,有些人不肯接受神已重返肉身的事實,他們認為:聖經上所預言的:「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還沒應驗,主耶穌就不可能回來!在這裡我們共同來探討一下這個問題吧。
提到預言,我們都應格外小心謹慎對待才是。經上說:「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彼後1:20-21)「……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彼後3:16)這些經文告訴我們,人對聖經的預言不能憑私意解說,不能只從字句上,從字面上來理解領受,不能隨意猜測,更不能憑人意定規,因為經上的預言都是按照神自己的計劃和時間來應驗的。所以,我們要明白預言應驗的兩個規律:第一,預言應驗時絕不是按著字面意思,例如:創世記37章記載的雅各的兒子約瑟夢見太陽、月亮與十一顆星都向他下拜的事,這是神藉夢向約瑟預言以後要在約瑟身上成就的事。但人要從字面上理解,就無法接受,人怎麼也想不通太陽、月亮、星辰怎麼可能會向人下拜呢?按約瑟的弟兄們看,約瑟是把肉體的父親比作了太陽、月亮,把弟兄們比作了星辰,很明顯,這是約瑟有野心,要凌駕在父親、兄長之上,是一個大逆不道、不忠不孝之人。所以,他們對約瑟產生了極大的仇恨,後來背著他們的父親把約瑟賣給了商人,但約瑟因禍得福,被商人轉賣埃及當了宰相。在迦南地遭遇飢荒之時,約瑟的弟兄和他們的父親都投靠了他。夢中的預言,直到此時才完全應驗。從這件事中,也讓我們看到預言都是等應驗之時人才知道是怎麼回事,並不是人提前可隨私意解說的。
又如,馬太福音2章記載希律王殺害伯利恆兩歲以下男嬰的事「這正應驗了先知耶利米的話說:『在拉瑪聽見號啕 大哭的聲音,是拉結哭她的兒女,不肯受安慰,因為他們都不在了。』」這話的應驗與預言相差太遠,預言在拉瑪,應驗在伯利恆;預言是拉結哭她兒女,應驗的是伯利恆合城的婦女哭她們的兒子,如果按著字面解釋完全不一樣。
我們再來看一節經文:「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太24:29)我們若從預言的字面所描述的景象來看,似乎很可怕,但實際能是字面所描述的那樣,天上的星星都像冰雹一樣從天降落嗎?因為人都知道,人肉眼所能看到的星星都比地球大多少倍,不要說眾星墜落,就是一顆星落下,地球也是承裝不下的,因此眾星墜落並不是指物質的星球墜落到地球上。「日頭變黑,月亮不放光,眾星墜落,天勢震動」是預言末世教會所要出現的荒涼景象,也就是說什麼時候教會出現這種光景時,就證明主已經來了。那麼太陽、月亮、星星到底指什麼說的呢?
我們看幾節經文:「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詩84:11)「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啟1:16)「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啟1:20)我們從聖經上知道:「日頭」預表「神」、「聖靈」,「月亮」預表「教會」,「眾星」預表「信徒」。神是光,日頭能發光,月亮本身不發光,要靠太陽的照射才能發光,也就是說無論教會、信徒都得靠聖靈工作,有聖靈工作的教會或信徒就有真理、有生命,就能發光、能照亮別人。太陽變黑是指在教會中已經沒有神了,沒有聖靈工作了,既然沒有了神,沒有了聖靈工作,教會和信徒自然得不到光照因而都陷入了黑暗之中。當神末世再來時,因神的工作轉移了,作新的工作了,舊時代(恩典時代)的教會就失去了聖靈的作工,落在黑暗之中;弟兄姊妹也因無聖靈作工而消極軟弱,讀經無亮光,聚會沒享受,人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與愛心,貪戀世界,貪愛錢財,許多人都離開了教會回到大千世界中,甚至連回頭上岸的心志都沒有了;有的人雖還能聚會,但心早已跑向世界之中去了……今天的教會不正是這種光景嗎?不正應驗了「日頭變黑,月亮無光,眾星墜落」的預言嗎?
當神新時代的工作臨到人時,也就是新舊時代更換時,教會必失去聖靈作工,信徒也將失去起初的信心和愛心,也就是人所說的「三光」退縮,即日、月、星辰暗淡無光。律法時代後期,因耶穌在聖殿以外開展了新的工作,聖殿裡就沒有了聖靈的作工,昔日敬拜神的殿成了人從事買賣交易的場所,成了褻瀆神、羞辱神的賊窩。如今,神已重返肉身,開闢了新時代,帶來了新工作,又是在這新舊時代更替時期,恩典時代的教會已是日月無光,眾星墜落,帶領之間勾心鬥角、拉幫結夥,信徒嫉妒紛爭、貪愛世界,人們因私慾、觀念、守規條而抵擋真神,逼迫二次道成肉身的全能者。全能神的重返肉身雖受到定罪抵擋,但神的新工作卻把整個宗教界震動得地覆天翻,山羊、綿羊在神新的作工中列隊左右,稗子和麥子因此兩分開,善、惡也不能再同處一處,因末世神的大功即將告成,人都在各從其類,都在各自認祖歸宗。全能神說:「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擾亂』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動了每一個渴慕神顯現的人的心靈,誰不仰慕?誰不巴望見到神?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將自己的身分公布於眾,怎能不叫人心歡暢?神曾經與人悲歡離合,如今與人類重逢,共敘舊情。」(摘自《作工與進入(十)》)「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臨』,再從以色列走,之後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說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摘自《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神在每個時代的作工都會震動天地,震撼所有信神之人的心靈,就因著這「震動」(即神新工作的臨到),總會有一班真心信神的人歸回到神的寶座前,進入到神新工作的流中,同時也必會有一些人因悖逆、抵擋神被淘汰,這正是神的計劃,也是神早已預定好的。耶穌第一次道成肉身,為人釘十字架「震天動地」,震醒了律法下的每一個人!一些人因相信而蒙了拯救,另一些人因棄絕而被淘汰。兩千年後的今天,耶穌再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使「平安穩妥」的宗教界再次掀起軒然大波,震動地宇,震醒了沉睡在恩典中的每一個人。一些人因信歸回到神的寶座之前,因他們看到了恩典教會「三光」早已退縮;另一些人因痴痴等待著「太陽變黑,月亮無光,眾星墜落,天勢震動」的超然景觀而棄絕、定罪了已經再來的神,最終將因作惡抵擋神而受懲罰。
第二,跟上神新的作工才能明白預言的真實含義,因為預言都是隨著神的作工不斷向前發展而逐步應驗的。
我們都知道,當時跟隨神的門徒,沒有一個是把預言考察透了之後再跟隨的,都是在跟隨的過程中才不知不覺看到耶穌的作工應驗了許多古先知的預言。他們知道了:「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頭塊石頭」的意思;也明白了「他如同羊在剪羊毛人的手下靜默無聲」是指誰說的;更知道「童女懷孕」「以馬內利」「彌賽亞」等的真正所指,而那些沒有跟隨耶穌作工的人卻不明白。今天的我們不仍是如此嗎?有誰在信耶穌之前將耶穌的作工考察透了呢?有誰是在明白了所有預言之後才來信耶穌的?不都是在經歷中才定真了耶穌嗎?為什麼對神末世的工作人非用預言的字面意思來套呢?連說預言的人都無法說清楚到底怎麼應驗,更何況被撒但敗壞至深的我們呢?難道我們還願活在自己的想像中嗎?還願等著頭腦中的畫面變成事實之後才相信嗎?那人不是空等一場嗎?人如果不跟隨神的新工作,還持守字面的意思、大腦的想像,不僅看不見主耶穌的顯現,更會因此而斷送自己的生命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現在明白了,預言必須應驗之後人才明白,而且只有跟隨神的腳蹤,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才能明白預言如何應驗,快快睜開我們的靈眼,仔細看看今天的「日頭」「月亮」「星辰」「天勢」到底改變了沒有,如果再有人喊:「新郎來了,快出來迎接他」,你還不願尋求嗎?
遼寧省鐵嶺市 靳忠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