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全能神的話語帶領我脫離了撒但的捆綁

2009年的春節是我有生以來最難忘的一個春節,因為在此期間我經歷了生死抉擇——放下了父母、丈夫、孩子、家庭。對於原本就忠於這些東西的我來說,短短幾天時間突然臨到這一切,真猶如無情的冰雹擊打在我身上,使我搖搖欲墜,險些落入萬丈深淵被撒但侵吞。是全能神的話語及時保守、拯救了我,帶領我從撒但的捆綁之中超脫出來,從情感的深淵裡走了出來。從此,我走上了真正的人生路。
自從我2005年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神高抬我一直在教會裡盡本分,可因我身量太小,放不下家庭、丈夫、父母與孩子,在盡本分期間我常回家看他們並照顧家庭。剛開始,丈夫攔阻我信神,後因攔阻遭到神幾次管教後,他不但不攔阻了,還經常給我錢花並給我買了輛電動車。從此以後我就來去自由,這幾年就這樣順利地過來了。雖然通過吃喝神話,我也認識到要盡好本分滿足神,肯定會遭到親人與世界的棄絕,但我卻很害怕這一天的到來,因情感是我的致命處。今年春節我像往常一樣回家過年,年初二我去看父母,想到母親去年過六十六歲生日那天,我因盡本分沒有去,也沒有給她送禮物,這次順便帶點錢給她稍作彌補。但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剛到家不久,母親就當著眾多親戚的面,把我罵得狗血噴頭,說我忘本,是個逆子,連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要了,還說她生病的時候,親戚朋友都來看望了,只有我連門檻都沒踩過,並氣憤地把我給她的二百元錢摔在了地上,一邊趕我出去一邊說:「你沒我這個娘,我也沒有你這個閨女,我以後死了也不給你送信。」面對母親的斥責與怒罵,我心裡也感覺虧欠父母太多,此時,我虧欠的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就在我極其軟弱痛苦之時,我父親、弟媳與哥嫂(他們都信神)都站在我一邊安慰我,父親小聲對我說:「今天這環境是神給你擺上的。」弟媳也說:「姐,這是神對你的愛。」我意識到這是神的愛,神知道我沒有身量,更沒有勝罪的能力,便藉著這麼多人提醒、幫助我。這時聖靈也開啟我:人間沒有真情。此時我意識到母親對我辱罵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給她更多的錢財,我沒滿足她的需要,沒給她面子,她就視我如仇人一般,甚至要斷絕母女關係,讓我永遠不要再進這個家門。藉著母親說這些絕情的話,我看清了人間沒有真情、沒有真愛的事實,在這個世界上有錢就是親人,沒錢啥也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愛都是建立在交易、利益的基礎上的,都是互相利用,只有神對人的愛才是真實的、無私的。在聖靈的開啟引導下我看見了人與人肉體關係的實質,不再認為自己虧欠母親,並對母親的情感淡漠了許多。
雖然我對母親的情感放下了一些,但是我對丈夫的情感依然很重。當我聽到上面的交通講道中說:「有一個姊妹信神心志很大,老撇下家庭的事去盡本分,她丈夫就逼迫她,逼迫的手段越來越殘酷,甚至對她採取毒打,她還繼續盡本分,撇下家庭,後來她丈夫就跟她離婚了,離婚的時候她就流著淚感謝讚美神哪,她早就希望離婚,這下子可真離了,所以她就一個勁兒地感謝讚美神。……那如果她丈夫對她特別好,恩愛有加,就因著她出去盡本分她丈夫把她拋棄了,這種情況她還能感謝神嗎?」這幾句話時常在我腦海中回蕩,我心想:丈夫從來沒打過我,而且還經常給我錢花,面對這麼好的丈夫,我心裡確實難以放下。但是神深知我的軟弱與缺少,藉著神的刑罰再次臨到,我在痛苦的試煉中看到了神對我的拯救。從娘家回來後,我還沒有從痛苦中完全走出來,一向對我疼愛有加的丈夫繃著臉對我說:「你以後不要出去盡本分了,你在家信神搞接待可以,你掙錢奉獻也可以,就是不能再出去跑了。這幾年你出去我沒反對,我給你錢花並為你掩護,但你也得想想我的苦衷,整天一個人孤苦伶仃,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你不在家我都不敢串門,怕人家說嫌話,我才三十多歲頭髮就白了一半。這幾年雖然難熬,我也沒有想過找別人,一心等著你回來好好過日子,孩子三歲時你就出去打工,現在你又出去盡本分好幾年,孩子像沒媽一樣,你盡到做母親、做妻子的責任了嗎?如今父母老了,孩子大了,我也想有個說話的人,你信神是好事但你不要丈夫、孩子,不要父母,你還是個人嗎?」丈夫又哄又責備,甚至還給我跪下磕頭。面對此情此景,我的心都要碎了,看著愁白了頭髮的丈夫,看著可愛的兒子,再想想白髮蒼蒼的父母,我難受得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住地往下流,我的心開始動搖:「是啊,以往丈夫與父母對我特別好,而如今他們卻如此可憐,心裡受了那麼多苦,不都是因我信神造成的嗎?我若再這樣下去,一家人都會跟著我受痛苦,我不是沒有良心嗎?要不,我就在家信神不出去盡本分了。」就在撒但的詭計即將得逞之時,我突然想起向神求告:「神啊,我知道今天臨到這環境是你的愛,你知道我沒有勝罪的能力,撒但用各種方式來攻擊我,我快支撐不住了,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的心不受撒但的攪擾、迷惑。」此時神的話在我腦海裡浮現:「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神的話使我有了分辨,知道這是撒但的詭計,我不能上當,明白神的心意我心裡踏實了很多。於是我勸丈夫:「我在外盡本分,大人孩子平安、身體健康,比我在家侍候你們都好,你看我以前老生病,掙錢還不夠看病的,現在我有神看顧保守,不但沒病,身體還壯實,這多好。」可我的話並沒有打動丈夫的心,無論我怎麼說他都聽不進去。丈夫見我沒有回轉之心,撒但的本相原形畢露:「我看你是吃了稱砣——鐵了心,我對你已仁至義盡,留人也留不住你的心,我給你兩條路選擇,要麼留下來,要麼你走就離了婚再走,我才三十多歲,不能一直打光棍,反正你也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不能孝順父母,也不照顧孩子,更不能陪我,跟你離了婚我可以再找一個。」丈夫的話再次打中了我的要害,因我最放不下的就是家庭、丈夫、兒子與父母。雖然知道這是神的愛臨到了我,可我卻割捨不下。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丈夫說什麼也不讓我走,兒子也不站在我一邊,整天像個跟蹤員一樣跟著我,還要放我電動車胎的氣。面對這種種攔阻,我心裡又想妥協,這時神話在我耳邊響起:「當為教會的工作著想,當放下自己肉體的前途,對自己家庭的事應該當機立斷,應全心全人投入神的工作之中,應該以神的工作為主,以自己的生活為次,這才是聖徒該具備的體統。」此時我想到自己作為小區配搭,我當為教會的工作著想,對自己家庭的事應該當機立斷。但一想到自己今天邁出這個門,父母、丈夫、兒子都將與我無關無份,我的心就如針扎一樣疼痛,又像被人揪住在用力撕扯一樣。我深知這是神在試煉我,也是神的愛臨到了我,但我仍為肉體軟弱而流淚、痛苦,明知會有這一天,但又覺得來得太早、太突然。在痛苦的熬煉中我感覺信神真不容易,但熬煉又是神成全人的必經之路,誰也逃脫不了。我感到自己的壓力太大,身量小得不堪一擊,幾天的時間我猶如幾年一樣難熬,撒但的本性、肉體的軟弱使我走欲止,留也難,真如面臨生死抉擇一樣。就在我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從時,神的拯救之手又臨到了我。
一天,兒子用玩具槍把別人家小孩的眼睛打傷了,對方找上門來要求去醫院檢查。丈夫打孩子,婆婆罵孩子,也捎帶罵我:「非得把這個家攪散不可,放著好日子不過,我明天就回老家,孩子該你們管了」。當時我認識到這是神的管教臨到了,我心裡害怕極了,因我為了家庭、情感,放著教會的工作不管不問已有七八天了。今天臨到這一切,需要我選擇,面對家庭、丈夫、孩子、父母與神之間,該如何選擇?肉體的軟弱、情感的煎熬讓我生不如死。這時,丈夫打電話說小孩家長要求住院,讓我們拿錢,一家人都愁眉苦臉地怨孩子,兒子嚇得直哭,我的心都要碎了,感到活在家庭肉體中太痛苦了。看到這飛來橫禍都是因著我忠於家庭、丈夫、孩子,不忠於神,才遭到了神的管教,如果我再背叛神,那臨到我的刑罰會更重,那可是萬劫不復。回想自己以前在神面前的誓言,我心裡對神有了一些懼怕。再想想這幾天自己臨到試煉時,雖然我身量幼小,但是神的話時時開啟我,神的愛一直沒有離開我:當丈夫用甜言蜜語哄我在家享受天倫之樂時,神話及時地開啟我「你今天美滿的生活、你那和諧的小家庭能代替你以後永遠的歸宿嗎」;當丈夫攔阻我盡本分,我心動搖之時,聖靈開啟我:撂挑子是背叛神,會遭神懲罰,使我對神有了懼怕、敬畏,不敢放棄本分;當丈夫向我訴苦,求我別走時,我也有背叛神的心,但是神說「假如你打算從這裡出去,你看看神允許不允許,你看看聖靈怎麼感動你,讓你自己體驗」,神威嚴帶著權柄的話語止住了我背叛的腳步;當丈夫讓我調換本分,回家搞接待時,我也想選擇在家接待,這時神又開啟我:挑揀著順服不是真正的順服;當丈夫說「你要再走這個家就散了」,我因怕失去家庭而軟弱、退縮時,神的話又在勸勉、提醒我:「你別因為享受家庭的和睦而丟掉真理,別因為一時的享受失去了你一生的尊嚴、你一生的人格。」「你今天所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護你自身的,這些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著日頭,當迷霧消失的時候,你便在大日的審判中了。」在神話語的激勵下,我明白了神試煉我的良苦用心與急切心意,神為了將我從撒但的虎口中救出來,能全身心為神花費、活出真正的人生而精心擺上了許多的環境和人事物。此時我若不放下一切來滿足神還要等到何時呢?難道非要等到大日審判臨到之日嗎?那豈不一切都晚了嗎?這時神在裡面開啟我: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長痛不如短痛,當災難降臨時看到他們落在災難中會更痛苦。我隨從了神的開啟、引導,決定放下一切,離開家盡本分。於是我用智慧說出去借錢,看到丈夫不在家,公婆在生氣,兒子在哭,我不再猶豫,騎上電動車走出了家門。走在路上,我看著這個熟悉的村莊,立定心志堅決不做羅得的妻。從此,我掙脫了家庭,擺脫了撒但的捆綁,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我衝出了撒但的埋伏圈,開始邁向新的人生。
經歷這次痛苦的試煉,我深深地體會到,若沒有全能神話語的帶領,沒有聖靈的感動、開啟與引導,我根本識不破撒但的詭計,或許早已成了撒但的擄物。是神的恩待與保守,使我在試煉中站住了見證,此時我心裡對神滿了感謝與讚美,看到神給人擺設的一切都有意義,都有神的良苦用心與神的愛在其中。雖然在熬煉中我受了很多的痛苦,但我從中對神的愛有了認識,也體嘗到了神對我真實的愛。這時,我不由地唱起442首神話詩歌:「人能為神受苦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著神的愛,一方面是因神的拯救,更因著神在人身上所施行的審判所施行的審判、所作的刑罰工作。若沒有神的審判、試煉,沒有神讓你們受的苦,說實話,你們對神沒有真實的愛。神在人身上作的工越大,人越受痛苦,越能說明神的作工意義太大,而且人的心越能越能真實愛神。愛神這個功課是藉著什麼達到的?如果沒有苦難熬煉,沒有痛苦的試煉,而且神賜給人的全是恩典、慈愛憐憫,你能達到真實愛神嗎真實愛神嗎?在試煉之中,讓人認識自己的不足,看見自己渺小、卑鄙、低賤、一無所有;在試煉之中神給人擺設一些環境,使人在環境裡更能經歷神的可愛。」在這幾天的經歷中我看到了神作的就是拯救人的工作,雖然給我的肉體帶來的是痛苦、擊打、管教,但這一切都是我生命的需要,是滋補品。我經歷生離死別,是神話保守我戰勝了撒但。今天我才明白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威力太大,能改變一切,更能改變我的人生觀、價值觀,使我走上人生的正道。今後我要多裝備真理,迎接神在我身上作的更多的試煉、熬煉的工作,在各種試煉中為神作見證!
山東省濟寧市 郭秀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