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有人說:「我們不相信《話在肉身顯現》就是打開的小書卷,我們只信聖經,聖經就是小書卷。」

駁:人認為《話在肉身顯現》不是打開的小書卷,只有聖經才是小書卷,這說明人並不知道小書卷的「特點」,我們還是來從聖經中查考一下有關小書卷的經文,看看小書卷到底是指《話在肉身顯現》說的,還是指聖經說的。
首先,我們都知道,小書卷是在聖經的啟示錄裡提到的,啟示錄中預言的是耶穌二次再來時要作的工作,這些工作一直到末世之時才能成就,這就是說小書卷是神在末世再來作工的時候才向人顯明的。根據這一特點衡量,聖經是記載舊約和新約的工作,已經存在幾千年了,並不是在末世之時才有的,才出現在弟兄姊妹中間的,而《話在肉身顯現》是神到了末世的今天才向人打開的,才出現在弟兄姊妹面前。可見,小書卷並不是指聖經說的,而是指《話在肉身顯現》說的。
其次,啟示錄5章1節說:「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從中看到,小書卷是用七印封嚴了,不是神親自打開誰也看不到小書卷裡的內容。根據這一特點衡量,聖經不是封嚴的書,而是向世界所有人公開的一本書,歷代信神之人一直都在閱讀、查考聖經,從聖經中了解神作工的史實;而《話在肉身顯現》只是神在末世之時,才向一班信他跟隨他的人打開,人才看見裡面的內容,而那些不相信神、不接受神作工的人是看不到的。可見,小書卷不是指聖經說的,而是指《話在肉身顯現》說的。
再有,啟示錄5章3-5節說:「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從中看到,小書卷只有猶大支派的獅子——羔羊(道成肉身的神)配揭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任何一個人都不配展開那書卷。也就是說,小書卷是神自己的說話作工,神的說話工作只有神自己能說、能作,天上、地上、地底下的任何一個人都無法發表神的話,無法作神的工。根據這一特點衡量,聖經的內容並不是羔羊——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親自說親自寫的,而是由多人(六十多個人)記載彙編而成的;而《話在肉身顯現》一書是羔羊——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親自發表、親自寫的,裡面的內容完全是神在發表他自己原有的性情,流露他自己原有的所是,揭開他六千年經營的奧祕,作他話語的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沒有一個人參與在其中。可見,小書卷不是指聖經說的,而是指《話在肉身顯現》說的。
還有,啟示錄10章8-10節說:「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從中看到,人吃喝了小書卷上的話之後,感覺是肚子發苦,口中甜如蜜。根據這一特點衡量,聖經是記載神作過的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兩步工作,在律法時代,神作的是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的工作,只是頒布了一些律例典章讓人遵守實行,人看了這些話並不能讓人扎心痛苦;在恩典時代,神作的是救贖工作,發表的是憐憫慈愛的性情,給人帶來的是不盡的恩典,說的多數都是勸勉之言、祝福之語,人看了耶穌的話之後也不會有扎心痛苦的感覺。這是每一個看過聖經之人的共同感受。而神在《話在肉身顯現》裡說的話就不同了,裡面的話是神針對人的敗壞實質、撒但本性、墮落性情所說的嚴厲的審判之語,是更深地揭示人、對付人、審判人的教訓之言,是為了有意刺傷人的心、喚醒人的靈所說的責備的話,這些話一針見血、一語中的,正對人內心深處的悖逆與敗壞,使人都不得不在神的審判之中仆倒,無法回避、逃脫,因此人吃喝了《話在肉身顯現》的話語之後,猶如面對面接受神的嚴厲的審判一樣,心裡感到特別難受、特別痛苦、特別受熬煉,但接受這樣審判之後,人認識了自己的敗壞實質、撒但本性,對自己的悖逆與敗壞產生了恨惡、厭憎,願意背叛肉體、棄絕撒但,開始追求憑神話真理做人,從中看到神對自己極大的愛與拯救,人又感覺甜如蜜,口中就對神滿了感謝讚美的話,這是每一個真實吃喝《話在肉身顯現》之人的共同感受,也正應驗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這話。可見,小書卷不是指聖經說的,而是指《話在肉身顯現》說的。
從以上幾點的對比中,我們可清楚地認定,小書卷完全就是指《話在肉身顯現》說的,並不是指聖經說的。人若只信聖經而不信《話在肉身顯現》,實質就是否認啟示錄中羔羊手中的小書卷,就是在抵擋神、棄絕神末世的作工。弟兄姊妹,願我們能放下自己的觀念,承認《話在肉身顯現》就是末世神要打開的小書卷這個事實,接受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中的話語,從神打開的小書卷中得著真理與生命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