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我認識到違背聖靈的引導就是嚴重的抵擋神

甘肅省 雨軒

以往我們經常交通,聖靈引導人有時給人一個意念,有時給人一種印證,讓人感覺踏實平安,有時擺佈周圍人、事、物、環境攔阻人,做帶領事奉神只有隨從聖靈的引導,才不容易偏行己路,才能準確行在神的心意上,不至於給神家工作帶來打岔攪擾。但我對這方面的真理只是交通、知道,在實際中並沒有注重進入,藉著經歷一件事,使我深深體會到作為一個事奉神的人不隨從聖靈引導就是嚴重的抵擋神。
2013年4月,聽說西安區出現敵基督迷惑人的事件,隨後我們區也開始全面排查,謹防類似事件發生。6月份,一處小區反映情況說他們小區有五六個弟兄姊妹在一起兩年了,說是在區上盡本分的,誰也不知道他們,教會裡也沒有人認識。我趕緊將此情況反映給區帶領,帶領說區上就沒有安排過五六個人在那個小區盡本分,這些人來路不明,讓我立即調查。隨後我就趕緊寫信排查,小區反映上來的結果是,沒有人知道他們的身分,接待家庭的老姊妹說這些人都是咱家人,是區上盡特殊本分的,他們的工作安排比我們早到一星期。記得帶領囑咐我說,敵基督就私自從網上下載工作安排,而且行動隱祕,得立即排查,千萬別讓敵基督迷惑弟兄姊妹。當時聖靈在裡面引導我:先別魯莽,弄清楚再去辦,確定不了的別瞎幹,萬一人家真是盡特殊本分的咱們不知道呢。但又想:既然帶領都這麼說了,難道帶領不比我更清楚區上的情況嗎?因此我也沒有認真禱告尋求,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隨即投入了排查消滅「敵基督」的工作中。通過再次調查,我又了解到這五六個人還給教會施捨奉獻,接待家庭姊妹和教會帶領都說他們很有愛心。我一想敵基督不是專門用小恩小惠收買人心嗎?而且他們給教會施捨了兩台MP5機子,機子上竟然有假基督的五篇話,聽到這些情況,我越加斷定這些人就是敵基督團夥,而且認為接待家庭和教會帶領已經被迷惑。於是我便寫信讓小區帶領儘快將接待家庭和教會帶領用智慧隔離,這樣這夥人就無法通過接待家庭和教會帶領控制教會了。後來又從接待家庭的老姊妹那了解到這五六個人白天出去,晚上吃飯才回來,就這樣持續兩年時間了,老姊妹還說他們好像是搞文字工作的,每天都不停地寫,但從來不讓老姊妹知道寫的是什麼,我便猜想:不會是一夥敵假基督在寫書吧!這下事情可鬧大了,都藏了兩年多了,這兩年多不知還迷惑了多少人。於是我便下定決心,一定查清真相,保護好弟兄姊妹。但奇怪的是,我寫信問了幾次,小區帶領就是遲遲不將教會帶領和接待家庭姊妹隔離,後來我就約好了兩個小區帶領見面商量此事。但當天見面之前我心裡有一種特別強烈的不想去的感覺,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和他們聚會,不想見他們,甚至我心裡還默默禱告希望神別讓他們來了。當時我還覺得奇怪,怎麼這麼不想聚會呢?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啊!我根本沒尋求就禱告讓神咒詛自己裡面的撒但本性,立志背叛肉體,一定要立即安排去堵敵基督,這可是神家的「一大急」啊!於是我就硬壓制了不想聚會的意念來到約定的地點等他們,結果一到地方就開始下雨,雨越下越大,等了一個小時我也沒等上人,就回去了。第二天晚上我又繼續去等了一個小時還是沒來,我就覺得奇怪,平時他們都挺守時啊。我沒多想就再次寫信約小區帶領,幾天後我們見面時,兩個小區帶領說事情搞砸了,他們安排辦事人過去調查,因辦事人沒有智慧,過去先暴露了來意,說這個教會出現了一個敵基督團夥,讓大家注意防範,教會帶領一聽很生氣,說這是亂扣帽子,就拒絕配合調查。聽到這裡,我心裡埋怨小區帶領不給辦事人教一下就亂幹。於是我們三人便一起商量策略,決定派人去跟蹤這五六個人,看看他們每天都去什麼地方,都接觸哪些人,都在幹什麼,同時隔離教會帶領和接待家庭的老姊妹,其餘人在教會裡全面給弟兄姊妹交通分辨敵基督方面的真理。我們商量好後,就讓他們去找「打假」的人,第二天一大早就出發去跟蹤、隔離、調查。結果一會兒小區帶領回來說,找不上打假的人,只有寫條子,最快也得等明天才能找到。我心想:怎麼這麼不順呢?神怎麼不為我們開闢出路呢?我想起上次帶領和我說過,這次的敵基督事件要給牧區彙報,但事務上不知怎麼回事,條子就是轉不出去。一次次臨到碰壁我也沒當回事,還滿懷信心,覺得這次自己好像要立大功一樣,安排得這麼周密,肯定能剿滅這個「敵基督團夥」,也好顯露一下自己的「才幹」。可是五天後,當我和兩個小區帶領見面彙報結果時,才知道差點闖下塌天大禍。小區帶領說,就在一切安排就緒時,一個工人來找他們倆聚會,聚會中他倆反映了此事,這個工人一聽嚇得趕快制止說,這五六個弟兄姊妹盡的是非常重要的本分,他們每天都是冒著極大的危險在盡本分,千萬不能讓任何人知道,若一旦被跟蹤暴露了工作地點,這一帶的工作就全完了。他們當時聽完都嚇軟了,因為幾個負責打假的弟兄姊妹一大早就準備出發了,他們趕緊分頭找這幾個打假的人,心裡一直呼求神,因為打假人員一旦坐班車走了,想追都來不及。後來看到神在親自維護自己的工作,幾個弟兄姊妹剛要出門,小區帶領就趕到攔住了,真是好險哪!聽到這一切我也嚇癱了,懊悔、驚恐、迷茫讓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回到接待家庭,我整個人就像是霜打的茄子一樣蔫了,覺得事情太「出乎意料」了。幾天時間我都陷在消極、痛苦的情形中,回想起來我就後怕,心裡久久不能平靜,若不是神擺設環境及時制止,我就闖下塌天大禍了。我越想越覺得自己辦不了正事還打岔闖禍,覺得自己不可饒恕,這下子帶領會怎麼說我,也許這個本分我也盡不成了,在事奉神的路上留下了永遠的過犯……就這樣我活在撒但的詭計中,活在定規自己的消極情形中。同時心裡也開始推卸責任,認為是上級帶領沒有排查清楚事實真相,讓我成了「替罪羊」,也覺得那幾個盡重要本分的弟兄姊妹不該給教會奉獻物品,也不該給教會隨意拷貝工作安排,而且奉獻的機子上恰巧還有假基督的五篇話(後來知道這幾個弟兄姊妹拷貝這些內容是為了交通分辨,奉獻機子時忘記刪掉了),但一切就這麼「巧」。自責與痛苦讓我感到很不安,我不住地跟神禱告:「神啊,我差點闖下塌天大禍,多虧是你的保守沒有出事,但我無法原諒自己。神啊,我愚昧瞎眼,事奉你卻抵擋你,實在連效力都不配。我知道這些事臨到必有你的心意在其中,雖然我現在看不透,但我相信越不合我觀念的事情越能顯明我,也越能成全我,願你開啟我讓我認識自己失敗跌倒的根源,讓我在這次的刑罰審判中看見你的愛。」禱告後,我看到神說:「工人作工作必須注意兩點:一個是準確地按著工作安排所規定的原則去作……另外一條也是最關鍵的,就是在凡事上要留心隨從聖靈的引導,嚴格地按照神話去行。如果對聖靈的引導你還能違背,還能頑固地按著自己的意思、按照個人的想像去作,這是最嚴重的抵擋神。常常違背聖靈的開啟引導就走到絕路了,失去聖靈的作工就沒法作工作了,即使作工作也沒有什麼果效。……你裡邊總有人的想像推斷,自己琢磨怎麼合適就怎麼作,一點不留心聖靈的意思,完全隨從己意,把聖靈的開啟放一邊了……聖靈內在引導也不是超然的,是特別的正常,就是心靈深處覺著這麼作合適,就這麼作最好,這個意思還挺清楚,並不是琢磨出來的,有時自己還不太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做,這往往就是出於聖靈的開啟……己的意思往往都是通過思維考慮出來的,並且都帶有己意摻雜,對我哪方面有利,對我有什麼好處,凡是人定意做的裡面都帶這些東西,聖靈引導絕對沒有這些摻雜。對聖靈的開啟或引導必須細心,尤其在關鍵事上更得留心才能抓住,好動頭腦、好隨從己意的人最容易忽略,好的工人、比較有發展的工人都是留心聖靈作工的,順服聖靈的人都有敬畏神的心,竭力追求真理。」神的話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讓我找到了自己失敗的根源,因著不明白真理看不透事,因著崇尚地位權勢不尋求真理,因著狂妄自大的本性沒有敬畏神的心,導致我一次次違背聖靈的開啟引導,不管神怎樣攔阻、引導,也不對照真理尋求考察,就相信自己的推斷想像,如今才體嘗到神說的:「如果對聖靈的引導你還能違背,還能頑固地按著自己的意思、按照個人的想像去作,這是最嚴重的抵擋神。」回想自己從配合這項工作開始,其實聖靈一直在引導,一次次擺佈環境攔阻,我卻一次次違背神的意思。起初調查時神清晰地引導我「三思而後行」;調查中,聖靈給我強烈的感覺讓我不想見小區帶領,接著又連續兩次都等不上人;小區帶領遲遲不去隔離接待家庭的姊妹和教會帶領;小區辦事人把事情搞砸,暴露來意,導致教會帶領不配合調查;事務上條子轉不出去;我們找打假的人不能按計劃當天按時找到;當一切準備就緒的那一刻,區裡的工人又及時趕到……神啊,一步一步真是你的保守,是你在親自維護工作,若有一個環節順利進行,後果將不堪設想。我心裡讚美神奇妙智慧的同時,更加自責、懊悔,面對如此重大的事情,神這樣一次次引導、一次次地讓我碰壁,都不能使我的心回到神的面前去省察尋求,我太麻木痴呆,太頑固自是了,我憑己意、憑想像作工太嚴重!此時此刻我越加恨惡自己,神的顯明讓我看到一切都是自己沒有敬畏神之心造成的,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帶領工人,與任何人無關,這是神對我的刑罰、對我的審判,是我生命靈裡的需要,我就需要這樣的環境來磨練。沒有事實臨及,我進入不了這些話語的實際,以往對聖靈的引導只是道理的明白,還給別人講,感覺自己挺明白的,但卻沒有實際,沒有體會,講的都是頭腦理解的字句,遇事就大大乎乎,不會分辨,甚至把聖靈的引導當作從撒但來的,我真是糊塗。藉著這次的經歷神補足了我這方面的缺少,讓我明白了一個真理:違背聖靈的引導就是嚴重的抵擋神,人忽略、違背聖靈內在的開啟與引導不僅僅是因人的粗心與麻木,更是因人狂妄自大、自是自高的撒但本性。人不順從聖靈的引導,一味憑己意就是對抗聖靈作工,就是藐視神、抵擋神,就是撒但的差役,因此就會走上絕路,也會給神家工作帶來大的打岔攪擾,嚴重的像保羅一樣遭神懲罰。人的交通中說:「如果事奉事奉膽大了,己意也出來了,也滿不在乎了,也粗心了,也大搖大擺了,這就危險了。」的確,事奉神若不存著小心謹慎的心、不存著恐懼戰兢的心隨時都有跌倒的危險。
通過這次的經歷使我認識到,人外表看到的是實情,卻不是真理,不是事實真相,肉眼看外表,靈眼看實質。所以人不該盲目論斷,不該魯莽行事,應該先尋求真理,根據神話真理看事,三思而後行。人的大腦想像、人的思維邏輯都來源於撒但,都是與真理背道而馳的,人若憑這些做事保證都做錯,都是抵擋神的。感謝神讓我在這次刑罰審判中學到功課,補足了我生命進入中的這一個空白,同時體嘗到造物主深沉的愛,他是在引領我們走正路,讓我們在失敗跌倒中學到功課、反省認識自己,只要人堅持吃喝神話、追求真理,不灰心不失望,就能看見轉機,人的缺少就能因著神的作工一次次得到補足,人裡面的撒但性情也因著神的審判刑罰而得以焚燒潔淨。人若活在過犯中自暴自棄就是活在撒但的愚弄中,這就太愚昧了。感謝神的刑罰審判給我上了難忘的一課,我願在今後的盡本分中引以為戒,一定順從聖靈的引導,做一個心思細膩的人,做一個寶愛聖靈作工的人,早日進入事奉神的正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