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跟隨全能神,是我最大的幸福

撫今追昔,真是今非昔比,我不由得從心底發出由衷的感激。感謝全能神挽救了我全家、將我從痛苦絕望中救起,給了我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使我得著了真正的人生。此時此刻,縱有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感激之情,更無合適的詞彙來描述全能神那佳美的榮顏!
90年,我結了婚,本想擁有一個和睦、美滿的家庭,不料妻子卻是個脾氣暴躁、視財如命的人,她嫌我掙錢少,故此常因生活上的一些瑣碎事而和我吵得沒完沒了,甚至尋死覓活。我怕她真會去幹「傻事」,也就只好忍氣吞聲由她去鬧。為了讓她開心、我們能過上舒心的日子,我就拚命幹活掙錢。然而,我所掙的血汗錢仍不能滿足她的奢望、博得她的歡心。平時在家我不敢高聲說話,深怕哪句話說錯了會惹她大發雷霆。在這種令人窒息的環境中我熬過了一天又一天,原本性格開朗、愛說愛笑的我,半年後卻成了一個沉默寡言的人,整天愁眉苦臉,熟悉我的人見到都說我變傻了,我的心中真是苦不堪言,不禁仰天長嘆:天啊!我哪一天才有安寧的日子過呢?
後來,我們家是越鬧越厲害。記得有一次,我幹了一天的活,回到家已是人困馬乏,本想美美地吃上一頓,可她居然把鍋裡的幾個雞蛋和一些麵條盛起來倒進豬槽裡。當時我氣得渾身直哆嗦,也沒敢吱聲,只吃了一點剩下的清水麵條就休息了。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心裡不知有多難受,總覺得我不是她丈夫,而是她的奴隸,是她掙錢的工具,我完全失去了做人的尊嚴與該有的快樂。我越想越覺得這日子沒法過,真想去死,可又怕別人笑話,我也就只好沒有目標、沒有盼望地苟活著……
97年冬的一天,我家正在蓋房子,因一件小事我沒處理好,惹得她大發脾氣,對我又掐又擰(每次吵架必做的),眨眼工夫,我身上被她掐得青一塊紫一塊的,並且晚上她還不讓我睡在床上,我只好用小孩的包被裹在身上睡在涼床上,雖然外面下著大雪,但我似乎已麻木,感覺不到冷,可是我的心在顫抖,我好累、我好痛……酸澀的淚水順著腮邊滾滾而落,這個家我再也待不下去了,與其這樣痛苦地活著還不如死了好!此時的我也不管別人怎麼看了……然而,人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由不得人自己選擇。
就在我欲哭無淚、欲死不成之時,我們村上有人來傳我們信耶穌,說:「信耶穌家裡能得平安、有喜樂,脾氣壞的也能變好……」聽了這話,我彷彿看到了一線希望,就勸妻子信了耶穌,後來在妻子的強迫下我也信了,我心想只要能過上安穩日子,叫我幹什麼都願意。可信耶穌之後,她的脾氣一點沒變,吵鬧聲仍伴隨著我們的生活,只不過吵架的次數少了一些。此時的我無望了,對擁有一個和睦的家庭不再抱有任何幻想。唉!這讓我以後可怎麼活呢?不知不覺死的念頭又出來了,然而正當我即將墜入陰間之時,全能神的拯救之手臨到了我,使我絕處逢生,重新揚起了生活的風帆。
那是98年的秋天,弟兄姊妹來給我們傳全能神末世福音,說:「主耶穌回來了,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苦難深重的人救出苦海……」並且白白地送給我們兩本神話書。我因對信神的事不太感興趣,只想著家裡能不吵不鬧就行了,再加上事情多我也就很少看神話。可我妻子卻看得津津有味、勁頭十足。一段時間過去了,我意外地發現她不跟我吵架了,說話口氣也溫和了,做什麼事竟和我商量著做,不再獨攬大權、專橫拔扈了,而且還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拾掇得井然有序,與以往相比真是判若兩人。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會是真的,內心有種壓抑不住的喜悅……高興之餘,我還總擔心這種日子不會長久,說不定哪天她還會老病重犯,但事實卻大大出乎我的預料,只見她的變化是越來越大,整天喜笑顏開,再也看不到她以往那疾言厲色的樣子了,而且她口裡還時常哼著新歌,其中有一句我印象最深:「放棄吧,世俗錢財的貪戀!……醒悟吧,時間太短!心裡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別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醒悟吧!」最令我吃驚的是就連她的命根子——錢,她居然也能放下了。我在窯廠幹活忙時,不去聚會,她就耐心地勸我說:「別只顧掙錢,得追求生命,要多看神話、多交通真理,不要貪戀世界、金錢……撒但就是利用這些來愚弄人,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遠,將人捉弄得神魂顛倒、死去活來,最終結束人的命運。這樣活著太沒意義、太沒價值!我們要活出有意義的人生,要追求性情變化,活出正常人性。」妻子還說要變化成為新人神才喜歡,看著她那認真的樣子,我傻笑了半天,變了!變了!真的變了!全能神真是太全能了!他的話語如此有威力、有權柄,竟能把我妻子這樣的人舊性改變、征服,實在令我心服口服!我再也不用擔心她還會為了金錢而鬧得家裡雞犬不寧了,我臉上失去多年的笑容重新綻放了,心裡樂滋滋的,比吃蜜還要甜,幹什麼事都渾身是勁,整天喜不自勝。村上人見我都說我像掉進蜜罐兒裡似的。我能有今天真是感謝全能的獨一真神!是全能神解開了捆綁我多年的沉重鎖鏈,叫我怎能不激動、不高興呢?這種久旱逢甘雨的心情,沒經歷的人是體嘗不到的。
在全能神話語的引導和我家姊妹的帶動下,我也逐步走上了信神的正軌——正常聚會、吃喝神話、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我也知道了人信神當存的觀點:信神若單單為了肉體得平安,還是神所不喜悅的,就如兒女孝敬父母,不管父母有沒有錢給自己,都應履行自己的職責。更何況受造之物敬拜造物的主,這是人應盡的本分,本是天經地義的事,而不應與神搞交易。以前我們過不上一天寧日,我就把一切責任都推在了我家姊妹頭上。今天通過看神話我才知道,人被撒但敗壞後,遠離了神,心中沒有了神的地位,因此也失去了神的祝福,活在無邊的苦海中,那些痛苦都是撒但加給人的。全能神此次道成肉身就是要將被撒但敗壞、活在痛苦中的人拯救出來,恢復人的良心、理智,讓人有正常的人性生活,最終把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賜給人更大的祝福。感謝全能神的破例高抬!使我們有幸得著神這麼大的救恩,體嘗了從未有過的幸福快樂,真是令我無限滿足!
每當我看到神的話:「當水淹沒人的全身之時,我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給人重得生命的機會;當人在失去信心生活之時,我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給人生活的勇氣,讓人以我為生存之本……當人在飢荒之中時,即使人有一口氣,我也將人從死亡之中奪過來,不讓其中了撒但的詭計……」我就倍感全能神的可親、可愛,神太美麗、太善良了!我這敗壞低賤的人竟蒙了榮耀至尊的君王——全能神的宏恩厚愛,真是讓我感恩不盡!若沒有全能神的拯救,我或許早已在這個世界中消失了,哪還能享受到神親自帶領的甜蜜,過上美好的生活呢?全能神啊!我感謝讚美你!是你伸出了憐憫之手將我從死亡的邊緣上拉了回來,給了我生活的勇氣,使我脫離了多年痛苦絕望的生活,擺脫了撒但的愚弄、蹂躪;是你挽救了這個即將破碎的家,你真是我們苦難人的救星,沒有你的到來我們仍活在人間地獄之中,受著魔鬼的捉弄、苦害,沒有求生的勇氣,只能毫無一點反抗之力地被牠折磨而死。因著你的到來我們才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全能神啊!是你把我從糞堆中提拔出來,我將永遠地感謝讚美你!高舉你!見證你!
此時,我不由想起了剛接受末世福音時學的一首詩歌,這首歌正是我如今生活的真實寫照:「道成肉身千載難逢,親自作工親自引領,我們的生活滿了生機,不再是以往的悲慘境地。對未來充滿信心,真正人生向我招手,已經有了美好的歸宿,腳下道路越走越寬闊……」
安徽省六安市 肖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