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全能神拯救我脫離了撒但的魔爪

山東省 韓雪

我曾經在大紅龍體制裡做過計生主任兼村委委員與婦女主任。因深受大紅龍所灌輸的「黨和國家養育人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思想的薰陶,我總認為人活著就得靠著國家、靠著黨生存,對國家發的養老金特別在意,認為有了養老金就是我後半生的依靠與保障,所以為了這個「依靠」,為了這個養老金,我義無反顧地追隨著大紅龍,在它的權下忠心耿耿地為它效勞,直到因著在大紅龍體制裡爭權奪位起內訌,招來了殺身之禍,我才從夢中覺醒,藉著神話語的開啟我才看到了撒但謬論給人帶來的毒害與惡果,認識到只有神是人真實的依靠,是人唯一的生存之本,是全能神拯救我脫離了撒但的魔爪。
因我們這兒有個規定:計生主任只要連任15年就可以辦退休,為此,我認為依賴國家政府這棵大樹好乘涼,靠著國家給退休金,以後的生活才能有保障,所以自1987年起,我就一直在村裡擔任計生委主任的工作,在這期間我任勞任怨、忠心耿耿,就怕有半點閃失從而失去這個「鐵飯碗」。在1996年時,有人傳我信耶穌,通過聽道,我雖明白不多,但我感覺信神能使人超越世俗觀念,使人的心棄惡向善,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包容、忍耐,所以我心裡很高興,想一直信下去。可我只聚了兩次會就被村書記知道了。一天,他到我家說:「聽說你信了耶穌,還去外村聚會。你得知道共產黨員沒有信仰,你如果願意信的話,必須選擇退黨!」他的這句話可擊中了我的要害、軟肋。我可是全村第一個年輕女黨員,我已經熬了十年了,再有五個年頭就可以領退休金了,我後半輩子還就指望著「黨」吃飯呢,我不信神可以,但讓我退黨、讓我丟掉這個計生委主任的工作那可不行。所以我為保住黨員的身分,為了保住以後那個退休保障,在大紅龍的威脅下,我再也不敢去聚會了。就這樣,我無可奈何地背叛了神,選擇了「黨」。
可我根本不知道前方的道路有多少凶險,當我背叛神選擇撒但的時候,我正一步步地滑向黑色的沼澤,甚至陷入滅頂之災……
從1999年開始,一個接一個的禍患便向我襲來。村裡第一次選舉時我被選為村委委員,而村書記卻沒被選為村委委員(多當選一個頭銜可以多拿一份待遇),為此他一直嫉恨我,想把我擠下去,他自己好身兼數職,掌控整個村黨委。他便開始製造事端整我、治我,處處難為我讓我難堪。當鎮政府的人到我們村揩油吃喝的時候,明明該他這個村書記出錢請客,可他有意到吃飯的時候把這些人往我家裡送,讓我忙來忙去花錢伺候他們,而且他也跟著吃喝。我常常為此進退兩難,因為正要吃飯的時候,我如果把鎮政府的人推出去的話,我不僅得罪了鎮政府的人,而且恐怕我的「烏紗帽」不保,退休金也就因此會泡湯,為此我忍氣吞聲,只好接待鎮政府的人吃飯,一接待就接待了七年。在這七年裡,這個書記把我的工資全部侵吞不說,就是接待鎮政府的人吃飯的錢也從來沒給我算,沒補發過一分錢。在這期間我也想退去不幹了,但一想到退下去自己的退休金就會前功盡棄成為泡影,我還是捨不得。所以我只能繼續在這個撒但網羅裡委曲求全、苟且偷生,時間長了也就麻木了。2001年我又開始信耶穌了,但有了上次的教訓,我再也不敢光明正大地白天去聚會了,而是讓村裡的小奉差(蒙頭派)晚上去我家給我講,當時我信耶穌的存心也是想讓神給我保住「飯碗」。
一晃到了2002年,第二屆選舉就要開始了,而我的慘劇也開始上演了。在離選舉還有半個月的時候,有一天晚上9點左右,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丈夫在市裡上班沒回家,兒子在外唸書留校),一個蒙面人翻牆入室,手持砍刀,蹲在我家鍋台上。他故意用手敲打我房間的牆壁引我出來,我聽見有聲音後便下炕想看個究竟,這時,這個蒙面人突然舉起砍刀朝著我的頭頂連砍了三刀,又朝太陽穴砍了一刀,鮮血噴射而出,濺得到處都是,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襲擊嚇矇了,抱著頭後退幾步,本能地跌坐在地上,只覺得頭暈目眩,渾身疼痛難忍。恍惚中我發現蒙面人那把砍刀的刀頭由於用力過猛已從木頭刀柄中脫落,就落在了我的身旁,我撿起刀頭用上全身的力氣想往蒙面人身上扔,他來回躲閃,並又趁機用他手中的木頭刀柄朝我已經被砍傷的頭頂砸下去……我看到刀柄上連血帶肉,還粘附著我的許多頭髮,鮮血濺到了天棚上、牆上、被子上、地上……我用盡力氣爬到電話機旁,想拿起電話打「110」報警,這個歹徒又從我手中把電話搶下,拽斷了電話線。我便聲嘶力竭地喊救命,聲音驚動了四鄰,蒙面人見勢不妙才從院牆逃走。我不敢從前門出去,怕再被他襲擊,便從室內的後窗好不容易爬到了後面鄰居家,這家也是只有一個婦女在家,當我進去時,見書記的三弟(都是鄰居)拖著一個鐵鍁站在後屋鄰居家院子裡,他見到我好像並不驚奇,忙解釋說:「我聽見有人喊救人,就出來看看是誰喊。」當時我那個樣子卻把後鄰嚇壞了,她趕快把我扶進屋內。那時我根本不知道是誰要向我暗下毒手,沒有男人在場,我就把書記的三弟當成依靠,說:「你趕快打電話幫我叫救護車過來,並趕快打『110』報警,讓派出所的人也過來一下。」隨後我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身子也癱軟得站不起來了,只能倚偎在炕邊。
過了一會兒,救護車終於來了,當我們坐的救護車開到村外時,「110」也迎面而來,但我沒想到的是,書記的三弟卻把派出所的人擋了回去,公然撒謊說:「人家是夫妻打仗,你們來幹什麼?」「110」一聽書記的弟弟這麼說,連看也沒看掉頭就走了。當時因我氣血損耗太大,感到渾身癱軟無力,沒有精力去想太多,只是有點納悶,不明白書記的三弟為什麼不讓「110」插手這事。到了鎮醫院,醫生給我縫頭上的傷時,一直搖頭說:「你能活著真是命大,頭上有指頭肚大小的地方沒有肉,也沒有骨頭,腦殼好像已經破碎了,是個洞,沒法縫。」
第二天是鎮上趕集的日子,書記和他鄰居家的老婆到醫院來看望我,當時我還心存感激,以為他挺關心我呢。在第四天晚上,我和家人都在醫院裡,我家裡的三把鎖全部被人撬開,家裡二畝六分地的花生米也被洗劫一空。面對這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我心想:真是禍不單行啊,我還在這住著院呢,家裡怎麼又遭劫了呢,到底是誰對我有這麼深的仇恨呢?我想查個究竟,便與丈夫多次報「110」,想請公安局出面給查個水落石出,為我討個公道,但刑警隊員來了只是走個過程,根本不立案偵察,這些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面對這些遭遇,我只是暗自落淚,哀嘆自己命運不佳。後來,我的傷口慢慢癒合,這條命可以算是撿回來的,我很僥倖自己能活下來。事後,我也一直在查找凶手,終於從本村的一個村委委員還有和我一起作統計的同事口裡得知了事情真相:原來那個蒙面人不是外人,正是書記的鄰居,也是我兒子拜的乾爸。他在村裡是開汽車的,很會討得書記的歡心,與書記關係不一般,書記在平日裡也給他很多好處、油水,那次襲擊我是村書記花了五千元錢僱的他,想以此阻止我參加選舉,書記既想做計生主任又想兼做村委委員,覺得我是他的絆腳石,他怕再選舉時我比他的票多,就想對我狠下毒手取締我。我家被洗劫一空的事也不是別人,正是書記的三弟幹的,因那天晚上村裡有個人喝了酒,半夜回家時正好看見書記的三弟用我家的小推車推著花生米送到了他四弟家。這時真相大白了,我明白了書記三弟為何將「110」騙走,原來他們都是心知肚明,他們都是同謀。此時我才明白,出事第二天書記和蒙面人的老婆去看我,其實根本不是關心我,而是看我能否死掉。我也明白了為什麼刑警大隊臨到這麼大的入室殺人案只是走走過場就是不給處理案子了,原來書記與市公安局副局長有親戚關係。此時我真是不寒而慄,原來我所依賴的「黨」,這個大紅龍國家政府竟是這樣一個充斥著險惡凶殺的黑暗舞台,一個官、警、匪狼狽為奸的邪惡之地!我恨得咬牙切齒,但又沒有任何辦法。
2004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藉著聚會交通我才知道耶穌早已二次再來。原來,惡人想殺我都沒殺成,我能奇蹟般地活下來,又遇到了主耶穌的再來,都是神保守我使我活下來迎接主的重歸的,我看到神太恩待我了,便在家裡經常捧著神話看,積極參加教會生活。藉著交通我才知道神末世道成肉身從1991年就開始發聲說話,在中華大陸作了審判刑罰供應人生命真理的工作,藉著神話真理的供應,我不僅知道了是神創造了人類,賜給人類氣息,又一直在供應、滋養著人類,為人類調節著風霜雪雨的轉換,人類才得以生存,並且我也知道,中國是鼓吹無神論的國家,是抵擋神最嚴重的國家,如果沒有神此次道成肉身來作末世的拯救工作,中國早就被毀滅了,正如神說:「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雖然人今天所看見的是與人一樣的神,人看見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見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之中。讓你們看見沒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毀滅在地獄之中了,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將是永遠的屍體。你們應該知道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沒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沒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人的交通中也說道:「大紅龍用『無神論』來迷惑人類,大紅龍說:『世上就沒有神,那是傳說,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這是不是大紅龍的謊話呀?它在人幼小的心靈裡就種下了一個無神論的種子,這是不是撒但在敗壞人類呀?然後它讓人接受它的『禮物』,它說:『現在你的吃、你的穿是靠著黨、靠著國家得來的,你的幸福是黨給你的。』這是不是撒但在迷惑人哪?這是撒但在迷惑人。我們吃的、穿的是誰給的?是神賜給的。可大紅龍卻說是黨給的,是國家給的,這不是謊言嗎?如果不是神賜給的,你幹活,你勞苦,你能得著糧食啊?神如果不給人類祝福,不用太陽照著人類,不給人類一個好氣候,不給人類降下春雨,人類種地能得著糧食嗎?我們能得著糧食,能吃上,能穿上,都是神賜給的,是神給預備的,這是真實的。撒但就用謊言迷惑人類,說是國家養活了人民,人的吃、人的穿都是靠國家,人應該感謝黨、感謝國家,這是撒但在用謊言欺騙人類、敗壞人類,這是事實吧……原來這是一場騙局!這幾十年,人民的勞苦、人民的血汗全讓這些惡魔給騙走了,所有人的血汗全讓這些迷惑人的惡魔——所謂的『黨』給霸佔了,這就是撒但敗壞人類的真實情形,一點不差。」此時我才恍然大悟,看到自己因不明白真理,根本不知道是神在供應著人類的一切,神是人生存的真實依靠。大紅龍把「看顧保守人類、供養人類」的功勞歸到了自己頭上,它一直在變相地控制人、欺騙人妄圖取代神的地位,讓人把它當神敬拜,它沒有真理,它不能帶領人類走上光明的正道,只能使人越來越邪惡、墮落、殘暴、你爭我奪、互相廝殺,以致它的整個政黨體系越來越黑暗。因為大紅龍就是撒但邪靈,它是專門與神為敵的,它的實質是醜惡的、反動的,所以在它的敗壞薰陶下,人也都變得越來越惡,越來越陰險。是它一直在用謊言毒害著人,讓人不知道神的真實存在,還認為這個所謂的「黨」如何高大,是它養育著人民,又把人陷入「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樣的撒但生存法則中,使得人都認為活著就得靠錢,沒有錢就活不下去,早把神拋到了腦後,大紅龍就是利用這個手段把人控制在它的手中。現在想想,我活著難道真是靠著這個黨嗎?在這個黨匪勾結的政府機構裡,我忠心耿耿地效力十幾年,換來的卻是殺身之禍,差點丟了性命,若不是神的保守,我連命都沒了,有錢又有什麼用呢?當我身處危險時,共產黨救我了嗎?共產黨培養的警察救我了嗎?如果神把賜給我的這口氣息收走,錢財能使我起死回生嗎?都不能!大紅龍的的確確都是在用謊言欺騙人,愚弄沒有真理看不透事的無辜的人類!神知道人類的需要,針對撒但在人身上施行的種種詭計,神在末世發表了各方面的真理,讓人學會分辨善惡,棄絕撒但,使人靈得復甦脫離撒但黑暗權勢的迷惑、控制,把心完全歸向神從而得著神的拯救。
感謝神的開啟使我醒悟過來,認識到原來我一直被大紅龍迷惑、苦害至今。後來,我毅然決然地辭去了村黨委的所有職務,在神家開始盡受造之物的本分,追求真理還報神愛。2005年,撒但的試探又臨到了我,村書記讓我放棄信神,還擔任村計生主任等職務,並說如果我願意,他把以往七年中我接待鎮政府等人吃飯的費用親自送到我家。這件事成了對我的一個試探,正在我為此動搖時,藉著聖靈使用之人的交通我蒙了保守,我看到上面的交通中說:「……跟隨魔王那是沒好果子吃,絕對沒有好下場。搞政治的人有幾個有好結局的?沒有幾個有好結局的……你們看清楚這個事實了嗎?你說勾心鬥角累不累呀?累吧,你們喜不喜歡和勾心鬥角的人在一塊兒成天鬥來鬥去的?你們不喜歡,因為啥不喜歡?一個是很累,另外一個呢,就是太危險了。你跟人鬥得越凶,鬥的時間越長,你的危險、後患越大。什麼叫後患知不知道?就是這些事呀沒有完,魔鬼會繼續追隨你,就像你入了黑道似的,你想退出,沒門兒,那是『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哪,是不是這麼回事?後患無窮,你想擺脫、你想金盆洗手都做不到,最後直到死到裡面拉倒,太危險了,進入政治舞台就跟進入黑道一模一樣,險象環生。」「這個世界是不是挺險惡?如果你不追求真理,那你說不定哪天就被魔鬼吞吃了,殺害了。不追求真理,那死得多慘哪!……可以說人在這個世界上那是隨時隨地都有危險臨到,你不知哪一天就有人暗算你,不知哪一天因為你說錯了什麼話得罪了哪個人,就會有人把你告上法庭。你看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確挺累、挺苦的,在世界上流傳一句話,叫『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也是事實。」上面的交通使我對這個世界、對自己的無知又認識一些,看到在大紅龍掌權的這個國家裡,若沒有神的保守和看顧可以說隨時都能招來禍患。以前沒有神二次道成肉身帶來的真理供應,我看不透大紅龍的實質和迷惑人的手段,還把自己的一生都寄託在大紅龍政黨身上,寧可背叛神也要選擇依靠黨,差點把命賠上,但神不看我的悖逆、愚昧,又把我揀選帶回神的家中,供應我真理讓我從迷霧中走出來,讓我看到大紅龍體制內的黑暗、邪惡、不可生存,所以我不能讓神在我身上的工作歸於徒勞,不能再次上撒但的當背叛神讓神傷心。後來,在神的保守下我選擇了放棄錢財,寧肯不要那七年的接待費,不要大紅龍村黨委的職務,即使大紅龍因我信神以逼我退黨來要挾我,我也不能離開神,也要選擇在神家盡本分。通過這次經歷,我真實體嘗到了神所供應的神話真理真是人類的急需,是對人類極大的拯救,神話真理就是神賜給人類的最大、最寶貴的財富!
是全能神將我拯救出了罪惡的深淵,接下來的經歷更讓我看到,大紅龍就是一個一直用謊言來利用人為其效力的騙子手,人辛辛苦苦為其效力一輩子,最後老了換來點經濟補償,它還要百般地勒索與敲詐。政府規定,擔任計生主任15年就可以辦退休,這也是一個騙局,我從1987年開始擔任計生主任,到2002年就滿15年了,按理就可以辦理退休手續了,但我不小心把退休證弄丟了,新村書記就抓住「機會」非要讓我請客他才給辦理,大紅龍管事的跟我要錢,又百般推託不給我辦,一直拖了11年以後才給我辦理。從中我看到,我把自己的一生交託給這個言而無信、充滿殺戮、朝夕不保即將滅亡的邪靈政黨手裡簡直就是斷送了自己的一生,我後悔自己認識神太晚!後悔自己以往因沒有分辨虛度了大好年華!
今天,我能看透大紅龍完全是因著全能神的真理供應與帶領,否則我將永遠被其洗腦、控制,即使我遭受禍患,明知是火坑也會跳下去,因為我沒有真理,不會分辨善惡,更看不透老惡魔的實質。接受全能神作工後,藉著神話與事實的對照我對大紅龍的真正面目越來越能看透,不再受它迷惑,脫離了撒但的魔爪,有了新的人生。親愛的朋友們,那些還在大紅龍體制裡受其迷惑控制的同胞們,願你們也能尋求考察真道,儘快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神的拯救,早日被神完全得著。或許你沒有與我相同的經歷,但我想你們也看到了大紅龍體制裡的邪惡、凶險與黑暗,心裡的感受和無助與我當初是一樣的,今天,神讓我看到大紅龍給人帶來的都是迷惑與苦害,神道成肉身發聲說話就是為了讓我們從神得著真理,從而對大紅龍產生真實的分辨,有自我保護的能力,從而背叛棄絕大紅龍,追求被神得著,靠神而活,這樣,大紅龍這個效力品就效完力了,它們的命運也就結束了。正如神說:「當人的心都被喚醒了,人都從夢中覺醒深知大紅龍的苦害了,神的本職工作已作成了。……因為神作的工作就是將贖回的、仍活在黑暗勢力下的、從未覺醒的人從魔鬼集聚之地徹底拯救出來,脫離千古之罪,成為神所喜愛的人,將大紅龍徹底摔死,使神的國得堅立,讓神的心早享安息,將你們滿腔的仇恨『毫不保留』地爆發出來,將那些發了霉的毒菌消除淨盡,擺脫這牛馬一樣的生活,不再做奴隸,不再被大紅龍任意蹂躪、任意指使,你們不再屬於這個敗亡的民族,不再屬於這個罪惡滔天的大紅龍,不再受它奴役,魔鬼的『巢穴』必將被神摧毀,你們站在神的一邊,是屬神的人,不屬於這個奴隸王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