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我終於又回到了全能神的懷抱

「心中愛戀的神 不知你今在何處 漫漫長夜啊何時過去 何時再見你的面 我心渴想你 在心裡呼喊著你的名 天地之間你的愛最真 我心裡思念你的愛 千山萬水怎麼能隔斷我對你的愛 模糊的淚眼痴情地巴望 聽不見你聲音 飽嘗相思苦 巴望你早日歸來 傾訴離別悲痛之情 與你相依不分離」每當唱起這首詩歌,就使我想起一段往事,要說當時離開神家的滋味,這首歌已完全倒出了我的心聲。
那是在2000年5月上旬,我在江西省一位姊妹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個月後,我要回浙江老家,當時,姊妹就叫我把老家地址留下來,她們可以幫我轉到浙江的全能神教會。一直很熱心的我,一聽「留地址」就有想法了,因以往我家遭到過黑幫的敲詐,所以最怕別人知道家庭住址,於是我就不辭而別離開了江西,離開了那些弟兄姊妹。
回到浙江,肉體上是安頓下來了,可是離開了弟兄姊妹,沒有了神話的供應,我落在了孤獨、飢渴、痛苦的煎熬之中。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心裡的愁煩一天天地增加,想見弟兄姊妹,渴望得到神話的心一天比一天強烈。我真恨自己,為什麼當初不把地址留給姊妹,為什麼把弟兄姊妹當作壞人一樣來防備,以至於今天落在了這樣的痛苦境地。我只好安慰自己:我是神的羊,神必不會丟棄我。憑著這個信心,我決定去尋找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我琢磨著,現在只有到宗派裡去聚會才是我找到全能神的惟一辦法,因為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會到宗派裡去傳福音。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個月又一個月,我苦苦地尋找著……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到處聚會,所到之處,看見的盡是一片荒涼的情景:無論是講道人還是帶領的都爭名奪利、搞嫉妒紛爭,還亂搞男女關係;下面的弟兄姊妹生命得不到供應,活在消極軟弱之中;比較追求的弟兄姊妹也只能彼此勉勵著,「我們要儆醒,神快來了,再這樣下去,會被神撇棄的。」儘管如此,他們也無法改變現狀。看到這些,我的心情特別沉重,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人只會離神越來越遠,若不跟隨全能神人已沒有別的出路。但我又不知道怎樣與他們交通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這就更堅定了我尋找全能神的信心。
與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相處的那段美好日子令我回味。那時,我們都活在神話的引領之下,心裡亮堂踏實,靈裡釋放自由,弟兄姊妹之間互相扶持,彼此關愛,聚會交通神話還特別有享受。而現在在宗派裡聚會他們盡談如何抵制假基督,更多的是攻擊、毀謗「東方閃電」,都說千萬不能與這班人來往,不然就要被他們迷惑過去,他們會給你吃迷魂藥、打迷魂針,若你不跟從就會被割耳朵、挖眼睛或砍斷手腳。帶領的還指示弟兄姊妹,若有陌生人來就馬上將他趕出去,不要理睬他。諸如此類的話把弟兄姊妹都嚇壞了。面對這樣的情景,我的心在隱隱作痛,全能神啊!你為了把人徹底拯救出來,默默忍受著這一切的痛苦和屈辱,你看到自己親手所造的人如此毀謗、褻瀆、棄絕你,你的心該有多傷痛啊!想到這裡,我真想站起來問問這位帶領:你見過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嗎?你跟他們接觸過嗎?你說這些話有事實根據嗎?可轉念一想我若這樣做了,他們是絕對不會再讓我參加聚會的,那我何時才能找到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呢?所以我只得強忍著內心的痛苦,默默地坐在那裡。這使我尋找全能神的心更迫切了,我不斷地禱告神,求神讓我早日回到神家。
感謝全能神垂聽了我的祈求。2001年8月的一天,有個姊妹叫我出去聽道,那一刻我的心都提了起來,滿口答應,心裡祈盼著他們要講的道就是全能神末世的福音。當傳福音的弟兄問我:「姊妹,你盼主回來嗎?」我心中就有點數了,但還不敢確定,所以我還是沉住了氣,直到弟兄把神的三步作工都見證完,我才情不自禁地大喊:「我回來了,我終於又回到神家了。」然後就放聲大哭:「弟兄啊,我早已聽過這道,因我的詭詐與教會失去了聯繫,我一直都在等待這一天的到來,感謝全能神沒有丟棄我!」
回到神家後我又重溫神的愛憐,得到了神話語的供應。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內幕;知道了人類是怎樣發展到今天的;明白了人是怎樣被撒但敗壞的,神又是怎樣一步一步拯救人的;同時我也認識到神是怎樣在他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三步工作中顯明他全部性情的;我還知道了人類以後的歸宿,更知道了跟隨全能神的人與不跟隨的人會有什麼不同的結局。從此,我靈裡得飽足,不再孤獨、彷徨、生活沒有指望;不需要在宗派裡聽那些牧師、長老毫無根據地大肆喧講;不用再在黑暗裡亂碰亂撞。看看今天,回想過去,我的心不由得為那些在黑暗、飢荒中的弟兄姊妹而傷痛,同時,我也經歷了神所說的話:「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裡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
親愛的弟兄姊妹,在我離開全能神教會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嘗到了飢荒之苦;嘗到了沒有神親自帶領、親自哺育之苦;嘗到了失去了神猶如秋後的落葉到處飄零之苦。今天我又重溫神的看顧,我會更加珍惜,我也會用畢生的精力來還報神的愛。因此,我要將這一切都告訴給你,願你也能早日奔向光明路,投入全能者的懷抱。因為,愛我們的神一直在苦苦巴望,日思夜盼你的歸來。神說:「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
浙江省桐廬縣 張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