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有人說:「當初夏娃跟蛇一說話,蛇的毒就進到她裡面了,若蛇引誘夏娃時夏娃不理牠,就不會中毒犯罪遭神定罪了,所以,我們不能跟信全能神的人接觸說話,否則就要中他們的毒,在他們的惡上有份,比不信主的罪更大。」

駁:人認為當年夏娃受毒蛇迷惑,就是因她跟毒蛇說話了,所以今天就不能跟信全能神的人接觸,否則就要中他們的毒,在他們的惡上有份。言外之意,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就是屬撒但魔鬼的,是引誘人犯罪的毒蛇,人不能跟他們接觸說話,不然就會中了他們的毒,與他們的惡上有份了,這純屬就是惡意中傷、隨意定罪。全能神說:「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主耶穌說:「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路6:37)「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太5:22)可見,每一個相信神的人,都沒有資格定罪別人,也沒有權利隨意定規別人是屬撒但魔鬼的,凡隨意定罪別人的人就要被神定罪,就要受地獄之火的焚燒。今天人把信全能神的人與當年引誘夏娃犯罪的毒蛇(撒但)相提並論,這分明就是把信全能神的人和撒但魔鬼化為一類了,就是在隨意定罪人,這是讓神極其厭憎的事,是要被神定罪的!所以,我們千萬不要隨意定罪信全能神的人,這是我們最起碼該具備的理智。
事實上,夏娃當初受了毒蛇的引誘,並不是因她跟毒蛇說話了,蛇的毒素就進到她裡面,她就受迷惑了,而是因她不相信神的話反而相信撒但的鬼話,這才導致她受了撒但的引誘迷惑的。我們都知道,神起初造好亞當、夏娃之後,便吩咐二人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2:16-17)可當毒蛇引誘夏娃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3:4-5)夏娃就相信了毒蛇說的話,認為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既好看又可作食物,還能知道善惡,變得有智慧,於是她就聽從了撒但的鬼話,吃了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受了撒但的迷惑(參閱創3:6)。如果夏娃當時能始終相信、持守神的話,聽從、順服神的吩咐,無論她怎麼與蛇說話,蛇怎麼引誘她,她都認定神說的「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吃的日子必定死」這話,並用這話來回擊撒但的詭計,拒絕撒但的引誘,那她就根本不會被毒蛇引誘、被撒但迷惑的。所以說,夏娃被毒蛇引誘犯了罪,遭到了神的咒詛,並不是因她跟蛇說話就使蛇的毒素進到了她的裡面,她就受迷惑了,而是因她沒有始終如一地相信、持守神的話,才導致她受了迷惑。
那麼,我們今天要想免受迷惑也並不是不與別人接觸,不聽別人的傳講,這樣就能不被迷惑。若真是這樣的話,神在造好人類之後,就會明確告訴人「千萬不要與任何人、任何物說話,免得你們受迷惑」,可神並沒有這樣說,神只是把真理的標準、對人的要求告訴給人,囑咐人「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之後就看人自己怎麼憑著神的話、神的要求來分辨、選擇了。可見,神作工只是把真理的標準告訴給人,使人明白神的心意,知道神的要求,之後讓人用神的話、用真理來分辨別人的所說所作是出於神的,還是出於撒但的,若是出於神的、符合真理的就順服聽從,若是出於撒但的、違背真理的就反對拒絕,用神的話來回擊撒但的陰謀詭計(就如耶穌當初受魔鬼試探時,都是用神的話來回擊撒但的詭計、引誘),這才是人該有的正確的實行原則。正如經上所說:「親愛的弟兄阿,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約一4:1)所以,面對信全能神的人,我們不能因著害怕受迷惑,就堅決不與他們說話,也不與他們接觸,這不是解決受迷惑的辦法。
人信道是從聽道來的,是通過聽人的傳講才相信並接受真道的,人若不與傳神作工的人說話、接觸,這樣就不可能知道並接受神的每一步作工了。經上說:「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0:14-15)從中看到,人信神就是從聽道來的。每個時代,神都是先把新的工作作在人中間,之後差遣信他之人把他的新工作傳送到他要揀選拯救的人中間,這樣才能使神的拯救工作傳遍每一個角落,傳到每一個真心相信神的人中間,使所有真心愛神的人都能認識神的作工,明白神的心意,得著神的救恩。就如耶穌來在地上作了恩典時代的新工作,給人帶來了新時代的誡命,並行各樣的神蹟奇事,等到耶穌釘完十字架,向人顯現四十天之後,他在臨升天之前囑咐眾人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在耶穌的託付與呼召之下,許許多多信耶穌之人承擔起了傳揚耶穌福音的重任,背井離鄉到異地他國傳講耶穌的福音,直到兩千年後的今天,耶穌基督的福音終於傳到了地極,達到了家喻戶曉、人盡皆知。可見,神的每一步工作都是通過人的傳講才讓人得知、認識並接受的,如果沒有人的傳講,神的工作不能順利地傳遍天下,使更多的人來信神跟隨神。這樣,人要想得到神的救恩、神的拯救,必須得與傳講神作工的人接觸、交通,人才能認識神的作工,明白神的心意,得到神賜給人的真理、道路、生命,得到神給人帶來的更大的祝福,否則,人就不知道神在人中間的新作工,也不能得著神對人更大的拯救,最終把真神的作工拒之門外。就像耶穌來在地上作工時,那些在聖殿裡信神的以色列人,都認為傳耶穌救恩的人是異端的道,是出於撒但的,是違背律法的,他們若與今天之人一樣持守「不能與信耶穌的人說話,不能與信耶穌的人接觸,免得受了迷惑」,這樣他們就永遠也不能接受耶穌的新工作,得著耶穌的救贖工作,最終把真神的作工拒之門外了。同樣,今天面對信全能神的人所傳講的全能神的末世工作,若按人認為的無論怎樣也不能與信全能神的人接觸、交談,不然就會中毒,受他們的迷惑,這樣人又怎能知道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是否是出於神的呢?若信全能神的人所傳的真是出於神的作工,真是神在人中間作的一步新工作,那人不就成了棄絕神、抵擋神、悖逆神的人了嗎?不就把真神的作工拒之門外了嗎?所以說,人信道就是從聽道來的,我們若因著怕受迷惑就一直不與信全能神的人接觸、交通,這很容易使我們錯過真神的作工,無法得著神最後的拯救與成全,被神的作工落下、淘汰,多年信神的成果將歸於徒勞,相信這樣的後果不是我們想要的吧!
主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路11:9-13)可見,神是信實的,對於每一個真心信神尋求神的人,神都會看顧保守,都不可能把人帶到偏差的路上,神會在人真心尋求神、依靠神、仰望神的時候,開啟人的靈眼,讓人明白神的心意,認識神的作工,跟上神的腳蹤,走上合神心意的道路。今天,面對信全能神的人傳講的末世作工,我們不要再因著怕受迷惑就不與信全能神的人接觸、說話,一味地採取拒絕的態度了,還是來到神的面前真心地尋求神的心意,依靠神、仰望神來分辨善惡,這樣神就會開啟、引導、帶領我們,使我們知道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是不是耶穌的再來,是不是真神的作工,使我們能不錯過真神的作工,得著神更大的拯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