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福音見證】離別前的午餐

烈日當空的中午,太陽烘烤著大地。艷陽下,臉上帶著幾分憂愁的葉子緊緊地牽著11歲的兒子的手,走進了兒子最愛吃的回鍋肉餐館。這是葉子最後一次陪兒子吃回鍋肉,因為明天她就要因躲避中共的抓捕而離開家、離開兒子,去別的地方盡本分了。進去點好飯菜後,兒子一臉無奈地對葉子說:「媽媽,我以後再也不能和你一起吃飯,也不能聽媽媽講故事了。」葉子的淚水頓時濕潤了雙眼,哽咽得半天發不出聲來!她知道孩子不想離開她。她不想在兒子面前流淚,可是她怎麼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想到孩子從小到大從未離開過她,但今天吃過這頓飯,她就要與兒子分離。以後和孩子一起生活,帶著孩子一起聚會讀神的話,講神作工的故事的日子就遙遙無期了,想到這些她的心就揪到了一起。自從葉子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以來,就帶著孩子一起禱告、敬拜神,孩子平時也和幾個年齡相仿的小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讀神的話自從和小弟兄姊妹聚會後,孩子能通過神的話認識自己的一些錯誤並能主動承認,明顯比以前懂事多了!但如今因中共的逼迫,她必須要把孩子留給不信神的公公婆婆照顧。因他們不信神孩子就不像以前那樣能繼續讀神的話和聚會了,她擔心孩子失去教會生活,會不會變得像別的孩子一樣刁蠻任性。擔心、牽掛、憂慮,使葉子心裡感到痛苦萬分!她多麼想在孩子身邊教孩子讀更多神的話語,讓孩子從小懂得怎麼做人、敬拜神!可是在這個視神如仇敵的國家,因著中共逼迫,她現在連做一個合格母親的權利都沒有了,葉子感到很壓抑卻無處吶喊。想起自己那次被抓捕的經歷,心裡仍有餘悸。現在中共要把以前抓過的信神之人再次抓捕,實施洗腦、監禁,聽說教會裡有的弟兄姊妹已經被帶去洗腦班洗腦了,有的被警察上門搜查,被監視伺機抓捕。所以,為了安全,葉子不得不離開家去別處盡本分。看著葉子落淚,兒子不停地追問葉子:「媽媽,你怎麼了?你怎麼了?」此時的葉子面對孩子的追問,喃喃地答了孩子一聲:「沒事!」孩子看了下四周,似乎明白了什麼就不再追問了。此時葉子心裡痛苦萬分,複雜矛盾的心理不知該如何表達,她看得出一向愛哭的兒子也是故作堅強不想讓她難過!看著眼前可愛、懂事的孩子,唯一讓她得安慰的是,兒子在這樣的環境中,因著神話語的帶領又長大了。
葉子的思緒又回到了她告訴兒子這件事的那一晚。她和兒子一起看全能神的話,她對孩子說:「兒子!咱倆看一段神的話吧。」她讀道:「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讀完了神的話,葉子對兒子說:「兒子,這段時間警察又要抓信全能神的人了,媽媽被他們抓捕過,現在媽媽在家裡信神隨時都會面臨再次被抓捕的危險,這樣你也會跟著受苦的,以前媽媽給你講過,那些人對待信全能神的叔叔阿姨可殘忍了,所以媽媽不想讓你跟著我一起受迫害,因為你太小了。」兒子帶著一絲害怕擔心的神色說:「媽媽,那你快藏起來吧,不要被壞警察抓走了,我不想沒有媽媽,如果你被抓了那些同學也都會欺負我的。」葉子猶豫了一會兒,對兒子說:「兒子,神的話說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在扮演著自己的角色,神把媽媽和你拯救回來了,但還有很多人沒有來到神的面前,需要媽媽去傳福音給他們,媽媽不能藏起來不去傳福音,這樣的人太自私,神不喜歡。現在只有到警察找不到媽媽的地方去繼續傳福音,但媽媽不能帶上你,因為你還要上學,如果跟我在一起警察找媽媽就容易了,這樣就會給教會帶來麻煩的,所以媽媽不能一直陪著你了,不是媽媽不愛你不要你!你能明白嗎?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你現在知道你的角色是什麼嗎?」兒子聽後難過地說:「媽媽,我不想讓你離開我,可是我是信神的孩子,我的角色就是要幫助媽媽維護環境!」話音沒落多久,孩子又反悔說:「媽媽,我不想讓你離開我!你把我也帶上,我不想上學了我要跟著你信神!你讓我跟我爺爺奶奶住,爺爺奶奶都不信神,那我以後怎麼信神呢?你還是把我帶上吧!」說著,兒子哭著趴在葉子的身上左右搖晃,不停地鬧騰。葉子心裡難過萬分,咬緊牙關說:「兒子,我也不想和你分開,但是你現在太小了正是上學的年齡,我帶著你太危險。」說著,葉子拉著孩子的手說:「你要聽話,信神的孩子最聽話!雖然媽媽不在身邊,但神在看顧著我們每一個人,你不管遇到什麼難處就禱告全能神,神會看顧保守你,神就在你的身邊陪伴著你,你不要害怕。」孩子聽著葉子的交通,慢慢平靜下來不再鬧了,臉上掛著淚珠仰著臉對葉子說:「媽媽,我聽你的話,你放心地走吧,以後臨到難處,我就禱告全能神。因為我也有我的使命,那就是維護環境,維護教會利益,我願意跟著爺爺奶奶住,你放心去吧!」葉子把兒子緊緊抱在懷中,心裡又悲又喜!悲的是這一走不知何時才能與孩子相聚,喜的是孩子的這一份理解!她知道這一切都是神加給他們的力量。今天環境的磨練也能讓兒子更快地長大,也會讓自己堅強起來更燃起她傳福音的動力,似乎這種愛的力量超過了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
「你好!你們要的飯菜都已上齊,還有什麼需要嗎?」葉子「嗯」了一聲說:「可以了。」服務員的話打斷了葉子的思緒,飯菜已經擺在桌上,葉子拿筷子給兒子碗裡夾了兒子最愛吃的菜,兒子埋頭吃了起來。葉子明白神的愛在帶領著每一個人,她似乎變得堅強了很多,雖然分別給他們母子帶來了痛苦,也更讓她感受到了中共的黑暗邪惡,但她心裡很清楚她的使命是什麼,因為神的愛太大了,她從神得到的太多了,沒有神她可能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此時,看著低頭默默吃飯的兒子,她又想起了神的話:「從人看到這個物質的世界開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氣將一個個生命體支撐著『長大成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裡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麼對待?》)
葉子明白,雖然中共黑暗邪惡竭力逼迫我們信神,使得自己不能照顧孩子的生活,但神在滋養著萬物生靈,伴隨著每一個人長大,神也會看顧孩子,孩子一定會幸福健康地成長,自己也沒有必要更多地為孩子擔心。我們人的這口氣息來源於神,我應該敬拜神,履行自己的職責。想到這裡,葉子堅強起來,看著眼前懂事的兒子她釋懷了,她知道自己不應該難過,因為她知道神受的苦更大,她應該體貼神的心意把那些還活在痛苦中的人都帶到神的面前,這樣神的心才能得安慰。
雖然這頓午餐讓她難過萬分,但她知道自己的選擇是不會錯的。因為她體嘗到了神的信實與可愛,還有神話語給她帶來的勇氣和動力!因為她知道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既信神就當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履行自己的職責,這才是一個受造之物該追求的!
葉子又給兒子碗裡夾了些菜,自己也吃了起來……
筆者:中國 小溪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