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持守自己的「忠心」就能獲得神稱許嗎?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時,也許會覺得我說得很可笑,也許你會說:「難道不持守自己的忠心就能獲得神稱許嗎?」我們先不要為此事爭辯,咱先看個小故事再說吧!
從前有個財主,外出、回家都乘坐豪華馬車、穿的是長袍馬褂,吃住就不用說了。財主雇了一個看門的,這個看門人早就聽說這個財主為人正直,心腸也不錯,很願意給他看門。財主從不拖欠看門人的工錢,看門的也很賣力,很遠看見主人的馬車,就開門迎接主人歸來,但他卻從沒見過主人的面。就這樣,看門人日夜不停、風雨無阻地堅守著自己的崗位,忠心於自己的職責。有一天,主人乘馬車外出,到了晚上卻乘坐一輛汽車回來,看門人不給開門,更不迎接。開車的下來對看門人說:「這是主人的車,開門吧!」「不開!主人坐的是馬車,怎麼會在汽車上呢?你是騙人的。」兩人正在爭執,主人從車上下來說:「我是這家的主人。」看門人說:「你說是,憑什麼?」主人說:「我可以把家中的事告訴你,你就知道了。」隨後主人便把家中一切的情況都告訴了看門人,但看門人仍是不相信,說:「你不一定是我家主人,你雖說的屬實,但我們家主人不坐汽車,他是坐馬車的。」不管主人怎麼說,他總認為是騙他的,堅決不開門。到了最後,主人看實在不給開門,就找人把管家叫來給看門人算清帳,打發他回家了。
弟兄姊妹們,從這個小故事上我們可以看出,儘管看門人對主人百般忠心,但因他不認識主人,所以主人換了輛汽車就把主人拒之門外,最後只好被打發回家。故事雖然聽起來很荒唐,似乎讓人難以置信,但你我的身邊卻正在發生著類似「看門人」的故事,不但如此,教會中還大有人在呢!請問:誰見過神?神長得什麼樣?誰聽到過神的親口發聲?神若來了,咱是否能認識他?不知這些問題弟兄姊妹是否考慮過?如果我們沒有準確而肯定的答案,那我們是否會像故事中那個「忠心」的看門人一樣,天天服侍著主人卻不認識他呢?
我們只是在聖經中尋找神的話,從長老、牧師、僕人、同工口中聽到「神」的話,雖然我們信神的時間很長,經文也背了不少,但我們並不認識神,因為我們從未見到過神,根本不了解神的性情,更不了解神的喜怒哀樂。既然咱們都不認識神,那為何不先聽聽神的話語呢?神說:「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他們認為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還有更多的人認為,神無論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預言根據,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時都得啟示所有的『真心跟隨他的人』,否則就不是神的作工。本來人就不容易認識神,再加上人謬妄的心與人自高自大的悖逆的本性,這樣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對神新的作工不細心考察,也不虛心領受,而是採取藐視的態度,等著神的啟示,等著神的引導,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擋神的表現嗎?這些人怎麼能獲得神的稱許呢?」從神對我們的揭示中可以看到,我們忠於的是「自己認為的神」,忠於的是「自己心中的神」,我們都是按著自己的意思與喜好來盡忠心,但我們是否思考過:持守這樣的「忠心」能否獲得神的稱許呢?今天我們的「主人」為了讓我們這些從未見過他的人能夠認識他,將他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創世以來的奧祕,聖經上一切隱祕的事,他的性情,他的喜怒哀樂全部告訴給我們,可我們總認為是假的,請問:除了神自己,誰能見證他呢?神的話語說得這麼透亮、明白,我們仍不相信,那讓神還怎麼啟示我們呢?甚至咱連「主人」解釋的機會都不給,如何能得到「主人」的悅納呢?
咱們一起看看聖經中保羅的例證:腓立比書3章5-6節:「我第八天受割禮,我是以色列族、便雅憫支派的人,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就律法說,我是法利賽人;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加拉太書1章13節:「你們聽見我從前在猶太教中所行的事,怎樣極力逼迫、殘害神的教會。」使徒行傳26章5節:「他們若肯作見證,就曉得我從起初是按著我們教中最嚴緊的教門作了法利賽人。」使徒行傳26章11節:「在各會堂,我屢次用刑強逼他們說褻瀆的話,又分外惱恨他們,甚至追逼他們,直到外邦的城邑。」從這些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出保羅出自最嚴緊的教門,在律法下他所行所守的讓人無可指摘,說不出毛病來。但耶穌來到時,他卻成了逼迫教會的法利賽人,這不都是因為他相信只要持守住律法,就是持守住了對神的忠心,必能得著神的救恩的緣故嗎?他堅信作新工作的一定不是神,神不可能作律法以外的工作,所以憑自己的忠心、熱心逼迫、殘害神的教會。親愛的弟兄姊妹,看看保羅的事蹟,從他的身上我們是否也能發現「看門人」的影子呢?不瞞你們說,我自己就是個地地道道的「看門人」。在接受全能神作工以前,我如保羅一樣,在真理派裡自認為信得最好,對主最忠心。當我聽說神末世來作的工作與我想像的不一樣時,我一口認定是假的,「這絕不是神的再來!」我不但封鎖教會,甚至還教唆弟兄姊妹說:「如有人去傳就轟他走,不走就用棍子打他,再不就打『110』報警嚇他們……」我自以為為主看護了羊群,持守了對主的忠心,不管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說什麼,我都不聽。直到有一次,一個信全能神的弟兄又去傳我,被我推出門外,弟兄看實在沒法談了就在門口對我說:「弟兄,咱信耶穌,咱遵行耶穌的道了嗎?」這一句話提醒了我,我想起聖經上主說過:「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太5:44)「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當我想到這幾節經文時,心裡一亮:對呀,我信耶穌就應遵守耶穌的道,棍子打,髒水潑,放狗咬,打「110」,這些在聖經中是神所不允許的,可憐我信耶穌卻沒聽耶穌的話,那不是光信了個名嗎?
當我細心思考時,才發現自己已與主的話背道而馳,心中不禁暗自著急:主啊!光明在哪裡?出路在何方?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當我聽完交通接過神話時看到:「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從神的話中,我才認識到自己走的完全是當初法利賽人失敗的路。當初的法利賽人,持守著對耶和華的忠心,持守著對律法的忠心,將道成肉身的神活活釘在了十字架上。今天我持守著恩典時代這一點東西就拒絕神二次道成肉身發表的真理,與法利賽人有什麼區別?如果不是神及時地喚醒了我,我也會一直將「主人」關在門外而犯下彌天大罪,成為千古罪人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你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做那愚蠢的「看門人」。我們認為這樣做或那樣做就是守住了對神的忠心,豈不知我們忠於的是自己的感覺,自己的認為,並不是神所認可的忠心。因為在律法時代忠於律法的,就蒙神稱許,但到了恩典時代,若再忠於律法,就成了抵擋神的記號。同樣,我們若只持守恩典時代的忠心,必將被國度時代淘汰。對神的一步作工忠心,不代表咱忠於神,神作哪步工作咱都跟上才算忠於神,才叫跟上羔羊的腳蹤。以往的忠心並不錯,但當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咱仍持守以往的,跟不上神的腳步,是不是會被神淘汰呢?
神說:「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親愛的弟兄姊妹,願我們都能在神家做個聰明的「看門人」,無論主走到哪裡,我們都緊緊跟隨,做個忠心的、有分辨的僕人,這才是神所喜悅、神所稱許的。
山東省淄博市 高青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