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全能神真的不讓人結婚嗎?

「『東方閃電』是邪教、是黑社會組織,這些人都不正常,裡面的年輕人都不讓結婚……」當前各宗各派中流傳著這樣的謠言,致使很多渴慕神顯現的人對全能神的作工心存疑慮,不敢接受。
我剛開始聽到這些謠言時,心裡對全能神也產生了一連串的觀念。我們信主的人都知道,神造男造女,叫人彼此幫助,叫女人愛慕、順服自己的丈夫,男人愛妻子就像愛自己的身體。男婚女嫁天經地義,這也是上帝開始造人時就命定好的,今天這個神不讓人結婚,真是讓人難以理解。當時我因受到這些謠言的迷惑,對全能神也充滿了抵觸與懼怕。但讓我感到不解的是,為什麼跟隨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看上去個個都精神煥發,顯得挺喜樂的。為了探個究竟,我便假裝接受,冒著危險進入了全能神教會。通過和那裡的弟兄姊妹接觸,再加上又「考察」了全能神的話語,之後不知不覺又經歷了全能神的作工,我才徹底明白了神來在地上拯救人的心意,定真了神末世的作工,也看清了此事的事實真相。的確有不少的大齡青年沒有結婚,但並不是神不讓他們結婚,而是他們為了神的工作,寧願放棄肉體享受不結婚的。
記得有一次,我與一個大齡姊妹在一起,我小心謹慎地問她:「你結婚了嗎?」她說:「沒結婚,有對象了。」我又問:「你怎麼不結婚?是對象不中意?還是……」其實我問她的目的並不是關心她,而是為了驗證她們不結婚是不是教會不讓結婚。她自豪地說:「不是不中意,我對象長得挺好的,還是個大學生,家庭條件也好,我倆也很志同道合。我們不結婚,可不像有的人說的『信全能神的人不能結婚』,這是我們心甘情願的。因神話中說:『實際的神來在地上是作實際的工作,根據人的現實情況、根據人的現實需要來作,並不強詞奪理,神作事不勉強人,如:你結婚或不結婚是根據你自己的現實情況,真理都對你講清楚了,我不轄制你,有的家庭逼迫到一個地步,不結婚信不了神,結婚反而是一個成全。有的人結婚不但沒得著益處,反而把原有的又失去了。這就得根據你現實的情況、根據你個人的心志來決定,並不作規章制度來要求你們。』大姨,全能神從來沒有限制人的婚姻,人能為神捨棄青春、捨棄婚姻,都是神對咱們的高抬和恩待,使我們有心志來滿足神一次。全能神說:『人來在世上難得碰見我一次,又難得有尋求、得著真理的機會,你們何不將這美好的時光珍藏起來作為今生追求的正道呢?』神話語詩歌中也唱道:『應該為真理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忍受屈辱,為了得著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別為享受家庭和睦丟掉真理,別為一時享受失去一生的尊嚴、失去一生的人格。』大姨,你看神拯救人的心意這麼急切,神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我們不能為了一時的享受而耽誤神的工作,失去得真理、得生命的機會呀!我和我對象都在神面前立下了心志:願意背叛肉體的享受,放下自己的婚姻,將全身心都獻給神,盡上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我們感到能為神而活,這是我們的榮幸!大姨,話又說回來,人都有敗壞,都願意享受肉體的安逸,都想過幸福的生活,都想好好地度過自己的青春年華,但是人一旦結了婚,有了家庭、丈夫、兒女,就會陷在肉體的網羅中,就不能更好地滿足神了。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千載難逢啊!錯過機會終生遺憾,我不想做一個悔斷肝腸的人。」說著姊妹又給我讀起了神的話:「就是你現在能受這個苦這也是你的福氣,因為你若蒙拯救能剩存下來不受這些苦不行,這也是命定好的,所以這苦能臨到你這是個福氣。你不要把這事看簡單了,這可不是讓人受些苦玩弄玩弄人就完事了,這裡面的意義太深了、太大了,你這一輩子不找對象、一輩子不回家這都是有意義的事。你走的路對了,你所追求的對了,最後你得的比歷世歷代的聖徒都多,而且承受的應許更大。」大姨,你看神多麼恩待我們這末世的人,我們能為神受這點苦都是福氣,最後得的比歷代的聖徒都多,而且承受的應許更大。神這麼高抬我們,我們為神的工作捨棄這些又算得了什麼呢?的確,為了擺脫家庭的纏累想滿足神,我在家人面前也受了很多的難為,同學、同事也都說三道四的,為此我哭過多次,但有神的話開啟引導我,我還是超脫出來了……因神對我們的愛太大了!姊妹的一番話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沒臉再聽下去了,只好趕快離開了。此時此刻,我想起了自己的孩子,他們不都是同齡人嗎?誰不珍惜青春年華?若不是從神來的力量,若不是神的愛誰能做到呢?以往我自認為對神很忠心,誰也比不上我愛神,今天與她們相比我自愧不如。我的詭計在這些事實面前不攻自破了,全能神的話語真是威力無比呀!
回想歷世歷代不知有多少的使徒、先知,他們為神花費、為神獻出了青春,甚至為神殉了道。保羅為神作工多年,也受了許多苦,一生也沒結婚,這能說他不正常嗎?是神不讓結婚嗎?不計其數的宣教士、為神作工的人,為了把主耶穌的福音傳遍天下,他們不都撇下了一切,甚至一生不結婚,為神奉獻所有嗎?難道他們這些人都不正常嗎?難道是神不讓他們結婚嗎?在恩典時代,有很多年輕的弟兄姊妹,他們甘心為神花費,不娶不嫁,為神捨棄一切,難道說他們也不正常,也是神不讓他們結婚的嗎?今天說跟隨全能神不讓結婚,這是別有用心的人為了自己的地位在妖言惑眾,極力地攔阻真心愛神的人來到全能神的面前。如果我們不考察卻輕信謠言,這不正中了撒但的詭計嗎?是全能神扭轉了我不對的觀點,今天跟隨全能神的一班年輕人,在這樣的花花世界中能有這樣愛神的心志,我們應該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
山東省青州市 程志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