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大紅龍的迫害更激發了我愛神的心

2012年9月4日中午,我與一個弟兄給剛接受福音的新人聚會時,突然,公安局的兩個隊長領著十幾個便衣闖進來,一下子把我們團團圍住,其中一個惡警惡狠狠地說:「誰都不許動,你們在幹什麼?是哪裡的?叫什麼?」邊說邊把我們幾個人推到牆邊,像看犯人一樣看著我們,深怕我們跑掉。接下來,它們如同土匪一樣在屋裡亂翻,還把我們的包搶過去,把翻到的神話、MP5和現金全部拍照並沒收。它們折騰完後,就拿起一本神話大聲吼叫:「你們信的是邪教,是反黨反政府的,我們抓的就是你們,全部帶走!」隨後,它們把我們四人連拉帶拽地押上警車。在車上,我特別害怕,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因我以往曾被抓過一次,不知這次它們又會怎樣折磨我,我的心快跳到嗓子眼兒了,這時我迫切地呼求神:「神哪,願你保守我,我心裡害怕極了,以後不知面臨什麼,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我誓死不當猶大,如果我受不了苦,有背叛你的心,願天打雷劈,讓我不得好死!」禱告後,神加給我力量,使我的心平靜了許多,也不那麼驚慌、害怕了。
到派出所後,惡警將我們幾個分別關押到一間小屋,它們把我銬在大鐵椅子上,一個惡警上前問道:「犯什麼案的?」有一個回答:「是信邪教的,信全能神。」那個惡警一聽就破口大罵:「信他×的什麼神,吃飽撐的!」並問我:「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我不理它,那個惡警威脅說:「你不說,看我怎麼整你!」又一個惡警隨後恐嚇:「我們有的是警力,七八十號人呢,一輪不行兩輪,沒有人能幫得了你,不說看誰吃虧!今天在這裡不說,明天給你換個地方,到那就夠你受的,不說就別想從那裡出去!」它們如同惡狼一樣圍著我、恐嚇我。罵完後,它們打開冷氣就走了。一會兒,一陣陣冷氣撲面而來,當時它們只讓我穿一件薄秋衣,寒冷的氣流滲透了我的全身,凍得我快要喘不過氣來。這時,我又冷又餓,被銬在鐵椅子上動彈不得,心裡感覺特別痛苦,尤其想起剛才它們說有七八十號人要整我,我不禁又特別驚慌、害怕,便趕緊向神禱告:「神哪,願你賜給我受苦的心志,加給我力量,不管受多少苦,我絕不能背叛你出賣神家利益,可此時我的心裡很害怕,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願你幫助我,勝過死陰的轄制。」我坐在鐵椅上不停地禱告,這時我想起神話:「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六篇說話》)「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又想起經歷詩歌裡的一句話「今天為神受痛苦喲,明日承受神祝福……頭可斷血可流,子民骨氣不能丟,神的囑託掛心頭……」我在心裡唱著這首詩歌,只覺得神的話語如同暖流一般安慰著我的心,此時我雖身在冰窖,但有神的帶領與安慰,我的心裡很踏實、很溫暖,神帶領我渡過了漫漫的長夜。這一夜惡警沒有審訊,只用冷氣折磨我。
到了第二天,那個惡警來到我跟前問:「這一夜怎麼樣?該說了吧?不說就換地方。」接著進來兩個男的把我從鐵椅上拉起來,反擰著我的胳膊強行押上警車,把我帶到一個法律培訓中心,實際上是警方的祕密審訊場所。這裡的門窗都是鐵的,特別陰森恐怖,有十幾個人看守。看了這種場面,我恐懼戰兢,心再次提到了嗓子眼兒:昨晚它們用冷氣凍我,是神保守我熬過一夜,今天不知它們又要怎麼折磨我?想到這裡,我的心如刀割般痛苦。這幾個惡警還在我跟前殘忍地毒打那個與我一起被抓的弟兄,直打得弟兄鼻口流血。眼看著這一幕,我心裡恨透了這夥惡棍,便在心裡不停地呼求神,這時我想起主耶穌說的:「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唯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神的話給了我力量和信心,是啊,這夥惡魔只能殘害我們的肉體,卻不能傷害我們的靈魂,我們的靈魂掌握在神的手中,它們只不過是神手中的棋子,如果沒有神的允許,它們也不能把我們怎麼樣!若神允許大紅龍打死我,那我的靈魂也在神手中。想到這裡,神的話再次帶領了我:「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麼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麼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無法再作什麼,撒但拿人也沒辦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說話的奧祕揭示·第三十六篇》)神的話再次給了我力量,使我不再懼怕死亡,是死是活都交在神的手中,這時,我感覺輕鬆了許多,也明白了神今天允許大紅龍抓捕我是讓我看透大紅龍這夥惡魔人面獸心,看透它的惡魔實質而徹底背叛它。這個殘暴如獸的老惡魔,它口口聲聲喊著「信仰自由、公民合法權益、人權自由」,暗地裡卻狠下毒手,對信神之人殘酷追捕、殺戮,為了掩蓋自己的滔天罪行竟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將莫須有的罪名扣在信神之人的身上,我們傳福音明明是為把人生的正道告訴給人,讓人認祖歸宗敬拜造物的主而脫離撒但權勢達到蒙神拯救,而它卻說我們是在反黨反政府,以此將百姓迷惑蒙蔽後,更加變本加厲地瘋狂逼迫神選民,把神的工作攔阻得水泄不通,這夥惡魔犯下了滔天罪惡,神必會加倍地報應它們的。此時,我心裡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支撐著我,使我立定心志:不管大紅龍怎樣逼迫我,就算死了也不能出賣神家利益,豁出去了!又到了審訊的時候,幾個惡魔把我帶到審訊室,讓我站在中間,有一個惡警惡狠狠地說:「你昨天晚上沒說,挨過了一夜,也許是你的神保守你,如果今天晚上再不說,就不像昨天晚上那麼幸運了。在這裡整你、收拾你沒有人知道,你們被抓起來很多人,過不了幾天就死了,反正死了也不知道怎麼死的。」聽著惡魔的威脅、恐嚇,我心裡禁不住又有些懼怕,就趕緊在心裡默默禱告神,求神幫助我勝過死亡的轄制,神知道我的軟弱,再次開啟我:「凡想要保全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喪掉生命的,必救活生命。」想到這裡,我的心又平靜下來,不感覺害怕了。惡魔見我什麼也不說,便把我的檔案調出來,一看我曾經被勞教過就說:「這次你再不與我們配合,就重判你十年八年的。」我說:「反正我也不想活了,判就判死刑。」它一看,這招不行,又把我丈夫和女兒的照片從檔案裡調出來,並說:「快說吧!你丈夫和女兒在家等著你呢。」我說:「他們在我心中早就死了,死活與我無關。」它們一看這招又不行,就開始罵我。因著神的保守,我當時看見二年多沒見面的丈夫和女兒的照片,心裡絲毫沒有一點感覺。這時,它們又誘導我說:「你這麼一個弱女子,我們也不願在你身上動刑,如果真動刑,你一點都吃不消,還是乖乖地說出來好,你都去哪裡聚會了?你不要像那個男的(和我一起被抓的弟兄)那麼硬。」說話間,從隔壁傳來這夥惡魔毒打弟兄的叫罵聲和弟兄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我不禁更加痛恨這夥惡魔、禽獸,並不住地禱告神,求神幫助我站住見證。問話的惡魔見我無動於衷並沒有被嚇倒,就與另一個惡魔說了幾句話出去了。一會兒,進來一個胖得像狗熊一樣的男人,一臉橫肉,真像電視裡的劊子手,它氣急敗壞地走到我眼前,抬起手來使勁打我的頭,還破口大罵:「你他×的,臭×養的,就是與我們較量是吧!看我怎麼弄死你,讓你的神來救你!」它一邊惡狼般地吼叫著,一邊讓我蹲馬步,我蹲一會兒就蹲不住了,加上又冷又餓,身體虛弱,就倒在了地上。這個狗熊一樣的惡魔見我倒在地上,便用皮鞋狠狠地踢我的前腳,用巴掌猛打我的頭,嘴裡還不停地叫罵著污言穢語,打得我頭暈眼花,隨後,它又把我摁在沙發上一頓暴打,我迫切地呼求神,想起神話說:「現在基督的超脫生命已經顯現,沒有你可懼怕的,撒但就在我們腳下,它們的時候不會太長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神的話滋潤著我的心田,使我裡面有了受苦的心志,對於它的暴打也感覺不到疼了,無論是拳打還是腳踢落到身上就像打在棉花上一樣,我知道這是神的奇妙作為,我激動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想到神話說:「神的性情是萬物的生靈的主宰所具備的,是一個造物的主所具備的,他的性情代表尊貴、代表權勢、代表高尚、代表偉大,更代表至高無上。他的性情是權柄的象徵,是一切正義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更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象徵,也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觸犯(也是不容觸犯)的象徵。」(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此時,我真正體會到神話的威力與全能,更認識到神的超凡與偉大。最後,這個惡魔累得沒有了力氣,但它也沒得到任何它想要的信息,只好無奈地在屋裡轉了幾圈便灰溜溜地走了。這一夜,神又保守我安然度過。 
被酷刑折磨的基督徒
惡警們把我從審訊室帶回去已是零晨4點多了,被折騰了一夜的我感到疲憊不堪,一點力氣也沒有了,渾身像散了架一樣,此時雖然痛苦難受想睡一會,但又不敢睡,深怕睡著了若突然被提審不清醒會背叛神。我便流著淚向神禱告:「神哪,我感覺就要撐不下去了,我的身心都要垮了,我感覺特別孤單、害怕,不知還要面對多少次審訊和毒打,不知道大紅龍得不到它想要的東西會再用什麼毒招,神啊,我的心碎了,求你保守我能站立住。」當我極度痛苦時,神話又安慰我:「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著我的忿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七篇》)神話如同活水一樣又一次流進我的心田,使我備得安慰,裡面不再感覺孤單、害怕,只感覺神一直都在我身旁陪伴著我,並在大紅龍的魔窟裡時時引導我識透惡魔的各種詭計,我有神陪伴已足夠了。此時,我流著眼淚不住地感謝神。
到了下午又快提審的時候,幾個惡警悄悄地說(它們以為我睡著了):「上面說了,非得從這個女人嘴裡打開突破口,正開會商議呢。」一聽這話,我剛放下的心又提了起來,趕緊又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聰明智慧識破撒但的詭計。這一次,它們沒把我帶到審訊室,而是帶進一間溫暖的屋子裡,屋裡放著音樂。隨後一個男惡警走過來,皮笑肉不笑地裝著關心的樣子讓我坐下,又是倒水又是拿蘋果讓我吃。我一看魔鬼又在施行詭計,就趕緊求神保守我的心,不讓我落入撒但的試探!這時,這個惡警假惺惺地說:「看你信神信的,在這裡受苦,都進來幾天了,也沒人來看你,你的神也不來救你,如果你把你知道的都告訴我們,我保證明天放你回家。你即使說了,教會的人也不會知道的,我們會替你保密的,如果你今天晚上不說,我的那些哥們怎麼折磨你,我可就不管了……你有什麼條件,我可以答應你,你若不說,你信不信明天我就上你全能神教會的網站向你們教會發通告,說你當了猶大與我們合作了,讓所有信全能神的人都棄絕你。」我一聽,這惡魔終於露出醜惡嘴臉了,想藉著利誘、恐嚇讓我屈服,真是卑鄙無恥、陰險惡毒!不管這惡魔怎麼說,我始終一言不發,惡魔不斷地在我耳邊灌毒:「你說你這麼頂著、扛著,我也沒看見你的全能神在哪裡。」我義正辭嚴地說:「全能神在我心中!」這惡魔一聽,馬上從一隻偽裝的羊變成了一隻咆哮的惡狼,對著我嗷嗷吼叫,像發瘋似的破口大罵,如同惡魔下界,污言穢語不堪入耳,隨後又罵神、罵聖靈使用的人,足足罵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嗓子罵啞了,罵不出話來了,才把我帶出了這個屋子。
惡警們軟硬兼施,連續審問了我七八天,但它們從我沒有得到一點想要的信息。最後的一個晚上,審訊我的那個惡魔又沮喪又氣急敗壞地說:「你們把我們的計劃全打亂了,本想審上一兩天就有結果,沒想到你他×的審了七八天沒有結果,我們全部的警力都用在這裡了,你來了個死豬不怕開水燙,你他×的比共產黨還共產黨,該把你弄到日本打鬼子去,你不吱聲照樣判你!」最後,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惡警拘留了我25天後將我釋放。釋放時,我看到大紅龍拿著一張打算勞教我一年零六個月的判決書。出來後才知道,是在我剛認識的新人的幫助下,大紅龍才把我釋放了的。我心裡清楚,這是神對我的愛和憐憫,是神感動這個新人幫助我,把我從魔窟裡救出來。此時,我對神的感激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是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讚美神
在這次的經歷中雖然我有痛苦、有軟弱,但神時時與我同在,神話又如甘泉一樣時時滋潤著我,加給我力量和信心,保守我在惡魔圍攻時站住了見證,神的愛太大了!藉著這次經歷,神讓我看透了大紅龍這夥惡魔的醜惡嘴臉,它們的確是惡魔下界,是神的冤家對頭,它們對我們信神之人狠下毒手,企圖把神要拯救的人斬盡殺絕,妄想破壞神的經營計劃,真是陰險殘暴,我真恨透了大紅龍!經歷了這場與大紅龍的生死戰,我也認識到神作工拯救人的艱辛,看到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太艱難了,簡直是舉步維艱、步步血淚,神受的苦太大了!同時,我也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體會到只有神的話能作人生命的供應,能隨時加給人信心和力量,使人勝過死陰的轄制,戰勝撒但的圍攻!大紅龍的迫害只能摧殘我的肉體,但動搖不了我跟隨神的決心,它越迫害越讓我看透它的反動邪惡,越讓我認識神的公義聖潔,它的迫害不但沒有消磨我跟隨神的意志,反而更激起了我追求神、愛神的心志,我要好好愛神、跟隨神、盡本分,讓神得榮耀,讓大紅龍徹底蒙羞失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