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全能神的話語改變了我的生存觀點

我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自從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就總想著如何能過上好日子,覺得吃苦受累都不怕,只要我和丈夫能同心合意多掙點錢,買幾件自己喜歡的家用電器,再蓋上新房子,一家人吃穿不愁,不吵不鬧,和和美美地享受天倫之樂就可以了。那時我也不懂得萬事萬物都在神手裡,總認為要過好日子就得一靠打算,二靠實幹,靠著自己的雙手就能發家致富。然而事與願違,丈夫幹啥啥不順,做買賣賠了錢還怨我,孩子有病也怨我,說我是這個家的「喪門星」,遇上不順心的事他就喝酒、賭錢,我們是三天一吵、五天一鬧。就這樣,我的美夢徹底破滅了,真是活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之中。
1994年秋天,別人勸我信耶穌,說耶穌能改變人的命運,遇上災難耶穌能給化險為夷,而且死後還能上天堂。為了讓耶穌把我和丈夫的壞脾氣改掉,家裡少發生「戰爭」,更為了自己的家庭免遭禍患,能過上好日子,我就信了耶穌。剛開始我的熱心很大,經常聚會,還接待弟兄姊妹,但後來丈夫在一次出車時發生了車禍,人雖沒傷著,但3萬多元的車報廢了,因此,我對耶穌漸漸冷淡,而且還發了不少怨言。
1998年9月的一天,鄰居領著兩個姊妹來到我家與我們夫妻倆談信神的事,交談中我把家裡的遭遇都跟她們說了,這時一姊妹笑著告訴我:「我以往也跟你一樣,覺得生活很痛苦沒有希望,即便信耶穌也改變不了,彷彿耶穌已不聽我們的禱告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不知道」我回答。「因為今天神又作了新的工作,神已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在新的時代神要作新的工作,對人的要求也隨之拔高。如果人跟不上神的作工,仍然持守舊的實行法,仍然向神要恩典,那就達不到神的心意,人肯定是活在痛苦中不能自拔。神說:『有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得著我的平安、喜樂;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質財富;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安然地度過此生,求得來世別來無恙;多少人信我是為了躲避地獄之苦,獲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暫時的安逸,並不求來世得著什麼。當我將忿怒賜給人的時候,將人原有的喜樂、平安奪走時,人就都疑惑了;當我將地獄之苦賜給人而將天堂之福奪回之時,人就惱羞成怒了;當人讓我治病時,我卻並不搭理人,而且對人感覺厭憎,人就離我遠去,尋找污醫邪術之道;當我將人向我索取的都奪走之時,人都不見蹤影了。所以,我說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處太多。』」談到這,姊妹問我神話說得對不對,我雖沒有回答,但當我與自己對號時,覺得的確是這麼回事。姊妹又說:「其實信神不單是為了得平安、祝福,作為一個受造之物就應該敬拜神,就應該為神付出一切,而不是一味地向神索取。神說:『現在你們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單為了靈魂得救、肉體得平安,也不是為了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的生活等等這些。就現在來看,若你愛神是為了肉體得平安,是為了暫時的享受,這樣即使你最後愛神愛到頂峰,不再求什麼,那麼,你所追求的這個「愛」,還是有摻雜的愛,不是神所喜悅的。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無聊的生活,填補你心中的空虛,這樣的人是貪享安逸的人,不是真實追求愛神的人,這樣的愛是迫不得已的,是追求精神享受的,神不需要這樣的愛。』」聽到這裡,我丈夫插話了:「神說的是這麼個理,不過跟上神的新作工真有路行嗎?這路在哪兒呢?……」姊妹笑著說:「這些事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明白的,我給你們一本神話書,你們看了神話慢慢就有路行了。」就這樣,我和丈夫都跟上了神的新工作,投入了全能神的懷抱。
跟隨全能神之後,我們通過聚會,和弟兄姊妹一起吃喝神話,交通神話,對神末世的作工有了點認識,明白了自己以往的追求沒有價值,沒有意義。神說:「沒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裡,只是安分守己地過著日子:生兒育女,出力、流汗、幹活,夢想有一個安逸、美滿的家庭,夫妻恩愛、兒女孝順、歡度晚年,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幾十年、幾千年、幾萬年以至於到現在人仍然這麼虛度著,沒有一個人創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間互相厮殺、爭名奪利、勾心鬥角,有誰曾尋求神的心意?誰曾搭理神的作工?」神的話句句是實情,以往我就是這麼庸俗地活著,只知道一味地追求肉體安逸,一味地向神索取,卻從來不考慮神的心意,更不明白怎樣活著才是有意義的人生。今天藉著吃喝神話使我有了新的追求目標,也明白了人在神面前得有理智,人不應該一味地向神索取。神賜給也好,收取也好,那是神的事,作為一個受造之物就應該敬拜神、順服神,不能有任何怨言。神說:「你別以為跟隨神就那麼容易,關鍵你得認識他,你得知道他的工作,而且還得有為他受苦的心志,有為他捨命的心志,有被他成全的心志,這是你該有的異象。……萬一有一天你受禍了,你該怎麼辦呢?你還能跟著嗎?不要輕易說你是否能跟隨到底,你還是先睜開眼睛看看,現在到底是什麼時候。……你該知道你是一個造物主手中的受造之物,你該明白什麼,你該做什麼,你該如何跟隨神,這不都是你要明白的真理嗎?」神的話照亮了我的心,給我指明了當走的路:作為一個人,無論神給不給祝福都應追求真理,都應為神而活,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神的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人生存的根基,吃喝神的話,人就有力量,就有路可行,什麼事臨到都能站立得住。記得那是2000年2月的一天,我回了娘家,下午有人捎信說我家裡著火了,於是我就趕緊往家跑,一路上我都在向神默禱:「神啊!我願靠你的話語活著,因為你的話能解決人的一切難處,願你的話語能成為我生存的根基。約伯在試煉中雖軟弱咒詛自己的生日,但他不否認人生下來所有的東西都是耶和華賜給,奪去這一切的也是耶和華,無論怎麼試煉,他都這麼認為。神啊!我願像約伯一樣,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發怨言,今天不管家裡的火災有多大,我都要站在你的一邊,為你站住見證!」回到家一看,房頂都燒沒了,屋裡的火還沒滅,人根本進不去,當時心想:神話書肯定燒沒了。火滅之後,我進屋一看,屋裡的電器、家具都燒光了,只有靠在牆角的小角櫃沒燒完,櫃上的錄音機成了殘渣,在它旁邊的鞋盒竟被上面掉下來的土蓋住了。打開鞋盒,裡面的神話書還完好無損,我高興極了,真是感謝神!神真是太全能了!這時我想:為什麼別的東西都燒光了,惟有神話書完好無損呢?噢!我明白了,因為神的話是寶貝,是生命,是人生存的根本,人離開物質的東西可以活,但離開神的話就是死路一條。
經過這場火災,家裡的東西都沒了,但我這個一向追求家庭平安、肉體享受的人竟一滴眼淚也沒掉,我們夫妻也沒吵架,而是彼此安慰、彼此鼓勵,還和往常一樣一起禱告、一起吃喝神話。我們都知道這是神話的威力,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否則,就我們這樣的家庭條件,就我們這樣的壞脾氣,恐怕「戰爭」早就爆發了。但今天因著神的作工,改變了我們生存的觀點和追求的目標,我們再也不為失去這些物質的東西而爭吵了,更不會因失去家庭的平安而向神發怨言了,因我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福,什麼是得,什麼是失,我們更知道了物質的東西不能給人帶來生命,人不應以此為享受,只有神的話才是真理、道路、生命,能給人帶來真正的平安、喜樂,能使人得著有意義的人生!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通過我的經歷你是否看到了神話的威力?你是否看到了只有全能神的話語能改變人?弟兄姊妹,快快來到神面前吧!全能神的話是咱們的依靠、是咱們的幫助,神的話是良藥,不管什麼事臨到,只要有了神的話就萬事皆無,一切平安!我們離不開全能神的話!
山東省招遠市 李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