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兒媳生產遇致命危險,神愛締造生命的奇蹟

弟兄姊妹,主内平安!不知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臨到一些特別驚險的事情,讓你感到絕望無助?這時你會怎麽辦呢?其實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儅我們能真心依靠神,仰望神,憑著對神的信心祈求神的時候,神會幫助我們渡過難過,讓我們看到他的作爲。今天我們分享的文章題目是《兒媳生產遇致命危險,神愛締造生命的奇蹟》,請聽負擔姊妹是如何經歷神的奇妙作爲的。
2011年4月24日清晨,我剛起床,小兒媳就挺著大肚子對我說:「媽,昨晚肚子疼得我一夜沒睡,咱們快上醫院吧!」我見兒媳難受地用手撐著腰,想到預產期也就是這兩天,看這情況是要生了,我趕緊收拾好產後用品,給親家打了電話,就和兒媳去了侄媳婦所在的醫院。路上我心裡很平靜:兒媳前幾天做產檢顯示一切正常,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就是萬一有啥,還有侄媳婦在醫院照應著,這次生產肯定順順利利的。
到醫院後,醫生就安排兒媳做產前檢查,誰知彩超的檢查結果居然是胎兒胎位不正!這怎麼辦呢?正當我著急的時候,兒媳的羊水又破了,馬上就進入臨產狀態,順產是不可能了,只有剖腹產。侄媳婦趕緊聯繫醫生,並安慰我說:都是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手術一定會順利的。聽了侄媳婦的話,我放寬了心。
兒媳很快被推進手術室,想到小孫女馬上就要降生了,我心裡滿了期待。可转眼看過去一個多小時了,還沒有一點動靜,我不由得有些緊張,可轉念又一想:唉,應該沒事,侄媳婦說都是有經驗的醫生,我還有什麼不放心呢?
生產危機,要兒媳還是要孫女?
正在我耐心等待時,醫生突然從手術室裡出來,焦急地說:「你兒媳現在情況很不好,剖開腹腔發現是「三黏連」,就是胎兒、胎盤、子宮黏連在一起了,而且病人現在失血過多,急需輸血,情況很不樂觀,做手術也存在很大的風險,如果脫離危險,那是奇蹟。你們家屬得做好心理準備啊!如果手術過程中病人出現意外,與我們醫生沒有關係。」說著就讓我們在協議書上簽字。醫生的話像一記重拳:「三黏連」?怎麼會出現這樣的症狀呢?兒媳還有救嗎?孩子有沒有事呀?要是兒媳出個什麼意外,這個家可怎麼辦呀!……我感覺就像被澆了一盆冷水,說不出是啥滋味。
接下來,氣氛突然變得緊張起來,醫生護士們端著醫療用品不停地在走廊裡跑來跑去,一種不祥的預感籠上心頭。不知所措中我向神呼求:神啊,現在我心裡很無助,痛苦,我實在不知該怎麼面對,求你帶領我!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今天,任何一件事(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都是不由人擺佈的,完全都在我的手中。」是啊,神主宰、掌管萬有,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離不開神的擺佈,今天兒媳能不能脫離危險也都在神的手中。臨到這個難處連醫生也束手無策,靠我們人真是什麼也做不了,我在心裡將這事向神交託仰望,願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之後,我的心慢慢安靜下來,不像剛才那麼緊張了。
終於,手術室的門開了,醫生急匆匆地跑了出來,喘著氣緊張地說:「病人情況很不好,出現了大出血,胎兒的情況也很危急,現在不只是『三黏連』的問題。胎兒外膜割開後又很快長住,胎兒無法出來,也就是老百姓常說的『西瓜生』。你們考慮一下,是保大人還是保孩子?」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又是一次重擊,我的心裡翻江倒海:要孫女?!保媳婦?!為啥要做這樣的選擇啊,哪頭我都割捨不下啊!可是此刻,人命關天,經過商量,我和家裡人的意見是保大人。醫生得知結果後,趕忙又進去繼續手術。此刻我心裡特別緊張,額頭手心直冒汗,不安地在走廊裡來回走動,焦急地等待著手術的結果……
危機四伏,大人小孩皆難保!
沒過幾分鐘,手術室的門再次被打開了,醫生面色沉重地告訴我們:「胎兒無法從母腹中取出,加上產婦失血太多,大人孩子隨時都會保不住。」並拿出病危通知單讓我們簽字。聽到這消息,我渾身無力一下子癱坐在椅子上,淚水奪眶而出。這時聞訊趕來的親戚朋友站滿了走廊,不住地求醫生再想想辦法,可醫生面對這罕見的病例,也是無從下手。無奈之下,醫生撥通了北京一家著名婦產醫院院長的電話。我的心又燃起一線希望:北京醫院的院長?!肯定有辦法。誰知,電話那頭卻說,這種「三黏連」、「西瓜生」的情況他從醫大半輩子,臨床上還沒有做過這樣的手術,據描述的情況,大人小孩活下來的機率很小,他也是無能為力。這時,醫生走過來通知我們家屬準備後事。難道就真的沒救了嗎?這可是一屍兩命啊,想到從沒見過面的小孫女和在生死邊緣的兒媳婦,我的心就像掉入了萬丈深淵。
痛苦無助時,我再次向神禱告:神啊,面對這樣的環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神啊,願你開啟帶領我,憑我自己勝不過這樣的環境,神啊,願你能保守我的心。禱告後,我腦海裡浮現出神的話:「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也使我想起約伯在臨到家產、兒女盡失,渾身生瘡時,心雖痛苦萬分,但他一句怨言都沒有,仍能發出「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憑著對神的信心和順服為神站住了見證。想想自己,雖嘴上跟神禱告向神交託,萬事萬物都有神的主宰安排,可當兒媳出現危險時,心裡就痛苦、難受,憂慮重重,完全活在恐懼害怕中,經過事實的檢驗,我才看到自己對神的信心真是小得可憐,更沒有真實的依靠和順服。可神並沒有因著我的小信對我置之不理,而是用他的話語及時開啟、安慰我,讓我不再緊張、痛苦。認識到這些,我心裡對神滿了感謝,接下來,我再次把兒媳向神仰望交託,不管結果如何,我都願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向神仰望,出現轉機!
就在我願意順服去完全依靠神時,轉機出現了,醫生說他們剛聯繫了一位退休的老婦產科劉醫生,這是最後的辦法。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裡很清楚,在北京婦產科院長宣布了死亡判決書後,醫院還能聯繫退休的醫生,這都是神的作為。我不由得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不一會兒,退休的劉醫生急匆匆地趕來,直接進了手術室,我的心一絲时一刻都不敢離開神,不住地禱告著神。
半個小時後,劉醫生從手術室裡出來了,滿手套都是血,很遺憾地說:「手術時間太長,病人失血過多,恐怕我也無能為力啊。」聽了這個消息,我默默向神禱告:神啊,我相信兒媳和孫女的命都在你手裡,願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順服接下來的環境,她倆是死是活我都願順服你的主宰!禱告後,我心裡很平靜、很坦然,也沒有之前那麼痛苦了,想到如果神不許可兒媳死,就算她還有一口氣也會活過來;如果神要收回一個人的命,那誰來了也不管用。於是,我對劉醫生說:「請再試試吧,只要我兒媳婦還有一口氣,哪怕是『死馬當活馬醫』,你也進去試試。不管她們母女能不能活下來,我都不怨你們。」可劉醫生告訴我,她做了48年的手術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一點把握也沒有。我再三聲明我們承擔一切後果,劉醫生才再次走進手術室。
看著親戚朋友都在焦急地走來走去,亂成一團,我心裡卻很平靜,想起神的話:「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神的話使我心中充滿力量,是啊!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每天的環境都有神的安排,不是我們誰能改變的,今天,兒媳、孫女的命在神的手中掌握,不是我說了算,更不是好的醫生、高科技的醫學能決定的,醫術再高明的大夫,他只能看病卻救不了一個人的命。只有神能決定人的生死,只有神才是我值得依靠和仰望的堅強後盾。我願依靠神去經歷,持守住對神的信!
母女平安,是誰締造了奇蹟?!
幾分鐘後,奇蹟出現了!護士把小孫女抱了出來,我激動極了,淚水在眼裡直打轉,緊接著兒媳婦經過搶救也活過來了。劉大夫走出手術室用力拍著我的肩膀說:「母子平安,這是你上輩子積的德啊!」聽完她話的那一刻,我再也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眼淚奪眶而出,我知道這都是神的作為,是神保守了她們母女!
第二天,劉醫生來探視兒媳,說:「你兒媳恢復得挺好!但讓我不解的是整個手術是怎麼完成的,我竟然沒有一點頭緒,醫院讓我把手術過程記錄下來,我怎麼也寫不出來,真不知道這個手術是怎麼做的!」聽了劉大夫的話,我小聲對她說:「你知道為什麼你寫不出來嗎?因為手術不是靠你完成的,那是神作的!我信的是創造天地萬物、獨一無二的全能真神!人的心思意念都在神的手中,你也信神吧……」劉醫生先是詫異,然後點點頭,說道:「其實我退休後也有人給我傳福音,但我沒在意,經過這次的事,我回去得好好考察考察!」
幾天後,兒媳和孫女平安出院了,這次的經歷讓我真實體會到只有神是我們生命的源頭,每個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我們真心地依靠神、仰望神,就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神就是我們永遠的堅實後盾!
感謝神的高抬,讓我能親身經歷這驚心動魄的一天,願把一切榮耀都歸於神!
作者:負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