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全能神拯救了我一家人

我是一個十四歲的男孩子,記得四歲的時候,爸爸從大連打工回來,打破了我和媽媽平靜的生活。因著爸爸是嗜酒如命,他喝酒後不像別人悶頭大睡,而是趁著酒勁大吼大叫,我真希望有個和睦幸福的家庭,我多麼盼望爸爸能把酒戒掉,也像別的小朋友那樣和爸爸一起上街散步……
記得有一次我爸爸在外喝完酒回來,不知因為什麼事就對我和媽媽大動肝火,媽媽實在是忍無可忍說了幾句,我爸就走到我媽面前大打出手,一頓拳打腳踢,我站在一邊嚇得一個勁地哭,不敢吱聲,就這樣爸爸把媽媽打了一頓。我拉著媽媽的手說:「媽媽,媽媽,咱們走吧,我害怕。」就這樣吵吵鬧鬧地過了兩年,我們搬家到菜社,靠大棚種菜生活。家裡有了點錢,爸爸又開始耍錢了,一次次地要錢,只要媽媽不給錢就打,這樣的生活給我幼小的心靈增添了愁悶和苦惱。
不久,有一個信主的大姨來到我家,讓我們信主,說信主能治好病,能把煙酒戒掉,不打人、不罵人,從那天起我們全家信了主耶穌。爸爸因喝酒得了一身病,信主以後我們全家經過禱告爸爸的病就好了,煙酒戒了,也不耍錢了,我從心裡感謝主,也常和媽媽一起聚會禱告。可是後來我爸爸不常聚會了,又開始喝酒了,一開始少喝,到後來比以前更嚴重了,家中又無安寧之日了,我在心裡向神呼喊:神啊!你救救我們這個家吧!
2003年1月份,家裡來了兩個陌生的姨,跟我們交通說:「神又作了新的工作,耶穌那步工作結束了,在此基礎上神又作了拔罪根的工作,要把人潔淨變化更新,還說,我爸爸能重新抽煙、喝酒、耍錢是因為失去了聖靈作工,只要跟上聖靈工作,相信神話,人就能變化,因神話就是特效藥。」說著就從兜裡拿出一本書,讓我們看。剛開始我爸爸不相信,後來那兩個姨經常來我家和我們交通,我爸爸才開始看書,一看就被吸引住了,說:「這書真好,真是神的作工,這話都是說我呢。」爸爸每次看完書都坐在那兒想,不知爸爸在琢磨什麼。有一天,爸爸看完神話自言自語地說:「我得變了,再不能抽煙、喝酒、耍錢了,神不喜悅。」我看了爸爸一眼,心想:哼,你還能變?我出於好奇的心,看看爸爸看的是哪篇神話,神說:「有時光景不正常,失去了神的同在,禱告也摸不著神了,在此時有害怕的感覺是正常的,應該及時來尋求,否則神會離你更遠,一天、兩天以至於一個月、兩個月沒有聖靈的同在,更無有聖靈的作工。處於這種情況,你就麻木到一個地步,又一次被撒但擄去,甚至什麼事都能幹得出來,貪戀錢財、欺騙弟兄姊妹、看電影、看錄像、搓麻將,甚至你抽煙、喝酒都無管教……這樣的人是聖靈離棄的人,其實早無聖靈作工,在這樣的人身上只能看見他越來越敗壞,罪惡的雙手越伸越長,最後他否認這道的存在,隨著罪而被撒但擄去。若是你發現只有聖靈同在卻無聖靈的作工,這已是很危險的境地,當你覺不出聖靈的同在時,那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上了,若你再不悔改,你就完全歸給撒但了,屬於被淘汰了。……在這個時候你就得多加幾分小心了,不能遷就自己了,不能再任著自己的性子來,聖靈的同在會隨時消失,所以這種情況是最危險的時候,你若遇到這樣的情形,你就趕快挽回。首先應作到有悔改的禱告,求神再施憐憫,作更懇切的禱告,而且把心安靜下來更多地吃喝神的話,在此基礎上還得多作禱告。唱詩、禱告、吃喝神話或盡本分都得加強。」(摘自《如何進入正常的情形之中》)看完神話我心裡想:就看爸爸以後怎麼實行了。
一天,我叔叔來找我爸爸說:「咱倆喝兩杯呀!」我爸說:「不喝了,我開始戒酒了。」爸爸真的沒有喝,漸漸地煙也不抽了,有人找他去耍錢,他也不去了,每天都看神話、禱告。一天,我們全家人一起聽詩歌,當錄音機裡唱到236首《若不是神拯救我》:「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污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爸爸失聲痛哭,懊悔自己,我和媽媽也哭得跟淚人一樣,我們全家一起在神面前作了禱告,特別是爸爸在神面前立下心志:堅決戒掉煙酒,活出正常人的模樣,再不做羞辱神名的事,誓死還報神的愛。
從接受全能神的這步工作以來,我爸是真的變了,我們家再也聽不見吵罵聲了,每天都活在歡聲笑語裡。我從小企盼有個和睦家庭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我雖然只有十四歲,神話沒看多少,懂的也不太多,但從爸爸的變化上我真看見了神大能、奇妙的作為。我以前對信神的事不太感興趣,從那以後,我也決心好好信神,多看神的話,明白更多的真理,更希望真心愛神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能早日接受全能神末世的新工作,出現更多像我們現在這樣和睦幸福的家庭。真心地感謝全能神救了我們一家人。
黑龍江省綏棱縣 冬冬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