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大紅龍的黑暗壓榨使我們善惡更分明

山東省 忠愛 李艷 呂華 小初 小潔

我們都是普通的農民,靠祖祖輩輩留下來的幾畝地生活,但近年來,國家政府打著「為老百姓創建美麗家園、為老百姓安居樂業」的口號,大力剝削、霸佔我們賴以生存的土地來強取豪奪、中飽私囊,使我們痛失家園、痛失土地,無家可歸,流離失所,真感受到在共產黨這個邪惡政黨的統治下不可生存的絕望與無助,更看清了大紅龍的的確確就是個名副其實的黑社會流氓集團,是個專門吞吃人、殘害人的老惡魔!
我們村的領導們為了牟取暴利,它們昧著良心背著村民私自賣地,私自蓋商品房,強行佔用村民的口糧地,在村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勘測隊、鑽井隊便進入麥地裡進行取樣標本,並搭好帳篷入住了進去,這時村民才知道真相:我們的土地被狗官們給賣掉了!第二天,村民們看到勘測隊的車也開到了麥地裡,有的著急,就把它們趕了出去,沒想到,一會兒功夫,來了兩輛麵包車,車上下來十多個黑社會的人要準備與村民對抗。那天中午,村支書還給它們送水餃、啤酒以示慰問,並且村委每天還支付給它們每人200元錢。這期間,村民阻撓它們的施工,政府就教唆黑社會的人點燃草和泡沫來薰村民。村民們到鎮政府上訪,政府不但不出面解決問題,反而調遣警察以擾亂政府工作為由強行趕走村民,村民不走,到了傍晚,一位自稱是人大代表的人出面說:「沒有你們的簽字,政府不會使用你們的地。」村民們信以為真,以為此事就此作罷。然而,半個月之後,村委會突然通知村民,說政府要強行毀麥子。第二天,由鎮裡和村裡的兩級領導在現場指揮,施工方帶著人開著兩輛裝載機、三輛轎車肆無忌憚地在麥地裡瘋狂損毀小麥。它們欺騙村民說,這只是損毀已經簽字的一部分村民的地,不簽字的不毀。村民們又信以為真,陸續都回去了。可到了半夜,這夥惡棍偷著把不簽字的村民的麥子也給毀了。村民們去找村支書,可村支書早已不知去向;找村長,村長推託說是××公司幹的,不是它們的責任;村民又去鎮政府找,被副鎮長找的十多個警察給趕了出來。無奈之下,村民們只好去地頭看著剩下的麥子,心想快過年了,它們不會再來打擾了。此後,村民們在地頭上搭建了一個簡單的房子,輪班看守著賴以生存的口糧地。臘月二十九的晚上,村民們聽到外面有動靜,出來一看,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只見麥地周圍站著足有140-150個全副武裝的警察,它們都身著藍色防彈衣,戴著鋼盔,拿著短槍、盾牌,還有的拿著警棍,棍上帶著鐵刺。這些惡警每10多人看守一個路口,將五個通往外邊去的路口都嚴密看管起來,還有三四個便衣,五六個派出所的警察,村民們把它們的車圍住,一直在寒夜裡與其僵持站到天亮,誰也不肯回去。直到臘月三十上午,一個派出所的惡魔把村民趕了回家,並說:「你們沒簽字的回家,等著傳票吧!」然後把施工車拉走了。隨後,它們把沒簽字的村民相繼傳到治安大隊,進行嚴厲審問,並進行要挾、威嚇,儘管村民仍沒簽字,但惡魔們還是以每畝地700元的超低價強行將麥地霸佔。
按照政策拆遷房屋賠付補償比例應該是1:1.5或1:2,可貪官污吏層層扒皮,最後以1:0.9的比例來補償村民,而且村民們的房前房後所屬面積也不全給,村民不服,有的不簽字,大紅龍就將村民的玻璃全部砸爛,往村民家裡扔大糞,並利用卑鄙手段進行威脅、恐嚇,不管其家人在哪裡上班或做什麼生意,都不同程度地因此遭到苦待。有的村民被隨意定個罪名抓起來進行殘酷暴打,直到其違心地簽字才罷手。村民們不搬遷,大紅龍就給村民斷水、斷電,並把村裡的道路都給挑斷、破壞,還將泥土堆積在路上,都高過牆頭,讓人無法通行,遇上雨雪天,村民就無法進出,走上去就會陷入泥潭根本出不來……原本好端端的村莊完全成了一個垃圾堆,老百姓如同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簡直民不聊生。這夥惡魔喪心病狂,無法無天,它們為威脅、恐嚇村民的反抗,竟將一婦女懷中抱著的嬰兒奪過去摔在地上,孩子當場昏迷過去;到晚上,它們又偷著用推土機將老百姓地裡的莊稼、菜、果樹等全都給推倒壓平,將大棚點上火燒毀;還有一村民不服,大紅龍便將她的家給砸爛,還將她的父親、妹妹暴打致傷……大紅龍如同土匪惡霸,在村裡橫行霸道,到處打、砸、搶、燒、殺,老百姓如同它們手裡要宰殺的動物一樣,不得有一點反抗,誰反抗就有被革命的危險,只能忍氣吞聲、委曲求全地活著。
因國家修建鐵路要佔用我們村的土地,國家規定按每平方米7、8千元賠償村民,可各級貪官又層層扒皮,到老百姓手裡只剩下每平方米1500元,而我們這裡的房價是每平方米5千多元,若按這個數目賠償,老百姓到時連個房都買不起,只能露宿野外,因此村民們不同意,鎮裡便派來三十多個黑社會打手來恐嚇、鎮壓,老百姓嚇得不敢說話,只好忍氣吞聲把字簽上。婦女主任不服,鎮政府與大隊書記聯合起來逼著其簽字,對方不簽,它們就利用黑社會的打手晚上闖到婦女主任家把玻璃全給砸了,並將其職務一撤到底,使得婦女主任被迫搬到外村去住;一個做買賣的大叔拒絕搬遷,大紅龍用鏟車強行把他的房子全部推平,家裡的東西都沒拿出來,大叔上前攔阻,這夥惡魔狠毒地將他撂倒在地,用腳踩著他的頭,不讓他喊叫,並用手銬將他銬了起來,還威嚇說:「老實點,這是國家的命令!再鬧給你抓起來,想反抗沒好果子吃!」後來大叔多次上訪,但都被抓回來一陣痛打,從此渾身落下了很多病。對於村裡一些有勢力、有關係的人家,大隊就私下給其10萬元或5萬元的好處,不讓對方聲張,大紅龍就是這樣的欺軟怕硬、弱肉強食,逼得老百姓苦不堪言,無路可走。
因著大紅龍的強拆強佔,方圓幾里的村莊都變成了荒場,老百姓有的被嚇得惶惶不可終日,有的被打致傷,有的被關押,有的絕望得尋死……到處哭喊聲不斷,淒慘、悲涼之狀簡直不忍目睹。面對共產黨這個龐大的流氓土匪集團,手無寸鐵的老百姓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家園被拆掉、摧毀,任憑它們宰割、殺戮,真體會到了人在這個世間中不可生存的滋味。過後,這夥惡棍還厚顏無恥地挨家打電話,讓村民為它們歌功頌德,維護、支持它們的工作,它們將老百姓殘害到無家可歸、無法生存的地步還要讓人為它們說好話,真是難為人!大紅龍就是這麼死皮不要臉的惡魔,就是這麼一夥喝人血吃人肉的敗類、吸血鬼!
大紅龍惡行累累、歷歷在目,它無法無天、為所欲為、恐怖震懾、荼毒生靈、草菅人命、天怒人怨,為了暴斂錢財,不管老百姓死活,對老百姓狠下毒手,瘋狂地搜刮、掠奪,將老百姓折磨得苦不堪言,毫無活路。大紅龍的黑暗獨裁統治給人民帶來了不盡的災難與禍患,生活在它的權下深感活著實在太恐怖、太危險,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遭到它的無理欺壓、剝削,甚至無情的摧殘與殺戮。面對大紅龍慘無人道的血腥壓榨與殺戮,我真慶幸神的保守和看顧,使我藉此看透了大紅龍吃人肉、喝人血的凶狠殘暴的惡魔嘴臉,看到了活在它權下的惶恐與無助。神說:「全能者的眼目巡視一個個受害至深的人類,聽到的是受苦之人的哀號,看到的是受害之人的無恥之態,感覺到的是人類失去救恩的無助與惶恐。」是啊,神是造物的主,人類是神親手造的,只有神在日夜供應、養育著這個人類,唯有神顧念、愛憐這個人類,不管人類被這老惡魔引誘得如何遠離他、背叛他,但神仍在體察我們人的悲涼淒慘的生活,感受到我們的痛苦與無助,因為神愛我們,所以他能感受到、能體察到我們的疾苦,而大紅龍是殘害人、吞吃人的惡魔,所以它只能滅絕人寰地折磨人、殘害人,根本不管我們的死活,更不會理睬我們的感受。親身經歷了大紅龍強拆強佔的壓榨與剝削,對比之下,我深深地感受到神對我們的愛太深、太大了!雖然神是造物的主,而我們是被敗壞得一無是處的卑賤之物,但神卻一直在以愛與忍耐來對待我們,對我們有理解、有包容,即使審判刑罰但也毫無惡意,都是為了讓我們追求真理,脫離大紅龍的魔爪;儘管神滿有權柄、能力,但他卻絲毫不轄制我們,更不強迫我們接受真理,只是一直耐心地澆灌、餵養我們,讓我們慢慢經歷、反省,等待著我們真實悔改的那一天。神是我們永遠的愛與拯救,是我們真實的安慰與依靠,我們只有活在神的家中才能得到永遠的幸福與快樂。深受大紅龍壓迫剝削受苦受難的同胞們,你還甘願忍冤下去嗎?還甘願繼續讓大紅龍任意壓榨殘害嗎?大紅龍並不是我們的依靠,更不是我們以一生相託的對象,我們依靠它只能死得更快、更慘,因為它的滅亡之日已經臨近,它即將被神滅於地獄之中。
望中國同胞們都能來考察真道,分清善惡,不要再受大紅龍的蒙蔽、壓制,今天神親自作工來拯救我們這些苦難深重的人,賜給我們真理,讓我們脫離大紅龍的魔爪走上人生光明路,若我們得著了真理,從此就不會再有苦惱、悲傷,而是充滿歡聲笑語、幸福喜樂。但願所有渴慕真理、嚮往光明的受難同胞早日歸到全能神的家中接受神的愛與拯救,這份永遠的祝福是神賜給每一個真心渴慕公義掌權的善良人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