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全能神的話拯救了我

「神的大愛似海深,經歷到今才真實明白……」是神的愛喚醒了我,使我脫胎換骨變成了新人,若不然我仍在罪中苦苦掙扎,仍是一具行屍走肉。想起往事淚與恨一起湧上了心頭,回想起那段可恥的日子,我真是無地自容,恨惡自己的老肉體,更痛恨撒但魔鬼敗壞了我。
我信耶穌已有很多年,一直對主很熱心,也很追求,弟兄姊妹都誇我信得好,教會長老們也很重視我,培養我講道,每次的同工會都少不了我。可是,近年來我感到教會越來越荒涼,彷彿聖靈已經離開了我們,同時我自己也完全陷在了罪中不能自拔。我雖然背後偷偷犯罪,但在弟兄姊妹面前還是裝作很積極,因此弟兄姊妹都很仰望我,可是他們哪裡知道我背地裡幹的是什麼呢?
自從教會開始荒涼,我也就漸漸開始抽煙、吃酒、玩女人……以往犯罪還知悔改,可近年我完全在罪中打滾,越陷越深,無法超脫。記得當年妻子在市場賣貨,我經常利用她不在家的時候在外尋歡作樂。有一次,我賭博被派出所關押4小時,並罰款1500元,回家後還騙妻子說是聯繫貨去了,年邁的母親實在看不過去氣得要打我,我只好表面答應說不去玩了,可我哪裡能自拔!我越來越墮落,不但賭博而且還趁妻子不在家把酒店小姐領到家過夜。後來,我姐姐知道了這些事,就和我交通說:「你這樣犯罪得讓主流多少寶血潔淨你呀?以後能回天家嗎?趕快悔改吧!……」姐姐還拉著我一起禱告,呼求主用寶血塗抹我的罪,免得我再被污穢淫亂的鬼纏著。說實話,我也痛恨自己所犯的罪,但實在身不由己,於是我極力呼求主耶穌來幫助我,並痛哭流淚地禱告說:「主啊!求你拯救我吧!我也願意悔改,活出一個新人的樣式,不願再犯罪得罪你了!」眼淚雖沒像大衛流的那麼多,但也經常哭溼了枕巾,我也下決心不再犯這樣的罪了,但遇到合適的場合,還是勝不過肉體的慾望。我心裡也明知道這麼做對不起妻子和家人,更對不起為人釘十字架流寶血的主耶穌,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的腳步。就這樣,我在罪中苦苦掙扎了三年多,但也沒有辦法解脫。
直到2001年11月份的一天,神末世的福音臨到了我家,我們全家人都接受了神的新工作。那一天的情景我仍是記憶猶新,當弟兄談到神這次道成肉身是用話語來潔淨人,使人完全脫離罪的轄制,徹底蒙潔淨,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時,我在心中禱告:「神哪!我可算有救了,我被撒但害得太苦了!……」然後就放聲大哭,此時的淚水含著悔恨、感激和委屈……我就像一個飄蕩多年的浪子回到了母親的身邊,有了安全感,同時也享受到了母愛的滋潤,因只有全能神知道我的苦衷,也只有神顧念著我,把我帶回到他的家中。神知道人沒有勝罪的能力,若這樣下去人仍要死在撒但權下,仍要被撒但吞吃,因此神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用他那帶有權柄、能力的話語來審判人的罪,使人達到徹底潔淨。
當傳福音的弟兄走後,我帶著萬分的懊悔與感激打開了全能神話語書,神在他的話中告訴我說:「人的肉體就像蛇一樣,本質就是傷害人的性命,等到你肉體完全得逞的時候,也就是你斷送性命的時候。……你在神面前能不能得著生命,最後是什麼結局,就看你自己怎麼實行背叛肉體。神拯救了你,也揀選預定了你,但你現在不願意滿足神,不願意實行真理,不願意以自己真實愛神的心來背叛自己的肉體,到最後把自己就坑了,那你就要受極大的痛苦。你總體貼肉體,慢慢撒但就把你裡面侵吞了,也沒有什麼生命了,也沒有什麼靈的感動了,到有一天裡面就徹底黑暗了。活在黑暗之中,撒但就把你擄去了,你再也沒有神了,那時你就會否認神的存在而離開神。」神的話句句牽動我的心,我不能再做羞辱神名的事,我願背叛老肉體,背叛老撒但,重新做人安慰神的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自從我跟隨全能神以來,我再也沒有走進酒店半步,再也沒有接觸過任何一個小姐,煙、酒、麻將也全都戒掉了,因我知道神那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更知道神在國度時代發表的是威嚴、烈怒、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神在他的話中這樣說道:「你們這些嬌小姐打扮得如花似玉不是為了賣弄自己的肉體嗎?男人於你們有何益處呢?真能救你們脫離這苦海嗎?你們這些花花公子們一個一個裝飾得道貌岸然,不也是為了賣弄自己那幾分『英姿』嗎?你們又是為了誰呢?女人對你們又有何益處呢?不是你們犯罪的起源嗎?你們所有這些男女邦族,我對你們說的話不少,但你們聽從的卻甚少,你們的耳朵發沉,眼睛昏花,心裡剛硬以至於遍體滿了情慾,陷在其中不得出來……」從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的性情,看到了神是多麼厭憎人活在情慾中。因著神的聲聲呼喚,也因著神加給我力量,使我有信心背叛了自己的老肉體,今天我能擺脫這罪的轄制、能超脫死亡,這完全是全能神那帶有權柄、威力的話語,是全能神親自作工達到的果效!我感謝全能神用他那帶有能力的話語拯救了我。
弟兄姊妹,今天我跟隨全能神,通過讀神的話才知道,以前我過著在罪中打滾的生活,雖然也天天禱告尋求、聚會,可罪仍脫不掉,反倒越來越嚴重,這其中的原因是神還沒作徹底潔淨的工作,因此人根本沒有脫離罪的途徑。神話說:「因為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裡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著醫治了,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親愛的弟兄姊妹,若你也想脫離罪的轄制,若你也願被神得著,那你就趕快尋求神在末世的作工,因為只有跟上神的最新工作,才能得著勝罪的能力,才能得到神賜給我們的力量。因為也只有末後的基督能給人帶來永生的道,能給人指出一條脫離罪的路,使我們徹底蒙潔淨。
吉林省農安縣 張萬財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