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在神的審判刑罰中我才看清自己抵擋神的本性

山西省 重新

在2012年國度福音大擴展的這一年中,上面關於傳福音方面的工作安排一份接著一份,其中頻頻提到:「是否能擴展傳福音工作最顯明人對神有無忠心……」「人有無真理實際就是看人最終能否傳福音見證神、把人帶到神面前……」「傳福音多得人才是最大的善行……誰能傳福音帶領人歸向神,誰才是真正忠於神、體貼神心意的人,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神選民。」「如果人在傳福音工作上合格了、過關了,才能成為合格的帶領工人。」「2012年,傳福音見證神的大好時機已經展現……教會各級帶領工人可以大展宏圖、有所作為……這樣的人才是蒙神稱許、被神成全的人。」「誰是英雄,誰是好漢,要在傳福音見證神上比比看……」當看到這些話時,我裡面一下子來了勁兒,尤其看到「教會各級帶領工人可以大展宏圖、有所作為」「誰是英雄,誰是好漢,要在傳福音見證神上比比看」這些話時,我更是摩拳擦掌,蠢蠢欲動,心想:雖然我素質差,在很多事的料理上都不如配搭姊妹,這次在福音擴展工作中我一定要好好幹出個名堂,來個一鳴驚人,決不讓別人瞧不起。當時自己特別有「負擔」,也願意在這方面吃苦付代價,聖靈也藉此作了一些工作,恩待了我們,連續兩個月,我所在範圍福音工作果效名列全區第一。面對這樣的成績,帶領賞識自己,同工也向我尋求傳福音方面的經驗,我不由得沾沾自喜起來,覺得自己真是有兩下子,說起話來也有底氣了,不知不覺趾高氣揚站起高位來,裡面流露的盡是狂妄醜態:上面說誰能帶動福音工作,誰就是合格的帶領工人,現在這裡的福音工作就是我說了算,誰也不如我。以至於當一個同工姊妹說要和我比比看時,我打心眼兒裡沒有放到心上,覺得她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我目中無人,心中無神,每天忙忙碌碌、東奔西跑,憑著自己的素質作工作,幹啥事不尋求神了,在原則上也不摳問、監督了,腦子裡只有「果效」兩個字,眼裡只盯著「福音得人數」,活在了抵擋神的情形中卻不知曉,還自認為有忠心、有能力。神鑒察一切,他必要顯明我、拯救我。
10月12日,上面下發工作安排說:「必須讓神話傳遍千家萬戶達到家喻戶曉(惡人、邪靈除外),讓人類都知道神已來到、神已顯現,神在中華大陸隱祕降臨的作工已經結束,就要向世界萬國萬民公開顯現。」我一看「傳遍千家萬戶」「隱祕降臨的作工已結束」這些字眼,眼前一亮,就憑自己的腦瓜「加工」開了:「傳遍千家萬戶」不就是讓挨門挨戶地傳嗎?「隱祕降臨的作工已結束」不就是說神的工作公開了嗎?真是太好了,這下可要大幹一場,再也不用受大紅龍轄制了。當時,我根本無心安靜在神面前好好禱告、尋求上面交通的意思,只是慾火攻心,急著要大幹一番。很快我便按著自己的意思開始部署、安排了:從傳福音專業隊伍到教會,弟兄姊妹全體出動,包街、包村地傳,挨門逐戶地傳,為了儘快「傳遍千家萬戶,達到家喻戶曉」,不管是不是可傳對象,我號召弟兄姊妹見人就傳,說信就給書,只要對方接書了就記上數。雖然上面早已規定了「五傳、五不傳」的原則,但看到其他地方也是這麼個傳法,我也就顧不了那麼多了,反正多得人(實際上只注重數字)是最重要的。結果導致弟兄姊妹大多胡傳亂傳,空報虛數,不僅給後續的回訪工作帶來了攔阻,也浪費了大量福音資料,給神家造成了一定的經濟損失。後來我聽說有的地方十五分鐘就得一個人時,又趕緊給弟兄姊妹交通,也讓按這個速度趕快得人。我天天打電話催促、監督,連神話也顧不上交通,就是一個勁兒地催卡人數,自己完全活在了「數」裡邊。弟兄姊妹在自己的帶動下自然也是這個情形,幾個人到哪兒傳福音就像颳風一樣,一個村子幾小時就給全傳完了,到後來乾脆光記個數,有的連名字都不記了。當時聖靈也在我裡邊引導,感覺這樣不合適,推動福音工作是為把神話傳遍千家萬戶,讓人藉著神話來到神面前,這幾分鐘、幾句話就得人的傳法哪能將神的作工見證清楚。但當時我心裡早已沒有了神的地位,絲毫不體貼神的心,而是完全受名譽地位心支配,轉念一想:別人都這麼幹,數字突飛猛進,可能這就是聖靈現時的作工方式,我們也得緊跟上,絕不能落在別人後面,不管咋樣,先得了人再說。雖然工作原則手冊上早就說過澆灌新人是頭等大事,但當時我已顧不了那麼多了,一心想的就是「得人」,至於所傳的這些人合不合原則,以後怎麼澆灌等等這些事當時根本不想。我硬著頸項違背聖靈的開啟,與神背道而馳,繼續轟轟烈烈地「大擴展」。後來又聽說有的地方拿著喇叭,打著橫幅,敲鑼打鼓到大街、廣場上傳福音,我立馬「迎合」,認為這樣傳可就更快了,於是趕緊鼓動弟兄姊妹效法,大造聲勢,真就像上面說的「神經病」一樣。更可恨的是,我為了自己的名譽地位還使用下三濫手段傳福音。臨近12月,外界到處流傳「世界末日三天天黑」的邪說謬論,為了不落在別人後邊,我也讓弟兄姊妹用此傳福音,並大量發短信傳送一些奇事、怪事等信息,讓弟兄姊妹拿著傳福音。我的所作所為嚴重羞辱了神名,導致後來讓大紅龍抓把柄說我們釋放謬論、蠱惑人心,但當時我一點也意識不到,心裡還想:機不可失,時不再來,過了這村兒就沒這店兒了,為了得人有時就得不擇手段。那幾天,帶領工人的電話幾乎都打爆了,弟兄姊妹聚在一起也不交通神話,而是互相介紹、傳發這些短信……
我們的胡作非為遭到神的厭憎,激起了神的怒氣,神向我們掩面,興起大紅龍開始瘋狂反撲,一時間,黑雲壓城,血雨腥風,大紅龍一方面傾巢出動、動用武力群體抓捕弟兄姊妹,同時藉網絡、電視等媒體大肆造謠,毒言惡語定罪褻瀆神的作工。經大紅龍這麼一攪,福音工作一下子陷入僵局,好多弟兄姊妹相繼被抓,遭受酷刑,挨打受罰,傳回來的新人因著異象沒有澆灌上,好多人紛紛退書說不信了,弟兄姊妹消極軟弱、怨聲載道,教會裡的惡人也趁機起來抓帶領工人的把柄,攪擾鬧事……就這樣的刑罰審判都沒有使我剛硬的心醒悟過來反省自己,反而認為這是試煉臨到了,是神在檢驗我們的信心,也是在揚場顯明各類人,所以我心裡沒有多少虧欠之感。直到後來上面讓彙報新人的「剩存率」時,我才傻眼了,才知道自己闖下了塌天大禍。當時我們上報的福音得人數是90多萬,雖然我知道這裡邊肯定有水分,但我想像著除去那些空數、虛數,剩存人數起碼也有一半,結果上報回來的數字讓我大吃一驚,剩存人數竟然不到2萬(這是當時第一輪的回訪數,後來我調走了,不知此後的回訪數)。接下來的回訪工作更是將自己發動福音時急功近利欺騙神、欺騙上面的醜態暴露無遺。由於當時傳福音不按原則、任意妄為,很多報上數的人現在都找不到了,有的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還有一些屬於邪靈、污鬼、不通靈的,根本不符合傳福音原則……面對此情,我不得不低頭了,這些鐵證如山的事實擺在我的面前,我自知難以向神交賬,我恨自己急功近利、貪慕虛榮,恨自己狂妄自大、任意妄為,作工作不按原則,不負責任,今天受神公義的懲罰是罪有應得,完全是自作自受。在這種背景下我才對神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有了點認識,也看到事奉神沒有真理太容易觸犯神了。我看到2013年2月2日上面的講道交通說:「教會各級帶領工人經歷了幾個月福音擴展工作的顯明,多數人都認識到了沒有真理的確作不了實際工作,沒有愛神之心即使盡本分也不會體貼神的心意,對神也沒有真實順服,只會憑己意蠻幹不考慮後果,注重在外面搞聲勢、走形式,報虛數欺上瞞下,沒想到當神要求人注重澆灌新人與考察真道之人,作實際工作、關鍵工作,要求人報實際所得人數時,人都傻眼了。……大紅龍一次次的瘋狂抓捕與殘酷迫害把所有人都顯明了,凡是不能嚴格按照工作安排盡本分的人都沒有愛神與順服神之心,人只為自己的地位名譽與要求慾望做事這是在體貼神心意順服神嗎?這是在合格地盡本分嗎?……有些人在屬靈爭戰的關鍵時刻還能憑己意另搞一套甚至使用邪說謬論放毒來迷惑人,攪擾、拆毀、破壞福音擴展工作,這樣的人正是撒但的差役。凡是不會分辨各種邪說謬論的帶領工人都沒有真理實際,如果還能利用沒有根據的虛假謠言傳福音這實在違背真理,就是明目張膽地欺騙神、羞辱神、抵擋神,這個問題的性質就不僅僅是單純使用各種下三濫手段傳福音的問題,這裡面隱藏著撒但詭計,屬於敵基督的性質。」上面嚴厲的修理對付將我的種種惡行及作惡的實質一針見血地點了出來,我能做出這些事來不是一時的頭腦發熱,也不是一時的敗壞流露,這完全是由我狂妄自大、抵擋神的本性造成的,顯明了我沒有真理又沒有人性,絲毫沒有愛神、敬畏神之心。若真有一點愛神之心,即使不明白真理,可以尋求神、尋求真理原則,而我卻被名譽地位沖昏了頭腦,根本無心禱告尋求神,只為滿足自己的野心慾望,置工作安排的原則於不顧,胡作非為,憑己意獨斷專行搞自己的經營,脫離上面的工作安排作工搞獨立王國,所作所為就是在打岔神的工作,是敵基督所為。我所做的不僅夠不上善行,反而給神家工作帶來打岔攪擾,做了大紅龍做不了的事,實在可恨、可咒、可詛。尤其想到那些被抓捕的弟兄姊妹,我更感到自己太卑鄙惡毒,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而不顧弟兄姊妹的生命與安危,真是沒有良心、喪失人性不配活著。每當想起這些我心裡就倍受刑罰、痛苦難忍,不知如何才能挽回這局面、彌補自己給神和弟兄姊妹帶來的傷害,我只有來到神前向神禱告:「神啊,我如今才看見自己的本性實質就是抵擋你的,看見自己的種種惡行真是不可饒恕,但神家並沒有因此取締我的本分,還給我悔改的機會,神啊,這就是你的愛,但我以後怎樣作才能彌補我的過犯,才能行到你的心意上呢?神啊,求你開啟引導我,使我能以實際行動來真心向你悔改。」
在尋求中,我打開《達到辦事有原則必須進入的真理實際》中的第23條「對待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的原則」,看到神話說:「工人作工作必須注意兩點:一個是準確地按著工作安排所規定的原則去作,不能違背原則,別有自己的想像,別憑己意去行,一切為神家工作著想,一切以神家利益為重;另外一條也是最關鍵的,就是在凡事上要留心隨從聖靈的引導,嚴格地按照神話去行。……作工作主要就這兩條原則,一條是準確地按照上面的安排作工,根據上面安排的原則做事,另外一條,隨從裡面的聖靈引導。」對照神話,我反省自己前段時間作工時的種種表現,看到凡是出偏差的地方都是因著不按工作安排實行造成的。2011年11月15日的工作安排中明確指出:「……『五傳、五不傳』的原則神選民必須嚴格遵守。」《加強供應澆灌外邦新人刻不容緩》中說:「如果教會帶領不抓緊管理供應外邦新人的工作就是嚴重失職,也是對神不忠,更是抵擋神、背叛神的表現。」2012年10月12日的工作安排中說:「凡屬讓人厭憎噁心的下三濫手段必須取締,凡是羞辱神名的作法、能讓撒但抓把柄論斷神作工的作法都屬於下三濫手段。……往往採用下三濫手段所得的人多數都不是真正尋求真理能夠明白真理的人,所以即使把人傳進來了,能站立得住的卻很少……」「只有用真理征服人讓人心服口服所得著的人才有真實的分量與價值。」從這些工作安排中看到,上面明明要求傳福音要傳符合原則的,多得人、得好人才是善行,但我偏行己路光注重得人數目,才導致傳回好多不合原則的,打岔攪擾神的作工;上面明明要求傳回的新人一定要加強澆灌,可我急功近利只注重前方得人數,忽略了後續澆灌工作,致使好多人傳回來又倒下了,給工作帶來攔阻;上面明明要求傳福音見證神主要靠交通神話真理來達到得人的果效,但我貪慕虛榮,只注重聲勢,甚至把真理撇到一邊,盡用方式得人,甚至隨從人使用邪說謬論來迷惑人,導致傳回來的人沒有根基,真正素質好有領受能力的人沒多少……這些就是自己的「作工成果」。工作安排就是我們行路的方向,只有按工作安排作工才合神心意,也必不會走錯路。我雖然平時也知道這個真理,但一臨到事就受本性支配,身不由己人云亦云不能持守真理,雖然聖靈也開啟引導自己,但我利慾薰心根本不接受,完全顯明了自己就是一個狂妄自大、心中無神、抵擋真理的活撒但。我能用邪說謬論傳福音也顯明了我的本性實質就是不喜愛真理,而是喜歡那些撒但邪惡的東西,並且從心裡承認接受了它的鬼話,甚至愚蠢到一個地步,用它來見證神。我為撒但的詭計盡忠心還認為是在滿足神,早已失去了信神之人的樣式,沒有了聖徒的體統,讓撒但抓把柄,成了撒但的笑料,做了大紅龍的幫凶、內奸,真是連看家狗都不如。藉著這次的失敗,我看到沒有真理別說保護弟兄姊妹,就是連自己也保護不了,站立不住。在事實面前,我不得不低下頭又一次蒙羞了,看到自己沒有真理、沒有分辨的貧窮可憐相,更看到自己為了名利地位竟能無視真理與神對著幹,實屬魔鬼撒但,所走的就是敵基督道路。在這次的顯明中,我也看到現在只有追求真理、實行真理,在工作安排上下功夫,在凡事上尋求真理才能保守自己不走錯路,做一個有理智的人嚴格按工作安排去實行,這也是事奉神之人起碼該有的理智,也是必須得持守的原則。
藉著這次靈修反省,我又看到6月15日上面的講道交通中說:「人能否追求真理達到被神成全關鍵看人是否真有敬畏神之心,是否真有愛神之心,如果不具備這兩個條件就沒法達到被神成全。人若沒有愛神之心永遠不會達到合格盡本分,因為人沒有愛神之心走的肯定不是追求真理被成全的路,而是不知不覺、身不由己地走敵基督道路。」從這段交通中我看到,今天人信神要想被成全,必須得有敬畏神之心,更得有愛神之心,不具備這兩個條件即使為神花費也不是在盡本分,肯定是在滿足自己的慾望,搞自己的經營,走的肯定是敵基督道路。想想自己前段時間雖然也忙忙碌碌,但我的付出都是為了名利地位、為了顯露自己讓人高看,並不是為了愛神、體貼神的心意,將神預定揀選的人儘快都帶到神面前。神話說:「『愛』裡沒有猜疑,沒有欺騙,沒有狡詐。」我因著不愛神,所以能在盡本分中為滿足自己欺上瞞下,與神搞交易。我這才看到,人信神愛神是關鍵,追求愛神才是信神成功之路。神話說:「人若想愛神,必須脫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屬於撒但的性情。否則,人的愛都是有摻雜的愛,都是撒但的愛,絕對不能得著神的稱許。若不經過聖靈直接成全、對付、破碎、修理、管教、責打、熬煉,沒有一個人能夠真實愛神。」藉著神話我明白了,今天屬撒但的人要想達到純潔地愛神,離不開神的刑罰審判、擊打管教、對付破碎,否則,人那些自是自高、自私卑鄙的撒但性情根本沒法脫去,這樣就沒有一個人能甘心順服神、為神花費,更不會將真實的愛給神。雖然在前段時間的作工中我幹了好多打岔攪擾的事,被神顯明得淋漓盡致,經歷了跌倒失敗,受了不少刑罰、熬煉之苦,但這正是神對我的拯救、成全,更是神的愛臨到了我。沒有神這樣的作工,我不會發現自己作工中的偏差,更不會反省自己所走的道路而沿著失敗的路走到底,最終只能受神懲罰。神話說:「神真實的愛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全部性情向人一顯明,給你的肉體帶來的是什麼?神的公義性情向人一顯明,人的肉體必然要受許多痛苦,不受這些痛苦,達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實的愛獻給神,神若成全你,必須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顯明。從創世以來到現在,神的全部性情從未向人顯明,在末世神將他的全部性情向他所預定揀選的這班人顯明,而且藉著成全人的時候顯明他的性情,藉此作成一班人,這是神對人真實的愛。」從神話中我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看到神真實的愛就是神的全部性情,雖然神的性情向人顯明時,人得受極大的痛苦,但這正是神成全人的必經之路,也只有末世神預定揀選的人才能享受這樣的福氣,所以今天我受的這些刑罰審判的痛苦是有意義的。神正是藉著刑罰審判、苦難熬煉來潔淨我裡面那些不合神心意的屬撒但的東西,沒有這樣的刑罰審判,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對自己抵擋神的根深蒂固的撒但本性就沒有認識,只有經歷這樣的審判,我的敗壞才能得醫治,因我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最需要這樣嚴厲的審判,這是神對我最大的祝福、最好的保守、最真最實的愛。我願接受神更多的刑罰審判,使我能早日脫去敗壞與神相合,早日走上信神的正軌,成為一個真正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