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信全能神使我得著了真正的福氣

以前,我總渴望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夫妻恩愛,兒女孝順,生活甜蜜。但事與願違,生活並非我想像的那麼美好,我不但得不到這些,而且一次次沉重的打擊讓我心碎,讓我心痛,我失去了生活的勇氣和信心
我出生在一個落後而貧窮的農村家庭,年僅17歲就嫁給了村子裡的一名電工,婚後倒也恩愛,兩年後生了一個兒子,一家人高高興興、和和美美,可好景不長,兒子剛剛八個月時丈夫就觸電身亡,撇下我們孤兒寡母,以後咋辦?為了今後的生活,我又和本村一個人結了婚,婚後不久,他進城當了工人,從此就開始嫌棄我,從不拿錢回家,還動不動就拳腳相加,破口大罵,使我本就受傷的心又添新創。後來,我才知道他在外面有了女人,這對我就更是無情的打擊。這使我感到生不如死,覺得這樣生活下去沒有一點意思,只有絕望和痛苦以淚水相伴。我想到了死,又不忍心撇下可憐的孩子,真是進退兩難,沒有一點出路,就這樣艱難地苦熬著。
這時,母親勸我信耶穌,求主賜給我一份工作,靠自己養活自己和孩子。開始我抱著懷疑的態度,但不久我如願以償有了一份工作,真是感謝神!從此增加了我對耶穌的信心,我忘不了每星期做禮拜,同時也得到了一些神在物質上的祝福,感覺自己有了依靠,心裡的痛苦也減輕了一些。可好景不長,正當我對生活有了一點信心的時候,我漸漸地發現教會的弟兄姊妹相互之間搞嫉妒紛爭,勾心鬥角,不是今天說這個不對,就是明天說那個不好,帶領講道天天老一套,不是講奉獻,就是講這個異端,說那個邪教,教會的人數不斷減少,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越來越小,消極軟弱,多數人出去打工,教會裡只剩下老奶奶、老爺爺、走不動路的人在教會聚會,甚至有的人還打盹睡覺。我看到這一切,就像三九天朝我潑冷水從頭涼到腳,我惟一的依靠又將化為泡影,當時我那傷痛還未完全癒合的心,又再添新痛。心想,我的命真是好苦啊!
就在我尋求無路、投靠無門之時,98年的一天,有人給我傳神末世的作工,當時我也沒啥可說,就毫不猶豫接受了。在我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之後,發現聚會跟我原派別的聚會大不一樣,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特別大,真是親如一家人,歡歌跳舞讚美神!全能神還發表了很多話語,真是吃喝不盡享受不完,我那孤獨痛苦的心藉著看神話、聚會、學唱詩歌得到安慰,《神之愛》唱道:「在世上,人海茫茫,我們如同沙灘中的一粒沙,在世上無人理睬,在世上走投無路,到處流浪,是神你把我們看在眼裡,是神你把我們都高抬,我們被撒但敗壞太深,如同糞土污穢不堪,可神你沒有嫌棄我們,審判刑罰潔淨我們,麻木的心被你喚醒,深感你的可親可愛……」還有《實際神的愛最純真》:「若不是神道成肉身,誰能看顧拯救我們,深經敗壞的人怎能得如此救恩;若沒有神的顧念,早已沉淪滅亡……」當我學唱這兩首讚美詩歌時,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地滾落下來,這歌詞就像對我說的一樣,漸漸地我被這話抓住了,神的愛感動了我,使我嘗到了從未有過的甘甜、喜樂。我的生活變了樣,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最讓我高興的是對神的作工有了一些認識,對自己的本性也有了一些認識,自己的人性、性情也有一些變化,真是感謝全能神!這是在我原來的教會當中所得不到的東西。現在我的生活中有了歡聲和笑語,越經歷越感覺到全能神的工作就是來拯救人脫離苦海,越經歷越覺得神的愛太實在,心裡無比甜蜜,喜悅的心情真是無法表達,心裡總願意滿足神。雖然我這個人要文化沒文化,要素質沒素質,跟木頭人似的,但臨到事只要依靠神尋求神,神就開啟我,給我開闢出路。記得有一次,我和丈夫的關係又陷入僵局,我不想面對他,就出去盡本分,在外盡本分滿足神真感到幸福、自由、釋放!盡了一段時間的本分之後,有事想回家,當一想到回去要面對凶殘的丈夫,禁不住又開始難受害怕,我默默祈禱:神哪!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沒有什麼可怕的。就這樣我回到家後,不知是我的變化感動了丈夫還是神特別的作工,我丈夫不但沒打我、沒罵我,還對我特別地好,像換了個人似的。從中更讓我看到神的全能、智慧、奇妙,更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跟著全能神我得的真是太多了,感覺到神愛太實在。根據神揭示人本質的話,結合自己的所作所行,我覺得自己不配來到神面前,因自己沒有為神作過什麼。現在我越跟越有勁,越跟越覺得沒法離開神。
就如全能神的話說:「對你們並不是恨,也沒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著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從中更認識到是全能神拯救了我這個苦難深重的人,使我走上了人生的正道,有了真正的人生,得著了真正的福氣,我真是沒白活一回。
河南省洛陽市 蒙恩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