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神末世的作工太艱辛了

蒙神的恩待高抬,污穢敗壞的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做夢都沒有想到我能過上神親自帶領的生活,我好高興,又好幸福。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要珍惜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珍惜所擁有的這一切,好好走信神的路,滿足神的心意,讓神得著我,不給自己留下遺憾、留下悔恨……從此,我開始走真正事奉神的道路。
神說:「茫茫世界,有誰親自接受我的檢閱?有誰親自聽我靈之言?多少人在黑暗中摸索尋求,多少人都在患難中祈求,多少人在飢餓、寒冷之中仰望,多少人在撒但的捆綁之中,但又有多少人不知投往何處……」這是神的呼喚,也是神急切的心意,更是神對我們的殷切期望。看了神話我不禁想到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神早已來在人間,可他們仍在晝夜禱告等候主耶穌的再來,這不就是在黑暗中摸索尋求的人嗎?這不就是在茫茫世界中等候的人嗎?他們沒有生命活水的供應,每次聚會只不過是帶領在上邊念幾節經文,而下邊開小會的開小會、打盹的打盹,這不就是在飢餓、寒冷之中的人嗎?想想全能神對我們的期望與託付,我毫不猶豫地走出了家門,開始盡本分。
由於教會工作的需要,我一段時間沒有回家,引起了家人的不滿和世人的誹謗、造謠,丈夫嫌我不回家、不管孩子,說我心太狠,世人說我在外邊鬼混……風言風語傳到我耳中時,我的心都碎了,我也是個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這些環境不由得使我消極了。多少次在夢中聽見自己的兒子在喊媽媽,多少次想扔下自己的託付回家團圓,每當這時神的話在引導我,「誰又曾行一點仁慈之道可憐這無有枕頭之地的『人子』呢?誰又曾想到與他齊心協力共同完成父神的託付呢?誰曾為他著想呢?誰曾體諒他的難處?毫無一點愛地將其拉過來又推出去,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光明、自己的生命來自何方……」這是神的心聲,也是神的呼喚,神的話讓我感到無地自容,為了家庭和睦、為了世人的理解就要放下神給的託付,我太自私了,我太卑鄙了。神道成肉身付的代價太多了,可誰曾給過他溫暖?誰曾給過他安慰?誰能理解道成肉身作工的艱辛?當神的工作需要人配合時,有誰為他獻上呢?良心的譴責使我選擇了神,照常盡本分。
有一天我回到接待家,看見剛剛回來的兩個姊妹,一個因傳福音被原宗派的人打了一頓,眼裡還噙著淚花,胳膊上還有一道傷痕;另一個姊妹正在換衣服,沒到她跟前就聞到了一股臭味,一問,才知道是被福音對象推出家門後又潑了她一身大糞。我驚呆了,這是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我真想大喊出來,我們也是人哪!可為什麼不把我們當人對待,為何這樣狠心?作為一個信耶穌的人為什麼這樣的凶狠、惡毒,為何一家人不認一家人呢?你們知道嗎?神的心是多麼憂傷、多麼著急,神說:「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脫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啊有多少不眠之夜啊,從不埋怨人間寒酸啊,從不對人苛求,而是忍受極大恥辱作著自己的工作。為了全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了地上,親自進入虎穴中將人類救起。」(神話語詩歌136首《實際神默默無聞拯救人》)「誰能明白神的一顆慈母般的心?誰能理解神那急切的心?神的火熱的心、殷切的期望換來的竟是一顆顆冰冷的心,換來的是一雙雙冷酷無情的眼睛,換來的是人的一次又一次的教訓,一次又一次的辱罵,換來的是冷嘲熱諷、挖苦、貶低,換來的是人的嗤笑,換來的是人的踐踏、人的棄絕,換來的是人的誤解、埋怨、遠離、躲避,換來的全是欺騙,換來的全是打擊,換來的全是苦果……」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你們等待神的再來,苦苦期盼、日日想念,難道就是為了今天的褻瀆、誣衊嗎?難道就為了將神拒之門外嗎?難道就是為了將神「重釘十字架」嗎?當你們合家歡樂時,你們知道傳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放棄家庭的溫暖此刻正在野地、路旁徘徊嗎?你們見過被人毆打後回家和親人抱頭痛哭的心酸場面嗎?你們見過為了把人帶到神面前而反被扭送到公安局的慘景嗎?你們見過寒冬臘月沒地方住、圍著火堆過夜的淒涼場面嗎?……神差所有跟隨他的人廣傳福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誰呢?
我們不是聖人,也不是沒有被敗壞的人,今天我們能忍受這些是因為我們看到這些痛苦神早已體嘗過了,他為我們作了標杆,正如神話語詩歌《神替人嘗盡人間痛苦》中唱的一樣:「神來體嘗人間的痛苦,體嘗肉體病痛的折磨,周圍人事物的打擊,還有家庭的不幸的不幸,人與人之間的棄絕,人的抵擋、褻瀆、毀謗,人的悖逆,人的侮辱,人的誤解,人間的逼迫……酸甜苦辣都嘗盡,風雨露宿,無枕頭之地,人間淒涼,孤苦無知己,多少次憂傷,悲痛欲絕,啊……啊……與人風雨同舟,歷盡滄桑……」我們今天能受這些苦這也是神為成全我們而擺設的豐盛宴席,也是神對我們的高抬,這也應驗了主的話:「我所喝的杯,你們也要喝……」在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中我看到了神作工的艱辛,我學會了順服,感謝神作工在我們中間,雖然我因自己的軟弱受了一些熬煉之苦,但這樣的生活造就了我,磨煉了我,並且也變化了我,使我不知不覺身量長大了。
各宗各派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們,醒悟吧!趁著全能神在地的工作還未結束,趕快尋求吧!這是關係到我們生命靈魂的大事,因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神在巴望著你們早日歸回!
山西省運城市 曉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