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神話帶領我衝破大紅龍的黑暗權勢

因著我經常出去聚會、盡本分,派出所的人便常來我們村子調查,多次通知我去談話,當時因著神加給的信心,我並沒有感到害怕、膽怯,仍是照常信神、盡本分。但婆婆一家人卻急壞了,他們害怕我這樣信下去會給他們家帶來麻煩與禍患,便暗地裡找本家的幾個村幹部,想利用他們的權勢來阻止我信神。於是,這幾個人便趁我回家的時候想法子來勸我:「好好的日子不過,整天在外瞎跑!也不在家帶孩子,孩子這麼小一點都不疼愛不關心!以前人都誇你會過日子、會照顧家庭,現在周圍的人沒有不對你指指點點、說三道四的。信神是能管吃還是能管喝?難道天上能掉餡餅?別再執迷不悟在外亂跑信什麼神了,安安穩穩在家好好過日子。派出所的人已多次來調查你信全能神的事,早就想抓你,都是我們為你遮掩過去了,若你不聽話還瞎跑,派出所的人要是再來抓你,我們可就不管了,到時候若是讓你坐上幾年牢,那就一切都晚了!……」聽了這番話,面對自己的處境,我心裡不禁黑暗、軟弱了:是啊!他們說的也不無道理。在沒信全能神之前,我整天在家照顧家庭、操持家務,周圍鄰居都誇獎,自從跟隨了全能神,整天在外盡本分,家也照顧得少了,孩子也關心得少了,親人成天都數落我,周圍的人也都說我不務正業,更嚴重的是,現在大紅龍也想來抓我,我若繼續信下去,有一天大紅龍將我抓去坐上幾年牢,那不就慘了嗎?哎!走信神的路怎麼這麼難呢?還不如不信算了,在家好好過日子吧。但轉念一想:我若這樣不正中撒但的詭計了嗎?不是向黑暗勢力妥協了嗎?這不是背叛神嗎?……我心裡在不斷地爭戰著,感到特別的難受,雖然也想滿足神,但就是沒有一點力量。晚上,我拿出神話想從中尋求神的帶領與實行的路途,我看到神話說:「作為每一個相信神的人都應明白,今天能夠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計劃中的工作,你實在是蒙了神極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說,你們是幸運者。……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臥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著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著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這不正是神的祝福嗎?還有何臉面再向神提出那些奢侈的要求呢?神給我們的還少嗎?還不滿足嗎?我想:現在該是我們報答神的愛的時候了,雖然我們因著走信神之路經受的譏笑、毀謗以及逼迫不少,但我認為這是有意義的事,是榮耀,不是羞辱,而且不管怎麼樣我們享受的福氣還是不少。」「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神話激勵著我,使我心裡頓時明亮起來:是啊,我這個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只知道為肉體、為家庭活著,過著畜生一樣的墮落的生活,沒有真正的人生,沒有活著的價值,今天神揀選我接受他的末世作工,是為了把我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帶出來,讓我能走上人生的正道,能活出真正的人生,這是神對我極大的高抬與拯救。雖然因著跟隨神使我遭到世人的譏笑毀謗、親人的反對與大紅龍的逼迫,但這至暫至輕的苦楚是為成就以後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這是有意義的事,是神的祝福。神為了拯救人類付出了一切,我從神享受了太多,可我卻絲毫沒有還報神一點,沒有滿足過神,現在就臨到這一點譏笑、毀謗、棄絕、逼迫就不行了,就害怕退縮了,這不是忘恩負義的小人嗎?哪有一點良心理智?就我這樣怕苦怕難、膽小懦弱、沒有心志的人怎麼能羞辱魔鬼、撒但?怎麼能安慰神的心?這樣我不就失去了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嗎?我臨到這些環境都是神的安排,都有神的許可,神的心意不是讓我因此而膽怯、退縮,而是為了讓我能在此事上站住見證來滿足神心。神是全能的,神的權柄高過一切,能壓倒所有的邪惡、黑暗勢力,撒但、大紅龍也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千難萬險都有神作我的後盾,我還懼怕什麼?這時我感到心中有了信心與力量,也有了實行的路途,我在心中暗立心志:無論大紅龍與周圍的人如何逼迫,我也不能離棄真道背叛神,我得好好跟隨全能神,哪怕以後坐牢我也無怨無悔!兩天後,我又走出家庭、超脫他們的捆綁出來盡本分。後來,教會安排我不要回家時,我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2004年5月的一天,我得知抓工作的姊妹與鄰邊區的同工被大紅龍抓去了。幾天後,環境越來越惡劣,蔓延地帶越來越廣,周圍不斷傳來各個區域帶領、工人相繼被抓入獄的消息,同時,我自己作工範圍內也有兩個盡事務本分的姊妹被抓去了。這時我開始膽怯、害怕了:大紅龍怎麼這麼猖狂?各個區域的帶領、工人接二連三地被抓,怎麼跟編好號似的?看來,我也難逃這一劫!特別是有一次,我與事務長從一個接待家庭走後不久,就有幾個便衣去接待家庭搜查、盤問是否有什麼樣的人(說的年齡、長相與我很相似)來過。得知此事後,我雖感激神保守我沒落入大紅龍的手中,但心裡更覺害怕了,感到自己真是難逃大紅龍的魔爪了。從此,我無論走到哪裡總感覺有人在監視我、跟蹤我,每當看到行駛在路上的警車心裡就緊張起來,惟恐是衝著我來的,擔心它行駛到我的跟前突然停下,然後大紅龍的爪牙從車上跳下將我抓住……為此我活在了惶惶不可終日中。為了使自己能有信心與力量面對這樣的環境,我只好來到神面前尋求神話的開啟帶領,我看到神話說:「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況大紅龍這一襯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擺弄嗎?」「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這是考驗你的時候,能否獻上忠心?能否忠心跟從我到路終?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神話的開啟使我立時感到有了依靠,裡面平靜了許多,認識到萬事萬物都在全能者的手中,大紅龍也在神手的擺佈之中,牠根本沒有什麼可怕的,牠只是神作工中的襯托物而已,是神用來成全人、檢驗人的一個工具、效力品。神要的就是人的信心,只要人有信心,能豁出性命與神配合,就能踏實通行,就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而撒但就害怕人有信心與神配合,所以牠才想方設法總送意念,讓人害怕、膽怯,沒有信心與神配合。我有這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是撒但攪擾我來到神面前的詭計。我應識破撒但的詭計,不應活在膽怯害怕的情形中,應憑著信心與神配合,竭力盡好自己該盡的本分,這樣才是站住了見證,才不至於給撒但留有可乘之機。因為只有忠心才可回擊撒但的詭計!神話除去了我的膽怯、懼怕,使我對神充滿信心,盡本分時不再受環境的轄制了。
半個月後的一天,我與兩個姊妹在一個新接待家庭(夫妻倆接受時間不長,地點也比較偏僻,相對安全些)見面交通,安排一些教會裡的事。第二天,兩個姊妹先回去了,我想暫時在這裡待幾天。哪知剛吃過午飯,接待的姊妹走到門外,就看到有兩輛轎車不知什麼時候已停在離她家幾米遠的地方,有一個穿便衣的正在外邊坐著,還有五六個便衣在當地一保安的帶領下正在挨家挨戶地搜查,並且是每個房間都搜,說是搜查什麼東西,但他們到哪家就問家裡來什麼親戚沒有,看到人家的女兒就問這是誰……姊妹看到這些馬上意識到,這些人可能是在搜查信神之人(姊妹在恩典時代信神時間比較長,有根基,知道信神的事受國家逼迫)。於是,她趕緊回來告訴我情況。我一聽,立刻意識到這是衝著我來的,心裡頓時緊張起來:他們挨家挨戶地搜查,每個房間都不放過,我就是想逃也是插翅難飛了,看來,真是編好號了!現在就輪到我了……這時,那些搜查的人已經走到了接待家庭的院牆外,嘈雜聲驚動了接待家庭的大狼狗,大狼狗狂叫不止,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像要窒息了一樣:這群魔鬼馬上就要進來了,這下我真的完了!根本沒一點逃脫的希望了……就在我萬分驚恐、絕望之際,忽然「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這句神話在我腦海中掠過,我立時醒悟過來:是啊!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神在擺佈一切,主宰一切,將這事交託給神吧!因著神話的帶領,我緊張的心開始平靜了下來。於是,我在心裡向神默禱:全能神啊!現在臨到這事,我相信一切都在你的手中,就是我落入大紅龍的手中,肯定也有你的許可,有你的美意,是你對我的檢驗,我要為你站住見證,誓死不做猶大!就在我做好被抓的準備時,沒想到接待家庭的弟兄卻從外邊回來說:沒事了,他們被村長帶著開車往村裡面搜查了。聽到這話,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他們每家都搜,卻偏偏落下了我所在的家,而且他們的車就停在接待家庭的門口,這不是他們粗心落下了,是全能神在主宰、擺佈著這一切,是全能神在暗中看顧、保守著我,才使我躲過了這一劫。此時的我激動得淚水止不住奪眶而出,心裡不住地感謝讚美神:全能神啊!你真是太全能、太偉大了!你的確是主宰一切、擺佈一切的全能智慧的神,萬有都在你的擺佈之中,撒但就在你的腳下,是你的主宰、看顧、保守使我化險為夷,轉危為安。一段時間後,我陸續收到弟兄姊妹轉過來的關於大紅龍通緝、追捕我的一些通告與消息才知道:原來,自從我離開家出來盡本分之後,丈夫因找不到我,早就向大紅龍出示了我的照片,告發了我信神的事,想藉著大紅龍的勢力找到我;還有,這次有些帶領、工人被抓,大紅龍就拿著我的照片讓他們指認,有人指認並出賣了我,把我所盡的本分、盡本分的範圍等情況都說了出來。所以,大紅龍從這兩方面得到了確鑿的證據,把我的照片與牠們所了解到的情況都打印出來,還註上「凡看到此人直接抓獲者獎勵5000元」,把此通告發放到我盡本分所在範圍的各個鄉鎮、車站,主要路口的電話亭、超市等地方,很多外邦人手中都有,甚至大紅龍還拿著我的照片在馬路上讓行人指認、提供線索,並且還讓一個充當撒但工具的叛徒帶著他們在大街上、公園門口等場所尋找、抓捕我……得知這些消息,我的心不由自主地又緊張起來:現在我成了大紅龍主要追捕的對象,大紅龍已佈下天羅地網了!真是四面楚歌!就我這樣的處境,早晚有一天會落入大紅龍的手中的。想到這,我不由得後悔起來:我若當初別那麼大發熱心,別那麼天天在外跑不照顧家庭與孩子,就不會引起家人的反對,大紅龍也不會到處找我、抓捕我;我若當初聽信婆婆本家人的勸告,一邊照顧家庭一邊信神,就不會落到現在這樣的境地了,現在倒好,家也不能回了,大紅龍還緊追不放,假若有一天真的落到大紅龍的手中坐上幾年牢,等出來了,也不知家人還要不要我,到那時候也不知歸落何處?還有,當初那些譏笑我、誹謗我的人,現在若知道大紅龍正在全力通緝我,肯定會更加譏笑、毀謗我,說我放著安穩日子不過,自作自受。再說,即使我不被抓去,大紅龍一時又不垮台,就這樣的環境,我也只能老老實實地待在接待家庭不能再出去了,這樣我得待到何年何月呢?……我越想越多,越琢磨越難受。就在我陷入黑暗中完全迷失方向之際,全能神的話再次開啟帶領了我:「在這樣的黑暗社會總是禍不單行,從來也不醒悟,自我恩待、奴隸的性情何時脫去?為何不體貼神的心?就這樣的壓迫、這樣的苦難都默默地認了?難道不想著有朝一日能將黑暗變為光明?不想著把委屈了的正義、真理都重新挽回嗎?就甘願看著人把真理都棄絕、扭曲事實的場面而不管嗎?甘願忍冤下去嗎?甘願做奴隸嗎?甘願與亡國奴一同滅在神的手中嗎?你的心志在哪兒?你的志氣在哪兒?你的尊嚴在哪兒?你的人格在哪兒?你的自由在哪兒?你甘願讓你的一生為『大紅龍』這魔王而肝腦塗地嗎?你甘願讓你的此生被它而折磨死嗎?淵面混沌黑暗,百姓哀天怨地荼毒生靈,哪有人的出頭之日?瘦小的人怎能比得過這殘忍的暴君魔鬼?為何不將自己的一生早早地交給神?還是猶豫不定,何時能完成神的工作?就這樣毫無目標地受欺受壓,到頭來空活此生,何必匆匆來又匆匆地走呢?為何不留下點什麼寶貴之物而獻給神呢?千古仇恨都忘卻了嗎?」「作為我國度中的眾子民,既對大紅龍恨之入骨,就要以自己的所作所為來滿足我的心,從而羞辱大紅龍。你們真感到大紅龍可恨嗎?真覺得大紅龍是『國度君王』的仇敵嗎?你們真有信心為我作美好的見證嗎?真有信心打敗大紅龍嗎?這是我對你們的要求,只需你們能夠達到這個地步,你們能做到嗎?有信心達到嗎?人能做什麼!還不是我親自作嗎?為什麼我說我親臨交戰之地呢?我要的是你們的信心,而不是你的作法。」面對神一連串的提問,我不禁反省自己:這些天來我所思所想、所流露的都是什麼?我真的恨惡大紅龍嗎?若真恨惡大紅龍,那為什麼我的心還在傾向牠的黑暗勢力向牠妥協呢?我為什麼不能面向正義,存著厲害要神的心來追求滿足神呢?為什麼不能對神有真實的信,而把自己的一生完全交給神?我為什麼還總是在顧慮自己的肉體利益、人身安全與前途歸宿,只知為滿足自己活著,甚至還為當初的熱心、花費、撇棄後悔?還想在那種沒有逼迫、沒有患難的安逸環境中信神?我這是有心志、有尊嚴、有人格、有良心的人嗎?……我被大紅龍敗壞、毒害得實在太深!遭受了牠的百般踐踏、愚弄與苦害,至今我還不知醒悟,沒有絲毫的勇氣擺脫、棄絕牠的控制與苦害,還想繼續忍冤下去受牠的奴役,我哪有一點人格、尊嚴?今天神在與大紅龍爭戰,我若還是人,是一個有人格、有尊嚴的人,就應該在黑暗、壓迫中奮起,站在神一邊衝破大紅龍的邪惡勢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羞辱撒但,為神爭光。想想至高的神為了拯救被撒但敗壞的人,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大紅龍群居之地,遭受著大紅龍百般的逼迫、追捕、殺戮,到處漂流沒有枕頭地安息……基督得忍受多大的痛苦?面臨多大的危險?儘管如此,基督始終都在默默地作著他拯救人類的工作,從未因著工作的艱難、環境的惡劣而放棄對人的拯救。神拯救人有信心有毅力,不成不罷休!而我這個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今天為了蒙拯救受了點微不足道的苦,就開始膽怯、害怕、悲觀、失望,沒有勁走下去了,我這哪有一點信心與毅力?又哪有一點受苦的心志?環境平安穩妥時我願意跟隨神,現在環境惡劣、處境危險了就顯出了卑鄙、懦弱、沒有骨氣的懦夫相,就想背叛神離神而去。就我這樣的「信」,怎麼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蒙神稱許?怎麼能為神站住見證羞辱大紅龍?神給我擺上這樣的環境,是希望我能看透大紅龍的邪惡本質達到真實地恨惡、背叛大紅龍,希望我能做一個有心志、有尊嚴、有人格的人,能有信心站起來為神作美好響亮的見證!此時此刻,我的心被神的話喚醒了,裡面的黑暗也被驅散了,也再不覺得前面迷茫了,清楚該如何走以後的路了,因為神就是我永遠的依靠,是我惟一該信靠、跟隨、追求的,我應永遠地跟隨、敬拜神!這時,我想起了59首神話詩歌《得勝大紅龍之歌》,不由得唱了起來:「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神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神得勝之證據作神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承受在神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神的榮光。」唱著唱著,我裡面倍受激勵,淚水止不住流了下來,不禁撲倒在神面前:「全能神啊!你一直用話語澆灌、餵養、供應、帶領我,一次次保守我脫離險境、轉危為安,我享受你的太多太多,可我從來沒有滿足過你,我所帶給你的都是誤解、埋怨、悖逆、抵擋與傷害,我實在太讓你傷心!神啊,現在我真實認識到我所臨到的這一切都是你對我的祝福,我願意接受!你給我的應許,我願意去追求!我願在你光的引領之下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超脫撒但的捆綁,在大紅龍面前為你作剛強響亮的見證!不管以後的道路有多危險、坎坷,也不管受多少痛苦,我也要竭力追隨你,就像詩歌裡所唱的『我不去想以後的道路如何,我只以通行神旨意為天職,我更不想前途是得福受禍,既然選擇了愛神我就忠心到底。不管身後潛伏多大危險患難,不管眼前是多麼崎嶇坎坷,既然目標是神得榮之日,就將一切撇棄於身後老遠。……』」那一段時間,我加強吃喝神話、起誓、唱詩歌、禱告,我裡面常常得著神的激勵、撫慰,不再感到膽怯、害怕,也不再灰心、失望,而是有信心、有力量跟隨神。
幾年後,當我從外地又回到本地時,聽說大紅龍對我還沒有放棄,還在找我,但我已不受轄制了,也不再懼怕大紅龍了。因為在經歷神的作工中,我看到大紅龍只是神手中的一個工具,是襯托物、效力品,無論牠再怎麼猖狂,都在神的擺佈之中;我更認識到神是主宰萬有的全能者,神是最高權柄的象徵,有神在親自帶領、引導、看顧、保守,有神作我的後盾,我還怕什麼!神就是我的信心!神就是我的依靠!
江蘇省徐州市 小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