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有人說:「你們這些傳全能神福音的人都是騙人的,連哄帶騙地叫人出來聽道,而且你們的身分也都是假的,不給地址,又沒有聯繫電話,你們這些人都是謊話連篇。神是不會叫人說謊的,撒但才專門叫人說謊,所以你們信的不對。」

駁:對於我們在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用各種方式帶人出來聽道及沒提供真實身分、地址、聯繫電話這事,有些宗派裡的弟兄姊妹甚是不解,有些人還藉此定罪我們謊話連篇,並斷定我們所信的不對。
面對這些說法,我們暫且不論是與非、對與錯,還是先來看兩處經文: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肉,我就指示你所當行的事。我所指給你的人,你要膏他。」(撒上16:1-3)以色列人過住棚節,主耶穌的弟兄約耶穌同去,「耶穌就對他們說:『……你們上去過節吧!我現在不上去過這節,因為我的時候還沒有滿。』但他弟兄上去以後,他也上去過節,不是明去,似乎是暗去的。」(約7:6-10)
神是不會叫人說謊的,撒但才專門叫人說謊,這是不可否認的真理!但這兩處經文明明記載著耶和華神教撒母耳向掃羅隱瞞實情;主耶穌也對其弟兄沒說真話,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我們能說神在說謊、騙人嗎?斷乎不能!耶和華神之所以教撒母耳佯裝獻祭實則膏立大衛,乃是因為耶和華神要廢掃羅立大衛為王,若撒母耳直接告訴掃羅事實真相,很可能會招來殺身之禍,膏大衛為王的事也會受阻。所以從表面上看撒母耳是說謊騙了掃羅,但實質卻是遵行神旨意,是為滿足神的心意——立大衛為王,這就是智慧,不叫撒謊。主耶穌之所以對他的弟兄那樣說,是因他的工作還沒結束,時候還沒到,而猶太人想殺他,為了使神的工作按計劃順利進行,主耶穌隱藏了自己的行蹤。從表面上看主耶穌似乎沒說實話,但實質上卻是以智慧避開撒但的試探。由此可見,來源於神的,是為遵行神旨意的便是智慧,不叫說謊。
同樣,我們今天用各種方式叫人出來聽道,也是為了通行神旨意,是為了避開撒但的攪擾與破壞,使人能更好地接受神的末世救恩。因為神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猶如當初耶穌在猶太的作工一樣不受宗教首領們的歡迎,他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名利,竭力抵擋、定罪、褻瀆、毀謗全能神的作工,並極力封鎖教會,散佈各種謠言、邪說謬論,欺騙、蒙蔽手下的人。許多不明真相的弟兄姊妹因聽信了那些惡帶領的鬼話,不願尋求真道,甚至不敢接觸信全能神的人,至今仍活在黑暗裡。因此,若是我們不運用智慧、方式帶人出來聽道,人就很難得到神的末世救恩,很難從撒但的捆綁之中掙脫出來。相信有點良知的人都會從這些不合人觀念的方式中看見神作工艱辛、拯救人不易,意識到這正是全能神對人的最真最實的愛,而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人用智慧、方式帶人出來聽道,這正是為了通行神的旨意,拯救更多的人。可見,說我們連哄帶騙地叫人出來聽道,這實在是誤解錯怪,說我們都是騙人的這更是不明事理、歪曲事實了。試問:我們到底騙人什麼了?是騙吃騙喝,還是騙財騙物?都不是,我們並沒有從對方得任何好處,相反,我們帶人出來聽道,都是用好菜好飯熱情款待人,只要對方能接受真道,我們付多大代價、受多少苦都心甘情願,因我們知道神把每一個靈魂都看為寶貴,我們更知道通行神旨意第一,滿足神心意比什麼都重要!我們用各種方式叫人出來聽道,正猶如撒母耳「騙」掃羅膏立大衛為王一樣,是運用神賜給人的智慧,是為更好地通行神旨意,並不是撒謊。
我們不表明自己的真實身分、不提供地址、聯繫電話,一方面是因環境所迫,是因我們生活在沒有信仰自由的無神論國家,那些魔鬼爪牙明查暗訪,企圖將信神的人一網打盡,各宗各派的家庭教會也一直都遭受著他們的追捕與迫害,因此我們才不得不隱姓埋名,只為著能更好地擴展神的福音工作。再者,也是因為想處處抓把柄、陷害我們的類似「法利賽人」的人太多,他們教導信徒說:「若發現有傳全能神的人,就打『110』報警,把他們送進公安局。」因著他們的舉報,有很多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被當局抓捕,慘遭迫害。我們才不得不按照主耶穌當年提醒門徒的:「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你們要防備人,因為他們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也要在會堂裡鞭打你們……」(太10:16-17)這話去行,運用神加給我們的百般智慧來傳福音,避開一切撒但的攪擾、拆毀與迫害。可見,我們不公開身分,不提供地址和聯繫電話,是因世界太黑暗,人間太險惡!而有些人卻定罪我們是謊話連篇,這真是不分青紅皂白,冤枉人!其實,話又說回來了,我們今天是為了傳揚全能神的福音,神的話、神的名、神的作工才是我們當見證的,並不是為傳揚某個人,所以說不說我們的身分、地址又有什麼關係呢?能將人帶到神面前,讓人能認識神、明白真道這不是最關鍵的嗎?人若是只注重在這些無關緊要的枝節小事上糾纏,卻忽略了考察真道,或乾脆因此否認了真道,那不是太愚昧了嗎?
其實,每一個明事理、曉是非,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接受這步工作後,都會因著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用方式帶自己出來聽道而心存感激,認識到若不是弟兄姊妹千方百計、想方設法地帶自己出來聽道,自己根本接受不了神的新工作,得不著這救恩,沒有一個人會為傳福音的人用方式帶自己出來聽道而感覺受欺騙,也沒有一個人會為著傳福音的人沒有說真實身分、地址、聯繫電話而怪罪他們,相反都會覺得傳福音的弟兄姊妹這樣做實在是太好了,完全是在用智慧行完全的道。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