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有人說:「主來應該是駕著白雲來,眾人都要看見,是公開來而不是隱祕,凡傳主隱祕來的都是迷惑人的。」

駁:有些人很自信地認為末世主來是駕著白雲來,眾人都要看見,是公開來而不是隱祕,甚至還論斷說:「凡傳主隱祕來的都是迷惑人的。」對此我們暫且不作定論,還是先來查考聖經,看看經上對主再來之事到底是怎麼預言的。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24:36)
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啟3:3)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
通過以上經文,我們明顯地看到,的確有預言說主再來要駕雲公開降臨,但也有預言明確地說主來要像賊一樣隱祕地來,對此我們作何解釋?我們到底該持守哪一種方式呢?如果我們斷定主來是公開而不是隱祕,那另一部分預言該怎麼應驗?難道預言還分對錯?或是我們要廢去主的話不成?可見,「主來是公開而不是隱祕,凡傳主隱祕來的都是迷惑人的」這話站立不住,純屬狂妄無知之人信口胡言,看得出散佈此話者聖經知識淺薄,且對神沒有絲毫敬畏,所以才敢大張口定罪。
事實上,既然在主的預言中有明確地預言公開來的,也有明確地預言隱祕來的,那麼神來就必有公開也有隱祕,因神的話沒有一句會落空的。至於神是先隱祕來還是先公開來,這完全取決於神末世所作工作的需要。我們都知道,神末世要作收割、揀選、揚場的工作,要作各從其類、罰惡賞善的工作,神要將「麥子、稗子」,「綿羊、山羊」,「善僕、惡僕」都區分開來,之後罰惡賞善。神作這樣的工作就決定了神必然要先隱祕來作工,然後再公開來罰惡賞善,這是顯而易見的。因為神若首先公開顯現,那所有的人就都會看見神,都會因著神的公開顯現而俯伏在地「敬拜」神,這樣就顯明不出誰是稗子、誰是麥子,誰是山羊、誰是綿羊,誰是善僕、誰是惡僕,就區別不出真與假、善與惡,這樣也就沒法作罰惡賞善的工作,雖然神鑒察人心肺腑,知道誰善誰惡,誰是真信、誰是假信,但神若不將事實顯明出來,人就都不會服氣的。所以末世神來並不是首先採用公開駕雲降臨的方式,而是首先採用隱祕降臨的方式來作工,在隱祕作工階段,神以發聲說話的方式來揀選拯救所有屬他之人,因為神的羊能聽懂神的聲音,凡屬神的人都會被神的話所吸引、所征服,並且得著神話語的潔淨成全;而不屬神的人就聽不懂神的聲音,聽了神的聲音就搖頭、定罪、毀謗,有的甚至還沒聽到神的聲音,只是聽說神來作工了就急不可待地定罪、褻瀆、毀謗,並攪擾別人不讓別人聽道,這便是顯明出來的惡者,是神的仇敵。神隱祕階段的作工將人都顯明並各從其類之後,隨即便公開降臨向萬人顯現來作他罰惡賞善的工作,這是神末世作工的步驟。足見神的全能、智慧,先隱祕來作工,而後公開來罰惡賞善,既應驗了經上的所有預言,又成就了神在末世要作的所有工作。
事實勝於雄辯,全能神末世隱祕降臨的作工,征服拯救了一班真心盼望救主重歸並且渴慕得著真理的人,將這些人揀選到了神的寶座前,同時也顯明了所有稗子、山羊,更顯明了所有抵擋神、封鎖教會、捆綁羊群的惡僕,這是全能神隱祕降臨的作工所成就的事實。之所以說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不僅因為全能神的作工顯明了善惡,區別了山羊綿羊,更主要的是,他的作工與說話征服拯救了一班人,雖然他隱祕作工,但他的權柄與能力完全從他所發表的真理中透射了出來,隱祕作工掩蓋不了他的神性,相反他的作工智慧正好藉著他隱祕的作工而發表出來,他的公義聖潔的性情也藉著他隱祕作工時所發表的刑罰審判的話語顯明出來,他的真理使人明白了神作工的一切奧祕,認識了神的所有性情與所有所是,並且得著了達到性情變化與神相合的途徑,得著了脫去所有敗壞完全成為聖潔的途徑。全能神奇妙智慧的作工,以及他在作工中所發表的真理的言語,並他的作工所達到的果效,足可證明他就是耶和華的再現,是耶穌的再來,是全能獨一的真神!
如今,全能神隱祕降臨的福音已傳遍整個中華大陸的各宗各派,神的拯救工作即將結束,神馬上要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千萬年稀有罕見的大災難也將要倒下,而有些人仍持守「主是公開來而不是隱祕,凡傳主隱祕來的都是迷惑人的」,這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不見神公開來堅決不認主!豈不知,當初的法利賽人就是堅決持守「只要不叫彌賽亞那就是假基督」,結果他們失敗了,他們成了定罪真神抵擋真道的罪魁,遭到了神公義的懲罰,如今我們又堅決持守「主是公開來而不是隱祕,凡傳主隱祕來的都是迷惑人的」,我們的這一說法與當初的法利賽人抵擋神的論調不是極為相似嗎?我們就不怕走法利賽人的老路,重蹈法利賽人的覆轍嗎?其實,衡量是不是真神真道,並不能根據一個名,也不能根據是公開還是隱祕,而是要根據他帶來的工作與說話及他在作工與說話中所發表的性情。真心盼主歸的弟兄姊妹,懇切希望你能尋求考察一下全能神的作工說話,聽一聽這些說話是不是神的聲音,看一看全能神在他的作工中所發表的是不是神的性情,不要再盲目定罪了,現在時日不多,你久慕盼望的救主就要公開駕雲降臨,但當他公開駕雲降臨時所帶來的已不是拯救而是烈怒、咒詛與焚燒,他的憐憫僅賜給那些在他隱祕作工期間接受他話語、得著他潔淨的人,而那些在他隱祕作工期間抵擋他、定罪他,始終不知悔改的人,都將受到比法利賽人所受懲罰還重的懲罰。你就甘願這樣失去主的救恩嗎?你就不害怕當你看見公開駕雲降臨的救主就是全能神時,你會蒙羞慚愧得滿臉俯地,甚至懊悔得肝腸寸斷嗎?
最後,讓我們來讀一段全能神的說話,聽聽全能神對我們的規勸與警告:「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