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我體嘗到有地位沒有真理的痛苦

廣東省 堅力

信神以前,我就特別崇尚地位,認為有了地位就能高人一等,就有權勢,可以發號施令,指揮人做這做那,特別神氣、威風。信神以後,我還是特別注重地位,追求地位,甚至為了地位患得患失。
記得剛信神兩年時,蒙神高抬,神家提拔我做教會帶領,我高興極了,感覺自己還不錯,以前在世上沒什麼成就,親人、朋友都瞧不起,今天在神家卻撈個一官半職,看來我還是塊材料,大有前途啊。我常常為自己能當上帶領感到自豪,可是,我並沒有因著神的高抬而努力追求真理,卻把做帶領當成了做官。如:有人盡本分要回家,我給他扣個背叛神的帽子,不讓回;一弟兄喜歡看電視,我說「再看,下次我把天線拿走」;一次,有個弟兄說我是敵基督,沒實際,我立即反駁「現在的人都沒有實際,你有實際啊?」有個姊妹身量小,要生孩子,我給她講了很多「顯形」的例子,讓她害怕……我不是用真理解決問題,而是用規條、作法轄制人。我看不起、有成見的人,我不接觸,專門找能與我處得來的人住一起;我不想去的地方,叫別人去,尤其是一些弟兄姊妹交通說白話,我最討厭,讓他們去就行了;弟兄姊妹施捨好吃的、好用的,我留給自己;解決問題時,讀讀神話,講字句道理應付了事。總之,我只顧著貪享地位之福,正如神話揭示的:「人不曾真心愛我,當我把人高抬之時,人都自覺不配,但並不因此而滿足我,只是雙手捧著我給的『地位』仔細研究,並不覺我的可愛,而是一個勁兒地『貪享』地位之福。這不是人的短缺之處嗎?
兩年後,因教會合併,我被選為教會配搭,當時我心裡很難受,心想:以往我是教會帶領,是我安排別人做事,今天是別人做帶領安排我做事,大事小事還得徵求帶領的意見,多沒臉面。為此我暗下決心要東山再起。於是,我加倍熱心奔跑,只要是帶領安排的工作,我趕緊照辦,更加注重吃喝神話,裝備字句道理,炫耀自己。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年後,我重新當選教會帶領。就這樣,幾年來我追求地位勝於追求真理,卻絲毫不覺有錯,認為在神家有地位就有保障,就可以被成全進國度。
2011年5月1日工作安排下來,要求教會重新民主選舉。因我沒有工作能力,更沒有真理實際,面對教會出現的種種問題不知如何解決,導致弟兄姊妹怨聲四起、議論紛紛,搞得教會混亂不堪,雞犬不寧。我這才看到自己沒有真理解決不了實際問題的可憐相,體嘗到有地位沒有真理的痛苦。上面說可以讓追求真理的人打破小組界限,到各小組聚會讓弟兄姊妹了解認識,便於選舉帶領,結果很多人都要求輪流走小組,並且各種說法、作法紛紛出現,搞得我不知所措。有人說:「這個帶領操練幾年了,這些事都安排不妥當,教會被他搞得亂七八糟!」我聽了之後更難受。後來,教會有幾個人鬧起來,有的說選舉帶領必須全教會的人參加投票,要不太不公平了;有的堅持「我們必須到現場投票選舉帶領」;還有的說百分之八十以上有效就是指全部參加……面對這場面,我不知怎麼交通,更不知該如何安排才合適,坐在那兒像木雞似的,只是希望這樣的吵鬧聲、控告聲快點平息。唉!殘酷的現實讓我認識到,沒有真理,做帶領又怎麼樣呢?有其名無其實,不是神家中的裝飾品嗎?有什麼價值?真是貧窮可憐,一無是處,痛苦難堪。我悔恨當初為什麼不注重追求真理、裝備真理,如果明白真理,這一切問題不就解決了嗎?此時,我想到神話說:「難道山挪移之時能因著你的『地位』而從你繞道而行嗎?水流之時能因著人的『地位』而停止向前嗎?難道天地能因著人的『地位』而顛倒嗎?」是啊!有地位沒真理心裡不踏實,靈裡也不得安慰;有地位沒真理只能憑己意瞎作,胡作非為,讓神厭憎;有地位沒真理解決不了實際難處、問題,照樣會被弟兄姊妹棄絕;有地位沒真理不能把人帶到神面前使人會經歷神作工,還會斷送人;有地位沒真理不能平息混亂,反而製造混亂。現在我才對以往聽的「寶愛地位沒有價值,地位不能拯救人」這句話有點認識,不禁感嘆:沒真理有地位真是活著也受罪!此時,我想到了引咎辭職。
正在我熬得死去活來之時,8月15日《怎樣對待、解決各地教會出現的混亂問題》的工作安排及時下發,解決了我們教會混亂不堪的局面。上面把混亂的根源直接解剖出來:「教會產生的一切混亂都是圍繞教會帶領權的問題產生的,神的心意是命定有聖靈作工的人做帶領,而撒但勢力不甘心失敗,總想控制教會,爭奪教會帶領的權力,正邪之戰就產生了。」還把教會混亂中如何分辨各類人,以及神選民在對待教會選舉上必須裝備的五方面真理,都給我們說得清清楚楚。我頓時有了實行路,知道該怎麼面對教會出現的問題了;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也有了分辨,知道如何順服上面的工作安排,維護教會利益;那些瞎起鬨之人也不敢起來攪擾了,教會混亂隨之平息。藉著此事,讓我真正看到追求真理、得著真理的重要性與意義,有真理就能排山倒海,遇到什麼難處都不成問題,沒有真理在困難面前就成了撒但的笑料,成了懦弱無能的狗熊,體嘗到神話說的:「你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遙,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強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後來,我又看到上面的交通說:「人的本性裡喜歡什麼、追求什麼、注重什麼,這是身不由己的事,所以說人的本性是什麼,走的道路也是什麼。看看所有走敵基督道路的人,沒有一個是真正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這是絕對的。」對照上面的交通,我更清楚地看到這些年我為什麼那麼熱衷於追求地位,喜歡做帶領,原來我的本性裡就有這個撒但毒素。我撇棄了工作、前途,熱心奔跑了多年,完全是為了貪享地位之福,滿足自己的肉體慾望,為了在教會中掌權,讓人聽我的,我這樣做的實質是什麼?是撒但啊!因為撒但才想掌權,撒但才想控制神選民,與神對著幹。我這麼多年不追求真理,盡想著追求地位,坐在帶領的位子上作威作福、享受肉體。因著自己不追求真理,也不能澆灌真理帶領神選民進入神話實際,致使神選民遇到問題時不會根據神話看事,不會經歷神作工,造成教會一片混亂,我給神家工作、給神選民的生命進入帶來多大的虧損呀!想到以前一弟兄說我沒有實際,是敵基督,當時我根本就不會反省認識自己,還反駁他,此時此刻我才發現自己正不折不扣地走在敵基督的道路上。再回想以往神家淘汰的人,有做監察員的,有做區帶領的,有做辦事員的,有做小區帶領的,他們也是因走的道路不對,只為地位權勢作工,卻不追求真理,什麼惡都敢作,逐步走上敵基督的道路,最後被聖靈作工顯明淘汰,甚至有的人因作惡太多受到神的懲罰。我今天不正在步他們的後塵嗎?若不趕緊回頭追求真理,那結局不是和他們一樣嗎?看到自己追求地位的可怕後果,我真是膽戰心驚!認識到自己以往追求地位真是太無知、愚昧、瞎眼,為了一己私利,放著有價值的真理不去追求,鬼迷心竅偏去追求毫無價值、無意義的地位,真是白白浪費了多少光陰。神啊,從今以後我不追求地位了,願腳踏實地走正道,和弟兄姊妹共同尋求真理、追求真理,盡好自己的本分。
回想這一次的經歷,我雖然受了很多痛苦,但也使我得到了許多,認識到沒有真理活著太可憐,也看到追求真理太有價值,有真理臨到事才能分辨人看透事,不至於受迷惑;有真理才能識破撒但詭計,為神站住見證;有真理才能盡上自己的功用,才能成為神選民的真正帶領;有真理才能臨危不懼,就如神話所說的「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真理的價值太大了!感謝神的祝福,也是從那次經歷之後我的人生價值觀才有了改變,知道了追求什麼樣的人生才最寶貴,什麼樣的人活著最有價值,我才開始真正走上人生的正道。願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