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憑情感選人用人真是坑人害己

四川省 誠實

工作安排上說:「若有人在選用人上能憑情感、憑喜好、徇私情、搞交易,就絕對不是實行真理的人,肯定不是好東西。這種人若佔有地位肯定也是奸臣擋路、魔鬼掌權。所以,為通行神旨意必須把好這一關,不許任何一個不對、不正的人在神家有地位。」看到上面的這些話時,我心裡特別受刑罰,因我在提拔、選用人方面沒按神家的標準去實行,而是憑情感、憑己意,選用上一個能說會道不追求真理的詭詐人,給神家工作、弟兄姊妹的生命帶來了虧損,傷透了神的心,觸犯了神的性情,落在了黑暗之中,是神的憐憫給了我悔改的機會,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怕。
2012年12月份,由於環境緊張,上面要求每個範圍都要找出兩個人來配合神家工作。在幾個人選中,有個姊妹與另外兩個姊妹相比工作果效差不了多少,而且每次交通她都很積極,安排落實什麼工作她都答應得很快,所以我就提拔試用這個姊妹配合工作,並且對她的工作也有一些放心。沒過多久,帶領給幾個配合工作的人聚會,發現配合我工作的姊妹對實際工作不掌握,有些詭詐,讓我了解此人是否合用,但我並沒有認真落實,只是問問她的同工,同工說她交通得還可以,我便認為還是她好一些。過幾天帶領給培養的對象聚會,其中有配合我工作的姊妹提供的兩個可以培養的人選,並說這兩個人是她負責範圍裡各方面最好的,能直接提拔使用,沒想到聚會時發現兩個人選都是該撤換的對象(一個講字句道理誇誇其談沒有一點實際,另一個不接受真理,領受不純正,以事論事,各項工作一塌糊塗,還推卸責任)。過後帶領找到我,讓我馬上了解配合工作的姊妹及她提供的兩個人選,經了解那兩個人選不適合盡小區帶領的本分,應馬上撤換。我見了幾個小區帶領了解配合工作的姊妹,他們反映她交通道理性的東西多,實際工作差,抓福音工作還可以。當我見到配合工作的姊妹給她交通時,看到她認識自己很「誠懇」,就想再給她一次機會,並讓她及時撤換那兩個人選,她答應了。但沒想到過了好長時間這兩個人並沒有被撤換,當我問起此事時,她說沒有合適人選,相比之下還是她倆好一些,福音工作還數一數二的,當時經她這麼一說,我也活在難處中,也覺得沒有合適人選就默許了。
我們聚同工會時,帶領又問到配合我工作的姊妹能否盡這個本分,我把她的表現說了一些,還說她不太好,但現在沒有適合幹這個工作的人選。帶領問其他的同工根據這個姊妹的表現是否還能盡這個本分,他們都說此人詭詐再不撤換會耽誤神家工作的,我心裡雖不願意但還是勉強答應回去就撤換。過了幾天,接她工作的姊妹說她抓的各項工作都不好,此人已沒有聖靈作工早就該撤換,讓她靈修反省。聽姊妹這麼說,我心裡很抵觸:你抓的工作就那麼好,誰抓工作沒有漏洞!於是我很氣憤地說:「她不好也能盡一線指揮的本分,不好也能用。」就這樣不歡而散。回到接待家我的心很受刑罰,為自己剛才說的話後悔,傷害了姊妹,我感到很內疚,我反覆地問自己,我為什麼這麼氣憤,怎能說出這樣的話呢?我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禱告呼求:「神啊!今天發生這事,看到我沒人性,說了不該說的話,傷害了姊妹,我為此自責,願你開啟我,使我能認識我的真實情形。」後來我看到工作安排上說:「你們必須知道,搞工作最忌諱貪享地位之福,最忌諱搞男歡女愛,誰貪享地位之福,誰搞男歡女愛,誰就是該受咒詛的人。貪享肉體,放縱肉體情慾最影響神家工作,誰搞男歡女愛,必須先辭職,免得耽誤神家的工作,這才是明智之舉。」上面的交通像利劍一樣扎在我的心上,一下點醒了我,我不正是活在男歡女愛之中嗎?原來配合我工作的姊妹很會穿著打扮,對我挺關心,我對她也有些好感,雖然這只是我心裡的想法,但就因這個邪情私慾使我一直袒護她,當撤換她時看到她很難過,我的心也不是滋味,還想馬上讓她盡一線指揮的本分,給她減輕些痛苦,我拿神家利益做交易,我的這種作法是神最恨惡的,我成了撒但的保護傘,我活在男歡女愛中也不是好東西,我該受咒詛,我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噁心。以前同工點我這方面的情形,我還不服氣,認為我沒做出事來,只是在心裡想想,認為他是在冤枉我,現在反省自己,我的確是受邪惡本性的支配做出的這種事。在了解她的工作時即使發現偏差漏洞我也總是「手下留情」,對別人的工作卻細摳細問「不留情面」;帶領讓我撤換她,我卻以沒有人選為由一直用她;她被撤換後,還想馬上給她安排本分,我這不正是想把那些妖艷的淫婦拉到自己身邊來供自己「享受」嗎?我這種作法已嚴重地觸犯了神的性情,實在是該死該滅!帶領多次提出讓我了解此人是否能盡這個本分,但我總是持守自己的觀點,不接受他的建議,不考慮神家的利益,對弟兄姊妹的生命也不負責任。藉著事實與真理的對照,我看到自己太自私卑鄙,因著滿足自己的邪情私慾,絲毫不考慮神家工作,沒有聖靈作工的人是神不用的人,是神不認可的人,而我卻堅持用這樣的人,我的這種作法已是在攔阻國度福音的擴展,是在攔阻神旨意的通行。我看到神的話說:「人信神起碼得有敬畏神的心,什麼叫敬畏懂嗎?人得害怕神,啥事得謹慎小心地幹,給自己留餘地,別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人若不喜愛真理,常常按著自己的意思去做,那就常常得罪神。這樣的人做事常常不被神認可,若不知反悔,那就離懲罰不遠了。」對照神話看到我沒有敬畏神的心,說話做事膽大妄為、無所顧忌,總是隨從個性己意行事,隨從肉體的喜好去行,不考慮神家利益。配合我工作的姊妹已沒有聖靈作工,應立即撤換讓她靈修反省,這樣做對她本人及神家工作都有利,可我卻硬著頸項不肯實行真理,按自己的意思讓她繼續盡本分。我的這種作法已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若一直這樣下去不知反悔,我就離懲罰不遠了,我的事奉就會以失敗告終。回想我認識的幾個信神失敗的人,他們都是因沒有敬畏神的心,做出了觸犯神性情的事,他們有的在選拔人上徇私情、憑喜好、搞自己的勢力範圍,走上敵基督的道路,讓神厭憎,有的被開除與神家無關無份。這時我才看到事奉神沒有敬畏神的心實在危險。
雖然對此事我有些認識,但神的刑罰並沒有離開我。過了兩天,新任配合我工作的姊妹摳問工作時,得知一處教會103人,被敵基督迷惑控制了98人,已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還沒處理。當時我很吃驚,因發現敵基督迷惑人時我給原來配合工作的姊妹交通並作了安排佈置,她滿口答應,這麼嚴重的問題她都敢說謊。這時新任配合我工作的姊妹找到上面的交通讀道:「哪個地方若發生了假基督迷惑人的事,如果做帶領的不能竭盡全力地保護神的選民,這個帶領就是假工人、假使徒,就該撤掉。做帶領的如果把人都交給撒但了,或任意讓撒但擄去,肯定他本人就是一個神的最大的叛徒,也可以說他是撒但隱藏在神家中的內奸、強盜……」聽到上面揭露對付的話,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我不寒而慄,我恨自己太邪惡,把這樣的一個強盜、內奸放到這麼重要的位置上。此時內疚、自責、虧欠、悔恨一齊湧上我的心頭,看到我的心地太惡毒,就是個活撒但,那麼多弟兄姊妹被敵基督迷惑至今未挽回,都是因自己邪惡的本性導致這樣的後果,我的良心受到極大的譴責。此時我能做到的就是給作工對象交通,該怎樣儘快配合挽救被迷惑的弟兄姊妹。交通後我們讓一個姊妹馬上過去負責此事,幾天後姊妹回來說只剩敵基督的5個親戚沒有挽救回來,但她們還在竭力挽救,其餘被迷惑的弟兄姊妹都挽救回來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的良心才稍覺平安,藉此也讓我明白了選用對工作負責的人做帶領的重要性。緊接著接待家反映原來配合我工作的姊妹在她家整天注重穿著打扮,很長時間不給她交通真理還教訓她,有些小區帶領說:「若不撤換她,我們也要罷免她,她給我們聚會時不交通162條原則,摳完工作就走。我們跟她反映有一個帶領該撤換,她總是說再看看,沒有合適人選再等等,導致工作癱瘓。」經了解才發現,原來配合我工作的姊妹以往負責的範圍出環境最多,每次福音工作虛報的人數多,她提拔的人選撤換的多。原來她迎合得快,其實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根本不作實際工作,回想她每次彙報工作時都讓同工彙報,哪項工作都不掌握,果效不好都是推卸責任,原來我提拔的是詭詐人。從她的種種表現來看她早已失去聖靈作工,因著邪情私慾蒙蔽了我的眼睛,如今給弟兄姊妹生命造成虧損,給神家工作也帶來了虧損,神不用的人我卻一直留用,我這不就是和神唱對台戲嗎?我真的害怕了,當我看到上面的交通談道:「其實,事奉神最嚴重的抵擋神就是選用自己喜歡而被神厭憎的人作事奉神的工作,這是撒但偷梁換柱的作法,是魔鬼調包之術的把戲。誰膽敢在選用帶領工人的事上充當撒但的工具偷梁換柱,搞調包之術,他就是罪大惡極的敵基督,正是撒但的差役、幫凶。所以說,誰在教會選用人的事上施行撒但詭計,誰就是神最恨惡的仇敵,是注定遭懲罰、遭咒詛的,這樣的人絕對沒有好下場。」從交通中我看到了我憑情感選人用人的性質,上面揭露定性的話使我膽戰心驚,體嘗到了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神家不允許任何一個不對、不正的人做帶領工人,而我卻在選拔使用人上一意孤行,狂妄自是,選用自己喜歡卻讓神厭憎的詭詐人,充當了撒但的工具偷梁換柱,搞調包之術,我就是罪大惡極的敵基督,正是撒但的差役、幫凶。我的這種事奉法是神最痛恨的,更是最嚴重的抵擋神,不僅耽誤了神旨意的通行,更是嚴重地打岔神的作工。當我看到神話說:「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從神話中我認識了神信實的實質,神使用誠實人,神拯救誠實人,神成全的都是追求真理有正義感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獲得聖靈作工,才能蒙神祝福。神恨惡詭詐人,因詭詐人是屬魔鬼的人,永遠不會追求真理,更達不到通行神旨意。而選用有正義感的人,這樣的人若明白真理達到認識神了,就能通行神旨意,帶領好神選民。因此作為帶領工人,為通行神旨意在選用人上必須把好這一關,選用追求真理有正義感的人做帶領,才能帶領神選民進入真理實際、進入信神的正軌,神選民才能達到蒙拯救。神話讓我蒙羞,讓我心痛,我來到神面前向神悔改:「全能神哪!就因我邪惡的本性,選用了讓你厭憎的人做帶領,給你拯救人的工作設置了障礙埋下了隱患,耽誤了神選民的生命進入,給神家的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我已觸犯你的性情嚴重地傷害了你的心,我真是沒有良心、沒有人性,我該受咒詛,不管你怎麼懲罰我都是你的公義,即使撤換我,我也願意順服神家的安排。」禱告後,我心裡平安了一些。
那段時間我活在了神的刑罰之中,渾身無力,想到自己重用的竟是詭詐人,心裡就痛苦,越想越受煎熬,越想越覺得自己的過犯無法彌補,認為自己不適合盡這個本分該撤換了,因工作安排上說過:「不能選好各級帶領的人就不勝任工作,即使擔任帶領也作不好工作。」當我受熬煉到一個地步時,看到神話說:「你們現在只要有一線希望,不管以前的事神記不記念,人該存著啥心理:我得追求性情變化,追求認識神,別再上撒但的當,別再做羞辱神名的事。現在人值不值錢、人能不能蒙拯救、有沒有希望關鍵在哪呢?就是你這個人聽完道之後能不能領受真理、能不能實行真理、能不能變化,這是關鍵地方。你光懊悔,到該做事的時候又去做了,又去那樣想,而且對這事一點認識沒有,倒變本加厲了,那你這人就沒有希望了,該報廢了。你對神認識越多,對自己認識越多,你就越有能力掌握自己;你對自己的本性認識得越透越能掌握自己,總結經驗以後再不在這事上失敗了。其實每一個人身上都有一些污點,只不過不跟你追究罷了,哪一個人身上都有,有的輕有的重,有的說得露骨,有的說得不露骨,背地裡做的,哪個人身上都有,有的人做的事別人知道,有的人做的事別人不知道,哪個人身上都有污點,都流露一些敗壞性情,或者是狂妄了、自是了,有些過犯啦,或者有些過錯、工作失誤,有些小悖逆,這些事都是情有可原的事,這是每一個敗壞的人都避免不了的。但在明白真理以後你就應該避免,人老受以前的事困擾,那就沒必要了,就怕人明白以後不變化,知道這麼做不合適還願意這麼做,再一個,告訴你這樣做不合適你還做,這樣的人就不可救藥了。」我哭了,我這麼悖逆的人,神還沒丟棄我,還在安慰鼓勵我,並給我指出了實行的路,希望我能變化,總結教訓,以後再不在這事上失敗,神不希望我老受以前的事困擾,而是希望我能悔過自新。神啊!在你面前我已留下了過犯,但神你沒按我的過犯待我,還在開啟引導我,給我悔過的機會,我願重新開始,活出真正的人樣來安慰你的心。
藉著這樣的審判刑罰,我真實認識到詭詐人確實不能做帶領工人,從這以後再調整帶領工人時,我不再憑情感也不再憑己意選人用人了,能按照工作安排中選帶領的「三條標準、五個確定、兩個保證」去操練實行,不管用哪個人都先了解打聽,之後再進行民意測調。我明白了只有按上面的要求實行才能選拔出好的人選,懂得了作為事奉神的人就應有敬畏神的心,凡事存著小心謹慎的心,才能被神認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