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對我太有益處了

江蘇省 甘甜

自2011年3月份開始,一份份工作安排及聖靈使用之人的交通下發,都是關於怎樣分辨、揭露、取締假帶領的,之後一連幾個月都交通這樣的話題,我心中不由得產生抵觸:為什麼總是交通叫人分辨假帶領、揭露假帶領,這不是與各級帶領工人過不去嗎?神家哪有這麼多的假帶領?如果總是這樣交通,那不是讓教會中那些不追求真理的人得寵了嗎?正當我觀念重重之時,送信的姊妹告訴我說:「以往和你配搭的××在教會中到處說你的壞話,聽說她看到工作安排要取締假帶領假工人就哈哈大笑,說終於盼到了這一天,當初就是你在上層帶領面前告的狀才把她撤下來的,是你搶了她的地位,並說你就是工作安排上說的名副其實的假帶領。」我一聽氣不打一處來,心想:我和她已有四五年沒有見面了,還是2006年下半年一起配合過幾個月,當時因著合併小區直接把她調到區事務上盡本分了,她自己地位心這麼強,還把責任推到我身上,真是人性壞到極處,還說我是假帶領,我這個帶領也是弟兄姊妹選的。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冷笑了一下。
沒過幾天,上層帶領來給我們交通聖靈現時作工的趨勢,並說神就是藉著那些我們認為的不追求真理之人站起來對付各級帶領工人,我們要認識這是聖靈作工的一種方式,是神對各級帶領工人的刑罰審判,因神要成全我們,如果我們對此沒有認識就沒法跟上聖靈作工,也學不到功課。接著帶領又談到以往因偏信偏聽開除了一些不該開的人,現在這些人起來對付她,後來她實行真理進入工作安排,當面向人賠禮道歉,之後又看到神的奇妙作為,弟兄姊妹也不抓把柄了,環境隨之平息了。聽了帶領的話,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反覆思想:難道××就是聖靈興起來的?不會也要我向她賠禮道歉吧?我又沒有得罪她,又沒有開除她,更沒有隔離她亂收她的書,而且這個人天性狂妄,誰也不服,領受也有些偏謬,弟兄姊妹對她都有分辨,再說當年又不是我把她撤換下來的,是她在懷疑我,她到處說我的不是,從2006年一直抓到現在,我又憑什麼向她道歉?就這樣,我以事論事活在是非對錯之中,也不禱告尋求摸神的心意。接著神又給我擺上了環境,送信的姊妹又說:「這幾天她就像瘋了一樣,不但在本教會說,還到別的教會說,有的新人聽她說的話都消極了,並說信神怎麼跟大紅龍一樣,為了爭奪地位把人家整下來。」我一聽心裡一驚:難道這個環境真是聖靈興起來的?怎麼越來越大呢?可我又沒有做錯什麼,講道交通我也在天天聽啊,都是針對開除人、隔離人、打壓人、亂收人家書籍的那些假帶領假工人說的,怎麼今天她就把我給套上了呢?為此我急得滿頭大汗,寫道歉信吧,心裡又不服,不寫吧,又怕再這樣下去對弟兄姊妹沒有造就,一番爭戰之後還是決定寫。當時我也有自己的存心,一方面是為了讓上層帶領看到我是一個實行真理的人,另一方面馬上就要下教會落實工作安排,臨到這事正好和弟兄姊妹交通自己的經歷,這樣也能起到一個帶頭的作用。我滿以為寫個道歉信定能將事態平息下來,哪知卻適得其反,姊妹看到我的道歉信後就拿到聚會點及教會帶領、執事家,得意洋洋地說:「你們看看聽聽啦,神家決定把她放下或者她自己引咎辭職。」還把我信上的錯別字也找出來給弟兄姊妹看,說像我這樣的人連字都寫不全還能做帶領。我聽說後不但不反省自己寫道歉信的存心不對,反而像抓住把柄一樣心安理得了,還沒理智地對神說:神啊!這下不怪我吧,道歉信我也寫了,分明這就是個無賴。但我這種逃避審判刑罰的心態豈能逃脫全能者的鑒察,很快神又擺上事實來對付我。
一天我接到一個通知,叫我到××地方去參加交通,說要從小區帶領中產生區帶領,上層帶領寫信讓我們四個小區帶領在一起交通、了解,以便於選舉。一開始她們三人交通這段時間是怎麼經歷的,特別談到神的良苦用心時她們都感動得流下了眼淚,而我在一旁卻若無其事、無動於衷。輪到我談時,我把之前那件事說了一下,還裝著尋求的樣子說:「也不知道神要讓我學哪方面的功課,道歉信也寫了,怎麼環境還沒有平息呢?」有個姊妹突然拍了我一下說:「姊妹,因為你寫的道歉信沒有誠心,只是想矇混過關,這次你回去非得當人家的面道歉,這才合神心意。」聽到「當面道歉」幾個字我心裡一沉,就像塊石頭壓在心中,我立馬對姊妹有了看法,心想:我在上層帶領面前也說了這件事,人家也沒有叫我去道歉,你又不是上層帶領。姊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樣,接著就說:「你不要以為我們不是上層帶領,今天誰交通的合乎真理原則我們就得聽。」這話讓我無言以對,可我轉念又一想:你們是隨便開除人,應該向人家道歉,我沒有給她帶來什麼傷害虧損,而且還是2006年的事。哪知姊妹又說:「你不要以為你這是2006年的事,今天是老賬新賬一起算。」我心中一驚,怎麼我心裡所想的她都知道呢?儘管我也意識到這是來自神的對付修理,只有神鑒察人心肺腑,但礙於臉面,我還要堅持自己,對姊妹不服不滿。另一個姊妹看到我這樣子就說:「我們大家一起唱詩、禱告、交通神話,讓神來作吧。」當她們唱到「流露太多敗壞在你前 讓你厭憎至極 不知什麼是真理與生命 還洋洋得意 明白點道理 裝備點字句 性情卻沒變化 幹了許多荒唐的事 啊 我這麻木的人 我這可憐的人 總是不能給你安慰 你對我百般引導和鼓勵 我卻不能體會你心意 啊 我這無知的人 我這狂妄的人 從來不知順服你 我自私卑鄙 不知體貼你 帶給你多少傷痛 人都歡天喜地盡本分 毫無一絲憂慮 我卻總不能擺脫轄制 活在消極裡 想想你話語 對照我自己 心裡越發焦急 我是不實行真理的人」時,我的心被觸動了。以往我也聽過唱過這首經歷詩歌,可沒有像今天這樣每句都讓我感到扎心,每句話都讓我感到蒙羞,我捫心自問:神啊,這不是我嗎?我現在不正流露這些表現嗎?原來我不是一個實行真理的人。此時我才有點醒悟,怪不得我抵觸聖靈使用之人關於讓人分辨假帶領、揭露假帶領的交通,因我也是帶領當中的一員,我生怕沾上「假帶領」的稱呼,所以一個勁維護自己。當上層帶領交通聖靈作工的新動態,還用她自己的經歷指出實行路途時,我不但沒有細心領受、揣摩、尋求怎樣才能配合聖靈作工行在神心意上,也沒有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即使神一再興起人反對我,我也不醒悟,還在竭力為自己詭辯,活在是非對錯裡說別人是無賴,最後為了維護地位、名譽,才不得已寫了道歉信,妄想欺騙神矇混過關,我真是狂妄、詭詐又無知。看著我始終沒有真實悔改,仍硬著頸項持守自己,神又藉著三個小區帶領來對付我,可我還不知好歹,不服不滿,活在自己的觀念裡,把自己置身於假帶領之外,看到我絲毫不認識自己,更不追求真理,對神審判刑罰各級帶領工人的作工根本沒有實質的認識。這時我從自己所流露的這些撒但性情中,更證實了我是個地地道道的大紅龍子孫,狂妄自大,頑固對抗從神而來的一切,絲毫不認輸,活生生一副魔鬼撒但相,真是該被神審判刑罰,該遭受弟兄姊妹的對付修理,這是神的公義,是我該受的苦。此時,一段熟悉的神話又在我耳邊響起:「人總想與神較量,那我說最終吃虧的會是哪一方這是不言而喻的。我勸各位不要把自己看得比金子還重要,別人能接受神的審判你為什麼就不能呢?你比別人高多少呢?別人能在真理面前低頭你為什麼就不能做到呢?」神話就如兩刃利劍刺痛我的心與靈,讓我無地自容,深感內疚、悔恨,我仆倒在神面前大哭了一場,並在神面前立志悔改,願意進入工作安排,不再悖逆神,不再從別人身上找原因,而且回去就給姊妹誠心誠意地道歉。通過神興起這樣的環境,我認識到自己不是一個追求真理、接受真理的人,也看到自己的本性太狂妄,對神刑罰審判的作工還沒有認識,從來不會進入真理,就是一個地道的假帶領。
可就在我剛下車踏進所在小區的那一刻,心中突然產生一個念頭:我又見不到那三個小區帶領了,給姊妹當面道歉可去可不去。當時我對自己有這個念頭也感到不可思議,想到在神前已立過心志,這次可不能再欺騙神了,可又不想去道歉,一路上心中七上八下,也恨惡自己,為什麼別人能實行真理我就不能呢?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只好求神帶領我找出問題的根源。後來,我看到人的交通中說:「第一,要看人的認識自己是道理的承認點頭,還是在被征服以後經過幾次跌倒在事實顯明時的心服口服,這兩種情形的果效當然不一樣。第二,要看人裡面的撒但體系崩潰沒有,肉體的堡壘倒塌沒有。撒但體系是指人的狂妄自是、自高自傲,人的彎曲詭詐、陰險毒辣、野心圖謀。肉體堡壘指世俗纏累、肉體喜好、打算存心、兒女情長、落後的生活方式,還有人的處世哲學。若人真恨惡撒但,恨惡肉體,這些東西必然放棄,能夠奉獻身心給神,完全為神花費,實行真理忠心盡本分。」從上面的交通中我才明白,原來我還能冒出那個惡念頭是受狂妄自是、自高自傲的撒但本性支配,放不下虛榮臉面,不願向弟兄姊妹低頭。這時我靜下來仔細揣摩,回想以往做了幾年的小區帶領,沒有人當面說自己一個「不」字,從沒有在弟兄姊妹面前低頭,都是活在狂妄之中,捫心自問:與××在一起時,難道自己實行的都是真理嗎?我就沒有傷害過別人嗎?還記得有一次因著她工作主次不分,我不但沒有憑愛心幫助扶持,反而責怪她,也沒有考慮她的感受,這不是轄制人、教訓人嗎?不就是站地位作工嗎?這跟大紅龍掌權又有什麼區別?這時我才明白神家為什麼要收回各級帶領工人隨意提拔、任命帶領工人與隨意隔離開除人的權力,要取締帶領工人一人獨裁專制,上面交通說「敗壞人類掌權就是大紅龍掌權」,一點不假,因著我以往站在地位上教訓人、轄制人習慣了,也因著一人獨裁習慣了,所以當聖靈作工方式轉變的時候,涉及到我的名譽地位時,因受撒但本性控制就不願在真理面前低頭。這時我又想起神話說:「為神作見證羞辱大紅龍得有一個原則,有一個條件,必須心裡愛神,必須進入神話。你不進入神話,沒法羞辱撒但,藉著生命長大,背叛大紅龍,徹底使它蒙羞,這才叫真實的羞辱大紅龍。」神話使我有了信心和力量,我得追求愛神滿足神一次,我得與神配合來實行真理,背叛身上的各種大紅龍毒素,背叛狂妄自是、自高自傲的撒但本性,不能再中撒但的詭計,撒但把我敗壞太深沒有人模樣,神今天要藉著這種環境來改變我的舊性,讓我認識自己,讓我進入真理降卑自己,追求做一個有人性的人,所以我得學會高舉神,得為神作見證來羞辱大紅龍,羞辱老撒但。隨後我就寫條約××在第二天下午見面。可第二天吃飯時,我又心生一念,希望××不來才好呢,我趕緊向神禱告願背叛肉體,並提前半個小時去見她,到那兒才知她早在那兒等我了,能看出她有話對我說。此時我裡面對她的成見已煙消雲散,為了表達自己的誠意,我先倒了一碗水送給她,並主動交心說:「今天把你約出來,聽說你在教會中說我的不是,這也不能怪你,我能理解,因我和你一起配搭時多數都是站高位教訓人、轄制人,在這方面肯定傷害到你了,當時我也沒顧慮過你的感受,甚至我自己也認識不到,所以今天把你約出來向你道歉。這幾年我一直擔當帶領託付,但看到自己沒有多少人性,對弟兄姊妹沒有愛,從沒有去幫助扶持過你,今天能來,這都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要不然我這個撒但本性也不容易低頭,希望從這次我們交心過後,都能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之上彼此相愛,都在各自的本分上盡忠心,不再為了個人的利益互相爭吵,中撒但的詭計,這樣神會傷心的。」哪知她突然大聲說:「姊妹,我告訴你,其實我們之間根本就沒什麼。」我們又一起交通了2011年7月1日的工作安排,之後在非常融洽的氛圍下分手了。
幾經波折,環境平息了,從中讓我看到神對我的愛與拯救,若不是神這樣的主宰安排,我這狂妄本性沒法顯明,我的性情沒法變化,我不可能向人低頭,也不可能心平氣和地與人交心,只會活在天然舊性裡,活在觀念想像之中,白白地消耗著自己的生命,這樣信到最終也不能蒙神稱許。若不是神許可這些人、事、物臨到,我對神的心意及自己的本性實質也不會有認識,神用這種方式刑罰審判我太有意義,就是為了潔淨我、變化我,更是為了讓我追求真理得著生命。此時我才明白神的良苦用心,想想在這幾年的經歷中,我所明白的、得著的都是字句道理,追求的還是名譽地位,維護的都是個人的切身利益,沒有一點真理實際,活出的、表現的都是撒但相。這時,我不由得對自己產生恨意,對神產生敬畏之心,就向神禱告:神啊!感謝你用這種方式來拯救我,以後我得好好盡本分來安慰你的心,好好追求真理來還報你的愛,以後無論你興起什麼人、事、物,我願效法基督的所是,注重認識自己,也願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來扭轉以往的事奉法,不再站高位轄制人、教訓人,而是追求活出人的模樣,做真理的奴僕,做弟兄姊妹的奴僕。
幾天後,一個講道員去一處教會處理混亂,正好那天晚上我們一起交通,見面時我就問她是怎麼處理混亂的,哪知她突然站起來指著我的鼻子說:「告訴你,今天我在家聽了一天的講道交通,弟兄叫我們以後不要做你們這些假帶領的狗奴才,叫我不要再做懦夫,叫我站起來與你對抗,以往都聽你們的,從現在開始我得講分辨,該聽就聽,不該聽就不聽,今天做好準備,看你難受不難受,有意讓你生氣,有意來對付你,我也不怕你能把我怎麼樣。」當時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好像被人劈頭蓋臉猛擊一頓,其他講道員也驚住了,等我反應過來時,我這撒但性情怎能容讓她這樣對付,正想和她辯解時,心中立馬閃出一個意念:你不是向神禱告以後要效法基督的所是嗎?又想起上面曾交通過從今以後哪個弟兄姊妹對付、修理、指責、揭露都要無條件接受。剎那間,我清楚地認識到這是神擺上事實來檢驗我,讓我進入真理為神站住見證。我不斷地呼求神,求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曾有幾次撒但性情要爆發出來,但靠神保守都勝過來了。從晚上進家,一直到10點半我們才談到教會的事,期間幾個小時我也不知怎麼熬過來的,交通到12點我們就休息了。剛睡到床上,我就感覺肚子有股氣往上冒,我輕輕把手放在胸前往下按,心裡又想:這個人太沒人性了,不管怎樣我和你配搭一段時間了,即使我做得不對,你也不該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對付我啊!以後叫我怎麼面對他們啊!可再一想,經歷神的審判刑罰還能跟神講理嗎?但又對神說:神你加給我的這個審判刑罰太苦了,要是再有幾個人這樣對待我,我肯定就要站立不住了。那一夜我沒有合眼,心靈深處感覺揪心般的痛苦。我想起神話說:「現在主要是還沒得著真理,沒有生命,現在正是在追求蒙拯救的過程中,所以這段時間還得受些苦。現在是普天下的人都受試煉,神還在受苦,你們不受苦行嗎?」是啊!普天下的人都在受試煉,神還在受苦,我要想達到生命性情變化不受苦行嗎?這樣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都是我該經歷的,想想神是一個無罪的聖潔的肉身,他是無辜的,他從天來到地就是為了拯救一班人,卻被人定罪、褻瀆,被人毀謗、棄絕,被人誤解、譏笑,受盡人間滄桑,嘗盡酸甜苦辣。再想想自己信神是為了得真理、得生命,是為了性情得變化早日脫去敗壞,是為了蒙拯救被成全,為了追求認識神,豈不更應該受這些痛苦,應該好好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應該順服神給擺設的各種環境,在這些苦難熬煉中好好追求真理,追求得潔淨、得變化,不能錯過被神成全的好機會。
第二天早上,我強打精神交通剛下發的工作安排,下午交通到選拔帶領的三條標準,當談到人性時,哪知姊妹說:「昨天晚上我怎麼那樣對待你呀?我這不是沒有人性嗎?我怎麼會這樣呢?」我說:「這不怪你,這是神的安排,也由不得你,因我敗壞太深了,需要這樣的修理對付。」經過這一次次的刑罰審判,雖然我的肉體有時也軟弱、難受,但在心靈深處還是感到比以往充實得多,起碼對神審判刑罰的作工及急切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自己的本性實質也多了幾分認識,而且親近神的機會也多了些,再藉著禱告、唱詩慢慢就從這個情形中走出來了。後來,因著合併小區我又投入到工作之中,合併後有處教會混亂了4個月都沒有得到解決,上層帶領叫我去處理。當時我也怕處理不好又帶來新的混亂,可一想到神的工作都是神自己作,人只要竭力去配合就行,我就有了勇氣。當時小區帶領叫我到混亂的教會找一個接待家先住下,好好搞個民意調查,並說起碼要半個月到一個月才能處理好。後來經過調查,再和教會帶領交通,看到那個帶領所流露的敗壞跟我一樣,我就和她交通自己的實際經歷及聖靈現時的作工,我們帶領工人該怎麼進入、怎麼配合才合神心意,教會帶領當時就哭了,並立志回去要向弟兄姊妹道歉。接著我又跟執事、小組長交通這方面的真理,弟兄姊妹的情形也得到了扭轉,並禱告讓教會早日進入選舉,不再充當撒但的差役。就這樣僅三天半時間就把混亂處理好了。走在回來的路上,想到混亂這麼輕鬆就處理好了,我還感覺有點不可思議。這時,回想前段時間所經歷的一幕幕,又聯想到自己怎麼交通解決這個混亂的,這前前後後全部都展現在我眼前。我心中一亮,是啊,原來這審判刑罰後面包含著神的良苦用心,包含著神的愛與對我的拯救,更有神極大的祝福在裡面。若不是神事先擺上各種環境,我也不會進入工作安排,不會實行真理,不會去經歷進入實際,那今天這個混亂肯定處理不好。若不是讓我提前經歷神這樣的作工,我今天怎能看透那個帶領的流露與我一樣呢?又怎麼能去見證神呢?回想經歷的一幕幕,雖然肉體是受了一些苦,但這個苦受得太有價值太有意義了,這裡面真是包含著神太多的良苦用心,正如神說:「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想到這我已淚流滿面,心靈深處感到安慰、甘甜、踏實、喜悅。
通過這次的經歷,我才明白神為什麼要求人追求真理進入神話,進入真理實際,原來只有自己先經歷了,才能明白真理,明白神的心意,認識神的作工,然後才能用實際經歷去帶領人,聖靈才作工。感謝神,我願以後好好接受順服神的審判刑罰及神的擺佈安排,也願神的擊打管教一直伴隨我,因經歷神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對我實在太有益處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