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旅遊觀光兩國,感受造物主的愛

我居住在中國大陸的一座沿海城市,放眼望去似乎能看到海的另一邊,但我卻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居住的城市,去看看海那邊的世界,所以我的眼界很小。這次我終於要漂洋過海去旅行,增長增長見識,我甭提有多高興了。海的另一邊究竟是怎樣的,他們的生活如何,我有些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了。
那天,我坐飛機來到了僅次於英國倫敦、美國紐約的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新加坡。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屹立的高樓大廈,蔚藍的天空中,幾朵白雲在點綴著,空氣新鮮,街道乾淨,鳥語花香,猶如身處花園一般,「花園城市」之稱果然名不虛傳。
在飛馳的車上,導遊跟我們講解了他們國家的風土人情,新加坡是依法治國的國家,國家政府很注重人民的身體健康,他們所吃的食物與飲用的水都是天然的。接著導遊又說到他們國家是靠什麼發展起來的,她說新加坡沒有很豐富的資源,國家的經濟發展是靠深水港,也就是碼頭。他們利用深水港天時地利的優勢,來吸引世界各國的船隻,慢慢地,他們國家的經濟就被帶動起來了。新加坡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靠深水港的優勢。聽完導遊的講解,我和其他遊客們都很詫異,紛紛議論道:「沒有想到,新加坡的發展離不開這個小小的碼頭呀!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真的很幸福。」我不由得對新加坡有了非常好的印象。
因著新加坡國土面積小,我們逗留的時間也不長,很快我們來到了新加坡的西部——馬來西亞。我對馬來西亞沒有多少了解,不過這一次旅遊讓我大開眼界。
上車不久,一路上一片片茂密的森林吸引著我,樹上結著果子,這些樹木我在國內從沒有見過,我和同伴們都感覺很稀奇,興高采烈地討論著,有的猜這是松樹,有的猜這是榴蓮樹,還有的猜這是香蕉樹,車上的氣氛一下子活躍了起來……
馬來西亞的導遊解說道:「馬來西亞是原生態國家,我們一路看到的森林有橡膠樹,還有棕樹。」一個遊客很好奇地指著外面的樹木問:「這麼多的樹木,怎麼一路上都沒有看見人管理呢?也沒有看見人在這裡居住?」導遊微笑著解說:「這些樹木不用人工管理,因為馬來西亞位於赤道地帶,全年都是熱帶雨林氣候,氣候很熱,但幾乎每天都會下一場驟雨,所以這樣的氣候有利於橡膠樹與棕樹的生長。」我們都說道:「這樣很好呀!如果這麼多的樹都要人打理的話,那人力、物力需要花費很多,而這些樹卻不用人工管理,這真是太奇妙了!」導遊很驕傲地說:「是呀!」接著她又提醒我們說:「所以來到這裡,你們每天都要帶好雨傘,因為這裡的天氣真的就像姑娘的心情,說變就變,現在晴空萬里,說不定一會兒就烏雲密佈了。」我們聽了都覺得新鮮又好奇。
導遊問我們:「你們知不知道橡膠樹和棕樹的作用?」
我們都在搖頭,導遊說:「橡膠樹主要生產橡膠,棕樹生產棕油,橡膠可以做成我們生活的必需品,比如鞋子底、飛機的輪胎、橡膠枕頭、被子和床墊等,棕油就是我們吃的油,而我們的國家主要就是靠出口這些到各個國家,來帶動國家的經濟發展的。」
聽到導遊的解說,我看到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來源,而這個來源都有所不同,但都足夠養育人,使人幸福地生活在自己的土地上。真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哪!為什麼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理環境都能有各自不同的優勢,使生活在那裡的人們不需要付多大代價,就能白白地享受這些天然資源,輕輕鬆鬆地生活在那個國家呢?
短暫的旅行很快就結束了,兩個國家不同的風土人情讓我久久不能忘記,更讓我難忘的是,兩個國家的人們利用天時地利的環境帶動經濟發展,養育著整個國家的人民,這實在太奇妙了!
回到家後,我立刻翻開神話語書,看到神的話說:「萬物離不開神的主宰,任何一個人不能離開神的主宰,失去了神的主宰,失去了神的供應,人的生命、人的肉體生命將會消失,這就是神制定了人類生存環境的一個重要性。無論你是哪個種族的人,無論你是生活在哪塊土地上的人,或者是在西方,或者是東方,你都離不開神為人類制定的生存環境,你都離不開神為人類制定的生存環境對你的養育、對你的供應。無論你是以一個什麼樣的方式生存,依靠什麼活下去,維持你的肉體生命,你都離不開神的主宰、神的管理。
原來每個國家都是靠著神造的萬物來發展經濟,使國家繁榮昌盛的,這都是神主宰安排好的呀。是神為人類創造了合適的生存環境,也是神在養育著各國各方的人,就如我們日用的飲食都是從神來的,我們人若失去神賜給的一切,就失去了生活的來源,根本沒法生活下去,我們人的確不能離開神的供應啊。
在這次的旅行中,我體會到神在主宰著每一個國家的存在與發展,也在養育著不同國家、不同民族的人。就像新加坡,雖然這個國家的物資不是很豐富,但是神賜給了他們賴以生存的物質資源——碼頭,新加坡人民靠著碼頭天時地利的優勢,就能幸福地生活。而馬來西亞呢,神也根據那裡的地理位置,賜給那裡的人們特別的生存資源——橡膠樹和棕樹,使居住在那裡的人們能夠在那片土地上安居樂業。這都是神的大能,是神的供應,更是神作為的彰顯。
我原以為一個國家是很龐大的,我們人要發展一個國家的經濟、養育整個國家的人民是很不容易的,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些國家都是在神管理萬物的規律中運轉的,人只需合理地利用神為不同的國家安排的物質資源就行了。就如位於波斯灣東南岸的發達國家——迪拜,這個國家處於沙漠地帶,雖然沒有大片的植被,但他們國家地底下有豐富的石油,能為世界各國的汽車提供燃料,他們正是藉著石油發展了國家的經濟,豐富了人們的生活。這讓我看到神的能力太大、太奇妙了,完全超乎我們人的想像。
從神的這些奇妙作為中可以看到,無論我們人在哪個國家生存,以什麼為生存的條件與基本資源,都離不開神的主宰與安排。各個不同國家的人都能在自己的國土上幸福地生活,這不是哪一個國家的首領本事大、有能耐,帶動了經濟的發展,而是由神的主宰決定的。正如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
神創造了這個世界,神也供應了我們人生存的必備條件,我們生活中吃的、用的,我們呼吸的空氣、喝的水,還有我們生存所必須的一切環境,花草樹木、江河湖泊等等,無一不是神為我們預備的。若沒有神為我們預備的這一切,我們人再有能力也沒法使自己生存下來,因為我們人沒有創造萬物的權柄與能力,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建立在神創造了萬物這個基礎之上的。一個國家再發達,也離不開神創造的一切,所以無論是哪個國家、哪個民族的人都應該來信神、敬拜神,因為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在享受著神賜給我們的一切,都活在造物主的供應與滋養之中。
福建省 雪松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