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有人說:「我們信主後,那靈進到我們裡面和我們的靈調為一靈,所以以後不管如何,聖靈永遠不會離棄我們,因他與我已調和成為一靈。(呼喊派)」

駁:有人認為信主後,聖靈就進到人的裡面與人的靈調為一靈,以後不管怎樣,聖靈永遠也不會離棄人,這純粹是人荒唐、謬妄的說法!當初,賣主的猶大,他不僅是相信主耶穌的人,也是耶穌的門徒,為什麼當他將耶穌出賣之後,聖靈就離棄了他,使他受到了神重重的懲罰呢?還有,亞拿尼亞與他的妻子撒非喇,他們也是跟隨主耶穌的人,為什麼當他們私自留下賣田地的價銀,就被聖靈離棄,遭到了神的懲罰,當場就死了呢?顯然,人認為信主之後,聖靈就進到人的裡面與人的靈調為一靈,以後不管怎樣,聖靈都不會離棄人,這樣的說法根本就不成立!
聖靈就是神的靈,實質就是神自己,是造物主的原有實質與屬性,而人的靈是從神而來的,是神賜給人的靈,是受造的靈,二者的實質是截然不同的,這樣聖靈根本不可能進到人的裡面與人的靈調為一靈。全能神說:「靈一位是一位的實質,不能把兩位靈合成一位,靈不是物質的東西,與物質世界中的東西不一樣。」從神話中看到,物質世界中有可以將兩種物質的東西合成一種物質的東西,靈與物質世界中的東西不一樣,靈一位是一位的實質,不能把兩位不同實質的靈合成一位靈。神的靈代表神的實質,有神的屬性,人的靈代表人的實質,有人的屬性,神的靈是主宰萬有的靈,是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靈,人的靈是神口中呼出的氣息,既沒有權柄又沒有能力。所以,神的靈與人的靈是兩位實質完全不同的靈,他們永遠也不可能調合成一靈。
神的靈只是在人的身上作工,在人身上作引導人、帶領人的工作,使人能認識神的作工、明白神的心意,使人能順服神的作工、按神的心意行事;聖靈有時還在人裡面感動人,開啟人的靈眼,使人能在心與靈之間看見神的可愛之處,激起人愛神滿足神的心等等。但聖靈並不是永遠在人身上作工與人同在,也不會像人認為的永遠不離棄人在人裡面內住,作人的生命,而是根據人的情形來決定是否作工在人的身上。當人的光景正常,對神有敬畏有順服,聖靈就會與人同在,作工在人的身上;但當人的光景不好,活在悖逆神、抵擋神的情形裡時,聖靈就會因著人的污穢敗壞而離棄人,向人隱藏,不再作工在人的身上。
全能神說:「你活在神的話中,聖靈就有作工的機會,如果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聖靈就沒有作工的機會。聖靈在人身上作工,在人身上光照,加給人信心都是片刻的,如果人不留心、不注意,那聖靈的作工就沒有了。人活在神的話中就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若不活在神的話中,那就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中。人活在敗壞的性情裡就沒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從中看到,當人活在神話的範圍內,在神要求的情形中活著,也就是能按著神的話語與要求行事,聖靈就在人的身上作工,開啟人、帶領人,與人同在;但當人活在敗壞性情裡,憑著撒但的本性活著,不按神的要求行,處處悖逆神、抵擋神、背叛神,聖靈就立時離棄人,不再在人身上作工,不再與人同在。就如:聖經中的掃羅王,耶和華膏立他作以色列的王,起初,耶和華的靈在他身上作工,凡事都與他同在,幫助他、帶領他,可後來掃羅不聽耶和華的話,不遵守耶和華的旨意,耶和華讓他在吉甲等待撒母耳去獻祭,他自己卻違背耶和華的命令私自獻了燔祭,還有耶和華讓他在攻打亞瑪力人時,要滅絕城中所有的一切,將牲畜與人一並全部殺死,結果他再次違背耶和華的命令,私自將亞瑪力王留下,並將好的牛、羊與牛犢、羊羔給留下了,就這樣,耶和華的靈因著掃羅不遵守神的命令,便離棄了他,不再在他身上作工,這時就有鬼魔的靈(撒但)在他身上攪擾他。正如撒母耳記上16章14節說:「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還如,有多少我們熟知的為主作工之人,他們起初講道作工都有果效伴隨,活出的也非常敬虔,在他們身上明顯有聖靈的同在,可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丟棄了起初的愛心與敬虔,開始擺資格、貪地位、求享受,在教會中獨斷專橫,作威作福,貪教會錢財,有的還亂搞男女關係,因此他們逐步被聖靈離棄、淘汰,作工講道沒有權柄、能力,犯罪得罪神沒有責備之感、懊悔之心,在他們身上看不見有絲毫聖靈作工的跡象。可見,人什麼時候聖潔,什麼時候活在神話的範圍內,遵行神的旨意,聖靈什麼時候就作工在人的身上,人什麼時候活在敗壞性情裡,什麼時候違背神的命令,不遵行神的旨意,聖靈什麼時候就離棄人,就不在人的身上作工。
另外,當人不能放下舊的東西,接受順服神最新的作工,跟上神作工的步伐,這樣聖靈也會離棄人,將人徹底淘汰,不再在人的身上作工。全能神說:「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說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麼在人身上作工,得著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神在每個時代作工都不一樣,如果這一段作工你順服得好,下一段作工順服得不好,或者說不能順服,那神就離棄你;神走這個台階你跟上了,走下一個台階你還得跟上,這才是順服聖靈的人。」從神話中看到,當神作新的工作時,人能不持守以往舊的東西,接受神的最新作工,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聖靈就在人的身上作工,而人面對神的新工作,不尋求也不考察,就一味地拒絕接受,不能跟上聖靈最新的作工,聖靈就不在人的身上作工。不管人以往怎麼樣,只要神現實的工作人跟不上,聖靈就會離棄人,將人淘汰。就如當初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雖然他們原來一直在聖殿裡事奉耶和華,但因著他們不能跟上神作工的步伐,接受耶穌作的恩典時代的新工作,聖靈就離棄了他們,不再作工在他們身上,而那些相信耶穌的門徒、使徒和以色列百姓,因著他們接受了主耶穌的新作工,跟上了聖靈作工的步伐,聖靈就在他們身上大作工。同樣,在末世的今天,聖靈又作了新的工作,在恩典時代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話語的刑罰審判工作,這樣,聖靈就只在那些順服神末世新工作的人身上作工,而那些一味拒絕神末世作工只知持守神恩典時代作工的人,就注定要被聖靈離棄淘汰。所以,人今天若不接受神的新工作,不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聖靈就會離棄人,不管人以往怎樣,聖靈也會將人淘汰。
弟兄姊妹,願我們不要再偏謬地認為「聖靈進到人裡面就與人的靈調為一靈,不管人怎樣,聖靈都不會離棄人」,持守這樣的觀點只能是自欺欺人、自我斷送,注定得被聖靈離棄。我們還是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來面對現實,把神的靈與人的靈區分開來,認識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原則,只求自己能多多獲得聖靈的作工,活在神要求的情形裡,尋求聖靈的最新作工,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工作,這才是我們人該做的,是我們的本分,也只有這樣配合才能獲得聖靈的同在與作工,才能活在聖靈的看顧保守之中,最終達到被聖靈成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